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騎士   


一夜騎士(吉爾:戀愛的去向~Secret)    

感謝沐沐提供(抱緊)    >>>2015.02.10新增截圖

 

鏡中的吉琳露出了小小的微笑。

吉琳:謝謝您,吉爾。

吉爾:嗯。

(真不可思議……)

吉爾為吉琳梳理好頭髮後,將梳子放到了梳妝台上,並將手伸向了吉琳。


『宣告儀式』結束後……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比那時更加喜歡吉琳……)

只要看到她的臉龐,聽到她的嗓音……

(我便覺得自己又更喜歡吉琳了。)

吉爾將與吉琳握起的手拉向自己,出其不意地吻向她的唇。

吉琳:……嗯…………吉爾…………唔。

相吻的空檔間,吉琳換氣似地嬌吟出聲。

吉琳:……不行。

(……真是的。)

吉琳的臉頰染上一絲紅暈,抬頭凝視著吉爾。

吉爾注視著她,吉爾嘴角浮現一絲輕笑。

(這個表情,真沒說服力呢。)

吉爾:……您討厭這樣嗎?

我窺望似地看著吉琳的臉龐詢問道,她有些為難地注視著我。

(哎呀……?)

吉琳:現在不行。

吉琳:那個…………口紅會掉……

(啊啊,原來是這樣啊。)

吉爾將吉琳纖細的腰抱向自己,伸手輕抬起她的下巴。

吉爾:……那麼,我待會再替您擦上吧。

吉爾在雙唇彷彿快碰到的距離,低喃道。

吉爾:所以,能再繼續一下嗎?……公主。

吉琳:……真是的…………

聽到吉琳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話,吉爾彷彿要打斷她接下來要說出的答案般,吻上了她的唇……


***


吉爾與重新梳妝完畢的吉琳並肩在走廊上走著。

他驀地注意到吉琳仰望向自己的目光。

吉爾:吉琳,怎麼了嗎?

吉琳:沒什麼,只是…………

(只是……?)

吉琳直直凝視著吉爾的臉龐,輕輕伸出了手……

吉爾:……唔。

她的指尖碰觸到了吉爾的唇。

一股冰涼感襲來,讓我的內心悸動不已,我頓時一個字也說不出口。

吉琳:因為沾到口紅了……

吉琳露出了有些害羞的笑容,吉爾瞇起了眼。

(突然被她這樣一碰,真是…………)

吉爾將臉靠向了吉琳,想掩飾忍不住動搖的自己。

接著,吉琳低下了頭。

吉琳:都說了……這樣口紅會掉,所以現在…………

(雖然偶爾被吉琳弄得意亂情迷也不壞……)

吉爾靠向吉琳耳邊,甜蜜地低語道。

吉爾:所以,只要不吻您的唇就行了吧?

他將唇輕靠向她白皙的脖子。

吉琳:……唔…………

抱起她瑟縮一下的肩膀。

(但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令人意亂情迷呢……)


***


兩人入席準備享用早餐時,餐廳的門扉同時敞開了。

里奧:早安,小吉琳。

走進餐廳的里奧,從餐桌上拿起餐巾紙,理所當然似地,將餐巾紙鋪在吉琳的膝蓋上。

里奧:妳今天的禮服也好美啊。

里奧:這是泰勒前幾天替妳縫製的禮服嗎?

吉琳:是,你注意到了啊。

里奧:當然囉,畢竟是小吉琳的事嘛。

注意到里奧與吉琳之間相隔咫尺的距離,與他們親密的對話。

吉爾靜靜地瞇起了眼。

(這個男人真是……)

吉爾:里奧。

里奧:什麼事?『下任國王』大人。

吉爾:你不是要傳達什麼事才來這裡的嗎?

里奧:……嗯,對呀。

吉爾:既然身為『代理教育官』,就該有『代理教育官』的樣子,有事就請長話短說。

聽到吉爾的話,里奧泛起苦笑,小聲低語道。

里奧:吉爾真是徹底迷戀上公主了呢……

 

吉琳:要派艾倫他們去戒備……?

里奧:對,我想說至少來知會你們一聲。

聽里奧說,艾倫及部分騎士要陪同王室人員前去執行公務,所以有好幾天都不會在城內。

里奧:因為小吉琳那段時間沒有外出的行程。

里奧:那些王室人員又非常緊急,所以就委託艾倫幫忙了……

吉琳:好,我明白了。

里奧:當然,那段期間我會讓其他騎士特別加強戒備。

里奧:但以防萬一,還是小心一點。

里奧:不過……

里奧的目光凝視向吉爾。

里奧:小吉琳最需要小心的人,其實是妳身邊那位一臉若無其事的人呢。

吉爾:……真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吉爾露出了一抹微笑。

(對我而言,你才是最需要小心的人呢。)

里奧:……啊,話說回來。

里奧轉移話題似地,將一封信拿給了吉琳。

里奧:這是,署名給小吉琳的信。

吉琳:給我的信?

里奧:嗯。從地址上看來,寄信人似乎住在市區呢。

吉琳打開信,逐字讀了起來。

吉爾注意到……

吉琳:…………

她的臉上閃過了一絲陰霾。

(吉琳……)


***


(果然……)

聽到吉琳走出房間外,躡手躡腳的腳步聲,吉爾伸出了手。

吉琳:唔…………吉爾……

看到臉色訝異的吉琳,與她手上的信,吉爾輕嘆了口氣。

吉爾:這麼晚,您打算去哪裡?

吉琳:這……

吉爾注視著欲言又止的吉琳。

(八成是想去寄信人那裡……吧。)

吉琳那與剛來這座城時毫無改變的行為,雖然令我有些無奈……

(但我肯定……)

(連吉琳這部份的個性都喜歡上了吧。)

我牽起吉琳的手。

吉琳:吉爾…………?

吉爾:您願意和我老實說的話,我就陪您去。

吉琳:咦?

看著吉琳驚訝不已的模樣,吉爾靜靜地微笑著。

吉爾:因為我已經不是您的教育官了。


***


在月光照耀下,一匹馬兒奔馳過安靜無聲的森林。

吉爾:……原來如此,所以您想和他再見最後一面。

吉琳:是的。

那封信的寄件人,是吉琳過去的學生,那名學生決定要遷居到一座很遠的城鎮去。

吉琳想在他離開這座城鎮前與他見一面……所以才打算再次溜出城。

(真像吉琳的個性……)

吉爾的嘴角不禁勾起了笑容。

吉爾:……您一開始就來找我商量不是很好嗎?

(不過……)

吉琳:抱歉。

(真不知道……)

(總是過度溺愛著她的我,為何會這麼快就答應了……)

我驀地感覺到了什麼,趁著吉琳沒注意時,窺望向後頭。

(總覺得有股不太好的預感呢……)


***


抵達學生的家門前後,吉爾先躍下了馬。

接著直接向馬上的吉琳伸出了手。

吉爾:請吧,公主。

吉爾將吉琳從馬背上抱下,溫柔地替她梳理了一下亂掉的頭髮。

吉爾:那麼,吉琳,我在這裡等著您。

吉琳仰望向吉爾。

吉琳:可是,讓吉爾獨自在這裡等好像不太好……

吉爾:我沒關係。我剛好有點事情要處理……

吉琳:都這麼晚了,還有要處理的事?

吉爾:嗯。

(是件稍微棘手的事呢……)


***


吉爾與吉琳道別後,走進了巷子深處,此時黑影動了一下。

(里奧的話,偶爾也能派上用場呢……)


〝里奧:那些王室人員又非常緊急,所以就委託艾倫幫忙了。〞

〝里奧:那段期間我會讓其他騎士特別加強戒備。〞

〝里奧:但以防萬一,還是小心一點。〞


吉爾:……是從城堡那裡跟蹤來的嗎?

吉爾如此開口道,裡頭的人影大大地嘖了一聲。

男:被發現了啊……

幾個男人從建築物的影子底下走了出來,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好貨色。

其中一個男人用鼻子悶哼了一聲。

男:我從酒店那裡打聽到,許多厲害的騎士都會在這幾天離開城堡……

男:正想趁這時候想辦法潛入城裡,沒想到你們自己倒先跑出來了。

男人抽出了閃著昏暗光芒的劍。

吉爾:…………

男:把值錢的東西留下來。

男:不然的話……對了…………

男人的嘴角露出猥瑣的笑容。

男:交出剛才那個和你同行的女人也可以。

聽到他的話,吉爾倏地瞇起眼。

男:她那身裝扮,大概是哪個貴族的千金吧。

男:是個上等貨色。肯定很值錢。

吉爾將手伸到腰際……

(……本想以防萬一,但帶它來果然是正確的啊。)

接著,吉爾嗖地抽出了劍。

男人們大聲笑了起來。

男:你沒看到我們有幾個人嗎!

男:憑你那雙纖細的手臂能做什麼。

男:哈!想裝成騎士啊……!

他們的話,令吉爾抽動了一下眉毛。

(原來如此……)

吉爾:……這倒也不壞。

男人紛紛舉起了劍,吉爾也擺出了握劍的架式。

(這晚,就由我來當吉琳的騎士吧……)


***


吉爾的雙眼凝視著吉琳。

吉琳似乎注意到了吉爾。

她抬起了頭,向他跑了過來。

吉琳:吉爾,你去哪裡了?

吉爾:抱歉,讓您久等了……

吉爾回答道。

吉琳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他的眼眸。

(哎呀……?)

見吉爾不發一語,吉琳放棄似地嘆了口氣,緊緊抱住了吉爾。

吉琳:……真是的…………

吉爾:……吉琳,您怎麼了嗎?

吉琳將臉貼向我的胸膛,耳邊傳來了她含糊不清的嗓音。

吉琳:吉爾……

吉琳:請您不要太亂來……

聽到這句話,吉爾微睜大了眼。

(……她應該沒注意到那件事吧。)

我如此思索著……

(但我的確讓她擔心了。)

吉爾溫柔地回抱了吉琳……


***


我們小心翼翼不讓人發現,一起回到了房裡。

吉琳:謝謝您,吉爾。

吉琳:我能好好和學生做最後的道別……真是太好了。

吉爾:……那真是太好了。

吉琳泛起毫不設防的笑容,吉爾注視著他……

(心裡不禁萌生了惡作劇的念頭。)

吉爾:那麼,吉琳。

吉琳:是的。

吉爾:我能向您要求遮口費嗎?

吉琳:咦……?

吉爾拉過吉琳的手,她的身體頓時傾斜,兩人絆倒似地一同倒向了床上。

吉琳:吉爾…………唔…………

吉琳呼喚著吉爾的名字,他抓住她的肩頭,有些強硬地吻了她。

吉琳扭動起身軀,嬌喘道。

吉琳:遮、遮口費的意思是……

(聽到她嬌喘的聲音,令我更想好好讓她傷腦筋一番了……)

吉爾:公主居然和下任國王的候選人一起溜出城外……

吉爾:這件事可不能傳到官僚們耳裡呢。

吉琳:什麼……

吉爾看到今天早上在吉琳脖子留下的淡淡吻痕,他再次吻向了同個地方。

吉琳:可是,要是早上前還沒回到房間,里奧會生氣…………唔。

吉爾用熟練的動作解開了吉琳的肩帶,吻向她的肌膚。

吉琳壓抑著自己,努力不發出聲……

(聽到吉琳的話……)

(反而更不能讓她回房間了。)

吉爾:……能如此教育吉琳的人……

吉爾:只有我吧……?


***


深夜裡,吉爾驀地醒了過來。

看到在身旁發出安穩呼吸聲的吉琳。

(月色好明亮啊……)

我望著映在床上的影子,突然發現手臂有東西。

(這是……)

我的手臂上纏著吉琳的手帕。

(……原本想隱瞞她這件事…………)

既然在巷子深處受的傷,已經包紮過了……

(那就表示,吉琳果然已經全都看穿了吧……)

吉爾的嘴角漾起一抹微笑。


〝吉琳:吉爾……〞

〝吉琳:請您不要太亂來……〞


(她都這樣對我說了……)

吉爾輕輕梳理著睡著的吉琳的頭髮。

(……看來我真的只能在今晚,擔任吉琳的騎士了呢。)

(這樣的話,至少……)

我輕吻向吉琳的睡容……

(讓我……在身旁好好守護您的這張睡容吧…………)

 


End.

 

 

 

 

 

 

截圖囉>>>

吉爾里奧那段實在太好笑了!!!!!!!(笑到流淚

所以就放這段上來:

3315  

3316  

3317  

3318  

3319  

3320  

真的太謝謝沐沐了!!!

花了2萬pt才幫我轉到~~~~~(撲抱

然後沐沐還說今天的免費次數轉到了吉爾另一塊白金[如我所願],我聽到都哭了!!

這絕對是補償啊,因為這個故事而轉掉2萬也太滴血了吧媽啊!!QAQ

沐沐真的人太好了,這樣好的人我不公諸於世實在於心不安,所以在這裡一定要說說她究竟有多勞苦功高!

感恩沐沐(跪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