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題~ 之前過得亂七八糟的囧

腹痛得要死又加上高燒不退好幾天

11月簡直我災難月啊哈哈~~

明明11月也是吉爾的生日月啊!!!結果...唉唉

還以為要死了呢 嚇死我了...........

 

現在回來,超多東西沒弄...

英宮劇情啦~吉爾生日月的30天推本命挑戰啦~吉爾生日月的祭壇分享啦等等等等

台版宮殿的收集我有截圖 但應該不會打上來吧...

台版100日這次的吉爾劇情又是讓人心疼的!!! 吉爾真的是!!! 都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耶!!!!!

這次劇情有錄影 但應該也不會打啦... 欠得太多了 時間不夠 打不完!!!!!!

 

 

啊 忘了交代哈哈~~~

我什麼檢查都做了 但病因就是查出來

醫生也很頭疼 只能讓我出院繼續吃抗生素這樣...

感謝各位小可愛私下來訊息關心我~反正我現在吃得下睡得著,應該沒大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