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7-16-16-04-145  

如果他的夢成真了~九条生日活動~(城下九条)

以庶民之姿,在城下街生活的九条與映琳是一對戀人……
【九条】……其實,我很想就這樣將妳帶回家呢。
察覺那個秘密時,九条溫柔地吻向我……

 

Screenshot_2015-07-15-05-49-159  

九条:我偶爾會這麼想,如果在別種情況下與映琳相遇,不知道會如何?
九条不經意所說出的話語,開啟了兩人特別的一天……
…………
…………
緒形:話說回來,九条少爺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緒形:那麼,我們就為九条少爺準備一份盛大的生日禮物吧。
緒形回憶著映琳與九条之間的戀情,輕聲說道……
緒形:這樣一定也能實現九条少爺的願望……
緒形:說不定還能一同實現映琳小姐的願望呢。

九条的願望成真之刻,開啟了兩人特別而甜蜜的一日……!
您想不想和九条一同品味這個如夢一般的美妙故事呢……?

 

序章:

盛夏將至之刻…………
九条:慢走。
映琳:嗯,那我走了。
稻葉:請慢走。
映琳轉頭一笑,身影消失在走廊轉角。
稻葉準備轉身返回房間……
九条目送映琳離開後,依然佇立原地,注視著走廊。
稻葉:……九条大人,您怎麼了嗎?
九条:沒什麼。只是覺得映琳真努力啊~
稻葉:的確,她每天都得處理如此繁重的公務。
稻葉露出恭敬的笑容,九条面不改色地說道。
九条:我偶爾會這麼想,如果在別種情況下與映琳相遇,不知道會如何?
稻葉:在別種情況下……與她相遇嗎?
九条:嗯,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稻葉有些納悶地望向九条。
稻葉:您有什麼心事嗎?
九条:沒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偶然想到而已。
九条露出淡淡微笑說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
…………
不久後……
稻葉來到緒形的房裡,轉述了九条剛才所說的話。
緒形:九条少爺這麼說的嗎?
稻葉:……是的,雖然他似乎沒有特別煩惱這件事,
稻葉:但我還是想為九条大人做些什麼。
緒形:原來如此……
稻葉垂下雙眼沉思,緒形忽然靈光一閃,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緒形:話說回來,九条少爺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稻葉:是的,應該就是明天了……怎麼了呢?
緒形:那麼,我們就為九条少爺準備一份盛大的生日禮物吧。
稻葉:盛大的生日禮物……?
稻葉有些訝異地瞪大了雙眼。
緒形:肯定會實現九条少爺的願望……
緒形:說不定還能一同實現映琳小姐的願望呢。
緒形:他們一定會相當愉快吧…………

 

九条的生日將如何度過呢?
選擇與城下九条的戀情>>>

 

Screenshot_2015-07-16-16-08-135   

第一話:…這樣我會不忍心回去的

艷陽高昇,天氣日漸炎熱…………
我在城下街的茶館裡工作,招呼起身離去的客人。
映琳:謝謝您。
我一邊收拾餐盤一邊目送客人離去……
九条:妳今天也辛苦了呢。
一個沉沉的身軀從身後壓了上來。
映琳:九、九条……唔……你好重。
客人1:哦,這不是九条嗎?
九条:你好。
我的戀人九条,若無其事地向熟客們打了個招呼後,把下巴輕靠在我的頭上。
(大家會看到的……好害羞。)
我的雙頰一陣泛紅,試圖想離開九条。九条那輕飄飄的嗓音傳到我的身體裡。
九条:映琳,我好餓啊。
映琳:咦?你沒吃中餐嗎?
九条:嗯,一直忙著寫信。
(真是的,都已經下午了……)
映琳:代筆的工作這麼忙嗎?
九条:嗯,與其說是工作忙碌……
九条:今天早上有個鄰居家的孩子拜託我教他寫情書……
九条:我一邊聽他說一邊教他寫信,結果寫完已經是下午了。
聽到九条語帶彆扭的話,我回頭望向他。
映琳:天氣這麼熱,你不吃點東西可會撐不住的。
九条:因為我家什麼吃的都沒有嘛。
九条貼得更近了,我努力撐著他的身體,輕拍了拍他的胳膊。
映琳:我、我知道了……那我去為你準備一點吃的吧,稍等一下。
我帶九条到座位上,朝廚房走去。
我拿出一盤飯糰,遞給了他。
映琳:請用。
九条:咦?這些可以給我吃嗎?
映琳:當然囉,這些是中餐剩下來的。
九条:哇~
(他是這麼高大,令我難以撐起他的身體……)
(……但他吃東西的模樣卻是這麼可愛。)
我看著像孩子般大口大口咬下的九条,露出微笑。
熟客們露出促狹的笑容,向我們搭話道。
客人1:兩位感情還是一樣好耶。
映琳:沒這回事……
九条:對吧~?
九条無視面色慌張的我,悠悠哉哉地回答客人。
客人2:所以,你們何時要結為夫妻呢?
映琳:…………唔……夫婦……?
(我們才不是…………)
我頓時一個字也說不出口,伸手摀住發熱的雙頰。
九条吞下飯糰,一臉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回答道。
九条:嗯~就快了吧。
映琳:…………咦。
(真的嗎……?)
見我愣住的樣子,客人們笑得更開心了。
客人1:哦?真讓人忌妒啊。
映琳:等等…………唔……!
九条把我拉到他的膝蓋上坐下,有些驕傲地笑了。
九条:就是這樣,你們就盡情忌妒吧。
(居然…………在客人面前說這種話。)
映琳:九条,你真是的……!
我幾乎要按捺不住交雜於心中的喜悅與羞澀,
九条忽然表情認真地注視向我。
九条:…………妳不喜歡嗎?
他用只有我聽得見的低語問著,我的心激動地狂跳。
(被他認真一問……)
映琳:…………倒……也不討厭。
九条:……那就好。
九条開心地笑了。他扶著坐在他膝蓋上的我站起,跟著站了起來。
九条:好了,我差不多得回去了。
映琳:回去?
九条:對呀,或許會有客人來店裡。
九条:我也還得去睡個午覺才行。
映琳:這樣啊…………
注意到自己的聲音聽來有些寂寞,我不禁感到害躁。
九条輕拍了拍我的頭,向我微笑。
九条:別發出這麼寂寞的聲音嘛,這樣我會不忍心回去的。
(他來看我,真的讓人好開心……)
(不過九条還有工作要忙,不能干擾他。)
映琳:抱歉,我沒事的。
九条:是嗎~
我有些逞強地露出微笑,九条吻了一下我的額頭,令我的雙頰倏地發燙。
(…………唔!)
九条:關店後我再來接妳。
九条:要當個乖孩子唷。
我輕按他剛才親吻的額頭,驚呼道。
映琳:……唔……九条!
九条:拜啦。
九条徹底無視客人們的玩笑,邁步離開了茶館。
映琳:…………真是的。
我無奈地深嘆一口氣。
(不過,他之後還會來接我……)
我不想被客人們注意到,而別開揚起微笑的臉龐,繼續安靜地工作。
…………
…………
如同九条剛才在店裡所說的,茶館關門休息後,他便來迎接我了。
九条和我沐浴著夕陽,一起走在我回家的路上。
映琳:在那之後,你工作的情況還好吧?
九条:嗯,雖然有好幾個人打擾我午睡,不過最後還是有睡到啦。
映琳:好幾個人打擾呀……
九条:是啊,真希望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午睡。
九条:真傷腦筋呢。
(總覺得他還是別睡午覺比較好……)
(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能完成工作,這就是九条厲害的地方吧。)
走著走著,路上的行人越來越少,我們隨口聊些稀鬆平常的事情。
我忽然注意到河岸對面的江戶城。
映琳:沐浴在夕陽之下的江戶城真美麗呢。
我看著江戶城說道,九条也望向同方向。
九条:是啊。
(江戶城裡的人們一定過著我無法想像的生活吧……)
我佇立原地靜靜欣賞,心頭忽然一陣騷動。
映琳:咦……
(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與城內生活毫無緣分……卻覺得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九条:映琳……?
我輕摀起胸口,九条窺望向我的臉龐。
九条:怎麼了?
(一定是搞錯了,還是別對他說這種怪事吧。)
映琳:不…………沒什麼。
我向九条露出微笑,不想讓他擔心。
九条好像有些介意,於是把臉靠得更近了。
九条:真的嗎?……妳沒隱瞞我什麼事?

 

 

Screenshot_2015-07-16-18-30-08   

第二話:再讓我更盡興點嘛

九条:真的嗎?……妳沒隱瞞我什麼事?
映琳:我沒隱瞞什麼唷。
我向九条撒了個小謊,胸口一陣刺痛。
(我不想讓九条為這種不明所以的事情傷腦筋。)
九条:這樣啊,那……
九条露出沉穩的微笑,臉稍微離開了些,並握起我的手。
映琳:咦…………?
九条的舉動令我一愣。
九条覆著我的手,開始邁步前進。
九条:我得在天黑前好好把妳送回家才行。
九条:不然可會被妳的父母責備的。
映琳:…………嗯,對呀。
九条:要是妳父親一怒之下不讓我們舉辦婚禮,那可就糟了。
映琳:呵呵……他不會這樣的。
我仰望向九条露出苦笑,隨即低頭盯著自己的腳邊。
(如果能和他一直相處到晚上就好了……)
九条:…………其實我很想就這樣直接帶妳回我家呢…………
(…………嗯?)
映琳:……你剛才說什麼?
九条:…………沒什麼。
映琳:是嗎?
九条倏地別開臉龐,望著江戶城,一語不發地走著。
九条:………
九条一語不發地凝視著江戶城。
…………
…………
隔天……
我和往常一般在茶館裡俐落地工作著,
忽然看到兩名陌生的客人在店裡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映琳:歡迎光臨。
火影:哦?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映琳:什麼……?
(總覺得對他們有種親切感……)
陌生男子向我投來戲謔的目光,
另一位客人阻止了他。
緒形:火影殿下,別這樣。
火影:……對喔。抱歉,映琳大小姐。
(咦……?)
映琳:您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他剛才呼喚我『映琳大小姐』……?)
我頓時滿臉困惑,搞不清楚狀況。客人岔開了話題。
緒形:話說回來,這間店的招牌是什麼呢?
映琳:啊,呃…………我們的丸子很受歡迎。
緒形:那麼請來一份丸子吧。
映琳:好的,我立刻去準備。
(這兩位客人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我準備完畢,正要把丸子拿到他們的座位上時,九条忽然從店門外探出頭。
九条:映琳,我要一份丸子。
映琳:啊,九条,稍等我一下。
九条如往常一般從背後抱住了我,然後朝一直看著我們的那兩位客人走去。
九条:…………怎麼了?
緒形:不,沒什麼。
客人臉上浮現一種讓人看不透的笑容,
被稱為『火影殿下』的客人似乎在竊竊私語著什麼。
火影:…………果然即使來到這裡,他們的感情也很好呢。
緒形:沒錯,看來的確如此。
(他們該不會……認識我和九条?)
(雖然對他們沒什麼印象……)
我沉思了片刻後,九条鬆開我的身體,開口道。
九条:你們會在這裡,也就是說,這是大夫幹的好事吧。
緒形:您在說什麼?
客人沒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微笑。
(九条認識這兩個人嗎……?)
九条:再讓我更盡興點嘛。
九条難得地語帶不滿地說道。
(九条……?)
客人臉上露出沉穩的笑容。
緒形:那當然,我們並不打算妨礙您。
火影:只是來看看情況而已。
(他們是從哪裡來看情況的……?)
三人的對話令我困惑地無所適從。
九条忽然恢復了往常的沉穩表情。
九条:那就好。
緒形:嗯,請好好享受吧。
我無法理解九条與客人間的對話,只是默默在旁看著情況。
…………
…………
???:…………映琳大小姐,您該起床了。
(……嗯……已經到起床的時間了嗎…………?)
(對了……糟糕,聽說今天會有朝廷的官員來訪……)
映琳:……唔……我得趕去處理公務才行!
九条:映琳……?
回過神來時,我正靠著九条肩膀休息。
我離開他身旁,才注意到這一帶只有寺院與森林。
映琳:咦…………
(剛才那是…………?)
我目光徬徨,九条抱起我的肩膀,將我拉進懷裡。
九条:妳做了什麼夢嗎?
他擔心地注視著我,我老實說出了剛才的那個夢境。
映琳:嗯,好像有什麼人喚醒我……
映琳:猛地回想起今天有件很重要的『公務』。
(『公務』?……總覺得這是個很熟悉的名詞…………這究竟代表什麼?)
我陷入了沉思,九条輕撫向我的臉頰。
九条:妳想起來了嗎?……這一切其實都是夢。
映琳:這些……是夢?
九条:嗯,不久前在茶館裡遇到一名大夫對吧,大概是他做的。
(大夫……?)
我聞言一愣,九条微笑著向我說道。
九条:身為正室候選人的我,和擔任主公影武者的妳,在江戶城裡相遇……
九条:…………並成為戀人。
映琳:怎麼會!
九条:這是事實。
我驚訝地大喊出聲,九条眼神認真地面對著我。
(九条所說的應該是事實,但我卻沒什麼實感……)
(而且,就算這是真的……)
映琳:為何我和九条會在夢裡……?
我困惑地仰望向九条,他緩緩開口道。
九条:……一定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映琳:咦?今天是九条的生日?
聽到九条的話,我才頓時注意到自己失去了時間感。
(話說回來…………今天是幾月幾日……?)
九条:因為現在是在夢裡,我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是今天。
九条:但一定離我的生日不遠吧。
映琳:你怎麼好像也不太確定……
聽到九条若無其事地這麼說著,實在讓人難掩困惑。
九条把我摟進懷裡。
九条:如何?
九条:要繼續待在夢裡?還是要回去城裡呢?
映琳:你說回去城裡……?
(他的意思是,回去江戶城嗎……?)
九条:回去城裡後,大夫一定會讓我們從這個夢境醒來。
九条:如果妳覺得待在夢裡也不錯,那我們就在夢裡多待一會兒吧。
我滿心驚訝。
九条見了再次問道……
九条:妳希望如何呢?

 

 

Screenshot_2015-07-16-19-04-444   

 

 

Screenshot_2015-07-16-19-11-13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要去我家嗎?

九条:妳希望如何呢?
(我……無法想像回去城裡的生活,所以想繼續留在城下街。)
映琳:九条覺得呢?
我反問道,九条毫不遲疑地回答……
九条:我還想要繼續與映琳在一起。
九条:所以……還不想回去大奧。
九条:我想要今天一整天都以戀人的身分,與妳一同在城下街生活。
(九条……)
映琳: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樣。
(我想珍惜與九条在城下街相處的這段時光。)
我露出微笑,九条也回以我溫柔的微笑,吻向了我。
映琳:…………唔……
我依偎在九条的懷裡,他忽然驚呼了聲。
九条:啊……對了。
映琳:怎麼了?
九条:平常總會送妳回家,但今天就不需要了吧?
映琳:咦…………
我一時無法理解他的話中之意,只能困惑地抬起頭。
九条:因為這只是夢啊。
九条:就算不回去家裡或茶館,妳我也不會被罵。
映琳:……也是呢。
(這麼一說……他雖然送我回家過,我卻沒有在家裡生活的記憶。)
(這真的……只是夢啊。)
我心中升起一股奇異的感覺,九条拉起我的手,向前邁出腳步。
九条:所以……就去我家吧。
(去九条的家……)
映琳:…………嗯。
我的心跳陣陣加速,緊握起九条的手……
…………
…………
抵達九条住的宅邸時,已是日落時分。
九条:我家就在這。
映琳:……打擾了。
九条:請進。
九条向我微笑,我走進了家裡……
我在催促下進到房裡,被褥有些凌亂地散在地上。
九条:我家有點亂就是了……
(這就是九条住的地方啊……)
我確切感受到這是初次造訪九条的住處,緊張地僵住了身體。
九条注意到我的模樣,將我抱進了懷裡。
映琳:在江戶城時,九条和我一直都是戀人嗎……?
九条:是啊。
九条投來炙熱的目光,吻向了我。
(…………唔……)
九条:我們一直像這樣吻著彼此,擁抱著彼此。
映琳:不論在城下街,還是在大奧裡都沒有變呢。
九条:咦……?
映琳:在茶館時,你也是當著客人的面吻了我的額頭……還有剛才在外頭也是……
我在心裡回憶著,雙頰不禁一陣泛紅。九条露出了惡作劇似的微笑。
九条:跟在大奧時相比,我已經有節制了。
映琳:咦……是這樣嗎……?
(他都如此親近我了……居然還是有所節制嗎。)
九条:沒錯,所以我現在……想觸碰妳想到受不了。
九条讓我坐在被褥上,手輕放在我的衣服腰帶上。
映琳:……唔……九条……
(明明不是第一次和九条做這種事了……)
(……內心卻莫名地好緊張。)
我目光游移,九条用唇吸吮著我的肌膚。
彷彿有陣陣熱浪自身體深處襲來。
映琳:…………啊……唔。
我忍不住輕呼出聲,九条開心地露出微笑,手伸入我的衣服裡。
九条:我一直很想聽聽這個聲音。
九条:再讓我多聽些吧。
(我一直以為九条不曾如此觸碰過我……)
(……但卻記得這令人安心的感覺。)
我輕呼出灼熱的呼息,依偎著九条,九条他向我露出惡作劇似的微笑。
九条:剛才明明還緊張成那樣,現在卻全身軟綿綿了啊。
映琳:請別……這麼說我……唔……
我害羞地把頭埋入了他的胸膛,九条把我緊緊抱入懷裡。
九条:妳的這一面……還有其他的一切,都好可愛。
九条甜蜜地低喃,輕吻向我的耳朵。
映琳:…………唔……
(我的內心深處好像記得這股……被九条擁在懷裡,心臟狂跳的感覺……)
映琳:九条………
九条:多向我展現妳可愛的一面吧。
我們相視著彼此灼熱的目光,我與九条一同躺在被上……
…………
…………
生日隔天……
我與九条已完全自夢境清醒,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般,回到了江戶城。
九条:………
我如往常一般,以影武者的身分讀著寄給家光大人的信函,頓時注意到身旁的九条顯得有些睏倦。
(今年就在夢裡度過他的生日了……)
映琳:吶,九条。
九条:嗯~?
映琳:雖然只是場夢,但九条你覺得和我一起在城下街生活好玩嗎?
九条緩緩挺直身體,握住我的手,把我拉向了他。
九条:嗯……非常好玩。
九条把我的臉龐抱向胸膛,耳邊傳來他模糊的嗓音……
九条:妳在茶館裡工作時,被客人們戲弄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與其說我被客人們戲弄……)
映琳:那明明是……九条說要和我成為夫妻,才會被客人取笑。
(雖然九条的心意讓我很開心,但還是不禁有些害羞。)
回想起當時的情況,我的雙頰一陣發燙。九条重新把我緊抱入懷裡,開口小聲說道。
九条:我那時候…………可是認真的呢。
映琳:咦……?
九条:沒事。
映琳:你剛才一定有說什麼吧?
九条:秘密。
映琳:……真是的。
我輕拍了拍他的胸膛,九条把我摟得更緊了。
然後,他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
映琳:……唔,九条……
九条:欸,映琳……妳要記得唷。
九条:無論在何種情況下遇見妳,我永遠……都只喜歡妳。
(我也是……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喜歡九条。)
我稍稍踮起腳尖,吻向九条的臉頰。
九条:………!
映琳:雖然現在才說有點晚了……祝你生日快樂。
九条:嗯,謝謝妳。
九条的臉頰微微泛紅,微笑著注視著我。
九条:…………和映琳在一起,真是超幸福的。
(希望每次的生日我們都能如此幸福……)
他不斷地輕吻著我的唇,我與九条共度過這段甜蜜的時光…………

 

End.

 

 

 

Screenshot_2015-07-16-19-14-131   

Screenshot_2015-07-16-23-15-133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除了妳以外,我什麼都不想要

九条:妳希望如何呢?
(雖然會對那位『大夫』有些過意不去,但比起和九条在夢裡共度時光……)
映琳:我希望能從夢裡醒來,與九条一起生活。
映琳: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好好慶祝九条的生日。
九条:這樣啊。
我說完後站起身來。
九条把我擁進懷裡,他低頭窺望向我的臉龐。
九条:妳有什麼想在夢裡完成的心願嗎?
(今天明明是九条的生日……他卻如此在意著我。九条好溫柔……)
映琳:我沒關係的。
九条的溫柔令我內心沁入一陣暖流。
我露出微笑,並稍微挺起身子,把額頭靠向九条的額頭。
九条:……唔………
我的額頭感受到九条的體溫,內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雖然城下街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映琳:……一起回去吧?
九条:……妳真狡猾。
九条把下巴輕靠在我頭上,甜蜜地嘆了口氣。
九条:這樣反倒害我不想回去了。
映琳:咦?
九条:妳這麼可愛的舉動,讓我都不想從夢裡醒來了。
映琳:…………咦?我只是希望這樣能讓九条安心而已……
我回想起自己剛才做的事,羞怯地臉頰一陣發熱。
(我現在臉頰一定很紅……)
我摀住發熱的雙頰。
九条稍稍挪開目光,溫柔地輕撫我的頭。
九条:回去之後,妳可別對其他人做這種事唷。
映琳:……唔……才不會呢。
九条:真的~?
映琳:嗯,我只會對九条這樣……
九条:…………是嗎,那太好了。
九条露出安心的微笑,給了我一個輕柔的吻。
(…………唔……)
映琳:怎麼在這種地方……
九条:有什麼關係,反正都要醒來了嘛。
九条露出惡作劇似的微笑,握起我的手。
九条:回去城裡吧。
映琳:嗯……!
九条:那麼,出發。
九条邁步而出,不經意地扣住我的手指,我的內心撲通狂跳。
(和他一起在城下街生活也如此快樂……)
我綻開笑容,與九条一同邁步走向江戶城。
…………
…………
抵達城門時,已是傍晚時分。
原本打算就這麼走進門裡,守門人卻瞪向接近大門的我們。
守門人:這裡可不是你們可以隨便進來的地方。
九条:好過分~
九条:雖然是在夢裡,但這種語氣也太過分了吧。
九条:真讓人生氣啊。
守門人:囉唆。
(怎麼辦…………)
當我們正在城門前苦惱時,忽然有個熟悉的面孔從門後探出頭來。
(啊…………是稻葉。)
模糊的記憶逐漸清晰了起來。
稻葉:九条大人,映琳大小姐,兩位準備回來了嗎?
守門人:這兩人是稻葉大人熟識的人嗎?
稻葉:是的,所以請讓他們通過吧。
稻葉:不過……走過城門後,兩位的夢境就會清醒了……您們願意嗎?
稻葉的表情有些遺憾。
九条露出毫不介意的微笑。
九条:我無所謂~映琳呢?
映琳:我也想從夢裡醒來。
九条:她是這麼說的。
稻葉:是嗎……那麼請走進大門吧。
我們牽著手走進了大門……
…………
…………
忽然一陣白光包圍了我們……
恢復原樣後,剛才的守門人正向我們深深低頭行禮。
守門人:主公與九条大人,兩位去哪了呢?……歡迎您們回來。
映琳:……嗯,有些私事。
(啊……我很自然地擺出主公的模樣了……)
我自然而然地端正姿勢,
忽然真確地回想起,自己身為影武者的事,
還有與九条在這座城裡成為戀人的事。
九条:剛才還一副那種態度呢。
映琳:的確呢。
我和九条壓低聲音笑了出來。
稻葉向我們微笑。
稻葉:再次歡迎兩位回來,映琳大小姐,九条大人。
我和九条露出微笑,邁步走了城裡。
…………
…………
回到房間稍事歇息,此時天色已深了。
(再過不久,他的生日就要過了……)
映琳:剩下不多的時間,九条想做什麼呢?
(雖然時間不多了……我還是想盡量為九条慶祝一下。)
我不經意地開口問道,九条握起我的手,吻向我的指尖。
映琳:…………唔……
九条:…………妳想知道嗎?
映琳:咦……?
我困惑地偏過頭,九条把我壓在榻榻米上,吻向了我。
(……唔…………)
九条:除了想親近映琳以外,我別無所求啊。
九条:映琳明明很清楚這點,還故意問我……妳有時還真壞啊。
九条輕撫著我的臉頰說道,他的手緩緩滑向脖子。
映琳:……嗯……九条……唔……
九条:好了,再不快點,生日就要結束了……
九条:……來,為我祝賀吧,映琳。
(他的生日再過不久就結束了……沒想到他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映琳:九条太狡猾了……
九条:是嗎?那麼……
九条:妳還喜歡這樣的我嗎?
(在今年的生日,我了解到九条的想法。)
(變得比以前更喜歡他了……)
映琳:……我喜歡你,九条。
映琳:最喜歡你了。
九条:……謝謝。
他露出靦腆的笑容,注視著我。
我對九条的思戀從心中傾洩而出…………

 

End.

 

 

Screenshot_2015-07-18-00-34-314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