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大奧 本篇轉蛋(九条編-竹&松)

89941413

竹其一 九条×藏之丞
竹其二 九条×火影 (2015.02.21 新增)
松 在約定之處
松 彼此的真心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一 九条×藏之丞

藏之丞:嗯…………?
藏之丞結束舞蹈的練習後,前往廚房打算喝杯水,
隨即見到九条難得若有所思地站在水槽前。
藏之丞:怎麼啦,有什麼煩惱嗎?
九条:咦,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九条方才注意到似地抬起頭來,看到藏之丞的身影後,眨了眨眼。
藏之丞:看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樣。
九条:嗯~是啊~……
藏之丞:…………如果願意,可以找我商量喔?
面對藏之丞若無其事的關懷,九条猶豫了一會兒後,
有些缺乏自信地靜靜開口道。
九条:…………你覺得會對什麼樣的人坦誠自己的秘密呢?
藏之丞:秘密?
九条:是不是會想對自己重要的人說出秘密呢~……
由於九条平時總是無憂無慮的模樣,
因此見到他如此認真地感到煩惱,讓藏之丞不由得一驚。
九条:…………不肯告訴我秘密,是因為不信任我嗎?
九条眼神中帶著不安地喃喃道,藏之丞為了安撫他似地微微一笑。
藏之丞:我想這必須看是什麼樣的秘密吧?
九条:什~麼意思?
藏之丞:雖然有因為對方是很重要的人,所以能說出口的秘密,
藏之丞:…………但也有越是重要的人,越是不敢向對方開口的秘密。
這次輪到藏之丞露出了一抹苦澀的笑容。
九条:嗯~哼…………
九条聞言,既未顯得開心,也未顯得不滿,只是隨聲附和道。
似乎沒能幫上他吶,藏之丞如此暗想,聳了聳肩後,打了些水。
藏之丞:…………話說回來,九条少爺也有想知道的祕密啊?
藏之丞將打上來的水注入茶碗,同時帶點好奇心地問道。
九条:…………雖然我不知道也無所謂,
九条:但每當她想掩飾的時候,就會露出難過的表情,所以…………
九条似乎回想起了『某人』的表情,臉上帶著一絲陰鬱。
九条:如果我知道她的秘密,就不會讓她露出那種表情了。
九条:而且我就能保護她了~……我是這樣想的啦。
對任何人都漠不關心的九条,似乎喜歡上了誰。
藏之丞察覺到這一點,目不轉睛地俯視著九条。
九条:…………怎麼?
九条注意到藏之丞的目光而回過了頭,藏之丞溫柔地瞇起眼眸。
藏之丞:沒什麼…………只是在想,你的戀情能開花結果就好了。
九条:…………謝謝~
九条臉頰微微泛紅,靦腆一笑。
藏之丞:順道一問,你的心上人是怎麼樣的人?
九条:很~好聞的人。
如此不假思索的回答,讓藏之丞不由得苦笑道。
藏之丞:你最先回答的竟然是這一點啊。
九条:還有,非~常可愛。
藏之丞:那還真是令人羨慕吶。
九条:還有~……
九条不斷高談闊論著那個讓他墜入情網的『某人』。
藏之丞也帶著溫和的笑容陪伴他。
這是能感受到溫暖戀情正在萌芽的某個寂靜夜晚,所發生的事。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二 九条×火影

和煦的陽光普照大地的某一天……

九条正坐在走廊上陽光充足的地方,火影一見到他,隨即皺起眉。
火影:九条大人。
九条:嗯~?
伴隨著拖長了調子的應答,九条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火影:在公眾場合,請您收斂一下您的那種行為。
火影的視線前方,諏訪沐正枕在九条的膝上沉睡著。
九条:為什麼~?
火影:因為要趕人可是很辛苦的。
面對如此毫不在意的態度,火影加強了語氣,九条隨即將食指豎在自己的嘴唇之前。
九条:不安靜點的話,會吵醒諏訪沐喔。
火影:…………我知道。
火影從九条身後,試圖悄悄窺望諏訪沐。
九条:不行。
火影:欸?
在得以窺見之前,九条便已伸出手遮住了諏訪沐的臉龐。
九条對不由得發出怪聲的火影充滿了戒備。
九条:因為很可愛,所以不准看。
火影:啊……?
火影愣地眨了眨眼,隨後笑出聲來。
火影:真是的,九条大人,我可是『主公的護衛』唷?
火影:我也同時負責寢室的戒備,所以任何時候都能看到諏訪沐大小姐的睡臉。
火影:即使諏訪沐大小姐的睡臉再怎麼可愛,我也不可能事到如今才和九条大人爭奪她。
九条懷疑地仰望後,隨即有些不滿地道。
九条:…………你隨時都能看見?
火影:是啊。
九条:總覺得這也很令人不甘心~
火影:嗯,我可是以此自豪呢。
火影惡作劇似地一笑,隨即將目光轉向諏訪沐。
火影:但是,太好了…………
注視著依舊安穩地沉睡著的諏訪沐,火影發自內心鬆了口氣似地低語道。
九条:什麼太好了?
火影:因為最近讓諏訪沐大小姐精神緊繃的公務不少,她似乎睡得不太安穩。
火影:果然,在九条大人身旁,能讓她覺得安心吧。
火影的一番話,讓九条眨了眨眼睛,將目光往下移到膝上……
九条:這樣啊…………
隨後開心地低聲嘟囔道。
火影:好了。
火影伸直了彎下的腰,將目光轉往走廊前方。
火影:看在諏訪沐大小姐睡得這麼安穩的份上,我就再去趕幾個人吧。
九条:可以嗎?
火影:只有今天是特別的喔。
目送笑著離開的火影後,九条將視線轉回諏訪沐身上,撫摸著她輕柔的髮絲。
九条:他說『只有今天是特別的』~
九条:…………那句台詞,他已經說了幾次了啊?
九条:有個優秀的護衛,妳還真幸福吶,公主殿下。
在諏訪沐天真無邪的睡臉上落下一個吻,九条隨後開心地低聲笑道。
…………
…………
火影:我大概沒資格擔任護衛吶……
火影站在連通那兩人休憩的迴廊的走廊上,露出一抹苦笑。
火影:一看到諏訪沐大小姐幸福的模樣,就不由得想縱容他們…………
一邊認為不妥地嘆了口氣,
同時為了讓兩人能多享有一些寧靜的時間,
火影將意識集中在探查有無其他人的氣息之上。

658739fjzww3q102.gif

408440   

松 在約定之處

九条離開春日局的房間後,獨自一人佇立在幽暗的走廊上。

(…………我能做什麼,嗎?)

知道冊立鷹司為正室,並非出自主公的本意,
九条因此提出抗議,但春日局卻以冰冷的嗓音與目光駁回了。

(……即使再怎麼抗議他蠻不講理,現實也無法改變。)
(這種事我老早就明白了。)
(但即使如此,我……)

諏訪沐:九条…………?
耳邊傳來一道清亮的嗓音,九条猛地回神抬起頭來。

(啊…………)

只見那個人朝自己飛奔而來。
諏訪沐:看你一臉凝重,不要緊嗎? 出了什麼事?
那人一臉擔憂地仰望向這邊。

(就是這個人,說要冊立鷹司為正室的吧…………)

想到這裡,頓時感到喉嚨被人掐住了一般。

(因為收到這樣的命令,所以無可奈何…………)
(這個人…………已經選擇接受了嗎?)
(如果問她『這樣也無所謂嗎』…………只會讓她更加痛苦吧。)

九条壓抑下五味雜陳的心情,掛上了一抹生硬的微笑。
九条:…………我沒事。
他避而不答,那個人隨即狐疑地窺望著他。
諏訪沐:…………真的嗎?
九条:我真的沒事,所以不~用介意啦。
為了讓對方安心而再次重複的話語,反到讓那個人不滿地皺起眉。

(咦…………?)

還來不及感到困惑,對方隨即牢牢抓住他的手腕,九条於是眨了眨眼。
諏訪沐:…………九条,陪我一會兒。
九条:咦……?

(什,什麼…………?)

…………
…………
手就這樣被牽著,來到寬闊的草原。
九条:…………這裡…………

(是我之前帶她來的地方…………)

九条環顧四周,伴隨著樹木的沙沙聲,
那人柔和的嗓音一同傳入了耳裡。
諏訪沐:我曾經說過,當九条覺得難過時,我會帶你過來這裡吧。
九条:……!
九条猛地回神,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那個人。

(那個時候的約定…………)

諏訪沐:…………如果九条從世上消失的話,我會覺得寂寞的。
九条:欸?
諏訪沐:你覺得難受的時候,我會帶你過來這裡。
諏訪沐:所以…………別說覺得自己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原來她還記得。)

那一晚發生的事,連同內心萌生出的情意,
深深地烙印在九条的心中。
九条:…………那種約定,明明不遵守也無~所謂的。
九条察覺自己的聲音正在顫抖,頓時感到驚訝。

(……好開心。)
(妳…………能夠記得這些,讓我好開心。)
(…………我明明認為,只是口頭上的約定也無所謂的。)

臉上的表情,跟不上內心的情緒變化,九条只面無表情地佇立原地,
而那個人對他露出有如燈火般溫暖的笑容。
諏訪沐:別說這種話…………當你覺得難受時,我想助你一臂之力。
諏訪沐:因為…………九条對我而言很重要。
九条:…………唔。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內心深處有什麼東西跟著破閘而出,
九条緊緊摟住那個人。
諏訪沐:…………唔。
那個人在懷中屏住了呼吸。
諏訪沐:九条…………
九条:…………唔。

(別逃走。)

即使那個人並沒有要他放開,他依舊害怕遭到拒絕,
因此九条將抱緊的雙臂,又收緊了幾分。
九条:…………我,

(聲音都沙啞了…………)

對自己沙啞的嗓音有些困惑,九条吞吞吐吐地說道。
九条:…………到目前為止,我幾乎沒有過什麼珍惜的東西。
九条:無論被奪走什麼,我既不哀傷,也不覺得可惜。

(無論那是多麼蠻不講理的事,我都能夠接受…………)
(那是因為我對任何事物都不感興趣。)

九条:可是…………
九条放鬆手臂的力道,與那個人拉開距離後,注視著那人的臉龐。
那個人仰望著自己,而那眼眸深處,有著不容錯認,
和自己相同的熱切渴望。
一股愛憐之情湧上胸口,他倏地瞇起注視著那個人的眼眸,
那個人的唇隨即微微顫抖。
九条:只有妳,我不想被任何人給搶走。
九条:我不想…………讓任何人傷害妳。

(只有妳,我絕不退讓。)

九条的動作比想法先行一步,彎下腰覆上那個人的唇。
諏訪沐:…………唔!
慢了一拍後,那個人猛然回神似地推開九条的胸膛。
諏訪沐:不、不可以……
那個人滿臉通紅地游移著視線。
九条:…………不可以嗎?
諏訪沐:我…………唔,我…………
諏訪沐:有事…………瞞著九条。
那個人懺悔似地擠出聲音道。

(…………瞞著我的事。)
(這個人的『秘密』。)
(露出這麼難受的表情,也必須掩飾『自己』的理由……)

九条隱約有所察覺。
但也並不打算質問,也提不起驗證自己推測是否正確的興趣。
九条:…………沒~關係,又無所謂。
諏訪沐:咦…………唔。
那個人驚訝地抬起頭,九条朝她露出一抹柔和的微笑。

(無論妳懷抱著什麼樣的秘密……)

九条:沒關係。
九条:妳不說也無所謂。

(也不管那個祕密的內容是什麼…………對我而言,妳就是妳。)
(…………我想守護的,是妳喔。)

那個人的眼眸中,盈滿複雜的情緒,
泫然欲泣地皺起眉頭。

(…………別露出那種表情。)

諏訪沐:九条……
輕輕以雙手捧起那個人的臉頰後,
九条筆直地注視著她的眼眸。

(我眼裡所看到的,就只有妳對吧?)

諏訪沐:啊…………
那個人雙頰泛紅,眼眸裡波光瀲灩,只是茫然地回望著。
這使九条感覺愛戀不已。

(所有那些傷害妳的不合理的事物,)
(我會好好保護妳的。)

九条:吶,我啊,
九条:……好喜歡妳。
九条靜靜地告白,
接著,用吐出告白的唇,再次覆上心愛之人的唇。

658739fjzww3q102.gif

156045   

松 彼此的真心

家臣:那傢伙不值得您這樣身分高貴的人袒護她…………
家臣:她不是家光大人,只是個冒牌貨!
聽見這句話的瞬間,眼前頓時因怒火而染成一片血紅。
九条:那又如何?
九条:你的意思是,冒牌貨死了也無所謂?
九条:別開玩笑了…………!
九条扯住那名男子的前襟,狠狠揍了他一拳。
即便如此依舊覺得滿腔怒火無處宣洩,而繼續靠近男子。
諏訪沐:九条……住,住手!
此時傳來那個人驚慌失措的嗓音,九条猛地回神停下了腳步。
家臣:…………唔。
對那個人破口大罵的男子,立即彈起身子,
摀著被毆打的臉頰逃竄而去。

(…………『不值得袒護』的,)
(分明是你這樣的混蛋吧。)

目送男子離去後,他隨即將目光轉向那個人。
九条:…………妳還真~溫柔。
九条:明明不用同情那種人的。
雖只是一如往常,將內心所想脫口而出,
那個人卻帶著泫然欲泣的苦澀表情,仰望向九条。

(…………妳為什麼露出那種表情?)

諏訪沐:九条,我…………
諏訪沐:那個人說的是實話。
諏訪沐:我…………我不是家光大人。
諏訪沐:我是冒牌貨。

(…………啊啊。)
(原來如此…………所以之前才會露出那種表情啊?)

這個人是因為無法忍受不說出『秘密』,卻又受到保護,
九条終於察覺到這件事。

(妳…………真的很溫柔呢。)

彷彿在等待制裁似地,緊抿著唇。
那模樣讓九条感到無比愛憐,下意識地將她擁入懷中。
九条:我知道。
諏訪沐:咦…………

(…………所以說,別露出那種表情呀。)
(因為笑容比較適合妳。)

抱在懷裡的人,怔愣了數秒,隨即回過神後開始掙扎了起來。
九条:別想逃喔。
諏訪沐:但、但是…………唔。
諏訪沐:我真的……
九条:嗯,妳不是主公對吧? 我知道啊。
重新確認後,像是無計可施一般,
可以透過自己環抱著的手臂,感受到那個人全身放鬆了下來。

(…………我全都知道喔。)

九条:妳偶爾會疏遠我,
九条:還有妳不說『喜歡』我,
九条:全都是因為…………妳正在假扮『家光』。
諏訪沐:為什麼…………
那個人感到難以置信一般,茫然地睜大了雙眼。
九条以憐惜而渴望的眼神注視著那雙眼眸。
九条:…………我知道喔。

(因為我一直…………)

九条:因為我一直在想,
九条:妳為什麼總~是一副愁眉不展的樣子。

(從想要保護妳的那一晚開始,一直……)
(所以。)

彷彿受到九条的嗓音吸引一般,從那個人明媚的眼眸中,
滑落了大大小小的淚珠。
諏訪沐:九条……先生…………
溫熱的淚水,浸濕了九条的肩頭。
九条:…………妳做得很好。
彷彿稱讚小孩子一般,他輕輕摸了摸那個人的頭。

(所以已經不要緊了。)
(將一切都交給我吧。)

滿臉淚痕的那個人,緩緩地抬起了頭。
兩人的額頭相接,在睫毛幾乎相觸的近距離下微微一笑。
九条:吶…………告訴我妳的名字。

(我一直想問她…………真正的名字。)

那個人的眼眸裡,又浮現了一層淚光。
諏訪沐:…………諏訪沐。
那微微顫抖的喉嚨和嘴唇,第一次在九条面前說出了自己的名字。

(諏訪沐。)

諏訪沐:九条先生,我的名字是諏訪沐…………我叫做諏訪沐。
彷彿要補足之前未能說出口的分,
諏訪沐不斷重複著自己的名字。
九条:諏訪沐嗎~?

(諏訪沐…………、諏訪沐。)

第一次說出口的名字,化成音韻的瞬間,一股甜蜜幸福的心情,
從喉頭擴散到胸口,隨後蔓延至全身。
九条:…………很適合妳呢。
諏訪沐:九条先生……
九条以手指纏繞著諏訪沐的髮絲,她的手隨即輕輕撫上他的胸膛。
九条:我喜歡妳,諏訪沐。
就這樣,將心中的愛戀,就這樣形諸言語。
諏訪沐:……唔。
九条:喜歡……諏訪沐,我好喜歡妳。

(…………最喜歡了。)

諏訪沐:…………我也是。
諏訪沐:我也喜歡九条先生……

(…………唔!)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九条封住了諏訪沐的唇。
諏訪沐:…………嗯…………唔。
雖然還想再多聽一點告白,但與此同時,
也想親吻諏訪沐那第一次說出對自己心意的唇瓣。

(…………諏訪沐。)

諏訪沐:……唔,啊…………
諏訪沐彷彿為了補償無法說話似地,回應著九条的吻。
九条:…………終於聽見了。
九条:妳說的『喜歡我』。
唇與唇輕輕分離之後,額頭再次相抵,微微一笑,
諏訪沐隨即感到幸福似地,睜大她波光粼粼的眼眸。

(啊…………果然。)
(諏訪沐還是最適合笑了。)

諏訪沐:九条先生…………我喜歡你。
九条:…………嗯。
諏訪沐:喜歡你。
九条:嗯,我也喜歡諏訪沐。
彷彿遺忘了其他的話語般,不斷重複著喜歡兩個字。
九条向著諏訪沐,諏訪沐向著九条,
不斷反覆的隱密告白,持續地綿延下去,
將兩人的心融為一體……

658739fjzww3q102.gif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