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佔有慾(路易:戀愛的去向~Secret)


(感謝初殿下先提供了截圖給我~謝謝!!)

另外要恭喜沐沐終於如願轉到了這個故事,還提供文字檔給我,才能這麼快更新上來QAQ

 

 

 

路易:………

沐沐在路易懷裡睡著了。

路易輕撫著沐沐有些凌亂的頭髮,同時注視著她的睡容。

(…………好可愛。)

宣告儀式結束後,陪在沐沐身邊度過安穩的日子,已成了路易的日常生活。

從那時起,路易便天天想著某件事。

路易:……沐沐…………

(她剛才那副凌亂的姿態、拼命呼喚著我的嗓音、)

(以及她溼潤的眼神、皺起的眉……)

(現在這副天真的睡臉,和她平時的笑容……)

(我都好想全部佔為己有……)

(好想把這些事物全部關起來再上鎖,避免讓任何人給奪去。)

(妳願意愛我……願意像這樣陪在我身旁,就已經是個奇蹟了。)

(我卻還希望妳的眼裡永遠只有我一人……)

(……如此貪婪的我,會遭到報應吧。)

路易的嘴角泛起一絲苦笑。

路易:……晚安,沐沐。

路易溫柔地吻了沐沐熟睡的額頭,輕輕閉上了眼。


***


隔天,路易一如往常地完成了公爵的公務。

在返回房間的途中,他看到走廊前方的沐沐。

(沐沐……?)

路易正打算開口呼喚沐沐,卻發現她身旁有個令人討厭的人影,他立刻皺起了眉頭。

(席德……)

偏偏還剛好看到沐沐對著席德微笑,路易的心中湧起一股厭惡感。

路易:………

路易煩躁地走向沐沐,摟過她的肩膀,將她從席德身邊帶離。

沐沐:……唔!?

路易:別靠近沐沐,你會弄髒她。

沐沐:…………路、路易……?

路易將沐沐摟入懷中,見她一臉驚訝地抬起頭,原本焦躁不已的心稍稍平靜了些。

席德:弄髒?你啊……我可什麼都還沒做啊。

(……『還沒』……)

聽到席德的用詞,路易立刻將沐沐拉到身後掩護。

路易:你來這裡想做什麼?

席德:和這傢伙拿報酬。

路易:報酬……?

(沐沐委託了席德什麼事嗎……?)

路易驚訝地回頭望向護在身後的沐沐。

沐沐不知所措地開口道。

沐沐:……我曾拜託席德帶我去你那裡……

路易:去我那裡……?

路易絲毫不解沐沐所說的話,疑惑地偏了偏頭。

沐沐露出想起什麼似的沉穩笑容,開口道。

沐沐:之前追前往國境的你,還有去修坦處決場的時候。

路易:啊…………

那句話,鮮明地喚起了路易的記憶……


〝沐沐:路易……!!!〞

〝沐沐:……路易……幸好你沒事,太好了……〞


他想起為了自己拼命追過來的沐沐,她哭喪著臉的模樣,心緊緊糾結在一起。

沐沐:那兩次都是席德騎馬載我去。

(原來是這樣……)

(真是這樣的話,是該好好感謝他……)

席德:就是這樣。

但見席德得意洋洋笑嘻嘻的模樣,路易壓根不想道謝。

(……沐沐居然和這傢伙同乘一批馬……)

反而因為這件事實,更加煩躁了起來。

席德:然後……

席德:妳那時曾對我說過『無論你要什麼報酬,我都會給你』。對吧,公主?

沐沐:咦? 呃,嗯……

路易:………

(獨有這句話是不能對這傢伙說啊,沐沐……)

雖然沐沐是為了自己,但她毫無防備的模樣令路易不安了起來。

(…………要是他提出什麼荒謬的要求,我就把他趕出城外。)

路易用帶有牽制意味的目光瞪向席德,席德愉悅地笑得更深了。

席德:這個嘛……那麼。

席德:就吻一下吧。

沐沐:咦!?

路易:……啊?

(…………吻……?)

席德:我的意思是,只要用公主的吻,這次的事就扯平了。

席德:妳不是說『什麼』都可以嗎?

頓時目瞪口呆的沐沐,臉色霎時變得蒼白。

見笑嘻嘻地窺望向自己的席德,路易頓時滿腔怒火。

(這傢伙……)

沐沐:要……要用這個…………當你帶我去找路易的報酬嗎……?

席德:對……沒錯。

沐沐露出了焦慮且苦惱的表情,垂下了頭。

路易看著沐沐眼眸中閃爍著不安之色,那飄邈的眼神,令他難得地看得有些入迷。

(……啊啊。)

(我……實在太喜歡妳了,這讓我變得好奇怪。)

連這副表情,都令路易愛戀到無法自拔。

路易:沐沐。

沐沐:……咦……?

路易輕喚沐沐的名字,不安地皺著眉的她,抬起了頭。

路易伸手環繞向她的後頸,將她一把拉了過來,接著輕輕吻了她。

沐沐:…………唔!

路易注視著驚訝地睜大眼的沐沐,親吻著她,同時摟過腰際,將她拉向自己。

沐沐:嗯……

路易用舌尖輕撫沐沐柔軟的唇後,輕輕放開了她……

沐沐:……唔,路、……呃,路易……

沐沐整個臉都泛紅了。

(啊……失敗了。)

(我原本打算,絕對不讓其他傢伙看到她這副表情……)

路易回頭望去,席德正目瞪口呆地看著他。

路易:……這樣就行了吧。給我回去。

路易冷冷地說道。

席德皺起了眉。

席德:…………啊?

路易:你不是說用『公主的吻』,這次的事就扯平了?

路易:你又沒說公主要和誰接吻。

席德:……唔! 你這傢伙……

見席德露出煩躁的神情,路易倏地浮現一抹笑容。

路易:剛才那就是『公主的吻』。

路易:是給你的酬勞。

路易留下這番話後,便使勁牽起沐沐的手,邁步離開了。


***


進到房裡後,路易拉過沐沐的手臂,將她緊緊擁入懷。

沐沐在路易懷中扭動起身軀。

沐沐:路易,……剛才的事,那樣就可以了嗎?

臉頰泛紅的沐沐似乎還很在意席德,路易再次感到難耐不已。

路易:……那樣就行了。

沐沐:可是……我還沒有好好向席德道謝……唔。

他吻向還想說些什麼的沐沐。

路易:不要再叫那傢伙的名字。

彷彿要吞下她的話語般……

路易甜蜜地纏繞住沐沐的舌頭,她的雙腳隨之失去了力量。

路易抱起依偎在自己胸膛的沐沐,將她推倒在床上。

沐沐:……唔! 路、路易……唔!

神情焦慮的沐沐,她仰望的眼眸中僅映著路易的身影。

這令路易開心不已,卻又對這樣的自己感到不寒而慄。

(我希望她的眼裡只有我。)

(我希望她只把自己的一切……展現給我看。)

沐沐:路易,……你怎麼了?

路易:……沐沐想和席德接吻嗎?

(……這種事,明明不用問也知道。)

每當領悟到自己內心那股濃濃的獨占慾,路易便感到害怕。

(妳搞不好會因此而討厭我……)

(……我想在演變成那樣之前,先把妳關起來。)

路易定眼凝視著沐沐,她忍不住笑了。

(沐沐……?)

沐沐:路易……你一副快哭的樣子。

路易:……咦……

沐沐用雙手包覆路易的臉頰,輕輕將他拉向自己,吻向了他。

(沐沐……)

沐沐:我才不想跟路易以外的人接吻。

沐沐溫柔地伸手環抱住路易的脖子,將他擁入了她的懷裡。

沐沐:我……只屬於路易。

沐沐:……路易要是覺得不安,我就一直這樣抱著你。

沐沐:一直這樣親吻你、擁抱你……在路易安心之前,一直陪在你身旁。

路易:……唔。

(沐沐似乎早已明白,我那不成熟的嫉妒心與幾欲潰堤的獨占慾。)

(她全都明白,容許了我所有的作為,並且深愛著我。)

(……我真的拿沐沐沒輒呢。)

路易倏地失去了力氣,倒在沐沐的身邊。

沐沐:路易……?

沐沐困惑地傾著頭,注視著我。

她那毫無任何防備的舉動,令路易心中的愛意更濃了。

路易:只有親吻,與擁抱我而已嗎……?

沐沐:咦?

路易伸手在沐沐的腹部游走,環住了她的腰……

沐沐的腳微顫了一下。

沐沐:這……,這……

路易:……沐沐。

路易將手從沐沐的腰滑向腳,她無力地制止路易的手。

(……這種程度,是無法阻止我的呦。)

沐沐:路易……唔……

路易輕咬了沐沐的耳垂,她全身顫慄了一下。

沐沐:路易……

沐沐的雙頰又再次泛紅,她傷腦筋似地皺起眉,看著路易。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想把妳關起來。)

(不讓任何人見到妳。)

路易順著心底的衝動,吮吻起沐沐的脖子,沐沐吐著灼熱的氣息,緊抱起路易的頭。

路易:……沐沐。

沐沐:……好啊。

沐沐:一切都只屬於路易,確認看看吧。

看到路易熾熱的眼眸,沐沐露出誘人的笑容。

路易:……唔。

(……我真的完全拿沐沐沒輒。)

路易順著沐沐的笑容,將她緊抱入懷裡。


***


隔天……

路易俯看著辦公室裡整理完畢,堆積如山的文件,輕吐了口氣。

(……趕上時間了。)

今天約好了要與沐沐一起出門,為了早點結束公務,路易從一大早便開始奮力地處理文件。

(沐沐的語言學課程也差不多快結束了吧。)

房裡突然響起了一陣敲門聲。

路易:……請進。

與預期的不同,走進門裡的不是沐沐,而是端著茶具組的女僕。

路易:……?

女僕:那個……我想您差不多該稍作休息了。

女僕微微一笑,走近辦公桌。

路易:……我剛剛結束工作了。

路易雖然拒絕了,女僕卻彷彿沒聽見般,介紹起紅茶。

女僕:我想您可能很累了,所以端來了具絕佳放鬆效果的薰衣草伯爵茶。

(啊……)

那杯紅茶的名字,讓路易驀地懷念起來。

那是路易第一次教導沐沐舞蹈課程時喝的茶……


〝沐沐:路易……請你繼續教我跳舞。〞

〝路易:…………到午餐前,都不准休息。〞

〝沐沐:嗯,謝謝你,路易……!〞


回想起沐沐那時真摯面對自己的模樣,路易露出了笑容。

(……下次再和沐沐一起喝吧。)

路易:謝謝妳,不過我現在不需要。

女僕:……唔,是、是的……那個,不好意思……!

路易面帶微笑地拒絕後,女僕莫名地臉紅了起來,逃離似地離開了。

(……?)

看到女僕奇怪的反應,路易困惑地偏了偏頭。

接著,猶如交替般,沐沐從門後探出了頭。

沐沐:…………路易。

路易:沐沐。

沐沐的臉色似乎比往常帶了些憂愁。

路易:沐沐?

路易走向了沐沐身旁,詢問道……

路易:發生了什麼事……?

沐沐:你知道……你最近成了女僕們的話題嗎?

沐沐低喃道。

路易:話題? 我?

路易連聽都沒聽過,於是困惑地偏了偏頭。

沐沐:她們說……路易大人,偶爾會露出非常溫柔的笑容……

路易:…………我?

這從沒聽過的傳聞,令路易難掩心中的困惑。

沐沐緊握起了他的手。

沐沐:………不要太常對別人露出笑容。

(啊…………)

(沐沐說的話,和我昨天說過的話一樣。)

(……沐沐……)

路易:嗯……我知道了。

(一想到她可能有著和我同樣的想法,我的心便難為情地開心不已。)

路易點了點頭,輕撫著沐沐的頭髮,她才終於看向路易。

路易:覺得不安的話,要不要趁現在確認看看?

路易:……像昨天那樣。

沐沐:……唔,不用了……

聽到路易的話,沐沐整個臉都泛紅了,她用力地搖了搖頭。

路易:不用嗎?

沐沐:………接吻……就好了……

(……連這種地方也是。)

(我果然拿沐沐沒轍呢。)

路易:……謹遵吩咐,公主。

路易露出了沉穩的笑容,將沐沐拉了過去,彷彿要刻下愛的印記般,溫柔地吻向她。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