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香氣~好想觸碰你~(學文習武)

044040089  

~和他的回憶~

您要回顧和誰的回憶呢?

 

***九条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九条:糖果吧,不同口味的糖果會有不同的香味,我覺得很有趣。
九条:吶,諏訪沐、我現在吃的是什麼口味呢。
九条:我吻妳一下,然後妳猜猜看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九条:總覺得妳的唇中,有股非常甜美的味道。
九条:糖果?我也要一個。
九条:呃,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九条:那就沒辦法了……我可以嚐嚐妳那甜美的嘴唇嗎?

 

***鷹司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鷹司:我喜歡的味道嗎?
鷹司:我小時候喜歡從廚房傳來的豆沙香味。
鷹司:一聞到那個香味,我就很期待開飯……
鷹司:這次我想和妳一起共享。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鷹司:我想和妳共享,於是就請人做了牡丹餅,很香吧?
鷹司:好吃嗎?
鷹司:……如果,現在親妳的話似乎會有股很甜美的味道。

 

***麻兔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麻兔:不能出門有那麼可惜嗎?
麻兔:我倒不討厭下雨。
麻兔:我挺喜歡雨後空氣中那股泥土的味道,下次我再告訴妳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麻兔:本來想等雨停之後再帶妳出去,讓妳知道我喜歡的味道。
麻兔:……但我今晚好像不想讓妳離開被窩了呢。

 

***水尾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水尾:我喜歡的香味?
水尾:我想想……我覺得酒的甜美香味不錯。
水尾:啊,這麼一提我就想喝一杯了。
水尾:諏訪沐,妳會陪我喝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水尾:妳身上難得有酒味,是剛才有宴會嗎?
水尾:……妳看起來比平常還更加成熟艷麗,是因為這個味道嗎?
水尾:……那妳就這樣,讓我好好疼愛一下吧。

 

***御門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御門:喜歡的味道?
御門:沒什麼特別喜歡的耶。
御門:……但妳身上的味道,我全部都很清楚哦。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御門:……諏訪沐的房間總令人覺得心情平靜。
御門:也許妳的味道的關係吧……
御門:妳害羞個什麼勁啊,遲鈍女。


***火影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火影:我喜歡的味道?
火影:我喜歡花香。
火影:所以我常送花給妳。
火影:而且如果諏訪沐的身心能因此放鬆一些,我也覺得很開心。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火影:……剛才說是因為想讓諏訪沐紓壓放鬆才送花的。
火影:但其實是我喜歡抱著散發著花香的諏訪沐……
火影:我可以緊緊抱著妳嗎?

 

***日向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日向:白天放長丸在庭院盡情地玩耍之後,牠身上就有太陽甜美的氣息。
日向:啊……如果妳也想聞看看的話,今天晚上就來我房間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日向:可能是妳白天和長丸一起在庭院裡玩的關係……
日向:妳的頭髮也有太陽的味道。
日向:我喜歡這味道。
日向:我越來越離不開妳了……我想一直抱著妳。

 

***永光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永光:我最近很喜歡這薰香。
永光:妳覺得如何呢,味道不錯吧?
永光:妳的臉貼得那麼近……我會想親妳喔。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永光:如果跟我們共度一夜,我也會沾染到妳身上的香味吧,這樣也挺不錯的。
永光:薰香的味道讓人變得更加可愛,我也更喜歡妳了。

 

***夏津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夏津:我沒特別喜歡什麼氣味,那妳有喜歡什麼嗎?
夏津:妳喜歡澡堂裡肥皂的味道?
夏津:……下次幫妳洗澡的時候來確認看看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夏津:……像這樣抱著剛洗完澡的妳,的確可以聞到不錯的味道。
夏津:喂,別動,妳不是問我喜歡什麼味道?讓我再多聞一下……

 

***春日局喜愛的香氣***

學文習武:
春日局:我喜歡古書的香味。
春日局:好像可以從那種氣味中,感受到漫長的歷史。
春日局:下次一起看書的時候,我再告訴妳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春日局:雖然剛才我說我喜歡書本的味道……
春日局:但那沒有把妳算進去哦。
春日局:像這種密閉空間裡,我就能強烈地感受到妳身上的香味,我也很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