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png

新美男宮殿 羅伯特本篇轉蛋

 

*公主名是「跡部景琳」。

*只有Honey轉蛋"Rare"沒有轉到。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羅伯特本篇轉蛋1:戀愛的預感】

預標.png

預格.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湖光山色的庭園

預1.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庭院的羅伯特

預信1.png
愛的來信:像在宮外那樣

預信2.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羅伯特本篇轉蛋1:動搖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2章特別篇)

 

這天,跡部景琳說想跟羅伯特學習政治學,於是兩人一同度過了一整天。

(居然還預習了,真有熱情。)

羅伯特:我剛剛說明的部分……妳都聽懂了嗎?
羅伯特將臉湊了過去,
從側面窺視著坐在旁邊的跡部景琳,這麼問道。
跡部景琳抬起頭看著羅伯特,微笑著點點頭。
跡部景琳:是的,謝謝您。

(跡部景琳怎麼會對政治學感興趣……)

羅伯特的目光落在教材文章中出現的「君主制」三個大字上。

(那個國家正是君主制,所以才……)

就在過去的記憶倏然襲來之時……
跡部景琳:像這種跟國家有關的政治學內容,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以前也學習過嗎?
聽見跡部景琳的聲音,羅伯特回過神來,立刻面露微笑。
但同時,有一種身體中心猛然變涼的感覺。

(我記得,傑諾以前也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或許,小跡部景琳也有同樣敏銳的地方呢。)
(不過……我依舊不打算說出來。)

羅伯特沒有料到自己會突然語塞,只好對跡部景琳露出招牌式的微笑。
羅伯特:…這個啊……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昨天也教了我一位公主應該具備的知識。
對羅伯特問出這個問題的跡部景琳,眼裡沒有一絲陰鬱。

(無所謂具的眼睛,既天真又漂亮……)
(好像能接受我的全部……)

發現自己快要陷入這種錯覺後,羅伯特倒吸了一口涼氣。

(我怎會…想這些……)

羅伯特感覺很驚訝,
卻看見跡部景琳垂下視線作思考狀,接著說道……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教我的那些內容,
跡部景琳: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簡直就像親身經歷過一樣……

(再繼續聊下去的話,)
(真不知道自己會說出些什麼話出來……)

產生這個想法的瞬間,羅伯特向跡部景琳的椅背伸出手去。
羅伯特:那種事,問了又能如何呢?
說出口的話,連羅伯特自己都覺得冷漠至極。
跡部景琳:欸……?
羅伯特將重心壓在椅背上的手,
在近距離看著那雙因疑惑和驚訝而睜大的雙眼。

(我不可能將那時候的事情告訴這個孩子……)

羅伯特的腦內,再次浮起方才閃過腦海的痛苦記憶。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 
羅伯特站在陽台上望著街區,聽見背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男子:治理邊境地區的貴族來到王宮,說想見您。
羅伯特:無論來多少次,我都沒話跟他們說……
羅伯特:告訴他們,快點回去自己的地方。
羅伯特斬釘截鐵地說完後,男子怯生生地開口道……
男子:可是,我們可以聽聽他們要說什麼…
男子:雖然城鎮地區還未受到艾魯德里亞王國攻擊的影響,
男子:但是邊境地區受到的災害正在一點一點擴大。
男子:再這樣下去……
羅伯特轉過身,直視著男子。
羅伯特:你想說什麼?
男子:我、我想……
羅伯特目光銳利,嚇得男子只得保持沉默。
羅伯特:我把國家的繁榮看得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羅伯特:為此,我正在捨棄一些應該捨棄的東西,
羅伯特:僅此而已。
男子:您說他們是「應該捨棄的東西」……
羅伯特:聽明白的話,就告訴那些人,快點回去……
*****

(不是不能說……而是不想讓妳知道,)
(我連自己的感情都捨棄的那段時光。)
(如果讓眼前這雙既天真又漂亮的眼睛,浮現出失望的神色……)
(我……)

羅伯特的心裡隱隱作痛著,
他眉頭微微皺起,隨後故作冷漠,語氣冰冷地說道……
羅伯特:那種事情妳不需要知道。
羅伯特:這個話題到此為止。

(我已經決定,今後不會告訴別人這段過去。)

但是,心裡的感受卻和這個決定相反……
羅伯特不由眉頭緊皺。

(本應如此的……)
(可是…我為什麼會想要告訴小跡部景琳呢?)

連自己也無法理解的想法,在羅伯特的心中蔓延開來。
跡部景琳:好、好的……

(這樣、…就好……)
(知曉這段過去的話,)
(我就辜負這麼信任我的妳了……)

聽見跡部景琳的回答,
羅伯特勉強自己擠出一個如往常般的笑容……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羅伯特本篇轉蛋2:戀愛的去向~Sugar~】

S標.png

S格.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羅伯特繪製的風景畫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葉綠色斗篷和權杖

S信1.png

愛的來信:永遠不會變

S信2.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羅伯特本篇轉蛋2:一歩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7章特別篇)

 

回到威斯塔里亞的羅伯特,將截止現在的情形都告訴了吉爾。
吉爾:也就是說因為這個原因,你才被瞄準的。
羅伯特:是的……非常抱歉,把威斯塔里亞捲進來了。
聽見羅伯特的話,吉爾緩緩搖頭。
吉爾:不,這是原來那些貴族們的原因。
吉爾:那他們現在呢?
羅伯特:好像已經在逃亡了。

(若是能再溝通一次……就好了。)
(聽聽他們的想法,理解一些他們的辛酸……)

羅伯特想起跡部景琳是多麼想要理解自己的過去。

(就像小跡部景琳對我那樣……)

悔恨之意湧上心頭,讓羅伯特的心中泛起一陣疼痛。
吉爾看著羅伯特苦悶的表情,不禁微微皺起眉。
他又看了看手中的羊皮紙,特意對羅伯特微笑著。
吉爾:是嗎…不過,有這份文書就夠了。
吉爾:陛下的心願看來也能達成,真是太好了。

(這是…什麼意思……?)

聽見意料之外的話語,羅伯特感到困惑地歪了歪頭。
羅伯特:陛下的…?
吉爾:是的。
吉爾:陛下讓我給羅伯特閣下您帶句話。
看著羅伯特驚訝的模樣,吉爾笑著繼續說道……
吉爾:您願意成為女王的親信嗎?
羅伯特:我……親信?

(而且「女王」指的是……?)

*****
跡部景琳:吉爾跟我談了關於下任國王的事情……
跡部景琳:說……還有一個方案,是讓我成為女王。
*****

(雖然來這裡之前,)
(我就聽過關於跡部景琳被推舉為女王的事……)

羅伯特:…可是,我想我並不合適。

(我不想成為小跡部景琳的麻煩。)

聞言,吉爾目不轉睛地看著羅伯特。
吉爾:我就知道您會這麼說。不過……
吉爾:多虧您提出的建議,和修坦交涉,戰爭才得以結束。
吉爾:這份豐功偉業可已經足夠讓您成為親信了。
羅伯特:這份功勞…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是小跡部景琳以公主的身分,堅持到了最後……)

吉爾微微一笑。
吉爾:您們說的話都一樣吶。
羅伯特:欸?

(一樣…?)

羅伯特腦海裡浮現出的,只有一個人。

(小跡部景琳也是這麼說的……?)

吉爾:當然,這是在評價了公主殿下的功勞之後的話題。
吉爾:在我進言推舉公主殿下就任女王之前,
吉爾:若是知道您是親信,跡部景琳殿下也能放心。

(吉爾一定是知道了小跡部景琳和我的心意……)

羅伯特不由苦笑了聲。

(才會對我提出這個建議的吧。)

吉爾:如何呢?

(我一直想在小跡部景琳身邊支持她。)
(但沒想到會以這種方式實現。)

羅伯特感到瀰漫在心中已久的雲霧終於散開,心情豁然開朗了起來。
羅伯特:為了威斯塔里亞……為了公主殿下,我會鞠躬盡瘁。
房間裡響起羅伯特響亮的聲音……

***

那之後,時光飛逝……
羅伯特在旁協助跡部景琳成為女王的準備工作,日子也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天過去。
羅伯特和跡部景琳肩靠著肩,一起坐在噴水池旁。
腦海中浮現出剛才宣誓儀式上的情形,羅伯特看向身邊的跡部景琳。
羅伯特:非常出色呢。

(那是一生都難以忘懷的美麗景象。)

羅伯特輕輕牽起跡部景琳的手,十指相扣。
跡部景琳紅了臉頰,笑得非常開心。
跡部景琳:聽見你這麼說,我好開心。
笑容在跡部景琳的臉上如花般綻放,看得羅伯特心中的熱意上湧。
跡部景琳稍稍用力,握住手中的手,繼續說著……
跡部景琳:我想,是因為羅伯特先生在我身邊,
跡部景琳:所以我才能踏出這一步……成為女王。
跡部景琳的話語,在心間暖著,羅伯特自然地露出笑容。
羅伯特:踏出一步嗎?
羅伯特:對我而言,讓我踏出一步的,是妳。
跡部景琳:欸?

*****
跡部景琳:我喜歡羅伯特先生……
*****

(從那之後,我明白了妳的心意……)

*****
羅伯特:即使知道我的過去,也對我表白心意的妳,
羅伯特:我也會坦誠相待……
羅伯特:從妳口中再次聽到我以前告訴傑諾的話,
羅伯特: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心情……
羅伯特:我想支持小跡部景琳把國家治理得更好。
羅伯特:…不,不只是支持……
羅伯特:這次,就讓我和妳一起守護國家吧?
羅伯特:我愛妳……
*****

(那時候所感受到的那些情緒,現在…更加強烈了。)

羅伯特堅定地看著跡部景琳。
羅伯特:面對過去,牽著跡部景琳的手一起前進。
羅伯特:那就是對我而言的一步,
羅伯特:因為是跟妳一起,所以我才能做到。
跡部景琳:…不管是羅伯特先生還是我,都踏出了新的一步呢。
跡部景琳回望著羅伯特,眼睛裡隱約滲出淚水。
羅伯特:是啊。

(我要和妳,一起活下去。)

羅伯特:今後,我們就一起,
羅伯特: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跡部景琳:嗯!
羅伯特懷著堅定的心,伸手緊緊抱著跡部景琳……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羅伯特本篇轉蛋3:戀愛的去向~Honey~】

H標.png

H格.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缺)
英版名稱:Tree Laden with Lanterns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葉綠色王冠

H信1.png

愛的來信:和那時候不同

H信2.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羅伯特本篇轉蛋3:為了與妳相遇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7章特別篇)

 

騎士團逮捕持劍男子們的時候,羅伯特快步跑到跡部景琳跟前。
羅伯特:小跡部景琳,妳沒受傷吧?
跡部景琳:嗯……
羅伯特:如果妳被傷到,那我……

(簡直冷靜不下來!)
(如果我晚來一步……!)

一想起被劍指著的跡部景琳,羅伯特的後背就直冒冷汗。
羅伯特握緊跡部景琳的手,想確認她的人是真的好好地在自己面前。
羅伯特湊近一看。
羅伯特:太好了…妳沒事……
跡部景琳微微笑了笑,好似終於放下了心來。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也沒事,真是太好了。
羅伯特:對不起,讓妳陷入險境。
跡部景琳:請別道歉,這都是我提議的。

(聽見跡部景琳要一起做誘餌的時候,)
(我就知道會發生這麼危險的事。)
(可是……)

*****
跡部景琳:那麼……我也要作誘餌。
羅伯特:小跡部景琳……?
里奧:能讓我們聽理由嗎?
聽見里奧的問題,跡部景琳說道……
跡部景琳:……我想,他的目標應該不僅僅是羅伯特先生一個人吧。
跡部景琳:如果說到妨礙了他的計畫,讓他產生了襲擊王宮的念頭…
跡部景琳:那他對威斯塔里亞本身應該也有仇恨。
里奧對跡部景琳說的話點點頭,表示認同。
里奧:也就是說,在這種情況下,最可能盯上的就是小跡部景琳嗎?
羅伯特:如果增加誘餌的話,被襲擊的目標就增加了,
羅伯特:那麼,就能分散敵人……是這個意思吧?
跡部景琳:沒錯。這樣一來,危險也會少很多,對吧?
*****

羅伯特想起跡部景琳雖然害怕,卻仍想要面對的身姿。

(我想尊重小跡部景琳作為一名公主的想法。)
(…不過,我不想再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羅伯特:也是。進展得很順利。
羅伯特:可是,我不會再讓妳這麼胡來了。絕對不會…!
跡部景琳:這點…羅伯特先生也是一樣的喔?
跡部景琳:你以後就不要再說,要一個人成為誘餌這樣的話了。

(就連這種時候,小跡部景琳都在為別人考慮……)
(真是個純真得讓人擔心的孩子。)

感覺到心裡一湧而上的愛意,羅伯特只能苦笑著點頭。

***

在兩人安全回到王宮幾天後的夜晚……
羅伯特來到跡部景琳的房間。
兩人併排坐在床上,羅伯特凝視著跡部景琳。
羅伯特:從那以後已經過了一陣子了,沒事了吧?
跡部景琳:是的……
跡部景琳點點頭,表情卻並未明朗。

(當時的恐懼應該一點一點在消除,)
(但跡部景琳看起來…還在煩惱什麼。)

羅伯特:……是嗎?
羅伯特繼續柔聲問道……
羅伯特:不過,妳是不是還有其他煩惱呢?
跡部景琳一面露出煩惱的樣子,一面開口……
跡部景琳:是那天,您說過的話……
羅伯特:我說的話?
跡部景琳:雖然國家滅亡了,但那並不全是羅伯特先生的責任。
跡部景琳:所以,罪過什麼的……
跡部景琳目光閃爍,似乎在拼命拼湊著話語。

(我沒想過,跡部景琳居然是因為這件事在煩惱。)
(不過,我確實是措辭不當,讓她誤會了……)

為了讓跡部景琳放心,羅伯特故意用玩笑般的語氣回答……
羅伯特:好像讓妳擔心了呢~
羅伯特:但是那句話的意思,跟小跡部景琳理解的,
羅伯特:稍微有點不同喔?
跡部景琳:欸?
羅伯特:我只是不想忘掉布朗登王國的事,所以才那麼說的。

(我再一次意識到……)
(遇到那個人,讓我想起養育我的國家…是真的毀滅了。)

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那都是留在羅伯特心裡最深的懊悔。

(迄今為止,我都沒有忘記過布朗登王國的事。)
(可是,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我卻一直視而不見。)

羅伯特:在遇見妳之前,
羅伯特:我總是不敢直視自己的罪孽而隱藏、逃避。
羅伯特:但是,不能一直那樣。
羅伯特:既然有罪,就必須接受罪過呢。
跡部景琳的存在,讓我有了從正面面對的想法。
跡部景琳:果然…羅伯特先生的溫柔不是偽裝出來的。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來到這裡,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不會…再逃避過去。)

羅伯特:明明妳都已經接受我的過去了,
羅伯特:我自己沒有理由不能接受。
羅伯特:為了不再重複同樣的過錯,我會跟妳一起前進。
說完這些,羅伯特感覺到跡部景琳的手輕輕覆在自己的手上。
羅伯特抬起頭,看見跡部景琳的臉上露出理解的笑。
跡部景琳:也請分一半給我吧……
羅伯特卻緩緩搖頭。

(要分給小跡部景琳的,不應該是痛苦。)

羅伯特:我希望能跟小跡部景琳分享更為不同的感情。
羅伯特:……妳願意一輩子,跟我分享喜悅嗎?
在羅伯特眼前的那雙漂亮的眼睛,
因那句問話,露出了十分驚訝的光芒。
跡部景琳:……即使身為公主,我也可以…選擇羅伯特先生嗎?
羅伯特輕輕點頭,
然後,他再度低首,輕輕親吻著跡部景琳的手背……

(雖然過去並不全是美好的回憶,)
(但我已經不再沉溺於懊悔的深海。)

羅伯特:我希望妳能允許我作為下任國王,
羅伯特:守護著威斯塔里亞………守護著妳。

(所有的一切……)
(一定都是為了遇見妳,上天對我的試煉。)

羅伯特牽起跡部景琳的手,緩緩吻在那柔軟溫熱的唇上……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羅伯特本篇轉蛋4:戀愛的去向~Secret~】

秘標.png

秘格.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繪畫的琥珀

秘1.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禮服(羅伯特)

秘信1.png

愛的來信:兩個人一起

秘信2.png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羅伯特本篇轉蛋4:祕密的婚禮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特別篇)

 

宣誓儀式結束幾天後的某個休假日……
羅伯特帶著跡部景琳來到可以眺望威斯塔里亞街區的觀景台。
跡部景琳:這裡就是……羅伯特先生喜歡的地方吧?
羅伯特:嗯。因為這裡能夠清楚地看見市區的風景。

(我們兩個人好不容易才能夠在同一天休,)
(所以本來是想邀請跡部景琳來市區走走的……)
(可當跡部景琳說想去我喜歡的地方的時候,還是讓我覺得很驚訝……)

逛完市區的幾家店鋪以後,羅伯特詢問跡部景琳接下來想去哪裡,跡部景琳便那樣回答了。

(不過,也還好是帶她到這裡來了,)
(跡部景琳看上去很開心呢。)

跡部景琳用手撥了撥隨風搖擺的頭髮,微笑著眺望遠方的景色。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喜歡看街景嗎?
乍聽見這個問題,羅伯特覺得有些困惑。
羅伯特:應該……是喜歡的吧?
羅伯特:從我在市區當畫家開始,就經常來這裡了。

(真是令人懷念呢。)

羅伯特記得自己經常來這裡寫生。

(不過,我喜歡從這裡眺望街區,是因為……)

羅伯特:我覺得看著街區,就可以感受到這個國家的顏色。
跡部景琳:顏色……嗎?
羅伯特:嗯。溫暖的顏色、灰暗的顏色……
羅伯特:在這裡,我能感受到住在那裡的人們表情都是最純真的。
跡部景琳:那威斯塔里亞是什麼顏色的呢?
跡部景琳稍微探出身子,凝視著羅伯特。

(…真是可愛。)
(好奇心,讓跡部景琳的眼中充滿光芒。)
(跟以前我教跡部景琳學習、繪畫的時候一樣沒有改變。)

感覺到愛意湧上心頭,羅伯特微笑著。
羅伯特:我想想……
羅伯特望著眼前的風景,將自己心中所想的說出口……
羅伯特:是一種溫暖、明朗的顏色。

(就像小跡部景琳一樣的顏色。)

跡部景琳:好棒的顏色喔…!
跡部景琳的聲音充滿著興奮。
羅伯特:妳這麼問了,那我倒是想知道,
羅伯特:在小跡部景琳眼裡的威斯塔里亞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在妳的眼裡有怎樣的景色呢?)
(…雖然景色是相同的,但是眼睛看到的東西肯定是不同的。)
(這也是沒辦法的呢,畢竟我們兩人走過的路差異太大了……)

腦中閃過著些想法,羅伯特忍不住稍稍垂下眼睛。
跡部景琳:我想,一定和羅伯特先生是一樣的。
從風中傳來的跡部景琳溫柔的嗓音,讓羅伯特有些驚訝。

(一樣……?)

跡部景琳:什麼顏色的……我不太清楚。
跡部景琳:但是看著市區,我就覺得很親切、很明朗。
跡部景琳:有一種是羅伯特先生畫中顏色的感覺。
跡部景琳微笑著說話,看得羅伯特心裡泛起了一絲甜蜜。
跡部景琳:像這樣,不管顏色還是空氣……
跡部景琳:我要是能看見和羅伯特先生眼中一樣的風景就好了。
羅伯特:會看見的。
羅伯特:因為從今以後,我會一直陪伴在妳的身邊。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
跡部景琳抬頭看著羅伯特,臉上緩緩綻放出笑容。
跡部景琳:好的…!

(我從心底深愛著妳。)

羅伯特將手伸向上衣口袋,拿出悄悄帶在身上的某樣東西。

(要給的話,就趁現在吧……)

但是,羅伯特的手突然止住了。

(不,準備這樣東西不容易……)
(我想在能讓小跡部景琳更加開心的地方再拿出來。)

羅伯特:小跡部景琳,我還想去一個地方……
羅伯特:妳能陪我去嗎?

***

羅伯特帶跡部景琳來到繁花盛開的花田。
兩人步伐一致,漫步在花間。
跡部景琳:好漂亮喔……
羅伯特:是啊。
跡部景琳開口嘟囔道……
跡部景琳:我有時候會想……
跡部景琳:如果我沒有和羅伯特先生再相遇,會變成怎樣呢?

(沒有再相遇嗎……?)
(……的確會有這種未來發生。)

可是,一想到那樣的未來,羅伯特心裡就產生出一種淡淡的悲傷。
羅伯特:那麼,妳認為會怎樣?
跡部景琳:不敢想像呢……
羅伯特垂首,臉上露出一絲苦笑。
此時,一個語調溫和的聲音傳入了羅伯特的耳中……
跡部景琳:我啊…已經不敢想像沒有羅伯特先生在身邊的日子了。

(…小跡部景琳……)

跡部景琳來到羅伯特身前,努力抬起她帶著害羞的表情的臉。
當兩人四目相對時……跡部景琳嘴邊忍不住綻放出微笑。
她的笑臉,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動人。

(小跡部景琳總是充滿活力的勇往直前吶。)
(真是一位……美麗的女子。)

羅伯特心裡的幸福之感越漸強烈,他忽地停下前進的腳步。
跡部景琳往前走了幾步,才發現羅伯特沒有跟上來。
跡部景琳:羅伯特先生?
羅伯特對著因驚訝而愣住的跡部景琳露出笑容,從上衣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我想在今天發誓,要讓小跡部景琳獲得幸福。)

在距跡部景琳幾步之遙的地方,羅伯特緩緩開口……
羅伯特:那樣的日子,我也不敢再想像…因為我不想離開妳。
羅伯特:今天,我可以再次表白我的心意嗎?
羅伯特打開小盒子,從中取出戒指。
戒指周圍都鑲嵌著珠寶,在夕陽下閃耀著彩虹般的顏色。
跡部景琳:這是……
羅伯特:雖不是正式的戒指,但是…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結婚儀式。
跡部景琳驚訝得有點說不出話,同時眼神微微搖晃閃爍著。
很快,跡部景琳的眼神鎮定了下來。
她看上去充滿了喜悅。

(第一次遇見這個孩子的時候、)
(在王宮裡再次見面的時候,我都在畫框外。)
(因為那個時候,我一直想著的是『自己是無法擁有幸福的』。)

羅伯特朝著跡部景琳一步步走近,直直地看著她水汪汪的眼睛。

(可是現在……我就身在畫裡。)
(和小跡部景琳一起。)
(所以…我也要勇往直前。)

羅伯特:羅伯特.布蘭榭在此發誓……
羅伯特:會一輩子愛著跡部景琳,永遠守護著跡部景琳。
羅伯特將戒指戴在跡部景琳的手上後,正想鬆開手……

(嗯?)

羅伯特的手反被跡部景琳緊緊握住。
羅伯特:小跡部景琳?
跡部景琳:我也對你發誓……
跡部景琳:今後不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在羅伯特先生身邊。
跡部景琳真誠的言語,在羅伯特心中化作一絲溫暖,緩緩往四周蔓延。

(居然面不改色地說出這些話……)
(真是…輸給妳了。)

羅伯特將跡部景琳緊緊抱在懷裡,想對她訴說自己這就要滿溢出來的愛意。
羅伯特:謝謝妳…我會一直在妳的身邊……
但最後,羅伯特只是這麼喃喃自語道。

(我想,就是為了要讓妳幸福,命運才讓我們相遇的……)

羅伯特將跡部景琳的臉抬起來。
滿臉通紅的跡部景琳閉上眼睛,等待著羅伯特落下親吻……
跡部景琳:嗯……
羅伯特:我愛妳。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永遠不會變……)
(那肯定是我對妳的愛。)

溫暖的夕陽茜色,包圍著兩人。
羅伯特懷著滿滿的愛意,輕輕吻上跡部景琳柔軟的嘴唇……

 

新美男宮殿-羅伯特: 本篇轉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