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3-25-16-04-155  

想聽見你說愛我(永光)

Screenshot_2015-03-25-16-08-158  

Screenshot_2015-03-25-17-27-115   

Screenshot_2015-03-27-01-44-55  

Screenshot_2015-04-03-00-51-55   


送到房間的那朵花是一朵不可思議的花,將考驗兩人之間的愛情……
他對我呢喃著愛意時,將沉醉於滿溢而出的情感之中…………!
何不立刻就來聽他訴說愛的話語呢……?


序 章:用『愛的話語』解除花的力量

大片的雲朵滿布在天空,那是個陽光燦爛的夏日…………
我結束公務回到房間之後,發現裡面出現了一個全新的木製箱子。
映琳:怎麼一回事……?
正當我感到納悶,在拉門旁思索時,麻兔正好經過。
麻兔:怎麼了嗎?
映琳:嗯,其實是我房間裡出現了一個沒見過的箱子……
(要獨自打開它,還真令人覺得不安……)
麻兔:真拿妳沒辦法,我來看看。
麻兔咧嘴一笑,走進了房間,然後我也跟著走近那個箱子。
麻兔打開了箱子,裡面放的是一盆花和一張紙。
麻兔:好像是說明書,看一下裡面寫什麼吧。
我點了點頭,開始閱讀,然後我瞪大了雙眼……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必須要有愛的話語……指的究竟是……?)
在我和麻兔的注視下,感覺到那盆花輕輕晃了一下…………

 

第一話:是有什麼祕密嗎?

我讀過說明書,眨了眨眼。
(這是……什麼意思……?)
我邊細想著,一邊又再次閱覽說明書。

『在這盆花的花蕾開花之前,心上人必須向妳訴說愛的話語不可……』
『否則,他就會聽不見妳的聲音了。』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如果沒有聽到『愛的話語』的話,就無法解開力量的意思嗎……?)
(而且還說是『妳的心愛之人』。)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永光先生的笑容。
(如果是永光先生的話,會對我說些什麼呢?)
我如此作想,心臟撲通地微微作響。
映琳:『愛的話語』是指要聽到些什麼呢?
我輕聲低喃著,身旁的麻兔聳了聳肩。
麻兔:誰知道啊?
麻兔:而且,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在於,要在不拜託永光的情況下讓他說出來吧?
(那倒也是。)
(上面有寫說不能拜託對方……)
麻兔注視著我說道。
麻兔:在這裡什麼都不做也不是辦法。
麻兔:總之,先去永光那裡會比較好。
麻兔像在為我加油打氣似地,輕拍我的肩膀。
麻兔:無論如何,你們處在一起的話,解決難題的可能性會比較高吧。
映琳:也是呢,謝謝你,麻兔。
我向麻兔道了聲謝,便朝永光先生的房間走去。
…………
…………
(啊…………)
正當我走在走廊上時,看見正在前方的永光先生後,便衝上前去。
映琳:永光先生。
永光:……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走近並叫住永光先生,他向我露出一抹微笑。
(我不常主動邀他,所以有些緊張。)
見到他的笑容,
我感到自己的心怦怦直跳,然後抬起染上一絲紅暈的臉。
映琳:那個……永光先生待會有空嗎?
永光: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太好了……看來能在一起一會兒。)
映琳:那麼,可以一起去永光先生的房間嗎?
永光:…………咦?
永光先生眨了眨眼,但馬上就露出了微笑。
永光:當然可以,映琳,真難得妳會主動邀我呢。
永光:是有什麼隱情嗎?
映琳:哪有什麼隱情……
我感到不知所措,花的說明書閃過我的腦海。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我不能說出來。)
我搖了搖頭,避而不答地微微一笑。
映琳:我只是覺得好久沒和永光先生一起悠閒地喝茶了,所以想去你房間喝個茶而已。
永光:這樣啊。
永光先生微微一笑,但眼眸像是打探似地瞇了起來。
(他同意了吧……?)
我觀察狀況似地注視著他,永光先生伸出指尖撫摸我的臉頰。
映琳:永光先生……?
正當我感到被碰的臉頰有一股灼熱感蔓延開來時,
永光先生露出了撩人的笑容。
永光:我只是稍微碰一下而已,妳的臉就紅成這樣了啊……
永光:映琳真的非常可愛呢。
永光先生將唇湊近我的耳邊,可以清楚感受到他的呼吸。
(難不成…………)
(他會這樣就說出『愛的話語』嗎……?)
我懷著一絲期待,靜待著關鍵的話語。
但傳來耳邊的是永光先生的輕笑聲。
永光:我會為妳準備好茶的。
映琳:是…………
(我以為永光先生會說出口……)
(看來會相當困難……)
從莫名的緊張解脫開來,我微微嘆了口氣。
永光:那麼,我們走吧。
我在永光先生溫柔的催促下,朝著他的房間走去。
抵達房間之後,永光先生立刻準備為我泡茶。
永光:這裡也有茶點喔。難得有這個機會,就泡抹茶給妳吧。
映琳:謝謝。
我聽著那溫柔的聲音,一面拼命地思索著。
(該怎麼引誘出永光先生說出愛的話語呢……)
(對了…………)
映琳:我也來幫忙。
永光:那……謝謝妳了。
(如果讓永光先生開心的話,也許他就會對我說『愛的話語』。)
(雖然動機有些不單純…………但得讓他說出來才行。)
映琳:……那個,今天就讓我為永光先生泡茶吧?
永光:真的嗎?
映琳:是,畢竟是我邀請你的,就請永光先生坐下來吧。
(況且,我也希望永光先生開心……)
我正想去拿永光先生手上的茶道用品,他便輕握住我的手。
映琳:永光先生…………?
永光先生的目光望向彼此交疊的手。
他輕輕地抬起我的手,然後往手背吻了一下……
永光:妳今天一反往常地積極呢,映琳……?
他用唇吻了我的手背一下,然後用妖豔的眼眸牢牢盯著我。
映琳:是嗎……?
永光:嗯,看起來像是在等些什麼。
永光先生露出淡淡的笑容,讓我心臟撲通直跳。
(他察覺到不對勁了嗎……?)
映琳:因為……
我還來不及說出藉口,永光先生就先低喃道。
永光:……肯定是我的錯覺吧。
永光:那麼,我就期待妳泡的茶吧。
映琳:是,謝謝你。
永光先生鬆開了手,我開始為他泡茶。
(在永光先生的注視下泡茶,有點令人緊張……)
我懷著悸動的心,將茶遞到永光先生的面前。
映琳:請喝,永光先生。
永光:謝謝妳。那我不客氣了。
永光先生臉上的笑容加深了幾分,接過茶杯後,優雅地將茶碗送到嘴邊。
永光:即使是用同樣的茶,只因為是妳泡的,居然就變得如此好喝啊。
映琳:能聽到你這麼說讓我很高興……
這番話讓我感到臉頰發燙……
永光:那麼……
永光先生突然將我一把摟了過去。
接著,在雙唇幾乎相貼的近距離下詢問道。
永光:映琳妳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第二話:愛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

永光:映琳妳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永光先生用魅惑的聲音說道。
映琳:不…………我豈會隱瞞你……
我一看到永光先生滿面笑容的樣子,馬上就移開了視線。
永光:我可是能看穿妳的一切喔。
映琳:唔……
低喃著的同時,永光先生將唇湊近到幾乎要與我相貼的距離。
(在這麼近的距離下……)
(光是被永光先生注視著,我的心跳就會跳得非常快……)
想起藏在心中的秘密,就變得更加緊張。
永光:好,妳說說看吧。
永光:…………還是說,妳喜歡我引導妳後,妳才會想說呢?
(……如果我就這樣……將全部都告訴永光先生的話……)

『要解除這盆花的力量,必須要有妳心愛之人的『愛的話語』……』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說明書的內容閃過我的腦海,總算是將話給嚥了回去。
我低下了頭,低喃道……
映琳:我什麼也沒有…………隱瞞你。
於是,永光先生突然露出微笑。
永光:這樣啊……那我就相信妳說的話吧。
(太好了。永光先生再問下去的話,我說不定就瞞不下去了……)
就在我鬆了口氣時,永光先生從後面重新抱住我,然後讓我坐到他的大腿上。
映琳:咦……永光先生?
我困惑地轉過頭去,永光先生愉快地露出微笑。
永光:我想要給妳幫我泡茶的謝禮。
(咦……謝禮……?)
在眨眼時,我轉過頭,永光先生抬起我的下巴。
永光:我不想對妳隱瞞任何事。
永光:所以我想將我心中的喜悅好好傳達給妳。
在低喃聲響起的瞬間,永光先生封住了我的唇。
映琳:嗯、唔……
雙唇交疊的同時,永光先生撫摸著我的背。
永光:光是這樣還無法確切讓妳感受到我的喜悅。
我的身體竄過一陣甜蜜的顫抖,口中溢出喘息,永光先生溫柔地疼愛著我……
…………
…………
當晚……
我拿到了裝飾在大堂的花,然後抱著花束向房間走去。
我注視著開得很漂亮的花,微微嘆了口氣。
(那盆花還沒開完吧。)
我一面在意著,一面回到了房間,但……
(明明連一天都沒過完的說……)
映琳:為什麼…………?
我注視著那盆花,它的花蕾已經開始在綻放了,讓我倒抽了一口氣。
(我該怎麼辦才好。)
(白天的時候,能和永光先生在一起,讓我感到很開心……)
但我想起我還沒聽到『愛的話語』,肩膀便垮了下來。
(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

『在這盆花的花蕾開花之前,心上人必須向妳訴說愛的話語不可……』
『否則,他就會聽不見妳的聲音了。』

(……永光先生就會聽不見我的聲音了。)
我感到焦慮不已,注視著已經開到一半的花。
(已經沒有時間了。)
(得想個辦法才行…………)
映琳:只能努力讓永光先生說出愛的話語了。
我如此下定決心,獨自一人在房間裡低喃著……
…………
…………
過了片刻後……
永光覺得剛才映琳的樣子有些不對勁,便前來拜訪。
永光:映琳,我可以進去嗎?
但裡頭卻沒有任何回應,永光稍稍打開拉門後……
永光:……原來已經睡了啊。怎麼會在那種地方睡覺呢。
永光看著正在書桌上打盹的映琳,然後露出了微笑。
永光:這樣會感冒的哦……
永光進了房間,拿起一旁的外掛,正要幫她披上去,此時……
永光:花……?
永光看見放在書桌旁的那盆花,還發現放在花盆旁的說明書,便拿了起來。
永光:…………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永光:難怪映琳突然變得那麼積極呢。
永光輕輕笑了笑,然後在映琳的耳邊靜靜低喃道……
永光:…………我愛妳,映琳。
然後,感覺花有一瞬間像是有所反應似地晃了一下。
永光:…………
永光用銳利的眼神注視著那盆花,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
永光:……我和映琳的感情可不是輕易就能破壞的。
永光朝著花如此低喃之後,將還在睡覺的映琳給橫抱起來……
永光:不過是聽不見聲音,我對映琳的愛意是不會改變的。
永光用充滿愛戀的眼神,注視著抱在他懷中的映琳。
永光:況且,假設就算聽不見聲音……
永光:還是有很多用來疼愛戀人的方式呢。
永光悄悄低語著,然後將映琳抱進了寢室。
…………
…………
隔天晚上……
(怎麼辦?一直都埋首公務,現在都這個時間了……)
(在那之後都無法去見永光先生。)
看著那盆越來越開的花,我嘆了口氣。
映琳:永光先生真的會就這樣聽不見我的聲音了嗎……?
我不禁難過地低語道,然後搖了搖頭。
(還來得及,我現在就去永光先生的房間吧。)
當我想到主意的瞬間,拉門後面傳來了溫柔的嗓音。
永光:映琳……
映琳:永光先生……?
拉門敞開,永光先生進入了房內。
永光:妳好像有什麼困擾呢。
永光:就由我……來實現妳的願望吧?

 

Screenshot_2015-03-27-01-44-34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我似乎已無法再忍耐

永光:就由我……來實現妳的願望吧?
永光先生走到我身旁,手輕輕拂過我的臉頰。
永光:有什麼想要拜託我的事嗎?
映琳:你突然這麼問……是怎麼了嗎?
感受到永光先生的體溫,讓我臉頰發燙了起來,然後我歪了歪頭,注視著他。
永光:因為我有些……在意妳昨天的模樣。
永光:如果妳有什麼煩惱的話,哪怕只有一點點,我也想幫妳解決。
永光先生擔心的眼神,讓我的心緊緊揪成一團。
(我想要聽永光先生說愛的話語,但不能直接拜託他……)
我焦急地將手撫上發疼的胸口上,然後直勾勾地注視著永光先生。
映琳:永光先生……
映琳:……你是怎麼看待我的?
(……這樣子的話,也許就能更加問出永光先生的心意也說不定。)
但是,永光先生突然納悶地歪了歪頭。
永光:妳剛才說了什麼嗎?
映琳:咦…………?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我瞪大了雙眼。
永光:我知道映琳有開口了些什麼…………
永光:但是……我什麼也聽不到。
映琳:什麼…………唔……
我將視線轉往那盆花上……
(花蕾確實比剛才更開了……莫非……)
映琳:永光先生…………聽得到我的聲音嗎?
永光:…………映琳?
我見永光纖生歪了歪頭,便感到不知所措。
(沒趕上嗎?)
我眉頭緊皺,永光先生擔心地將我擁入懷中。
永光:怎麼了嗎?
映琳:永光先生…………
我幾乎陷入沮喪之中,於是將臉頰貼在永光先生溫暖的胸膛上。
映琳:……他真的聽不見我的聲音了嗎……?
(我明明就一直祈求不要發生這種事情…………)
低語聲在寂靜的房間裡響起的一瞬間,永光先生收緊了抱住我的手臂。
永光:妳這樣的話,我可就忍耐不下去了。
映琳:…………唔!
我抬起頭之後,發現永光先生的笑容之中蒙上了一層黑影。
映琳:難道你聽得到嗎……?
永光:嗯,聽得到。
永光先生斷然說道,讓我不禁睜大了雙眼。
(但是……為什麼……?)
映琳: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聽得到的?
永光:從什麼時候開始啊,不如說……我一直都聽得見映琳的聲音啊。
永光先生惡作劇似地歪了歪頭,揚起嘴角笑了笑。
(什、什麼意思……?)
永光:我本來還想再稍微繼續裝一下聽不見的樣子的……
永光:都是因為映琳發出了相當寂寞的聲音。
永光:害我不小心就回答妳了。
看著困惑的我,永光先生毫不在意地說道。
(所以說,那只是他在假裝聽不到囉。)
(真是的……)
我嘆了口氣,然後突然意識到某件事情。
映琳:也就是說……永光先生知道這盆花的力量囉?
永光:……嗯。
(我明明就什麼都沒有說啊,為什麼……?)
永光:我不是說過了嗎?
永光:…………我可是能看穿妳的一切喔。

永光:映琳妳有什麼事瞞著我嗎?
映琳:不…………我豈會隱瞞你……
永光:我可是能看穿妳的一切喔。

(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知道花的事情……)
(但我真的拿永光先生沒轍呢。)
我稍稍露出鬧彆扭的表情,但內心卻鬆了一口氣。
永光先生見了我這副模樣,臉上的笑容加深了幾分。
永光:話說回來,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真是太好了呢。
永光:如果花全部盛開的話……
永光:那我就聽不見映琳可愛的聲音了。
永光先生伸出指尖,抬起我的下巴。
映琳:……唔……嗯…………
永光先生突然奪去我的雙唇,令我嬌喘連連。
然後永光先生輕輕低喃道……
永光:映琳,我愛妳。
(永光先生……)
聽見永光先生說出口的愛的話語,讓我笑顏逐開。
(聽見這句話的話,花的力量應該就會消失了……)
我接著胸口,輕聲低喃道……
映琳:這樣就妹問題了。
永光:咦……?
映琳:沒什麼。
我抬起頭,露出了微笑,永光先生用雙臂將我緊緊抱住。
永光:力量……早就已經解除了。
映琳:咦……?
低聲傳來的聲音,讓我睜大了雙眼……
永光:沒事,沒什麼。
(永光先生好像說了什麼……)
我歪了歪頭,永光先生轉換了話題,開口道……
永光:那麼,已經順利解決這盆花的問題了……
永光:接下來,為了避免今後又有可能會聽不見映琳的聲音。
永光:我們就一起來練習傳達心意的方法吧?
映琳:傳來……心意的方法……?
映琳:那是指暗號之類……的意思嗎?
永光:妳真的非常可愛呢。
我愣了一下,永光先生注視著我,然後瞇起了眼。
永光:但是,我偶爾會想要玷汙妳的純真呢。

Screenshot_2015-03-28-01-52-21  
永光先生如此說道,臉上浮現出一絲詭譎的笑容。
映琳:那麼……那是指……
我的眼中閃過一絲困惑……
永光:妳想要我告訴妳意思嗎?
他伸出指尖,拂過我的雙唇,令我的身體竄過一陣甜蜜的酥麻感。
映琳:……唔。
我的臉頰瞬間紅了起來,永光先生向我露出滿足的笑容。
兩人彼此相擁的身體就這樣緩緩地躺了下來。
永光:情投意合的兩人要傳達心意的方法……當然是用身體啊。
永光先生俯視著我,並捧起我攤在榻榻米上的髮束,然後吻向我。
他誘惑似地看著我,我感覺到渾身發燙。
(不過,我也……)
(因為彼此情投意合……我希望他能和我多親近些。)
永光:就讓我在妳的肌膚上,留下許多我的痕跡吧。
永光:別害羞,請妳好好把眼睛睜開。
永光先生用懾人心魄的眼眸注視著我,他的指尖在我的肌膚上游移著。
映琳:唔…………永光、先生…………
永光:我將在妳身上烙印下我和映琳之間愛的證明,妳好好看著這一瞬間……
我感受著甜蜜的觸感,永光先生的體溫令我心底一震……


End.

 

Screenshot_2015-03-28-01-54-1201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可以親吻我嗎?

永光:就由我……來實現妳的願望吧?
映琳:咦……?
永光先生的一番話,讓我不禁盯著那盆花瞧著。
不知是不是因為察覺到我的目光,永光先生瞇起了眼。
永光:那盆花和妳的願望有什麼關係嗎?
映琳:咦……
(我真的很想對永光先生說……)

『但不能要求對方開口。』
『除非,妳想一輩子……被這股力量給束縛住…………』

(但是,開口拜託的話……)
(如果開口說出,我希望你對我說愛的話語的話……)
(也許永光先生就再也聽不見我的聲音了。)
光是想著這種情況,我的心就感到一陣疼痛。
映琳:……我不能說。
永光:不能說,那就是指和那盆花有什麼關係的意思囉?
他的回話讓我感到不知所措,我只能搖搖頭。
映琳:我無法親口告訴你。
我緊咬住嘴唇,永光先生微笑著繼續說道。
永光:那麼……
永光:如果妳願意聽聽我的願望的話,我就實現妳的願望,妳覺得如何呢?
他那彷彿能看透人心的微笑,讓我感到困惑不已。
映琳:你知道我想拜託什麼嗎?
永光:嗯,當然。我只要看妳的表情就知道了。
永光:因為我的心裡都是妳啊。
(他說……心裡都是我。)
我順著視線往花望去,花並沒有出現變化。
(得聽到更甜蜜的話語,才能解除花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永光先生微微一笑,我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
(如果是總是守護我、幫助我的永光先生的話……)
(肯定會幫助我的。)
映琳:我明白了。……永光先生的願望是什麼呢?
永光:可以吻我嗎?
映琳:咦,吻你……?
出乎意料之外的一番話,讓我的臉頰漸漸發燙。
映琳:怎麼會突然要我吻你……?
我害羞地直眨眼,永光先生漾起淺笑,走近花盆。
永光:妳什麼時候開始在房間擺花的啊?
他彷彿刻意做給我看一般,輕觸花瓣。
永光:這花……現在似乎馬上就要全開了呢。
映琳:…………!
(關於花的事情,永光先生應該什麼都不知道才是啊……)
無法說出口的焦慮,讓我不禁緊緊握起拳頭。
(…………我要傳達我的心意。)
我暗自下定決心,然後將身子湊近永光先生身旁。
永光:妳會實現我的願望吧。
他確認似地詢問道,我頂著通紅的臉龐點了點頭。
映琳:…………嗯。
映琳:那麼……請你閉上眼睛。
我下定決心開口說道,但是……
永光:這樣就看不到可愛的妳了。
永光:我眼睛睜著就好。
換作平常的話,我就會生氣了,但他那一如往常的甜蜜任性,讓我的心揪成一團。
(如果……花盛開的話,我就無法用言語回應他甜蜜的任性了。)
(但是…………現在這一瞬間我感到很遺憾。)
我輕嘆了口氣,然後吻上了永光先生的唇。
映琳:…………嗯……
當我要退開自己的唇,永光先生突然將我擁入懷中,一個個深吻不斷落下。
映琳:……稍……等……唔……
他的吻讓我感到一陣暈眩,當我想推開他的胸膛時,永光先生的唇稍稍退了開來。
永光:難得妳主動吻我……
永光:…………就讓我再稍微品嚐一下吧。
映琳:……嗯…………永光、先生…………唔……
更勝剛才的深吻將我玩弄於股掌之中。
我變得渾身無力,永光先生夾雜著喘息在我耳畔低喃道。
永光:我愛映琳。
(難不成…………)
我將視線轉向那盆花,好像隱約覺得花有微微地晃動。
(如此一來,被花所施加的力量就解除了嗎……?)
我露出開心的笑容,緊緊抱住永光先生的脖子。
映琳:…………謝謝你。
永光:我只是傳達我的心意而已,沒想到妳會如此的開心呢。
永光先生一如往常溫和地微微一笑,我抬頭望向他。
(我得好好向永光先生說明到目前為止的事才行……)
映琳:永光先生,其實……
我正要說明理由,永光先生用指尖抵住我的唇。
(咦…………?)
永光:如此一來,就不會聽不見妳的聲音了吧。
(他為什麼會知道這件事情……?)
我不禁睜大了雙眼,永光先生抱著我說道。
永光:昨晚,我有來妳的房間。
(咦……)
永光先生對我說了昨晚的事情……

永光:花……?
永光:…………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永光:難怪映琳突然變得那麼積極。
永光:我愛妳,映琳。

我聽完之後,終於懂了。
(那麼,昨天將我抱進寢室的人是永光先生囉……)
映琳:我完全不知道……
我感到一陣驚訝,永光先生將手撫上我的臉頰。
永光:因為妳睡得太熟了。
永光:多虧如此,我才能盡情欣賞妳可愛的睡臉。
(他這麼說,讓我好難為情。)
永光:因為如此,我知道妳在隱瞞什麼了。
永光:所以我想,一定得實現妳的願望才行。
我望著永光先生的微笑,突然意識到一件事。
映琳:但是,你明明就知道……那為什麼不馬上跟我說呢?
於是,永光先生理所當然似地,向我露出微笑。
永光:當然是希望妳能主動吻我啊,不是嗎?
永光:那個時候,花的力量就已經解除了,所以時間非常充分啊。
永光:況且……妳不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看妳傷腦筋的樣子嗎?
(…………完全正中永光先生的下懷,讓我有點不甘心。)
我抬起頭,有些鬧彆扭地望著永光先生的臉龐。
永光:妳有什麼不滿嗎……?
(但他還是幫了我,這是事實沒錯……)
映琳:沒有,謝謝你……
我稍稍語帶嘆息地說道,永光先生噗哧地笑了。
永光:妳的口氣好像是在說一點都不希望我幫妳呢。
映琳:那是因為永光先生像小孩一樣淘氣。
永光:我之所以會像小孩子一樣淘氣,那都是因為映琳妳啊。
(都是因為我……?)
我用困惑的眼神望向永光先生……
永光:無論用什麼手段,我都想讓妳知道妳是屬於我的。
他用熾熱的眼眸毫無保留地注視著我。
映琳:……就算你不這麼做,我也很清楚啊。
(因為,我也一樣……)
我如此說完後,吻上永光先生的唇,向他表示我的心意。
映琳:……唔…………
永光:……似乎是呢。
永光:但是…………還不夠。
我們的氣息纏繞在一起,心跳也隨之加快。
(不論是永光先生有些壞心眼的一面……)
(還是無論何時都會幫助我的一面……)
(我都很喜歡。)
我沉醉於滿溢而出的情感似地,緊緊環住永光先生的脖子……

End.

 

 

Screenshot_2015-04-03-01-02-41  

雙結局達成獎勵:
緊緊被抓住的心,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3-28-01-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