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   

誓言(艾倫:戀愛的預感)


(真的非常感謝嘎毛殿下提供了文字檔!!!謝謝QAQ)

 

 

 

艾倫與凱琳在前往納普勒斯途中,共渡了一段時間。

在駐營的森林裡,只回盪著凱琳說故事的嗓音。

艾倫:…………

(之前就覺得,凱琳的嗓音很令人安心呢…………)

(這麼說來,這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眼前的火焰忽然劈啪響了聲。

一瞬喚醒了沉睡在艾倫腦海中的記憶。

艾倫:…………唔。

溫柔的雙親、立志成為騎士、專注於訓練的自己,以及……,

接著……

凱琳:艾倫,怎麼了?

聽到凱琳的話,艾倫愣地抬起了頭。

凱琳:抱歉,故事太無聊了嗎?

艾倫:…………

看到坐在營火對面的凱琳,艾倫的心激動地狂跳起來。

艾倫:不是…………

(我為什麼會想起過去的事呢…………)

艾倫將目光從火焰上移開,站起身來。

艾倫:妳差不多該回去了。他們也已經結束了…………


***


艾倫離開了森林,漫步走著,同時將目光轉向湖畔。

(如果時間能永遠停留在此刻,我也沒有任何遺憾了…………)

艾倫:…………

(…………我是笨蛋嗎……)

不久後,身後傳來了凱琳的呼喚聲。

艾倫回頭望去,凱琳正筆直地望向他。

凱琳:艾倫…………

凱琳:…………我有些話想以凱琳的身份,而不是公主的身份對你說。

艾倫:…………

微風輕輕拂過,掀動了湖面。

(要是聽完她想對我說的話,我肯定又會忍不住想碰觸她吧。)

凱琳:艾倫,我…………

(我再也無法壓抑…………)

艾倫走凱琳身旁,緩緩輕撫過她的頭髮。

(不想再聽下去了。)

艾倫:凱琳。

凱琳:咦…………?

艾倫輕喚她的名字,凱琳驚訝地抬起了頭。

看到她的表情,艾倫倏地浮現一抹笑容。

艾倫:妳真是個奇怪的傢伙。

艾倫以輕撫凱琳頭髮的手,溫柔地捏了一下她的臉頰。

那股觸感,讓艾倫的心中隱約發疼。

艾倫:…………妳想選擇我對吧?

艾倫收回手,望向輕點了點頭的凱琳,瞇起了眼。

(…………這傢伙的心思還真好懂。)

(為什麼她能夠如此坦率呢?)

艾倫如此想著,自然而然地脫口道。

艾倫:我一直都很重視著妳。我重視妳的程度大概遠超過妳想像。

凱琳:啊…………

接著凱琳困惑地開口道。

凱琳:…………為什麼?

艾倫:妳說為什麼…………?

(這傢伙…………真虧她能在這種時候問我這種問題。)

艾倫:…………唔。

艾倫別開了臉,想掩飾泛紅的臉頰。他開口說道。

艾倫:…………一定得現在說嗎?

凱琳:…………

兩人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我不想把她交給任何人。)

(但是,我也不想再次失去了…………)

沉睡在艾倫腦海中的記憶再次甦醒了,他緊握起拳頭。

(我怎麼能再次失去。)

凱琳眨了眨眼,望向艾倫,他開口道。

艾倫:但我…………不想再失去重要的人了。

凱琳:…………

接著艾倫將薔薇耳環放到凱琳手上,讓她握起,緩緩單膝跪下。

艾倫:對我而言,國王是受保護者。

艾倫:我要是成為背負一國重任的王,便無法用性命守護妳了。

艾倫:我沒辦法做到。我只想靠自己守護重要的人。

(我不會再後悔。)

(絕對不會…………)

艾倫抬起頭。

艾倫:我,無法成為國王。

艾倫:但,我想以艾倫.克勞福德之名,而不是騎士的身份,向妳發誓。

接著伸手打開了凱琳的指尖。

他看著那個象徵忠誠的薔薇耳環。

(我把我的全部都給妳。)

艾倫:我一輩子,都會守在妳身邊。

(所以…………希望妳能待在我身邊,由我守護。)

接著艾倫靜靜將唇靠向了凱琳手中的耳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