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png

新美男宮殿 雷維斯本篇轉蛋

 

*公主名是「沐棠」。

*只有Honey轉蛋"Rare+"沒有轉到。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雷維斯本篇轉蛋1:戀愛的預感】

預標.png

預格.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古典香氛燭

預1.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庭院的雷維斯

預信1.png

愛的來信:真是奇怪

預信2.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雷維斯本篇轉蛋1:利用價值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章特別篇)

 

在前往宮外的馬車裡,坐在對面的公主示意行禮。
沐棠:謝謝你。雷維斯……大人。
面前的這位公主膽怯地道謝,讓雷維斯有點不知所措。
雷維斯:叫我雷維斯就可以了。
雷維斯:公主不需要使用敬語。
沐棠:好、好的……謝謝。
只是喊個名字而已,就顯得很拘謹,應該是不習慣公主這個身分。

(……那也是理所當然吧。)

聽說她來自市區,雷威斯的腦海裡閃過一個念頭。

(而且,居然接受素未謀面的男人提供的幫助。)
(看來她並沒有身為公主的自覺和緊張感。)

對她缺乏戒備的行為感到吃驚。

(即便如此,既然是公主的話,那看來還是有利用價值的。)

正思考著這些的時候,這位公主突然語帶疑惑地開口……
沐棠:那個,雷維斯為什麼……
在她提問的那瞬間……
沐棠:啊……

(……唔…!)

突然,馬車劇烈搖晃。
她的身體朝雷維斯的方向倒去。
雷維斯立即伸出手臂摟住她的腰際,支撐住她靠近的身體。

(是從大石頭上面駛過了嗎?)

觀察她的情形,好像沒有什麼異常的疼痛,看上去沒有受傷。

(……破綻太多了。)

雷維斯:抓緊了,這樣很危險。
雷維斯輕聲責備道。
她慌張地抬起頭來。
沐棠:唔……

(嗯……?)

她注視著有些不解的雷維斯,又眨了眨眼睛。
近在咫尺的眼神交會,讓她的臉頰慢慢地變得通紅。

(露出這種表情,果然……戒備心不足。)

對方的眼神澄澈得過於純粹,似乎不知道自己在疑惑什麼。
看著她這樣,雷維斯嘆口氣,開口說道……
雷維斯:……能放開我了嗎?
沐棠:什麼?
雷維斯:我完全動彈不得。
她好像在聽見這句話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姿勢。
她慌張地起身。
沐棠:對、對不起!
然後,她重新坐在對面的座位上,害羞地捏住裙擺。

(遲鈍的傢伙。)

雷維斯有些無奈,看向窗外變換的風景。
這時,突然回憶起馬車搖晃前她向自己提問的事。
雷維斯:話說回來,妳剛才想問什麼?
沐棠:你怎麼知道我是公主?

(要說為什麼……)

雷維斯:妳不知道那條項鍊的意義?
沐棠:什麼……?
雷維斯注視著摸著脖子上項鍊的她,不由得皺眉。
雷維斯:它是公主的象徵,佩戴的人居然不知道?
在出訪威斯塔里亞之前,雷維斯調查了有關這個國家最基礎的資訊。
他回想起記載在文獻上的,有關公主制度以及公主身分證明項鍊的事。
沐棠:我不是不知道,是因為太焦急把它忘了……
雷維斯:不用向我解釋。

(項鍊代表的意義完全無所謂。)
(但是這個女人……對所處環境發生了變化的認識太天真。)

心裡嘀咕的同時,雷維斯不由得開口道……
雷維斯:剛被任命,就急於離開王宮……
雷維斯:妳啊,作為公主的自覺還不足夠嗎?
沐棠:什麼……
無視吃驚地眨著眼睛的公主,雷維斯繼續說道……
雷維斯:成為公主即是國王的替身代表,
雷維斯:周圍看妳的眼光會截然不同,
雷維斯:妳的生活也無法如從前一樣自由自在。
雷維斯的腦海裡閃過幼年時的一個場景……

*****
老紳士打開某個房間的門,催促雷維斯走進去。
老紳士:從今天開始,這就是你的房間。
雷維斯剛踏進房間一步,老紳士就轉身準備離開了。
雷維斯:那個……
老紳士:你從此要作為哈奈特家族的人生活,必須聽從我的吩咐。
然後,對年幼的雷維斯而言十分巨大的門,就這麼突然『砰』的一聲重重關上了。
*****

看著眼前的公主,不知為何,雷維斯想起了過去的自己。

(明明環境變化之後,應該改變與他人的相處方式和想法……)
(她也太漫不經心了。)
(……但也沒必要特地提點她吧。)

但是,和冷靜的理智背道而馳了,
雷維斯的嘴直接將心中所想的全盤脫出……
雷維斯:晚上外出,卻只有一名執事當護衛,本身就有問題。
身為每日帶領夜警團巡視領地的雷維斯,對這點十分在意。
沐棠:所以你才會跟我一起出王宮的嗎?
她驚訝地發問。
當雷維斯與她那率直的眼神對視之時,才發現自己干涉她的語氣和平常的他不太一樣。

(……好像失常了。)

雷維斯用平常的淡淡口吻,回答道……
雷維斯:我只是在協助『公主』。
沐棠:欸……?
雷維斯:身為公主不能礙於眼下的感情用事,
雷維斯:更要考慮今後的利害關係。

(居然覺得她有利用價值……)
(可能預估錯誤了。)

這時,車輪轉動的聲音放緩。
馬車停下了……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雷維斯本篇轉蛋2:戀愛的萌芽】

萌標.png

萌格.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滿佈青苔的薔薇椅

萌1.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石階上的眺望

萌信1.png

愛的來信:沉醉過頭

萌信2.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雷維斯本篇轉蛋2:預料之外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7章特別篇)

 

雷維斯一邊訴說著自己的過去,一邊將心中複雜的想法說出口。
雷維斯:……唯有妳說過這種話。
沐棠:是嗎……?
雷維斯:嗯。
雷維斯:我接近妳,只是想利用妳幫我找到羅伯特。
雷維斯:我沒打算告訴妳找人的原因,也不是故意讓妳欠我人情。
雷維斯一直覺得被人憐憫或者同情很麻煩。

(僅僅因為利益產生聯繫會比較輕鬆……)
(應該是這樣的。)

雷維斯:但是……現在居然會和妳說這些話。

(不可思議地……就想跟妳說這些話。)
(明明只是想利用妳的『公主』身分的,)
(卻發現不知不覺地,彼此之間不再只是利益關係。)
(因為妳說的話都讓人出乎意料,所以無法從妳身上移開視線。)
(……從那時候開始。)

*****
沐棠:雷維斯,沒想到你也有熱誠之心啊。
*****

舞會上,沐棠露出閃耀般的眼神對他這麼說道。

(感覺……被她無意間說中了連自己都不曾留意到的內在。)
(居然不討厭那句話,現在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著坐在對面,依然心存疑問的沐棠。
她的表情很認真。
沐棠:謝謝你,和我說了這些。
沐棠:還有……對不起。我沒想到是這個原因。
雷維斯:沒事。
雷維斯表情冷淡,繼續平靜地說道……
雷維斯:我已經沒有珍視的東西了。
雷維斯:只是想查明家人真正的死因……
唯有雙親的死,一直掛念在內心深處。

(過去是過去,知道實情並且解除這個心魔就好。)

雷維斯淡淡地說著,卻聽見沐棠難過地說道……
沐棠:你知道嗎?有人一直在牽掛著雷維斯你。
雷維斯:什麼?

(牽掛著我……?)

不明白沐棠所說的意思,雷維斯不由得眨了眨眼睛。
沐棠:執事說過,他們沒能給你信任感。
沐棠:十分懊悔,說明一直牽掛著你……

(……執事居然一直是這麼想的。)

從未想要瞭解過的執事的話,現在全部湧上了雷維斯的心頭。
一時過於驚訝,讓雷維斯凍結在這瞬間,不知道該開口說什麼。
這時,沐棠難過的聲音越發顫抖……
沐棠:所以……不要若無其事地說著那些傷感的話。

(為什麼妳會露出那種表情……)

沐棠正視著雷維斯的雙眸中,緩緩落下幾滴淚珠。
雷維斯:…妳啊……
看見沐棠流淚的瞬間,雷維斯的身體就已擅自動了起來……
沐棠:咦……?
雷維斯上前走近了沐棠,用指尖輕輕擦去她的淚水。
雷維斯:妳為什麼哭泣?
雷維斯:……真是奇怪的人。

(居然因為別人的事情哭泣,無法理解。)
(而且……)

雷維斯也無法理解自己會立即為對方擦淚的行為。

(……跟她在一起會失常。)

雷維斯感到有些疑惑,沐棠開口說道……
沐棠:……我想,我是在代替你哭泣。

(代替我……?)

沐棠的話,讓雷維斯瞪大了眼睛。

(她到底是有多老實的好人。)
(會說代替我哭的……一定只有沐棠了吧。)

在心中蔓延的驚訝漸漸變成溫暖,讓沐棠不由得笑了出來。
雷維斯:……真的只有妳會說這種話。
沐棠:嗚……
這時,沐棠的臉頰微微泛起紅暈,
然而,那個表情卻牽動了雷維斯的心。
雷維斯:妳啊,果然與眾不同……

(……但是我也一樣吧。)
(看見沐棠的這種表情……無法平靜。)

雷維斯忍不住將沐棠緊緊摟在懷裡,慢慢地向她柔軟的頭髮靠近……

(現在……)

雷維斯拉開距離,與沐棠驚訝的眼神對視。
雷維斯才發現自己衝動地吻了她的額頭。

(…我在…做…、什麼呢……?)

雷維斯鬆開抱著沐棠的手,平靜地移開視線。
雷維斯:……看來妳不哭了。
雖然這麼低喃著,但對自己衝動的舉動產生的震驚還殘留在心裡。
沐棠:嗯……對不起……謝謝你。
雷維斯:沒事。
雖然冷淡地回答了沐棠,但心裡卻被某個念頭佔據。

(答案早已揭曉,只是我一直視而不見。)

*****
沐棠:……雷維斯,我要利用你。
*****

*****
沐棠:只有知道勤奮的價值,才會這樣說。
沐棠:也只有真正勤奮過的人,才會這麼說。
*****

沐棠:謝謝你……你真是溫柔。

(……真是,超乎預料。)

雷維斯苦笑著在心中說道,再次正視自己的心意。

(我喜歡妳,沐棠。)

在內心深處綻放的花火,化作了無法被逆轉的戀情,
降落在雷維斯的心裡深處。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雷維斯本篇轉蛋3:戀愛的去向~Sugar~】

S標.png

S格.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常春藤與薔薇路燈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銀灰色斗篷和權杖

S信1.png

愛的來信:守護的力量

S信2.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雷維斯本篇轉蛋3:未來永遠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3章特別篇)

 

星星靜悄悄地閃爍……
聊著分別的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沐棠的臉上滿是喜悅。
沐棠:真的……謝謝你。
面對著充滿思念,用有些顫抖的聲音道著謝的沐棠,憐愛就不自覺從內心深處湧出。

(……終於能來接她了。)

面對著沐棠說完到目前為止的事情始末,雷維斯心中再次湧起了真實感。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是首先……)

雷維斯輕聲笑了笑。
雷維斯:剛剛已經聽過妳道謝了。
雷維斯:比起那個……
雷維斯輕輕靠近背對著門的沐棠……
沐棠:唔……
雷維斯的額頭輕抵著沐棠的額頭。
雷維斯:擅自離開是不是違規了?
話落,眼前那雙澄澈的眼神頓時失落地看向地面。
沐棠:……那時候我以為只能那麼做。

(那時候……)

*****
雷維斯:妳啊,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念頭吧?
沐棠:……我才沒什麼奇怪的想法哦。
*****

那時候分別,有種輕微的違和感。
但是,看著沐棠糾結地緊閉嘴巴,雷維斯不認為能強行從她嘴裡問出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後悔,應該強行問一下。)
(……所以才這樣來迎接妳,為了不再讓妳難過。)

雷維斯:這個想法真不像妳的風格。
沐棠:不像……我?
沐棠疑惑地眨著眼睛,令雷維斯不由自主地笑了。

(正是沐棠的溫柔與堅強才促使她做出了那個決定。)
(但是……)

雷維斯:一個人不算強大,懂得跟周圍的人合作才是真的強大。
雷維斯:明明是妳教會我的,自己居然忘記了。
雷維斯:這種方面就有點遲鈍。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妳也很可愛。)

沐棠突然頓悟似地睫毛輕顫。
像是思索著雷維斯所說的話,她不住點著頭。
沐棠:嗯……但是,現在雷維斯讓我回憶起來了。
沐棠:……謝謝你。
她愉快地瞇起了雙眼,表情柔和。
這幅畫面輕易地牽動了雷維斯的心。

(我一直想看沐棠的這個表情。)

對自己一下子就高漲的思慕微微在心裡苦笑了下,雷維斯對著沐棠說……
雷維斯:所以…我說,已經聽過妳的道謝了。
雷維斯:不過,這可以先不管,妳是怎麼看待我的……
雷維斯:說給我聽聽?
雷維斯低聲呢喃,正視著她躲閃的眼神。

(只是抱緊著妳…或是看著妳的臉,這些都無法滿足我了。)
(沐棠……還不足夠呢。)

雷維斯的眼神中充滿愛憐。
沐棠的臉頰泛起了淡淡紅暈,輕輕說道……
沐棠:……我愛你。
在她看向雷維斯的眼眸中,同樣可以看見熱情的愛慕。

(…表白居然露出這種表情…這是多麼犯規…!)

雷維斯就勢把沐棠拉到身邊,
用甚至要奪走對方呼吸的勢頭深深地吻住了她。
沐棠:嗯…哈……
在聽見難受喘息的同時,雷維斯也感覺到沐棠的身體漸漸失去力氣。
雷維斯微微挪開臉。
雷維斯:別想再離開了……因為妳是我的女人。
沐棠:…嗯。

(如今這個瞬間,在沐棠的身邊感受到的,一定就是幸福吧。)

在雷維斯恍神的時候,感覺到沐棠的手臂覆上了他的背。
雷維斯無法克制地用地抱緊她……

***

自那之後,過了一週……
雷維斯對沐棠說了,在前幾日路克和夜警團一起逮捕強盜的事情。
沐棠:發生過那種事情啊……
沐棠:那麼路克暫時也是夜警團的一員囉?
雷維斯:嗯。
然後,兩人商量著,雷維斯會在約定的日子來拜訪住在這條街上的沐棠。

(…但是,果然還是會讓妳感到不安吧……)

雷維斯也深知遠離熟悉故土的苦楚。

(正因為如此,得要告訴妳吧。)

在雷維斯正要說出深藏在內心的想法時……

(嗯……?)

雷維斯:怎麼了?
沐棠的眼神看上去有些閃躲。
沐棠:沒事……沒什麼。
她的聲音微微顫抖,感覺像是在忍耐著不要哭出來。

(真是不擅長說謊呢。)

沐棠:啊……紅茶,要涼了吧!我再幫你添加一些喔!
當沐棠想要站起身時……
雷維斯:等等。
雷維斯輕輕拉住了她的手臂,並吻了上去。
沐棠:雷維斯……?
雷維斯:…因為就是想要這麼做。
雷維斯的手指輕柔地滑過沐棠的眼角,透明的淚珠便順著指尖流下……

(……果然,愛哭鬼。)
(但是這多半不是因為悲傷而流的眼淚。)

沐棠脹紅了臉,害羞地低垂著眼,讓雷維斯更加確信。

(不管是開心還是悲傷都會坦率地表達自己感受的沐棠……)

雷維斯再次打從心底覺得她是這麼地令他憐愛。

(我不會將我最重要的戀人置之不理。)

雷維斯的手從沐棠的臉頰離開,重新緊握住沐棠的手。
雷維斯:……等輿論平息,我就來接妳。
雷維斯注視著沐棠,坦率地說出今天想要傳達出的心裡話。
雷維斯:一定要一起生活啊。
雖然沐棠驚訝地瞪大了雙眼,但臉頰卻因為喜悅而泛起紅暈……
沐棠:…嗯!
沐棠朝著雷維斯大力點了頭。
雷維斯再也忍不住,將可愛的她拉入自己懷中。

(不管要花費多少時間,)
(我都不會放棄一起生活的這個目標。)
(我愛妳……直到永遠。)

窗外,溫暖的陽光一瀉千里。
威斯塔里亞以及修坦的天空連成一片……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雷維斯本篇轉蛋4:戀愛的去向~Honey~】

H標.png

H格.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小提琴與薔薇花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缺)
英版名稱:Hematite Crown

H信1.png

愛的來信:

(缺)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雷維斯本篇轉蛋4:無法回報的愛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2章特別篇)

 

宣布儀式後的舞會也順利結束,雷維斯和吉琳一起走進為下屆國王準備的房間。

(居然已經準備了兩人的房間,還真是周到。)
(……多半是那些人準備的吧。)

腦海裡浮現出吉爾、里奧和尤利的臉,雷維斯不由得苦笑。

(不過,倒也不錯。)

再次感受到今後要一起生活的真實,內心深處亮起了溫暖的燈火。
這時,突然感受到沐棠的視線,雷維斯看向她。
雷維斯:怎麼了?
沐棠:沒、沒事……我只是看房間的裝飾看到入迷了而已。

(自從進屋之後一直都沉默著,是害羞了嗎?)

只要看她紅紅的耳朵就能立刻發現,她所說的話是在掩飾內心真實的想法。
慌張的沐棠似乎想要走向房間深處。

(不可能讓露出那麼可愛表情的沐棠逃走。)

雷維斯:要去哪裡?
雷維斯輕輕抓住沐棠的手,把她攬進懷中。
沐棠:……唔……
一下子縮短了彼此距離的沐棠,驚訝地說不出話來,低垂著眼。

(還在掩飾。)

從頭髮縫隙可以看見的臉頰已經紅得難以隱藏,
但是沐棠的視線依然閃躲,雷維斯不由得想要使壞。
雷維斯:終於可以獨佔妳了,所以再讓我好好看看。
雷維斯故意在她耳邊低語,懷中纖細的肩膀輕微在搖晃。
雷維斯:討厭嗎?
明知她不是這麼想的,雷維斯卻故意這麼問。
然後,沐棠害羞地輕聲道……
沐棠:不……沒有。
沐棠這麼說著,抬起頭,微微閃躲的眼神充滿熱情,讓雷維斯的心像是被點燃了什麼慾望。

(自己都覺得自己真是壞心眼,)
(但是,都怪妳露出如此可愛的表情。)

雷維斯攬住她的脖頸,吻住她的嘴唇。
一邊輕啄般吻著,一邊溫柔地把沐棠抵在近處的牆壁上。
雷維斯:……一開始就說了。
鬆開嘴唇在她眼前低語,雷維斯的手落到沐棠的禮服上……
然後……
沐棠:……啊……
雷維斯靠近她的鎖骨,留下甜蜜的吻痕。
耳邊響起的難耐聲音越發煽動了雷維斯的熱情。

(是宣布儀式結束,確實感覺到已有婚約的緣故嗎,)
(……今晚好像難以控制。)

為了撐住沐棠身體,雷維斯把腿滑到她的雙腿之間,吻向她裸露的肩膀。
沐棠:嗯哈……
這時,沐棠一下子咬緊了嘴唇。
雷維斯微微抬起頭。
雷維斯:我說過要好好看看,所以從現在開始。
雷維斯:不管是聲音還是表情……都禁制掩飾。

(我想記住今晚沐棠的一切。)

雷維斯對依然害羞地移開視線的沐棠強硬地說道。
雷維斯:既然還能覺得害羞,那就做到妳都無暇顧及害羞吧。
雷維斯壞笑,嘴唇靠近沐棠的胸口。
沐棠:……嗯……雷……維斯……
伴隨著喘息聲傾吐出的自己的名字,聽起來比平時更加動聽。
想要佔有的慾望止不住膨脹。
雷維斯就勢讓手往下挪,脫掉了沐棠的禮服。
沐棠:啊……等等……
雷維斯:這個嘛……不行。

(在這種狀態下等待……怎麼可能做到?)

雷維斯吻著她後仰的頸部,指尖慢慢游移到她的腰部。
看著沐棠伸出的手,雷維斯不禁笑了起來。

(真是可愛。)

然後,雷維斯拉過她的手,輕輕讓彼此的手指交纏。
雷維斯:……我愛妳,沐棠。
沐棠:我也是……愛著雷維斯……
雷維斯:……嗯。
伴隨著低語,雷維斯也脫掉外衣,讓彼此的溫度重疊……

***

在還殘留著少許熱情的房間裡……
床上,雷維斯抱緊依偎在身邊的沐棠,溫柔的低語聲響起……
沐棠:今後……拜託了呢。
雷維斯:突然之間說什麼呢?
唐突的話語讓雷維斯莞爾一笑。
沐棠靦腆地繼續說道……
沐棠:就是想再說一次。

(……再說一次嗎?)

當雷維斯在心中這麼呢喃的同時,回想起沐棠說過的話……

*****
沐棠:雷維斯,沒想到你也有熱誠之心啊。
沐棠:只有知道勤奮的價值,才會這樣說。
沐棠:也只有真正勤奮過的人,才會這麼說。
*****

*****
沐棠:雷維斯的熱忱之處……也許是像你的父母。
雷維斯:……像我的父母?
沐棠:我感受到他們的熱誠和奮鬥拚搏的精神。
沐棠:在雷維斯身上,我也感受到了。
*****

(就算現在回想起來,果然,沐棠,)
(妳是個自然而然就能溫柔地觸及到他人內心深處的人。)

以前一直避免的深深羈絆也不可思議地沒有那麼麻煩。
和沐棠之間的回憶縈繞在腦海裡。
雷維斯坦率地說出了心中湧起了愛意……
雷維斯:那麼,我也再說一次。
雷維斯:……我會一輩子守在妳的身邊。
沐棠:唔……!
她那睜得大大的眼睛變得濕潤,好像快要流出眼淚。
雷維斯:又要哭泣了。
雷維斯溫柔地說著。
此刻,沐棠的眼眶再次泛起盈盈淚光。

(真是的……)

雷維斯:……愛哭鬼。
雷維斯一邊輕輕擦拭她的眼角,一邊溫柔地笑了。
沐棠:這個……沒關係啦。
沐棠:因為是聽見雷維斯的話而感到開心。

(這一點我知道的。)

沐棠那即便流出淚水卻開心地微笑的表情,讓雷維斯知道她很幸福。
突然,沐棠簽過雷維斯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
沐棠:……我喜歡雷維斯。
沐棠:讓我一輩子……在你身邊吧。

(原本只是利益關係的對象,卻如此深深地相互吸引。)

雷維斯感到驚喜,那顆心也漸漸被填滿。

(難以逆轉地……愛著妳。)

將再也不會放手的心愛之人抱在懷中,雷維斯在心中描繪著將來的幸福……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雷維斯本篇轉蛋5:戀愛的去向~Secret~】

秘標.png

秘格.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凝視著公主的路克

秘1.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皇室制服帽

秘信1.png

愛的來信:戴帽子的理由

秘信2.png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雷維斯本篇轉蛋5:夢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特別篇)

 

宣布儀式結束之後,過了一周。
雷維斯身為下屆國王,已經習慣處理公務後的某天……-
里奧:我資料拿過來了喔。
里奧手持著文件,敲了敲書房的門。
雷維斯屢屢請里奧輔佐公務,不知不覺,兩人變得能融洽交談。
雷維斯:幫大忙了。
雷維斯接過總結了官員們意見的文件過目時,
里奧突然回憶起了什麼似地大聲說道……
里奧:啊,這麼說來,有件事我剛剛就很在意。
里奧:是小沐棠的事。
雷維斯:沐棠?
聽見這個名字,雷維斯便放下手中的文件。
雷維斯:發生什麼事了?
聽見雷維斯問,里奧故弄玄虛地瞇起眼睛。
里奧:上課時,看起來跟平常有點不同。

(今天早晨,直至公務開始應該都很正常。)

看見雷維斯疑惑不解,里奧露出戲謔的笑容。
里奧:是不是睡眠不足呢,眼睛有點紅。
里奧:雷維斯,你沒有頭緒嗎?
這含蓄的問法讓雷維斯微微嘆氣。

(這種說法……是在調侃呢,里奧。)

確實,昨天兩人要就寢之時,窗外已然微微變亮。

(不過,無需特意明說。)

雷維斯:會不會是做惡夢了?
里奧:是嗎?
聽見雷維斯冷淡地說完,里奧只是愉快地一笑。

***

當晚深夜……
雷維斯突然感覺原本應該在身邊的人不見了,猛地睜開眼睛。

(沐棠……)

他環視屋內,發現通往陽台的落地窗微微開著。

(……陽台?)

雷維斯披上襯衫,走向陽台的方向。

***

一來到到陽台……

(她在。)

如他所料,沐棠的手撐在欄杆上,凝視著深夜中燈火漸漸消逝的宮外。

(……難不成真的做惡夢了?)

雷維斯一邊回憶著白天和里奧的對話,一邊悄悄靠近,
雙手也撐在欄杆上,將沐棠圈在懷中。
雷維斯:沐棠。
感覺到溫暖的懷抱,沐棠驚訝地抬頭,兩人對視。
沐棠:雷維斯……
雷維斯:深夜待在這裡,身體會著涼的。
沐棠:嗯……抱歉,吵醒你了嗎?
雷維斯:沒有。
他微笑著回答時,
沐棠濕潤的睫毛在月光下閃著光。

(難道……)

雷維斯仔細端詳,沐棠慌慌張張地轉移了視線。

(果然很可疑。)

雷維斯的心中微微躁動不安,但仍然注視著她,
然後,越是靠近看,才發現她的眼角因為淚水有些泛紅。
雷維斯:……發生什麼事了?
沐棠:不、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沐棠:只是睡不著,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

(……但妳的表情看起來並非如此。)

雷維斯原本撐在欄杆上的雙手,輕輕抱緊懷中的沐棠。

(不想讓戀人一直露出悲傷的表情。)

雷維斯:正如妳之前所說的,
雷維斯:我也希望妳有需要的時候可以依賴我。

*****
沐棠:我希望你在我面前……不要隱藏真正的自己。
沐棠:不管發生任何事……都希望你能依靠我。
*****

(那時她對我說的話,也正是我現在的想法。)

雷維斯溫柔地瞇起眼睛。
然後,沐棠回憶起來似地眨著眼睛,表情也漸漸緩和。
沐棠:謝謝。
說著,沐棠呢喃道……
沐棠:……因為做夢了。
雷維斯:夢?
沐棠:馬車遇襲那天的事。

(是那天的事嗎……)

*****
雷維斯:這裡就交給夜警團和威斯塔里亞的騎士團。
雷維斯:我們快點離開這裡。
*****

回想起不好的謠言開始流傳,沐棠連同馬車遇襲的事。
沐棠大概還記得那時的情形吧,雷維斯心疼地微微皺著眉頭。
沐棠:因為,想到可能再也見不到雷維斯了,
沐棠:夢見之後淚水就……
她那微微顫抖的聲音揪住了雷維斯的心。

(雖說無可奈何……但曾分開過一次也是事實。)
(不過,為了讓妳今後不再有同樣的感覺……)

抱著沐棠的手臂下意識地用力。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會再放開妳。)

沐棠:抱歉,只是夢而已,卻讓你擔心了。
沐棠苦笑之後微微低頭,雷維斯輕輕嘆了口氣。

(明明不需要道歉的,卻總是在奇怪的地方過度拘謹。)

為了與低頭的沐棠再次對視,
雷維斯轉過她的身體面向自己,俯身抵著她的額頭。
沐棠:……雷維斯?
沐棠的臉微微泛紅,即便在昏暗之中都依然隱約可見,
雷維斯凝視著這副可愛面容輕聲說道。
雷維斯:會擔心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我們是戀人。
雷維斯:所以無需道歉,也請對我坦率一點。
雷維斯:知道了嗎?
沐棠害羞地笑了起來。
沐棠:好的。
那表情在覺得放心的同時,也讓雷維斯的心中充滿憐惜。

(……我想比任何人都更加親近地陪著妳,並且守護妳的笑容。)

雷維斯:眼睛閉上。
雷維斯低語著,沐棠的睫毛緩緩垂下,輕輕閉上眼睛。
雷維斯的手游移到她的臉頰上,微微抬起她的臉,溫柔地吻住她的嘴唇。
沐棠:嗯……雷、維斯……
沐棠在喘息聲中喚著雷維斯的名字,
兩人纏綿地吻著,感受到沐棠的氣息,雷維斯的臉頰也變得越來越熱。

(與利益無關,只是純粹地愛著,才會想待在妳的身邊。)
(可能對不久之前的我而言是天方夜譚。)

沐棠露出只有雷維斯才能看見的幸福的笑容。
雷維斯感覺到自己的臉上也浮現出了那種笑容,
加深了與沐棠的吻……

 

 

新美男宮殿-雷維斯: 本篇轉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