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壞了........

 

明天會去街上找找手機維修店

(第一支手機是VOVO   壞了後換成Sony Z1   現在則是Sony Z3出事...)

 

日宮劇情的其他白金還沒跑,就只過了吉爾白金...

英宮的連續登入獎勵跟台宮那個漂亮的本月登入獎勵...也不用說了呢

 

突然想全部放手

 

想把跟吉爾有關的所有遊戲都放掉算了.....

日宮英宮台宮  還有為了吉爾玩的C社日版所有遊戲

 

 

 

其實也不是突然的念頭

今年農曆年的時候就不只一次想過了

從2014年底玩到現在,三年多了

雖然現在沒在更新中文的

會固定更新的不是日文就是英文, 感覺很混

但其實比當初只玩台宮(這裡是指換代理前的台宮)還累

 

已經不止一次被問過我到底在忙些什麼了

曾經我很討厭那些只知道低頭滑手機的人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我也變成那樣的人了?

之前手機沒有行動網路 所以朋友約我出門我都會為了遊戲婉拒

漸漸地 現實中的朋友都疏遠了

現在手機有行動網路了 出門就不自覺低頭這邊滑滑那邊碰碰

眼睛疲勞的程度遠勝過之前沒辦行動網路的時候

 

 

本來就進入倦怠期的

...之前又因為現實生活的某事大受打擊

 

真的感覺自己老了

玩不動了已經

 

雖然還是很喜歡吉爾

還是能說出我很愛吉爾

愛吉爾的細心 愛吉爾的無我奉獻...等等等等

 

但最終我最愛的  還是我自己吧

我想讓眼睛跟我的心休息了

 

 

 

如果...假設我真的決定了要放開所有C社遊戲 我會再上來發公告的

嗯...謝謝你們大家陪著我一路走來 給我的所有應援和關懷

 

雖然吧...

一開始開blog只是為了保存本篇+劇情活動+收集活動的那些文字

但意外認識了那麼多公主

得到了那麼多公主無論是明面上還是私底下的幫助

這個blog已經不單單只是我自己的紀錄了...而是大家共同的回憶

 

但回憶並不代表終點

每一個結束都會伴隨著另一個開始

我想就算我離開了C社遊戲

總有一天也會把欠的本篇打完的(這應該是大家的重點吧哈哈哈)(不要打我啊!)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