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png

新美男宮殿 里奧續篇轉蛋

 

*內文之後有空會補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里奧續篇轉蛋1:戀愛的延續】

延標.png

延格.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橘色玫瑰藤蔓

延1.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照射著溫柔日光的庭園

延信1.png

愛的來信:只有兩人的空間

延信2.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里奧續篇轉蛋1:結婚戒指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3章特別篇)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在愉快的氛圍中,里奧和吉琳用完了晚餐。
吉琳:今天謝謝你,里奧。
看著吉琳臉上發自真心的微笑,里奧的心中也滿溢著幸福的感覺。
里奧:妳太客氣了,晚餐還合妳口味嗎?
吉琳:嗯,真的很美味。
此時華燈初上,宮外鐘塔上的鐘聲響徹整個街道。
在悠遠綿長的鐘聲中,里奧輕輕嘆了口氣。

(原本以為喝了酒,多少能放鬆一點,)
(……沒想到我還是這樣緊張。)

吉琳:我們差不多也要回宮了。
吉琳望著窗外,略顯落寞地低聲呢喃。
里奧見狀,輕輕覆上了吉琳的手。
里奧:嗯,不過在那之前……

(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沒做。)

里奧:我還有最後一個請求,妳可以什麼都不問,和我去一個地方嗎?
里奧注視著吉琳,內心卻異常緊張,怦怦跳個不停。

***

里奧隨後帶著吉琳來到了一個可以俯瞰宮外景色的高台。
吉琳:哇……好美……
看到璀璨的夜景,吉琳眼前一亮,忍不住驚呼出聲。
而一直站在吉琳身邊欣賞夜景的里奧,
卻悄悄轉過身來,含情脈脈地注視著吉琳。

(明明已經想好要對吉琳說些什麼了……)

此刻面對吉琳,里奧竟比想像中還要緊張,
幾次開口,卻總也說不出埋在心底的話。
里奧:……真糟糕。
里奧只覺得臉頰漸漸發燙,忍不住喃喃自語,
隨即轉過頭去,避開了吉琳的視線。

(她應該猜到我接下來要說什麼了吧…………)

望著眼前靜謐的夜色,里奧倏地瞇起眼睛。

(雖然我很想整個計畫進行地天衣無縫……)

想到自己現在這副窘迫的模樣,里奧苦笑一聲。

(可是包括我現在這副樣子在內,吉琳她都能接受我的全部,)
(所以我也想好好回應她對我的這份感情。)

里奧:吉琳……
里奧深吸一口氣,向吉琳走近了一步。
里奧:我覺得妳應該已經發現了……
說著,里奧從口袋裡取出一個小小的戒指盒。
吉琳:這是……
里奧:因為我想事先了解一下妳的喜好,
里奧:所以就特意帶妳去了那家我很早就中意的店。
回想起在那家店買戒指時的情形,里奧有些難為情地聳了聳肩。
里奧:還說把手帕忘在店裡了,這個藉口是不是很遜。
里奧苦笑著把戒指盒遞到吉琳面前。
里奧:打開看看吧。
吉琳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戒指盒。
看到裡面戒指的那一瞬間,吉琳的目光也漸漸變得柔和起來。
在珍珠和寶石的映襯下,吉琳的眼睛裡閃著耀眼的光芒。
里奧:我想戒指還是要送妳喜歡的才行。
見吉琳看戒指看得出神,里奧輕輕捧起了吉琳的臉。
看著吉琳滿臉通紅,嬌羞惹人憐愛的模樣,里奧心中盪起了層層漣漪。
里奧:吉琳,妳是第一個……
里奧:第一個讓我真心實意想要給她幸福的人。
里奧回憶起和吉琳的點點滴滴,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記得剛剛認識的時候,吉琳總能讓我大開眼界,)
(特別是那次……)

*****
吉琳:里奧,我會在這裡陪著你的,你安心睡吧。
里奧:…………
*****

不管是什麼時候,吉琳總會陪在里奧身邊。
回想著過去一幕幕暖心的畫面,里奧緩緩地開口說道……
里奧: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
里奧:能讓我有這種想法的唯有妳一人,我只想讓妳幸福。

(不管過多少年,我這份心意絕對不會改變。)

里奧盡量平復自己的內心,寂靜的夜色中隨即響起一陣低沉的嗓音……
里奧:妳願意嫁給我嗎?
靜謐中,里奧全神貫注地注視著吉琳。

(盡管我已經做好了覺悟……)

等待吉琳回答的時間似乎變得很漫長,里奧再次聽到自己激動的心跳。
就在這時……
吉琳:今後就拜託你了……
吉琳面帶微笑,輕輕提起裙擺,向里奧行了個禮。
見此情形,里奧滿心歡喜地說道……
里奧:彼此彼此,以後請多關照。
吉琳羞澀地抬起頭。
里奧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只覺得無比甜蜜。
里奧:吉琳……
里奧不顧一切地緊緊抱住了吉琳。
里奧:啊啊,我都緊張了一整天了。
一大早就開始計畫的求婚成為現實的那一刻,里奧終於鬆了一口氣。
看著吉琳害羞的模樣,里奧揚起了嘴角。
里奧下意識地緊抱著吉琳,想觸碰她的慾望又多了幾分。
里奧:我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吉琳:你太誇張了。
見吉琳笑得開心,里奧漸漸向吉琳低下頭。

(就像吉琳總是帶給我幸福一樣,)
(我也想讓吉琳幸福。)

里奧:是嗎? 可我一點兒也不覺得誇張。
吉琳:欸……? 唔……
里奧覆上吉琳的唇的同時,只覺得自己的臉頰也漸漸發熱。
里奧:看吧? 果然還是很幸福。
吉琳:是啊,我也很幸福……
吉琳眼角泛紅,嫣然一笑。

(所以我要用我的真心發誓,)
(吉琳……我會愛妳到天長地久。)

里奧再度覆上吉琳的唇,彷彿要將吉琳吞噬一般,不知饜足的索求。
此刻,里奧的身體也在心中熊熊烈火的燃燒下,變得滾燙起來……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里奧續篇轉蛋2:戀愛的形式~俏麗】

P標.png

P格.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放滿橘色玫瑰的灑水器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小鳥遊玩的花盆與玫瑰

P信1.png

愛的來信:妳真可愛

P信2.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里奧續篇轉蛋2:幸福的開端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Pretty-第7章特別篇)

 

里奧和吉琳一起乘上了馬車,
修達里王國的百姓們夾道揮手,為里奧送別。
看到百姓們臉上堅毅的神情,里奧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吉琳:修達里王國的百姓,真的改變了許多……
里奧:沒錯,就連我也受教了。

(國家不同於個人,只是單純地去守護它是不行的。)

遠遠地望著廢墟上,幹勁十足重建家園的百姓們,
里奧確信修達里王國這次一定能重建成功。
里奧:曾經我以為,重建只要讓國家變得富有就可以了。
里奧:可是如果他們自身沒有任何改變的話,是不可能重建成功的。
里奧:我這才明白,其實只靠一個人什麼都改變不了。 
看著眼前的吉琳,里奧突然想起了什麼。
里奧:這多虧了妳在我身後助我一臂之力……

(當時……)

*****
吉琳:對陷入困境的國家見死不救,不是里奧的作風。
吉琳:威斯塔里亞今後的事就交給我吧。
*****

回想起當初吉琳極力支持里奧前去指導修達里王國重建時的情景,
說不出的感激和喜悅之情湧上心頭,里奧輕輕捧起了吉琳的臉頰。

(這些全都是吉琳教給我的……)

里奧暗下決心,靜靜地開口說道……
里奧:今後在威斯塔里亞,我也會活用學到的知識,做更多的事。
里奧:妳會一直支持我嗎?

(從今以後,我要和吉琳……)
(我要為吉琳苦心守護的威斯塔里亞,貢獻自己的力量。)

吉琳在里奧的注視下,輕輕揚起了嘴角。
吉琳:當然了……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聞言,一股暖意自里奧心頭擴散開來。

(吉琳說得這番話,比起任何人、任何事……)
(都能讓我安心。)

看著吉琳臉上溫和的笑容,里奧剛要吻上去,卻突然……
里奧:…嘶……
里奧的肩膀上傳來一陣椎心的痛。

(偏偏在這個時候……)

吉琳:里奧……?
里奧:沒什麼、我沒事……

(雖然已經接受過治療……)

徹骨鑽心的疼痛透過傷口一點一點滲入肺腑,
里奧摀著肩膀,極力掩飾痛苦的表情。
吉琳:傷口很痛嗎……?
見吉琳一臉關切地詢問,里奧苦笑一聲。

(讓吉琳如此為我擔心,這樣不行。)

里奧:或許是我太逞強了。
里奧故意用滿不在乎的語氣開著玩笑,試圖蒙混過去。
可是里奧的後背瑟瑟發抖,額頭上也不斷有冷汗沁出。
也不知何時,吉琳的手掌已經覆上了里奧的額頭,里奧這才覺得舒服了些。

(吉琳怎麼變得越來越模糊了……我都看不清楚了。)

里奧用力搖了搖頭,瞇起眼睛想要仔細看清楚吉琳,
但越是這麼想,身體卻漸漸失去了力氣,癱軟了下來。

(真糟糕……)

里奧難以繼續支撐下去,身子一歪,便倒進了吉琳的懷中,隱約還感受到吉琳的溫暖。
吉琳:里奧……? 里奧……!
里奧的意識漸漸遠去,可耳邊卻久久迴盪著吉琳帶著哭腔的叫喊聲……

***

在模糊的意識中,里奧隱隱約約聽到了呼喚自己的聲音。
吉琳:里奧,快起來……拜託了。

(……吉琳?)

吉琳:我想見你。
聽到吉琳悲痛欲絕的聲音,里奧心如刀絞。

(……我就在這兒。)

里奧下意識地想要抬起胳膊,卻總感覺被什麼重物壓著,無法動彈。
吉琳:等公務結束後,我再過來看你。
就在里奧懊惱自己的身體不能動時,耳邊傳來了拉椅子的聲音。
隨後,便是一陣逐漸遠去的腳步聲。
情急之下,里奧喊出了那個一直縈繞在心頭的名字。
里奧:吉琳……
里奧瞬間恢復了所有的意識,緩緩地睜開厚重的眼睛,
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再熟悉不過的天花板。

(…吉琳……)

里奧四處尋找著吉琳,
視線最終停留在了門口處那抹熟悉的身影上。
吉琳:里奧……?
吉琳有些難以置信,顫顫巍巍地回過頭來,淚水在眼睛裡打轉。
里奧:我……

(究竟發生了什麼……)

里奧掙扎著想要起身,走到吉琳的面前。
吉琳卻先他一步飛奔過來,將里奧扶起來。
吉琳:你一直在睡……
吉琳一時激動地說不出話來。
里奧見狀,緊緊抱住了吉琳。
吉琳: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見吉琳哽咽難言,萬般滋味一齊湧上里奧心頭。
里奧:……我好像又讓妳久等了。

(……我總是讓吉琳為我流淚。)

*****
里奧:小吉琳……快起來。
里奧:我來接你了。
*****

里奧輕輕吻去吉琳臉頰上的淚水。
回想起過去,里奧不由得露出了一絲苦笑。

(不過……今後我再也不會讓她流淚了。)

里奧輕輕捧起吉琳的臉龐,鄭重說道……
里奧:這次我再也不會離開了。
吉琳:嗯……
里奧:無論何時,只要有妳在我身邊,我就會很幸福。

(所以,我要用自己的一生,許吉琳一世的幸福。)

里奧深情凝視著吉琳,緩緩地開口說道……
里奧:請允許我再說一遍。
里奧:……我們結婚吧。
吉琳臉上洋溢著如春風般的微笑。
吉琳:好,我願意……
聞言,里奧喜不自勝。
就在吉琳點頭的瞬間,他捧起了吉琳的臉頰,情不自禁地吻了上去。
吉琳:唔……

(雖然走了很多彎路……)
(不過今後的路,我會和吉琳一直攜手走下去。)

感受到吉琳對自己的濃濃愛意,里奧緊緊抱住了吉琳,
伴著激動的心跳,里奧全身心地沉浸在幸福中……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里奧續篇轉蛋3:戀愛的形式~皇家】

R標.png

R格.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漏截領取的圖了)
英版名稱:Relaxing Chair and Books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里奧代表色的王子斗篷

R信1.png

愛的來信:重新覺得

R信2.png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里奧續篇轉蛋3:婚禮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Royal-第7章特別篇)

 

來到吉琳的房門前,
里奧竟莫名地緊張起來,下意識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口。

(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想到此刻吉琳正穿著婚紗,就站在這扇門的背後,
里奧就激動得心怦怦直跳。

(沒想到我居然會如此緊張。)

里奧無奈地笑了笑,就在此時,從房間內傳來一個聲音。
尤利:里奧殿下,可以了。
里奧這才握起門把輕輕推開……
里奧:我進來了……
里奧推開了房門,看到吉琳的那一瞬間,卻又突然閉口不語。

(真不敢相信……)

裙襬處綴滿花邊的純白婚紗穿在吉琳身上,
使得吉琳原本美麗的容貌更添了一份嬌媚。

(太美了……)

里奧的眼底裡滿是愛意,心中也莫名地湧起一股暖意。

(終於和吉琳一起迎來了這一天,)
(我果然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尤利:那個……里奧殿下,你是不是該說點什麼呢?
尤利故意清了清嗓子,里奧才回過神來。
里奧:啊,對啊。
想起剛才自己看吉琳看得入神,竟然說不出一句話來,里奧尷尬地笑了笑,
隨後走到吉琳面前,輕輕撫摸著吉琳的臉頰。
里奧:剛才那一瞬間,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吉琳:欸?
見吉琳一臉茫然地眨了眨眼睛,里奧笑著解釋道……
里奧:吉琳,妳太美了。
吉琳:里奧……
吉琳:終於和你等到了這一天,我也快哭了。
吉琳面帶微笑,抬頭注視著里奧,雙眼是化不開的深情。
正是吉琳的這副表情,牽動了里奧心中最柔軟的神經。
與此同時,尤利敞開房門,笑著看向他們兩人。
 
尤利:你們別再彼此感動了…… 
尤利:吉琳大小姐、里奧殿下,快去會場吧。

***

隨著厚重的門扉開啟,里奧率先踏上紅毯。
威斯塔里亞的眾人和修達里王國的來賓紛紛站在兩側,
用最美的笑容迎接新人的到來。

(原來有這麼多人一直在背後支持我。)

回首過去,一點一滴對里奧來說都彌足珍貴,心中的幸福感滿溢而出。
里奧繼續前進,視線卻無意中停留在眉頭微蹙的艾倫身上。
再看看一旁的席德和羅伯特的笑臉,艾倫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開心的話,笑笑也無妨啊。)

里奧無奈地笑了笑,轉身面向剛剛進場時的那扇門。
隨後,吉琳也緩步走進了會場。

(對在場的每一位,我都心存感激之情。)
(不過,我最想感謝的是……)

不一會兒,吉琳便來到了里奧身邊。

(要是沒有吉琳,我今天絕對不會站在這裡。)

看著身邊的吉琳,里奧自然而然地露出了笑容。
站在祭壇前的吉爾看了吉琳和里奧一眼,緩緩地開口……
吉爾:里奧·克勞福德,
吉爾:你願意以威斯塔里亞國王的身分發誓,
吉爾:今後會和吉琳一起,為威斯塔里亞奉獻自己的一生嗎?
里奧:我發誓。
吉爾:威斯塔里亞公主,吉琳。
吉爾:妳願意發誓,今後會永遠支持里奧,一生守護威斯塔里亞嗎?
吉琳:是的,我發誓。
吉爾:那麼,請兩位立下誓約之吻。
語畢,里奧和吉琳轉身面向彼此,微微行禮。
吉琳抬起頭,臉上還掛著幸福的笑容。

(終於迎來了今天這個特別的時刻,真是太好了。)

里奧心中暗喜,卻在無意中發現吉琳的眼角含著淚水。

(難道……)

里奧:這就要哭了?
吉琳:嗯……不過,我必須要忍耐。
微笑的瞬間,一滴晶瑩的淚珠從吉琳的眼角滑落……

(讓她等太久了……)

里奧溫柔地替吉琳拭去了淚水。
吉琳心頭一熱,眼睛周圍泛起了一圈紅暈。
與此同時,會場內響起了眾人的歡呼聲。
里奧:沒關係,我們重新再來一次。
說完,里奧便向吉爾使了個眼色……
吉爾有些無奈地笑了笑。
吉爾:……再次請兩位立下誓約之吻。
里奧隨即抱住了吉琳。
里奧:我發誓要帶給妳一生的幸福。
里奧:我愛妳……
吉琳:我也是……
下一個瞬間,里奧緩緩地貼上吉琳的唇。

(今後,我會比以往更為用心,)
(要讓吉琳露出笑容,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里奧的心頭洋溢著濃濃的幸福感。
會場內,雷鳴般的掌聲久久不息,為他們二人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新美男宮殿-里奧: 續篇轉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