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大奧 本篇轉蛋(麻兔‧火影編-竹&松)

Screenshot_2015-02-24-23-16-58

竹其一 麻兔x永光
竹其二 麻兔x水尾
竹其三 火影x日向
竹其四 火影x藏之丞
松-麻兔 單純的煽動 (2015.02.24 新增)
松-火影 真實誓言 (2015.02.04 新增)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一 麻兔x永光

這是發生在映琳才剛開始擔任主公替身不久時的事……

麻兔躺在庭園的樹上,注視著映琳,那埋首處理公務的生澀模樣。
???:您看得還挺專注的呢。
麻兔:……哦,是永光啊。
向下望去,臉上泛著淺笑的永光映入眼簾。
永光:你就那麼中意主公的影武者嗎?
麻兔:…………
聽到永光的話,麻兔不發一語,只是打探似地盯著他的眼眸。
接著,微微勾起嘴角,低語道。
麻兔:你說呢?
麻兔:……我看你才是一臉找到新玩具的表情。
麻兔:看來你似乎相當中意她啊。
永光:是啊。
永光:那位『主公』相當單純。
永光:和真正的主公不一樣,容易掌控多了,我也落得輕鬆。
帶著一臉冷笑,永光的目光徒然望向大堂。
在他視線的彼端,映琳正邊聽著春日局的指導,邊與陌生的公務奮鬥著。
麻兔:她好歹也扮演著主公的角色。
麻兔:你身為大奧總管,居然用容易掌控來形容她,這不是大不敬嗎?
永光:……我的身份並不僅是如此。
永光:你應該是最清楚而不過的吧。
麻兔:也對。
在永光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後,
隱約能見到他藏在大奧總管的表面下,另一個蒙著黑色面紗的真實面貌。
麻兔感到滑稽似地咯咯發笑。
麻兔:……映琳恐怕也沒想到,敵人居然就在自己身邊吧。
麻兔牢牢注視著永光的雙眼。
永光聳了聳肩,直接轉過身。
永光:………
永光:……我不是她的敵人呀。
永光:……現在還不是。
麻兔:哦?
聽到永光的話,麻兔咧嘴一笑,目光再次望向映琳所在之處。
麻兔:……在這各種難纏人物齊聚的地方,妳究竟會有什麼樣的遭遇……
麻兔:我很期待啊,映琳。
麻兔如此說道,輕盈地從樹上跳下,咻一聲落在地面上,無聲無息地離開了……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二 麻兔x水尾

這是在麻兔出現在諏訪沐面前,稍早之前的事……

麻兔:你好像很無聊嘛。
水尾:…………
麻兔大搖大擺地踏進水尾的房裡,
在抽著煙管的水尾面前,露出戲謔的笑容。
水尾:……你這傢伙,應該不是空手而來吧?
麻兔:怎麼可能。
麻兔:我才不會兩手空空地到這種地方來。
麻兔聳聳肩,用試探的眼神注視著水尾。
接著,語中帶笑地向水尾低語道。
麻兔:我帶了個水尾先生會喜歡的……有趣傳聞來。
水尾:傳聞……?
聽到這兩個字,水尾肩膀一震,雙唇湊上煙管管口。
接著呼出雲霧,向麻兔說道。
水尾:你說的是與家光的影武者有關的傳聞嗎?
麻兔:什麼嘛,消息還真靈通。
水尾:…………
水尾從和服袖子中取出一張信函,拋向麻兔。
然後用試探性的眼神窺向麻兔的雙眸。
水尾:……你對這個情報有什麼看法。
麻兔:…………
麻兔低頭看向信函,勾起嘴角。
麻兔:……不予置評。
水尾:少賣關子了。
聽到水尾的話,麻兔倏地瞇起眼,將紙折好,還給水尾。
麻兔:……畢竟我還想活久一點。
麻兔:可沒膽對你胡說八道啊。
我可不會與太上皇為敵,那根本就是活膩了。
麻兔如此說道,並笑了笑。
水尾嘖了一聲,緩緩站起身。
麻兔:……我姑且問你一下。
麻兔:你準備去哪裡?
水尾:還用說嗎。
水尾:我要親眼去一探究竟。
水尾:你們幾個,快去準備準備。
水尾向在走廊待命的家臣們如此喚道,揚長而去。
麻兔目送他的背影離去,聳了聳肩。
麻兔:謝天謝地,幸好我不是那個人的家臣。
麻兔:……不過,現在這情況……可能也挺有趣的。
宅邸內頓時紛擾了起來。
麻兔露出一抹竊笑,就這麼轉過身,
無聲無息地離開了水尾的住處,並前往江戶城,親眼確認情報的真相……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三 火影x日向

這是在諏訪沐剛來到城裡不久時,所發生的事……
目送著諏訪沐出發執行公務的背影,火影輕聲低語道……
火影:真是努力呢,諏訪沐大小姐。
明明來到城裡才不過幾天,
或許是因為天資聰穎,交到諏訪沐手上的公務已增加了不少。
火影:希望她別努力過頭……
火影露出苦笑,轉過身來,突然看見日向迎面走來。
火影:日向大人,您身體還好嗎?
日向:哦,是火影啊。
日向:我今天感覺還不錯。
日向說道,看了看火影四周,露出苦笑。
日向:……火影,你又在找家光了嗎?
火影:……啊,不是的。
火影:我……才剛送主公到大堂去。
他如此說道,日向眨了眨雙眼。
日向:……總覺得,家光最近好像變了個人似。
火影:咦……?
日向:以前,她明明動不動就往城外跑。
日向:……看來家光也長大了呢。
火影:…………
側耳聆聽從拉門後傳來的聲音,日向不經意地輕輕瞇起眼眸。
火影帶著複雜的神情觀察他的眼神,接著喃喃低語道……
火影:最近的主公,非常勤奮……
火影:甚至到了讓人有些擔心的地步。
日向:火影……
火影帶著曖昧不明的笑容,看著日向。
日向凝視著他的微笑,開口道。
日向:……家光她,沒問題的。
日向:因為有你在她身邊。
火影:日向大人……
日向:……今後,也麻煩你繼續扶持我的妹妹。
日向說完,靜靜離開了走廊。
火影凝望著他的背影,皺起雙眉,悄聲低語……
火影:……日向大人,抱歉……
想到在這一個月的時間中,必須欺騙日向,火影便感到一陣心痛,
他的目光再次望向諏訪沐所在的房間……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四 火影x藏之丞

這是發生在映琳來到城裡前稍早的事……
火影追逐著潛入城裡的刺客,
突然感到頭暈目眩,屈膝跪在地上。
火影:唔……
火影:哇,糟糕了……
剛才遭到刺客留下的箭傷,原以為沒有什麼大礙。
火影:原來、有毒啊……
感覺到自己的心跳不自然地加速,火影撕下衣服的前襟,纏住傷口。
火影:在逮到刺客前,我不能倒下……
卯足力氣,抬起沉重的身體,
火影再次朝刺客逃走的方向飛奔而去……
………
………
在逮到所有刺客後……
火影拖著癱軟無力的身體,勉強回到庭園。
就在此時……
蔵之丞:……火影少爺?
火影:藏之丞、大人……?
庭園染上黃昏的色彩,
在其中散步的藏之丞,見火影遍體鱗傷的模樣,睜大了雙眼。
蔵之丞:你這身傷是……
藏之丞漫不經心地將手伸向火影纏在手腕上的布。
火影:……不、不可以碰。
蔵之丞:唔……
火影高聲制止藏之丞的動作,身子向後一退。
火影:這是毒箭造成的傷口……不能輕易碰觸。
蔵之丞:……毒?
火影:是的。
受到毒性侵蝕,火影的額頭冒出些許汗水,臉上露出微笑。
火影:忍者為了培養對毒性的抵抗力,平常都會接觸少量毒藥。
火影:所以,不會有什麼大礙……
火影:但若是藏之丞大人碰到毒藥,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火影:所以……
我希望您別碰到我的身體……火影如此說道,藏之丞微微皺起眉。
蔵之丞:……我明白了。
蔵之丞:那麼,我去請緒形少爺過來。
火影:咦……?
蔵之丞:看到火影少爺這副模樣,我怎麼能視若無睹地回房呢。
蔵之丞:所以……火影少爺,請你在這裡等等。
藏之丞說道,筆直地注視著火影的雙眼。
他見到火影的眸中閃爍著困惑之色,於是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
蔵之丞:……請您更珍惜自己一點。
蔵之丞:這也是為了愛著火影少爺的人好。
火影:愛著、我的人……?
聽到出乎預料的話,火影眨了眨眼。
藏之丞接著便離開庭園,前去找緒形過來。
火影:有那種人嗎……
火影:不過……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吧……
火影泛起淺淺的笑容,緩緩滑坐到樹底下。
此時,火影還不知道,在不遠的將來,那幸福的日子便將到來……

658739fjzww3q102.gif

13504540   

松-麻兔 單純的煽動

首次擔任映琳護衛的夜晚…………

麻兔抓著映琳的手,俯看著她。
麻兔:我有事要跟妳說……
麻兔:我之前說過,有人企圖謀取家光的性命吧。
正如他所說,映琳也實際遇上了刺殺的危機,她神情嚴肅地點了點頭。
麻兔:政府、幕府,還有大奧內部,到處都有人想刺探妳的真實身份。
麻兔:敵人環伺在妳身邊。好啦,妳打算怎麼辦?
映琳:敵人……
映琳可能會哭出來,麻兔有這樣的預感。

(性命受到威脅的恐懼,可不是輕易就可以克服的。)

然而,映琳卻挺起身子,重新面對麻兔。
映琳:我能做的,只有相信大家……
麻兔:相信?
映琳:嗯……麻兔與火影……還有春日局大人及稻葉,都在保護著我……
映琳:所以,我才能忍住心中的恐懼……不逃出這個地方……

(真虧她能如此老實……)

麻兔驀地想起家光託自己把信轉交給映琳時說的話……

〝麻兔:妳真認為那種老實的傢伙,能勝任影武者的任務嗎?〞
〝家光:是啊,這樣正好。〞
〝麻兔:啊?〞
〝麻兔蹙起眉。〞
〝家光一臉氣定神閒地答道……〞
〝家光:……映琳的坦率,一定能拯救那些受規矩束縛而無法動彈的傢伙。〞
〝麻兔:拯救?妳是說她能拯救大奧裡的那夥人?〞
〝家光:這我就不知道了。況且,那女孩的優點,並不僅只有坦率。〞
〝家光:她是個能為人著想的溫柔女孩。〞
〝家光用篤定的口吻說道,嘴角別具深意地上揚。〞
〝家光:如果你有什麼煩惱的話,何不考慮向那女孩吐露看看呢?〞
〝麻兔:……很不巧地,我才沒有什麼煩惱。〞

雖然麻兔當時那麼回答,但到了現在,他似乎明白了家光的用心。

(家光那傢伙……說的不是大奧那夥人,而是我嗎……)

麻兔:我更想得到妳了。
映琳愣了一愣,麻兔強硬地將她壓倒在被褥上。
映琳:麻兔……唔…………
映琳連忙想起身,卻被他駕輕就熟地制伏在身下。
映琳的黑髮散在被褥上,甜美的香氣刺激麻兔的鼻腔。

(還真誘人……)

麻兔:妳做好覺悟了嗎?
映琳:麻兔,等等……
麻兔:不錯的反應呢。這種時候,抵抗反而更能提起男人的興致哦。
他更用力地抓住映琳的雙手。

(雖然原本只打算確認一下……)

映琳:麻兔…………
她哀切地呼喚他名字的聲音,緩緩勾起了他體內的本能。
麻兔:妳就是報酬。我會保護妳,為妳抵擋所有敵人……

(妳只要點頭就行了,只要妳這麼做……)
(我就會保護妳……)

映琳沉默了半晌,接著下定決心地注視著麻兔。
映琳:你不會把我賣給人口販子吧……?

(人口販子……?)

從映琳口中說出的話,讓他一陣無力。
麻兔:我怎麼可能做那種事……
麻兔:真是的,真虧妳處於這種狀況下,還能想到這麼沒情調的事。

(哎,一本正經地說著這種話,該說這就是這傢伙的個性嗎……)

麻兔:我就說得讓妳也能聽懂吧。
他將映琳的手包覆在自己掌中,並在手背上落下輕吻。
麻兔:我想占有妳。
映琳:你又、又在……戲弄我嗎……?
見映琳的視線游移不定,他將指尖靠上她的臉頰,緩緩滑動。
麻兔:妳的臉頰好燙啊。
映琳:唔……!
映琳連脖子都染上一片赧紅,她低下頭。
映琳:如果麻兔是認真的……我也會認真給你……答覆……
麻兔:我當然是認真的。所以,我希望妳能現在就答覆我。
映琳:現在……?
在昏暗的房間中,映琳的眼神動搖,神色也黯了下來。

(該說她不諳世事……簡直像是任人宰割一般……)
(也未免太沒有戒心了……)

麻兔:這下簡直像是我在欺負妳一樣啊。
麻兔打哈哈地露出苦笑,將視線自映琳移開後,站起身來。
麻兔:也罷,在這種情況下,妳恐怕也無法思考吧。
麻兔:我就再等妳一陣子吧。
映琳:可、可以的話,我希望你能這麼做………
映琳將手放到胸前,深深嘆了一口氣。
她的臉頰潮紅,眼眸比剛才更濕潤。

(真不想讓其他男人……看到妳這副模樣……)

想再次觸碰映琳那柔嫩肌膚的慾望油然而生。
然而,就在麻兔即將伸出手的前一刻,他握住拳頭,勉強止住衝動。

(……我在急個什麼勁……)

麻兔:……我會在外頭守著。妳去睡吧。
他說完,轉身背對映琳。

(現在就暫且忍耐一下吧。)
(現在還不行啊……)

感受著映琳投射而來的目光,麻兔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

658739fjzww3q102.gif

44120   

松-火影 真實誓言

諏訪沐:稻葉大人、火影大人……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諏訪沐如此說道。
她低頭行禮,那容貌的確與家光大人十分相似。
諏訪沐:…………
回到房裡後,火影再次端視諏訪沐的模樣。

(雖然跟家光大人長得很像……氣質卻完全不同。)

諏訪沐動也不動地坐著,閃爍的眼底依然泛著不安。

(該說她看起來……很纖弱嗎?)

諏訪沐:那個……護衛,必須隨時待在我身旁嗎?
聽到諏訪沐突然提出的問題,火影立刻點了點頭,試圖安撫她的心情。
火影:嗯,我的職責就是跟在諏訪沐大小姐身邊,保護妳的安全……
直到此時,火影才注意到諏訪沐身旁擺放著折疊好的和服。
火影:……啊。

(為了下午的公務,她還得更衣……)

見諏訪沐一副難為情的樣子,他臉頰一陣滾燙。

(有我在場,她當然無法更衣。)

火影:……對不起,我太粗心了。
諏訪沐:咦?
火影:妳等一下要更衣吧?
諏訪沐:啊,我不是那個意思……!
諏訪沐慌張地搖了搖頭。
火影:咦,不是嗎?
諏訪沐:我只是想知道護衛的工作內容而已……
火影:啊…………是這樣啊……

(我為什麼要如此慌張呢?)

他尷尬地撇開目光……
諏訪沐:呵呵…………
諏訪沐沒來由地笑了出來。

(哇……)

她原本憂愁的臉龐,宛如花朵般綻放笑容。
火影:…………好可愛。我第一次看到諏訪沐大小姐的笑臉。
諏訪沐:咦……
諏訪沐的臉頰瞬間染成一片粉紅。
火影:諏訪沐大小姐,妳整張臉都紅了。
諏訪沐:……火影也臉紅了,我們彼此彼此喔?
火影:也對呢。
諏訪沐總算放鬆下來,兩人同時露出微笑。
火影:妳的笑容,與家光大人完全不同呢。
諏訪沐:……那我可得盡量避免在大家面前笑才行。
諏訪沐臉色一僵,他不明所以地歪了歪頭。
火影:為什麼?
諏訪沐:我必須表現得有主公的樣子才行,否則會讓人發現我是影武者……
火影:這樣啊……

(……那,我以後就看不到諏訪沐大小姐的笑臉了。)
(我…………不想要那樣。)
(我想再多看看諏訪沐大小姐的笑臉……)

火影不經意地將臉湊向諏訪沐。
火影:雖然諏訪沐大小姐的任務是扮演家光大人,但妳不需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喔。
諏訪沐:咦?
火影:諏訪沐大小姐只要以諏訪沐大小姐原本的樣子,待在城裡就行了。
火影:春日局大人一定也是這麼想的。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
諏訪沐彷彿稍微放心似地,彎起淺笑。
火影:只要有春日局大人、稻葉大人跟我在,就一定沒問題。
火影: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幫助妳。

(應該說,有什麼事,我一定會為妳解決。)

諏訪沐:謝謝你,火影。我……會努力的。
看著諏訪沐直率地點著頭,火影想到了一個能讓她更安心的方法。
火影:那麼……我也要向諏訪沐大小姐立下誓言……
諏訪沐:嗯?
諏訪沐眨了眨眼,火影將額頭與她相抵。
火影:這是立下誓言的儀式喔。
火影:在我生長的村落流傳已久,當我們決心守護某個重要之人時,就會進行這種儀式。

(沒錯,所以這不是什麼令人感到羞恥的事。)

雖然火影這麼想,心臟卻撲通撲通地狂跳。
火影:諏訪沐大小姐,閉上妳的眼睛。
諏訪沐:嗯……
諏訪沐聽話地乖乖闔上雙眼。

(……明明才剛與我相識,她卻輕易地相信了我的話……)
(諏訪沐大小姐往後恐怕會相當辛苦吧……)

諏訪沐在這之後,得面對暗潮洶湧的大奧。
因為知道大奧的險惡,難免對諏訪沐感到有些同情。

(我得保護她才行……)

火影:…………
火影將精神集中在身上諏訪沐,靜靜吟誦村落流傳的儀式誓詞。
接著準備用指頭結印,而稍稍離開諏訪沐。
然而…………
諏訪沐:…………
看著諏訪沐信賴自己,雙眼閉著的純真模樣,他心裡一陣悸動。

(接下來,就只剩用指頭結下手印而已,可是……)

諏訪沐:火影,我可以睜開眼睛了嗎……?
彷彿受到諏訪沐的聲音牽引一般,火影彎下身子。

(停不下來……)

他趁諏訪沐抬起目光前,在她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諏訪沐:…………唔!
諏訪沐連忙又將目光垂下,緊緊閉上雙眼。

(滿臉通紅……真是太可愛了。)

火影:把眼睛睜開……諏訪沐大小姐。
諏訪沐:嗯……
諏訪沐緩緩睜開眼睛,火影窺看向她。
火影:我以我的性命發誓,守護我主諏訪沐大小姐。
諏訪沐:……是的。
諏訪沐唇中逸出微弱的氣息,在這樣的注視下,他的內心翻騰不已。

(我一定會好好守護諏訪沐大小姐。)

火影在心中悄悄立下誓言,向諏訪沐微微一笑。

(無論發生任何事……都一定會守護她。)

658739fjzww3q102.gif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