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遊戲   

教師遊戲(里奧:戀愛的去向~Secret)

 

 

雖說結束了宣告儀式,但里奧的立場與之前毫無變化。

(我是無所謂啦…………不過。)

有問題的地方在於,里奧受到告誡要與吉琳保持適當的距離。

(虧我們都訂婚了,規矩還真多。)

里奧嘆了口氣,坐在書桌前的吉琳聞聲抬起了頭來。

吉琳:里奧…………?

聽到自己的名字,里奧一如往常地望向吉琳的手邊。

里奧:嗯,答對了。

里奧摘下眼鏡,瞇起了眼俯看著吉琳。

里奧:或許已經沒有我能教妳的事了呢。

吉琳:嗯…………

吉琳雖然點了點頭,卻有些寂寞似地垂下了眉。

里奧:…………

(啊~啊,別露出這種表情呀。)

里奧噗哧一笑,微微地傾著頭。

里奧:我不再繼續教妳的話,小吉琳會覺得寂寞嗎?

吉琳:…………咦。

吉琳聞言稍微屏住了呼吸,雙頰染上一絲紅暈。

(馬上就臉紅了…………還真誠實。)

(所以學習速度一定也很快。)

吉琳:嗯,大概…………會有點寂寞。

里奧:…………

聞言,里奧將臉貼近吉琳。

里奧:那這樣吧,明天…………

里奧刻意吹氣般地低語道,吉琳瞬間連耳根都泛紅了。

(…………雖然可以教妳的東西,還有非常多。)


***


於是,在隔天晴朗的午後……

里奧坐在椅子上仰望向吉琳,困惑地微傾著頭。

里奧:妳怎麼啦?小吉琳。

吉琳:我好像沒什麼能教你…………

看著一臉困惑的吉琳,里奧想起昨天自己說過的話。

〝里奧:明天…………就由小吉琳來教我吧。〞

〝(小吉琳真是一板一眼吶…………)〞

〝里奧露出一抹笑容,朝吉琳道。〞

〝里奧:小吉琳應該知道很多我所不知道的事情唷。〞

〝里奧:例如,關於市區的事…………〞

〝吉琳:是呢。〞

〝聽了里奧的提議,中途吉琳便露出豁然開朗的表情。〞

〝吉琳:那我和里奧聊聊關於市區的事好了。〞

〝里奧凝視著露出微笑的吉琳,緩緩地點了點頭。〞

〝里奧:麻煩妳囉,小吉琳。〞

於是,里奧聽著吉琳描述的市區模樣,同時在心中萌生了意想不到的情緒。

里奧:…………

(雖然之前就想像得到了,但小吉琳身上,果然還有很多我不了解的地方…………)

里奧的胸中湧現一股煩躁感,他嘆了口氣。

接著,里奧舉起一隻手開口道。

里奧:老師。

聽見這聲呼喚,吉琳為之一顫,回頭望去。

吉琳:咦…………老師?

里奧:…………

里奧微笑道。

里奧:妳今天就是我的老師呀?

吉琳:啊…………是。

吉琳聞言,困惑地點了點頭,回應道。

里奧:…………

(小吉琳的反應很有趣,不由得就想戲弄她吶。)

里奧將手支在眼前的桌子上,撐起了臉頰。

他彷彿要試探吉琳的反應似地,窺望向她的臉龐問道。

里奧:在市區,男女之間會用什麼方法表達彼此的心意呢?

吉琳:咦…………

面對吉琳那意料之中的反應,里奧噗哧一笑,再次開口道。

里奧:老師,請告訴我。

吉琳:…………這。

吉琳羞紅了臉頰,但她仍開口回答道。

吉琳:…………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在教會表達自己的心意。

里奧:哦。

里奧注視著移開目光的吉琳,而後站起身。

吉琳:咦…………里奧?

吉琳眨了眨眼,而里奧彷彿要困住她似地,將雙手撐在桌面上。

吉琳:…………唔。

里奧:小吉琳也曾經這樣做嗎?

當彼此的距離近到額頭幾欲相觸時,吉琳垂下了頭。

吉琳:沒、沒有…………

里奧:…………

里奧俯看著她的模樣,悄悄鬆了口氣。

(她沒有說謊嗎…………?)

里奧想像了一下,隨即感到一股令人窒息般的不快。

(光是想像,就讓我非常不愉快。)

里奧思及此,不久後揚起了嘴角。

(原來如此,這就是嫉妒嗎…………)

吉琳:…………里奧?

吉琳窺望向不發一語的里奧,他發現後,隨即帶著笑容,緩緩將臉貼近了吉琳。

里奧:老師…………

里奧:妳可以教我方法嗎?

聞言,吉琳低呼了一聲。

吉琳:你說方法…………

里奧:我希望妳能夠教我,市區的戀人們都是怎麼傳達自己的心意?

里奧露出一抹微笑,吉琳聞言微微睜大了雙眼。

接著她推開里奧的胸膛,小聲說道。

吉琳:夠了,里奧…………別戲弄我了。

里奧:…………

(妳還不明白,這種反應對我只會產生反效果嗎?)

(…………像我這種惡劣的傢伙,可是會得寸進尺唷。)

里奧將指尖伸向吉琳觸碰著自己胸膛的手腕,低聲喃喃道。

里奧:告訴我嘛。

里奧握住吉琳的手腕,窺望向她的臉龐,吉琳連忙撇開了視線。

對她的動作感到有趣,里奧笑著開口道。

里奧:看著我嘛,小吉琳。

吉琳:…………唔。

此時,吉琳像是放棄抵抗般,開口說道。

吉琳:一般都是約會之類的…………

里奧:約會嗎?

里奧的指尖扣住吉琳纖細的手指。

吉琳:…………唔……里奧。

里奧緊緊握住吉琳的手,隨即感受到她的體溫更加滾燙。

里奧:說下去。

吉琳:…………

里奧露出一抹微笑,吉琳無言以對,只能繼續開口道。

吉琳:還有就是…………

吉琳越說越小聲,里奧為了配合她,將臉貼得更近。

里奧:接吻,之類的吧…………?

吉琳:里…………唔…………

里奧堵住了吉琳溫暖的唇,讓她將未來得及說出口的話嚥了回去,同時反覆不斷地親吻著她……

吉琳:嗯…………唔……

里奧不斷重複啃噬吉琳下唇般的吻。

吉琳的喘息逐漸變得誘人,里奧的指尖也施加了幾分力道。

里奧:…………

不久後,里奧放開吉琳的唇,窺望向她的臉龐。

里奧:妳知道接下去會發生什麼嗎?

吉琳:咦…………

吉琳搖了搖頭,里奧見狀笑出聲來。

隨後他將手伸向擺在桌面上的眼鏡。

里奧:那,接著就由我來教妳吧。

吉琳:咦…………唔……嗯。

里奧的舌頭撬開了吉琳闔上的雙唇,探入她的口中。

吉琳:嗯…………

吉琳用指尖抓住里奧的手臂,他更加摟緊了她的腰。

(小吉琳一直以來,教了我許多事。)

里奧透過眼鏡注視著吉琳濕潤的眼角,倏地瞇起眼。

(我從未感受過,這種難以壓抑的心情…………)

里奧單手撫摸上吉琳的腳,他帶著喘息低語道。

里奧:小吉琳,看著我。

吉琳:…………唔……

里奧呼喚著吉琳,同時將額頭埋入她的肩頭。

里奧:這種心情,究竟叫什麼呢…………?

吉琳:…………咦。

里奧:我不想放開小吉琳了。

(根本就不可能保持適當的距離。)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想像這樣貼近她。)

里奧:妳會告訴我吧?

里奧以撒嬌似的嗓音低語道,他抬起頭,與吉琳四目相接。

接著,兩人像要貼近對方般,覆上了彼此的唇。

吉琳:啊…………里、奧……

里奧的指尖探入了吉琳的禮服裙襬,她隨即驚呼出聲。

里奧彷彿要奪走她的聲音般親吻著她,

不知何時,里奧的身體也宛如燃燒般開始發燙。

(為什麼只有小吉琳能讓我變成這樣?)

(即使是不坦率的我,她也會耐心地教我嗎?)

里奧:…………唔……

里奧嘆了口氣,從吉琳的胸前仰望向她的表情。

(她是否願意花時間,慢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