close

為你許下永恆的誓言(故事獎勵)

10342882_1524109517855322_7599112730861681858_n   

522103_1524109367855337_6463273310326399421_n  

 

***九条***

戀之花苞篇:
九条:總覺得不知不覺間,我似乎已經習慣與妳共眠。
九条:一個人睡,總覺得有些空虛。
九条:……我希望以後能繼續和妳在一起,所以我想是時候該好好告訴妳了。

綻放的愛篇:
九条:諏訪沐,今天要不要一起出門?
九条:我有話想和妳私下好好談談。
九条:這麼緊張真不像我……,不過這件事很重要,我希望妳好好聽我說。
九条:……別一臉不安。應該……不是什麼壞事。
九条:我會等著,等諏訪沐來見我。

~特別故事~
在秋風颯爽的日子裡……
我結束視察回到江戶城時,發現九条正在城門等著。
九条:歡迎回來,諏訪沐。辛苦了~
看著九条帶著溫柔的微笑前來迎接我,我輕輕舒了口氣。
(九条的笑容,真令人心安。)
諏訪沐:我回來了,九条。不過,怎麼回事?
九条:嗯~,只是覺得想要出來迎接妳。
九条說完後微微一笑,將手伸向我。
九条:來,一起回去吧~?
諏訪沐:嗯,謝謝你。
我緊緊回握住九条伸出的手。
諏訪沐:我很開心,九条來迎接我。
(只是像這樣牽著手,我似乎就可以感受到九条的溫柔。)
嘴角自然而然地彎起一抹柔和的微笑。
九条:瞧妳這麼開心,總覺得好難為情~
九条有些害羞地笑著,同時緩緩邁出步伐。
接著驀地開口道。
九条:像這樣牽著手一起回家,讓我有種特別的感覺。
諏訪沐:特別?
九条:總覺得我們好似一對夫妻。
九条的話,讓我的心如擂鼓般怦然作響。
(好似一對夫妻,嗎?)
(要是有一天……,我們真的住在一起……)
思及此,我便開始在意起從緊扣的手中傳來的溫度。
九条:諏訪沐的臉,變得好紅。
諏訪沐:因為九条說了奇怪的話嘛。
九条:竟然說是奇怪的話,真過份~
九条雖然如此說著,臉上仍掛著開心的笑容。
(他應該已經看穿我是在掩飾害羞吧。)
九条的表情倏地變得一本正經。
九条:雖然現在是回到城裡……但總有一天我希望能回到我們兩人的家裡。
諏訪沐:…………唔。
(九条和我有相同的想法啊。)
九条的一席話像是在描繪我倆未來般,讓我的心一陣悸動,雙頰逐漸發燙。
(若真是如此……我們肯定會過得非常幸福。)
九条:未來……和我一起生活好嗎?
諏訪沐:……嗯。
我害羞地紅著臉,微微點了點頭。
九条:那麼做為約定的證明……
諏訪沐:咦……?
(九条……?)
九条輕輕拉住我的手臂,悄悄將臉湊向佇立不動的我。
諏訪沐:嗯…………
在昏暗的夕陽餘暉中,落下了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九条:這樣就不會忘了吧?
九条調皮地眨著眼眸,從極近的距離注視著我。
(我不可能忘記與九条之間如此重要的約定。)
彷彿要約定兩人的未來般,我們甜蜜地吻向彼此……

 


***水尾***

戀之花苞篇:
水尾:諏訪沐,妳醒著嗎?……什麼啊。已經睡啦。
水尾:……沒想到我竟然會如此迷戀一個女人。
水尾:但既然我已下定決心,我便不會讓妳離開我。妳也給我作好覺悟。

綻放的愛篇:
水尾:諏訪沐,要出門囉。
水尾:今天要帶妳去間特別的店。好好打扮一下啊。
水尾:妳說太突然?嗯,對妳而言或許是吧。
水尾:不過,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在規劃這件事了。
水尾:我會帶給妳一個難忘的夜晚,好好期待吧。

~特別故事~
楓葉漸紅的時節……
我來到水尾大人的房間,映入眼簾的東西令我不禁屏住呼吸。
(好漂亮的罩衫……)
諏訪沐:這……,是怎麼回事?
我忍不住開口詢問道,水尾大人像是早料到般,咧嘴一笑。
水尾:我命人為妳縫製了這件罩衫。
諏訪沐:為我……?
水尾:除此之外我沒有理由要準備罩衫吧。
諏訪沐:這…………
(竟然特定為我縫製了罩衫,好開心啊。)
(可是……)
水尾:要穿穿看嗎?
諏訪沐:咦……
彷彿受到吸引般,我將視線轉向罩衫。
儘管色調華麗,精緻的染色卻極為高雅。
(實在太過華美,總覺得穿在我身上反而顯得庸俗……)
我正感到遲疑,水尾大人倏地拿起罩衫。
水尾:機會難得,披上看看。
諏訪沐:…………是。
我在水尾大人的催促下,怯生生地將手穿過袖子。
水尾:如何?
諏訪沐:………
(雖然水尾大人的心意讓我很開心……,但和服與我實在不相襯吶。)
我垂下肩膀,轉向水尾大人。
諏訪沐:對不起,水尾大人。雖然您特地為我準備了罩衫……
諏訪沐:但對現在的我而言實在過於華麗,我穿不合身。
(我是否惹水尾大人生氣了呢……)
我遲遲不敢抬頭,此時水尾大人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水尾:是嗎。既然如此,在能穿上它之前妳先收著吧。
諏訪沐:這樣好嗎……?畢竟還不知道什麼時可能夠穿上它……
我毫無信心地詢問道,水尾大人一笑置之地開口道。
水尾:未來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水尾:我會好好將妳調教成適合穿上這罩衫的女人。
諏訪沐:……或許要花上很長一段時間喔?
水尾:無所謂啊。反正我也沒打算要離開妳身邊。
諏訪沐:……唔。
(這句話的意思是……,今後也會一直在我身邊吧。)
水尾大人的話,讓我的臉頰泛起一陣潮紅。
(沒辦法穿上罩衫雖然有點可惜……)
(但沒想到竟能聽到如此令人開心的承諾。)
我悄悄抓住水尾大人的袖子,輕輕拉了拉。
諏訪沐:可以請您再說一次嗎……?
水尾:啊?
水尾大人納悶地眨了眨眼,但察覺到我緋紅的臉頰後,隨之咧嘴一笑。
接著,環抱我的腰,一把摟過披著罩衫的我。
水尾: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
水尾:代價是,妳一輩子都要當我的女人待在我身邊。
諏訪沐:…………是。
(我希望能成為一名『好女人』,稱職到足以穿上水尾大人賜予的罩衫。)
(然後,如果有一天能穿上那件罩衫與水尾大人並肩而立……)
他將我攬了過去,我在他懷抱中,接受他深情的吻……
同時暗自在心中對未來定下決心……

 


***永光***

戀之花苞篇:
永光:妳說我今天看起來似乎有些心不在焉?
永光:我並沒有在煩惱什麼。只是……
永光:我滿腦子都在想著映琳。妳會,負起責任吧……?

綻放的愛篇:
永光:我想聰明如您……應該已經察覺我從昨晚便煩惱不已了……
永光:能否請您聽我道來?
永光:聽到您立刻答應我,我好開心。
永光:真不愧是我溫柔的映琳呢。那麼,下午我會去迎接您。
永光:細節我現在還不能透露……敬請期待囉。

~特別故事~
在秋日溫柔灑落的陽光中……
我與永光先生一同度過了祥和的時光。
永光:暑氣漸消,氣候變得相當舒適宜人呢。
映琳:是的。現在這個季節,正適合在走廊悠閒度過呢。
兩人並肩坐在走廊上,望著庭園品著茶。
(雖然什麼事也沒有做……)
(但能像這樣和永光先生兩人一起度過,感覺好幸福。)
當我沉浸於緩緩流逝的時光時,永光先生驀地開口道。
永光:希望未來的住處也能有如此舒適的走廊呢。
映琳:咦……
(未來的住處……?)
永光:畢竟我不會永遠待在江戶城裡。
聽到永光先生的話,我頓時屏住呼吸。
(永光先生……,會離開江戶城……?)
或許是察覺到我僵硬的表情,永光先生不解地呼喚我的名字。
永光:映琳?
映琳:沒事……,只是我沒想過您總有一天會離開江戶城……
(畢竟我以為可以永遠像這樣和永光先生在一起……)
(……好寂寞啊。)
我不禁垂下眼簾,坐在一旁的永光先生感到滑稽似地輕輕笑了。
永光:為何露出如此寂寞的表情?
映琳:因為,我不希望永光先生離開……
永光先生輕嘆了口氣,有些無奈地笑了笑後開口道。
永光:我離開這座城時,肯定會帶您一起走啊。
映琳:……唔。
我抬起頭,永光先生理所當然似地繼續對我說道。
永光:當然我是打算與您一起生活在那間有走廊的家喔。
永光:畢竟我希望有走廊,就是因為想和您一起度過優閒時光。
(我可以待在永光先生身邊……,好開心啊。)
永光先生的眼眸驀地閃過一抹悲傷之色,接著他向我詢問道。
永光:還是說……,您打算讓我一個人孤單過活……?
映琳:沒這回事……,我也想要跟您走。
(我才不願讓永光先生獨自一人。)
(若他如此期望……,我希望可以永遠在一起。)
永光:太好了。
永光先生臉上露出誘人的笑容,伸出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頰。
永光:未來當我卸下職責,可以離開城時……
永光:我們要一起在愛巢中,永遠相親相愛地生活喔。
映琳:好的……
(雖然一想到要是永光先生不在身邊,我便感到不安……)
(但即使有一天必須離開城裡……我也想要待在永光先生身邊。)
我輕輕將頭靠向身旁永光先生的肩膀。
永光: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映琳:我好開心。
仰望的視線彼此交會……,我倆彷彿受到吸引般,吻向了彼此……

 


***火影***

戀之花苞篇:
火影:……我有事想告訴映琳,但該怎麼做才能好好說出口呢。
火影:……因為機會難得,我一心想讓妳開心,結果反而說不出口了啊。
火影:咦……只要是我說的話,妳都會很開心?……我真是拿映琳沒轍呢。

綻放的愛篇:
火影:到時我會毫不保留地說出。現在, 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火影:映琳,今天公務結束後我會去見妳……
火影:可以請妳待在房裡嗎?我有話想私下告訴妳。
火影:昨天晚上,映琳給了我勇氣,所以我也決定要說出口。
火影:任務結束後我會立刻趕過去,要等我喔。我們約好了喔。
火影:到時我會毫不保留地說出。現在,我希望妳能相信我。

~特別故事~
秋日通紅的夕陽灑落房間……
我在房間讀著書時,聽到微弱的喀噠聲響。
(什麼……?)
火影:我回來了,映琳。
映琳:火影……!
看到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間的火影,我連忙站起身。
(他說過因為任務,得離開江戶城一陣子……)
映琳:剛剛才回來的嗎?
火影:嗯,一回到城裡,便立刻來見映琳了。
見火影微微一笑,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回來後便第一個來見我……我好開心。)
映琳:歡迎回來,火影。
火影平安回來讓我感到放心,嘴角不自覺流露出笑意。
映琳:火影這趟也平安歸來真是太好了。
我微笑道,火影彷彿在咀嚼我說的話般,輕輕垂下眼簾……
火影:映琳……
他呼喚我的名字,接著將我緊擁入懷。
(火影……?)
映琳:怎麼了……?任務途中出了什麼事嗎?
火影:沒事,什麼也沒有。只是……
火影抬起臉,筆直地凝視向我。
火影:看到映琳對我說歡迎回來時的表情,我便覺得好幸福。
火影說完後露出開心的笑容,我望著他的臉,心揪成一團。
(我同樣也感到幸福喔。)
映琳:我也很開心……,能像這樣迎接火影,對你說歡迎回來。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覺得『歡迎回來』是非常重要的話語……)
我也將手臂環向火影後背,輕輕擁住他。
火影:映琳,雖然我覺得妳可能不知道……
火影抬起頭,將自己的額頭貼了上來。
火影:妳看到我時所露出的笑容,真的看起來非常開心、非常美麗。
映琳:是……,這樣嗎?
(聽他這麼說,感覺有些害臊啊。)
我的雙頰微微燙了起來。
火影:一想到當我回來時,有個如此為我開心的人在等我……
火影:便覺得很高興。
映琳:這是……因為,我很擔心你。
(雖然我相信火影一定沒有問題……)
(但即使如此,每當火影出任務時,我還是會忍不住祈禱他平安無事。)
我驀地垂下眼簾,火影用唇溫柔地吻向我的額頭。
映琳:……唔……
彷彿受到蠱惑般,我抬起頭,視線與火影真誠的眼眸交會。
火影:為了見到映琳的笑容,我一定會平安回來。
火影:我想要永遠守護妳幸福的笑容。
映琳:謝謝你,火影。
火影的體溫包覆住我的全身,我的臉上漾起溫柔的微笑。
火影:所以,妳願意繼續作為我的歸宿嗎?
映琳:…………嗯。
(我希望能一輩子溫柔地迎接火影歸來。)
一股羞怯且喜悅的心情盈滿心中……
我輕輕閉上眼,感受他溫柔的吻……

 


***夏津***

戀之花苞篇:
夏津:……睡不著嗎?
夏津:我在想些事情。和妳無關。
夏津:明天起不來我可不管喔。快睡吧。

綻放的愛篇:
夏津:喂,天亮了,快起床。妳要睡到什麼時候。
夏津:瞧妳睡得一頭亂髮。叫我別笑?看到有趣的畫面就笑有什麼不對。
夏津:快準備去處理公務吧。…………喂,諏訪沐。
夏津:公務結束後不要拖拖拉拉,立刻給我回來。
夏津:我有話……要告訴妳。

~特別故事~
風吹拂而過,秋意漸濃的時節……
我與夏津一起來到城下街,一間店門口的擺設驀地吸引住我的目光。
(啊,純白和式禮服……)
當我目不轉睛地看著裝飾於顯眼處,從外頭亦清晰可見的新娘禮服時,
夏津開口道。
夏津:去看看吧?
諏訪沐:可以嗎?
夏津:嗯,總比妳這樣左顧右盼,跌到受傷來得好。
(…………真是的。)
夏津咧嘴一笑,我略帶嬌嗔地瞪了他一眼後,我便望向那件純白和式禮服。
(真的好漂亮啊……)
(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穿著這麼美麗的新娘服飾,站在夏津身邊…………)
我赫然意識到心中浮現的想法,雙頰霎時燙了起來……
夏津:幹嘛臉紅。
一旁的夏津露出壞心眼的笑容看著我。
諏訪沐:因為……
(要我說我自己一個人在想像成為夏津的新娘……我才說不出口呢。)
諏訪沐:…………我只是覺得很漂亮罷了。
夏津:只是那樣想不可能露出這副表情吧。
諏訪沐:咦…………?
夏津:……走吧。
夏津別開視線,牽起我的手邁開腳步。
諏訪沐:……夏津?
我有些吃驚地呼喚夏津的名字,他回頭望向我開口道。
夏津:總有一天,會讓妳穿上它。
夏津:…………剛才的那套白色禮服。
諏訪沐:…………唔。
(讓我穿上是指…………)
聽到夏津像是為未來做出承諾的話語,喜悅之情頓時湧上心頭。
我漾著笑容,仰望向站在身旁的夏津。
諏訪沐:吶,夏津。
夏津:啊?
諏訪沐:我穿應該適合吧……?
(難得穿上,我希望夏津也覺得很漂亮。)
正當我滿心期待會聽到什麼樣的回覆時,夏津輕輕哼笑了聲。
夏津:適合與否都無所謂。
諏訪沐:…………咦。
夏津:即使不適合我也會讓妳穿上它。
夏津:…………總有一天。
雖然語氣粗魯,但夏津注視我的眼神卻相當柔和。
諏訪沐:夏津……
他的話語與眼神,讓我心中湧起一股暖意。
夏津:走路時不要看我,好好看前方。
夏津將視線轉回前方後,隨即緊握住我的手。
(雖然現在只是承諾『總有一天』……)
(但在那一天來臨前,我希望能陪在夏津身邊。)
(那一天後,當然也要永遠在一起……)
我笑著回握住夏津的手,兩人並肩漫步於熱鬧的城下街中……

 

 

***御門***

戀之花苞篇:
御門:……諏訪沐,過來一下。就這樣別動,乖乖讓我抱著。
御門:妳說我突然間怎麼了?當然是因為想抱妳才這麼做啊。
御門:抱著妳……我便感到平靜。好了,暫時維持這個姿勢別動。

綻放的愛篇:
御門:……總覺得想東想西都想到煩了。
御門: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完全說不出口。
御門:吶,諏訪沐。我有話想和妳說,等一下到庭院來吧。
御門:我想私下和妳談談。單獨來,別告訴任何人喔。
御門:要是妳違背約定,我可是真的會要妳吞一千根針啊。
御門:妳問我是什麼事情?我怎麼可能現在說啊。敬請期待吧。

~特別故事~
涼爽的秋風吹拂而過的夜晚……
我在房中與御門度過祥和的時光。
御門:………
在對話突然中斷的瞬間,御門不知為何筆直地盯著我的臉。
(……剛才還像平常一樣聊著天,突然間是怎麼了。)
諏訪沐:御門?
御門:……看著妳的臉頰,會讓人想捏一把。
諏訪沐:咦……
御門若無其實地將手伸來,捏了捏我的臉頰。
諏訪沐:嗯,……突然間是怎麼了?
御門:……沒為什麼。
御門沒有回答我的疑問,只是目不轉睛地盯著我,扯著我的臉頰。
(雖然我猜不透御門在想什麼……)
(但是……,他這樣碰我有些難為情啊。)
當我不解地眨了眨眼時,御門夾雜著嘆息,無奈似地放下手。
御門:……妳啊,為什麼不生氣呢?
諏訪沐:咦?
御門:一般人都討厭別人這樣捏吧。
諏訪沐:嗯……,我想不是誰都可以這樣對我……
諏訪沐:但至少,我不討厭御門這樣對我喔?
(因為我想這是御門笨拙的愛情表現吧。)
我帶著笑容說道,御門聞言茫然不知所措似地蹙起眉頭。
御門:…………怪人。
諏訪沐:會怪嗎。
御門:因為不管我說什麼,妳都不會生氣。
諏訪沐:因為……,我明白御門不是想傷害我才說那些話。
(我很清楚自己在御門心中的份量。)
御門:…………妳果然很怪。
(御門都說到這份上了,說不定我真的很怪……)
此時,御門茫然不知所措似地,將視線從我身上移開。
(御門……在害羞嗎?)
看到他的模樣,我的嘴角不禁上揚……
接著便聽見御門別開視線,含糊地小聲說道。
御門:如果是這麼怪的妳,我一輩子都不會膩吧。
御門意料之外的話語,讓我屏住呼吸。
諏訪沐:這句話的意思是……,今後也會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御門:…………這種事,妳自己想吧笨女人。
御門雖冷冷地撇開頭,耳朵卻略微泛紅。
(好開心……)
我的心甜蜜地揪緊,心跳加速了起來。
(御門現在是什麼表情呢……,要是看到了該說什麼呢?)
我面帶微笑,悄悄窺望向御門的表情時……
御門:要捉弄我妳還早一百年呢。
諏訪沐:啊……唔。
他抓住我的手腕,並將我壓倒在地。
御門用帶著一絲紅暈的眼角,俯視著我露出壞心眼的笑容。
御門:這種事,我也不會罷手。
諏訪沐:……嗯……
他將唇深深吻向我,我悄悄垂下眼簾。
(僅管說了再多麼壞心的話,碰觸的動作仍是如此溫柔……)
(所以我也……,不希望你罷手。)
我將手環上御門的背,緊抱住他……
忘情地與不坦率的戀人沈醉在甜蜜的時光中……

 

 

***日向***

戀之花苞篇:
日向:妳問我為何看起來如此開心?
日向:這樣啊。諏訪沐覺得我看起來很開心是嗎。
日向:說不定是因為我在想妳喔。

綻放的愛篇:
日向:啊……諏訪沐,今天晚上,可以和妳見面嗎?
日向:不,沒什麼特別的事……,那個。
日向:我有話想要和妳說。
日向:我想再次讓妳明白,妳在我心裡多麼重要。
日向:妳會,過來吧……?

~特別故事~
秋風漸寒的時節……
我結束在京城的公務,來到了數日未見的日向大人房中。
日向:諏訪沐,今天的公務結束了嗎?
諏訪沐:是的,春日局大人也讓我好好休息。
日向:這樣啊,那麼…………
日向大人輕輕將我拉近,將我緊摟入懷。
日向:我現在將妳困在懷中也不要緊吧?
日向大人半開玩笑地說道,眼眸盈滿熱切的溫度。
(他用這般眼眸望著我……,我怎麼可能拒絕。)
我紅著臉輕輕點了頭。
日向:要是妳這時拒絕我……,我肯定無法承受。
日向大人將我抱到膝上,深深嘆了口氣。
日向:諏訪沐,妳可以不要笑,聽我說嗎?
(日向大人……?)
諏訪沐:是,您請說。
日向大人的表情稍微安心似地和緩下來,接著他開口道。
日向:妳離開江戶的這段期間……
日向:我忍不住想像,如果妳是我的妻子,會是怎樣的光景。
諏訪沐:我是……,日向大人的?
日向大人出乎意料的話,讓我的心怦然悸動。
日向:啊,對了。這樣的話……,我們從早到晚都可以在一起了吧?
(若我和日向大人成為夫妻……便有更多時間可以在一起了吧。)
光是想像,身體便害羞地泛起一陣潮紅。
諏訪沐:是呀。
(我是,日向大人的夫人……)
我在腦海中描繪著甜蜜的未來,臉頰霎時發燙。
(啊,不過……)
我驀地想起一件事,於是回頭望向日向大人開口道。
諏訪沐:即使成為日向大人的妻子,身為影武者還是得執行公務吧……?
日向大人聞言,倏地溫柔一笑。
日向:到時候,我會以丈夫的身分協助妳。
日向:是夫妻的話就不要緊吧?
看著日向大人斷然回答的模樣,我不禁泛起笑容。
(因為日向大人總是如此直率,我也變得坦率了呢。)
諏訪沐:那麼,日向大人因公務外出時……,身為妻子,我也要一同前往吧。
日向:嗯,妳也要來。
我們就這樣交談著,笑著凝視對方。
日向:諏訪沐,未來妳會願意成為我的妻子嗎?
諏訪沐:…………是,我當然願意。
(因為我只想一輩子待在日向大人身邊……)
我紅著臉點點頭,日向大人用手指勾住我的下巴……
我陶醉地閉上眼,沉浸在久違的甜蜜親吻中……

 


***春日局***

戀之花苞篇:
春日局:沒想到與妳共度的時光竟會變得如此彌足珍貴。
春日局:諏訪沐,我不打算放開妳的手。
春日局:我保證我會好好思考……為此該做的事。

綻放的愛篇:
春日局:諏訪沐,今天下午的公務臨時取消了。
春日局:但即使如此,我也不能任由妳一早便悠悠哉哉。
春日局:因為下午妳得陪著我。
春日局:我想和妳出城,偶爾享受一下兩人獨處的時光。
春日局:然後,我想親口告訴妳,我有多麼愛妳……

~特別故事~

隨著天色漸暗,秋風漸寒的時節……
我與春日局大人一同出席某位領主的婚禮後,
我們乘著轎子一路搖晃回城。
諏訪沐:新娘真的很美呢。
在昏暗的光線中,我與春日局大人相對而坐,望著彼此相視而笑。
春日局:嗯,整場儀式可圈可點。
(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真的很幸福呢。)
我回想著儀式的種種,此時春日局大人驀地望向我開口道。
春日局:那場婚禮上送來了眾多的賀禮…………
春日局:若舉行婚禮的人是妳,妳會想要什麼賀禮呢?
諏訪沐:賀禮嗎?
聽到春日局大人的話,我歪著頭陷入沉思。
(可以用來紀念婚禮的物品……)
(不對,應該還是夫妻倆都能使用的物品會比較好吧。)
我沉吟片刻,春日局大人見狀打趣地咯咯發笑。
春日局:妳無法想像自己成為新娘的模樣嗎?
諏訪沐:…………是。
(但我有想要一起舉行婚禮的對象……)
我忍不住想像起自己與春日局大人並肩舉行婚禮時的模樣,
霎時臉頰發燙。
我強忍害羞,凝視向露出愉快笑容的春日局大人。
諏訪沐:雖然無法完整地想像出來……
諏訪沐:但我只要有心愛的丈夫,其它什麼都不需要了。
(因為只要能陪伴在春日局大人身邊,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春日局:妳真的沒什麼慾望呢。
春日局:不過……妳不好好想像,可就傷腦筋了。
春日局大人如此說道,同時溫柔地用手愛撫我的臉頰。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碰觸到臉頰的溫度,讓我心頭一緊。
春日局:在迎娶妳之前,妳得先想好才行。
諏訪沐:……唔。
(春日局大人……,有在計劃與我之間的婚禮啊。)
(……好開心。)
我的臉頰霎時燙了起來,無法迎向春日局大人的視線,於是垂下了眼簾。
春日局:……諏訪沐。
春日局大人用指尖,猛地抬起我的下巴。
春日局大人望著因害羞而不知所措的我,帶著誘人的笑容開口道。
春日局:我沒聽到妳的回答?
諏訪沐:……是的。我會好好想想。
(雖然太高興了,現在可能無法好好思考……)
我如作夢般地點點頭,春日局大人見狀倏地瞇起眼。
春日局:妳這模樣……真令人不放心。看來還得再教育妳一番。
撫摸臉頰的手,向下滑至腰間猛地摟過我。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唔。
正想呼喚名字時,他用深吻封住了我的唇。
(我還想在春日局大人身旁體驗更多各式各樣不同的事情。)
(我希望未來我能成為配得上春日局大人的新娘……)
我閉著眼感受著甜蜜的吻,同時幻想著幸福的未來……

 

 

特別感謝:沐沐(諏訪沐)&我老弟(映琳)的貢獻!

沒有你們的幫助,這篇根本出不來啊~~TAT

 

891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