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s of memory~重來幾次依然愛妳不變~(路易)

Screenshot_2015-04-10-21-01-103

〝想不起妳的事雖然讓我很痛苦……但……〞
〝……讓妳離開我身旁,我會更加痛苦。〞

 

(此文的編輯者為愛路易成痴的 沐沐 喔^^)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0-20-58-137   

序章:

 

???:公主。
沐沐:嗯…………
聽到呼喚聲,我清醒了過來,張開沉重的眼瞼。
吉爾正擔心地俯望著我。
吉爾:太好了……您醒過來了。

(我…………)

我看到吉爾的臉龐,頓時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

〝僕人:馬車翻覆了……!立刻把公主……〞

(公務結束後回城的途中,馬車翻覆了…………)

沐沐:吉爾,我…………
我愣地梗住了話,吉爾替我撥開蓋住額頭的頭髮,制止了我的話。
吉爾:請您先好好休息。
吉爾在床邊的椅子上坐下,注視著我。
吉爾:您能冷靜一下好好聽我說嗎?
聽到吉爾所說的話,我張大雙眼。

(騙人……的吧…………)

聽到『他』為了在事故中保護我…………
我頓時感到眼前一陣漆黑……

 

>>>選擇路易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7-23-43-148     

第一話:我想要確認…妳到底是不是我的戀人

 

吉爾:您能冷靜一下好好聽我說嗎?
吉爾:其實……霍華德卿直到現在都沒醒來。
聽到吉爾的話,我張大雙眼。

(路易……怎麼會……)

這難以置信的事實令我渾身發寒。
我緊閉上雙眼,回想起事故發生之際路易的情況……

〝我和路易共乘的馬車,頂著滂沱大雨行駛在崎嶇不穩的山路上。〞

〝(天氣好差,有點令人害怕呢……)〞

〝我不安地望著馬車窗外,路易輕撫著我的肩膀。〞
〝路易:妳沒事吧?沐沐。〞
〝他溫柔地關心我,輕柔地把我摟進懷裡。〞
〝我感受到他溫暖的體溫。〞
〝路易:……這樣就不恐怖了吧。〞

〝(路易……)〞

〝路易看穿了我心中的不安,輕聲安慰我。我安心地輕呼了口氣。〞
〝但,就在下個瞬間……〞

〝(啊…………!)〞

〝馬車忽然遭受一陣猛烈搖晃,當我就快要順勢被甩向車外時……〞
〝路易:沐沐…………!〞
〝路易拼命大喊我的名字,把我摟進他灼熱的懷中。〞
〝但一陣碰撞的痛楚襲來,只感覺到路易保護了我,我的意識便逐漸遠去……〞

(路易……奮不顧身地保護了我……)
(我得去探望路易才行。)

沐沐:吉爾…………
沐沐:麻煩您了。請讓我見見路易。
我低頭請求道,吉爾眼神擔憂地點了點頭。
吉爾:……我明白了。

***

我在吉爾的帶領下來到了路易的房裡。

(路易……?)

原本以為路易在熟睡,卻看到他正用面無表情的眼神注視著窗外。
吉爾:霍華德卿。
聽到吉爾的呼喚,路易轉過頭,與我對上了雙眼。
路易:………
即使與我對上雙眼,路易的表情依然毫無改變,他沉默無語。
路易:………

(咦……?)

看到路易異於往常的模樣,我不由得感到困惑。
但心裡的擔心勝過了那份遲疑,我輕喚了聲路易。
沐沐:你沒事吧,路易……?
路易沒回答我的問題,只納悶地皺起眉毛。
他把目光投向吉爾,嗓音冷漠地問道。
路易:…………吉爾。
路易:這女人是誰?

(咦……)

路易的話令房內頓時鴉雀無聲。
我啞然無語地楞站在原地。
吉爾:……公主。
吉爾用大手輕輕支撐著我的背。
吉爾:我有些話想和霍華德卿說。
吉爾:您能先回去房間嗎?

***

我離開路易的房間,回到了自己的房裡。
不久後,吉爾帶著一名醫生前來向我說明路易的狀況。
醫生:……他似乎只有喪失與公主相關的記憶而已。
醫生:這是在遭遇事故的患者上常見到的症狀。
吉爾:請問他何時能恢復記憶呢?
醫生:這個因人而異……
醫生:有些人很快就恢復了,有些人則一輩子也無法恢復。

(怎麼會這樣……)
(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恢復……?)

這晴天霹靂的宣告令我的眼前一片漆黑。
我回想起在事故發生的瞬間挺身保護我的路易,不由得心痛欲絕。
醫生:那麼,我告辭了。
我目送著快步離開房間的醫生,吉爾走向我身旁,輕拍了拍我的肩膀。
吉爾:我待會要確認一下霍華德卿是否還有喪失其他記憶,所以和醫生一起過來。
吉爾:留您一個人在房裡沒關係嗎?
我看著吉爾帶著擔憂的雙眸,點了點頭。

(雖然痛苦……但現在最難受的人其實是路易……)
(我得對他保持信心……)

我在心裡對自己說道,戰戰兢兢地詢問吉爾。
沐沐:……路易已經知道他失去記憶的事了嗎?
吉爾:是的,我和他說明過您與他一直以來的關係了。
沐沐:是嗎……

(路易……知道我是他的戀人後,會怎麼想呢?)
我回想起路易剛才寒冷的眼神與嗓音,僅只是想像,便已令我難受不已。

***

不久後,吉爾前來告知我診療已結束,我緊張地來到路易的房裡探望他。
沐沐:那個……
路易:………
就算呼喚路易,他也只是擺著一張臉,沉默無語。

(這也沒辦法……)

就算知道我和他過去的關係是戀人,對此刻的路易而言我仍然只是陌生人。

(但……我還是希望路易能稍微打起精神。)

沐沐:這個……可以的話請您享用。
我邊盡力向他露出自然的笑容,邊坐在他床邊的椅子上,把裝著切好的水果的盤子遞向他。
接著……

(啊…………)

路易忽然抓住我的手腕,眼神直率地窺望我的雙眼。
沐沐:那、那個…………
我頓時驚訝地說不出話,路易直接把我拉向他的胸膛……
路易:……我聽說妳之前是我的戀人。
路易:我想確認看看……這是真是假。
路易認真地低語道,把我拉向他的胸膛。
我與路易的臉龐相隔著幾乎碰觸到鼻尖的距離,反射性地閉上雙眼。
但,就在兩人的唇就要相觸的前一刻,路易忽然停下了動作。
路易:……什麼感覺也沒有。
沐沐:咦…………?
路易:我以為只要做些情侶會做的事就能想起來了。
路易:但我對妳什麼感覺也沒有。
沐沐:…………嗯。
聽到路易的話,我的胸口痛苦地緊緊揪成了一團。
路易的睫毛微微顫著,雙眸平靜地注視著我。
接著他面帶歉意地垂下了目光。
路易:……抱歉。
沐沐:……請不要對我道歉……

(我並不想責難路易……)

悲哀與心酸填滿了我的胸口,我再也無法繼續留在這裡。
沐沐:我先走了……
我逃走似地離開了路易的房間,倚著房門,手輕摀住了臉龐。

(路易……)
(真的忘記我了……)

我終於深深體會到這股感受,強忍住眼眶泛出的淚水……

***

遭遇馬車事故後的隔天……
因為沒受到太嚴重的傷,我如往常一般來到里奧的辦公室接受他的課程。

(吉爾說路易今天早上就返回他的宅邸了……)
(不知道他要不要緊?不過我就算去探望他,大概也只會造成他的困擾吧……)

里奧:小沐沐。

(啊…………)

聽到他的呼喚聲,我愣地回神。
我抬起頭,里奧正面露苦笑,窺望著我的臉龐。
里奧:小沐沐難得會在上課中發呆呢。
沐沐:啊……抱歉……
里奧:不,這也難怪。
我趕緊道歉,里奧溫柔地瞇起眼,啪地闔上了手上的書。
然後,他連我攤開在桌上的羊皮紙也一同收拾了起來。
沐沐:里奧?不繼續上課嗎……
里奧: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里奧:相對的,我能和妳稍微聊聊嗎?
里奧向我輕使了個眼色,從書架上拿出一本厚重的書。
他翻開書中的一頁給我看。
里奧:妳知道嗎?
里奧:人們失去記憶時,其實只會遺忘一小部分的記憶而已。
沐沐:咦…………?
里奧:來,妳讀讀看這裡。
我照著里奧的話望向書本,看到書頁上的內容,我微微張大了雙眼。

(『就連強烈思念著的人,都可能遺忘』……?)

里奧微笑著對我說……
里奧:小沐沐對路易而言,一定是太過重要了,才會最先遺忘了妳。

(路易是如此看待我的嗎……?)

他的話讓我寂寞難受的心,添上了一絲勇氣。
沐沐:謝謝你,里奧……
里奧:不會,妳客氣了。
里奧用沉穩的笑容回應我的感謝。
里奧:路易既然如此重視著小沐沐,一定會很快就恢復原樣的。

(里奧…………)

聽到他那強而有力的話語,我終於露出了路易失去記憶以來,第一個久違而自然的笑容。

***

里奧授課結束後,我獨自在走廊上走著,忽然聽到辦公室傳來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7-23-46-140     

第二話:…我不討厭妳

 

我聽到辦公室裡傳來吉爾與官員們的討論聲。
吉爾:讓公主暫住在霍華德公爵的宅邸裡……?
官僚:嗯,霍華德卿是最有力的下任國王候選人,又難得能對公主一見鍾情……
官僚:無論用盡什麼方法,也要讓他想起公主才行。
吉爾:……我不是很贊同。這樣一來不就無視他們的心情了。
官僚不在意吉爾帶了些責難的嗓音,自信滿滿地繼續說道。
官僚:就算失去了記憶……
官僚:公主還是會想和她所深愛的霍華德卿住在一起吧。
辦公室裡傳來吉爾之外的官僚們紛紛贊同的聲音。
聽完他們的討論後,我倏地深嘆了口氣。

(我要暫居在路易的宅邸裡嗎……)
(路易得知到他必須和我住在一起後……不知道會怎麼想呢……?)

我滿懷著不安,暫居到了路易的宅邸裡……

***

沐沐:打擾了。
路易:………
路易還是對我投以同樣冷淡的目光。
每每見到路易冷淡的態度,都令我的胸口痛苦難耐。
路易:我以為只要做些情侶會做的事就能想起來了。
路易:但我對妳什麼感覺也沒有。

(一直擔心也無濟於事。)
(我得好好轉換心情才行……)

沐沐:請多指教。
路易:…………嗯。
我低頭向路易行禮,他向我點了點頭。
但他的嗓音裡卻聽不到以前的溫柔。
就連我搬入宅邸時向路易問候,他也不改冷淡的態度,讓我的心痛苦不已。

(和他一起在宅邸裡生活一段時間後,他應該會稍稍改變吧?)
(但,要是他對我的態度一直如此冷淡的話……)

我忍不住想像起最糟糕的情況,路易挪開了視線,嘟囔道。
路易:……是官僚們叫妳來的吧?
沐沐:是的……
路易:只要讓官僚們了解到讓妳暫住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他們就會放棄了吧。
路易:在那之前,請妳不必介意我,放輕鬆在這裡生活吧。
沐沐:……謝謝您。
失去記憶的路易,第一次說了顧慮我的話。

(但……同時也感覺到他拒絕了我……)

我無法發自內心地感到開心,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了路易的房間。

***

路易目送著面色寂寞地離開房間的沐沐,看著房門闔上後便輕瞇起雙眼。
路易:………
路易把做到一半的工作扔向一旁,嘆了口氣,目光停留在沐沐離去的房門。

***

時間一分一秒度過,漆黑的夜空開始閃爍著點點星芒……
在宅邸生活的期間我不需要忙於公務,很早便無事可做的我,獨自走到路易的宅邸外散步。
路易:只要讓官僚們了解到讓妳暫住在這裡也沒有任何意義,他們就會放棄了吧。
路易:在那之前,請妳不必介意我,放輕鬆在這裡生活吧。

(在那之後,我一次也沒能見到他……)
(沒想到,就連用餐的時候他也沒有前來露面……)

我帶著一如往常鬱悶的心情散步,忽然注意到不遠前的花壇裡蹲坐了一個人影。
路易:………

(路易……?)

這出乎預料的相遇令我有些訝異,我向路易搭話道。
沐沐:您在做什麼……
才一開口,我便愣地嚥下話語。
蹲在花壇前的路易,正注視著一叢我也相當熟悉的花朵。

(那是…………)

〝某天的約會,我和路易一同來到一片花田……〞
〝路易:滿天星真美麗。〞
〝在鮮豔綻開的百花之中,路易最中意楚楚可憐的滿天星。〞
〝他摘下一朵花,輕輕將花朵裝飾在我的耳朵上。〞
〝路易:妳知道嗎?〞
〝路易:滿天星的花語是『專一』。〞
〝路易如此說道,細心地替我調整花朵的位置,倏地露出溫柔的笑容。〞
〝路易:……因為裝飾在沐沐耳朵上的關係嗎?〞
〝路易:總覺得花朵看起來比它綻放時還美。〞

(路易…………)

這段回憶實在太幸福,令我回想起來有些痛苦,但心裡同時也萌生了淡淡的一絲期待。

(路易莫非……)
(看到花之後,稍微恢復了嗎?)

沐沐:……您喜歡那種花嗎?
我在路易身旁蹲下,向他問道。他緩緩把目光挪向我。
接著,他一瞬有些苦澀地皺起了眉毛。
路易:稱不上是喜歡……
路易:只是覺得好像曾在哪見過。
路易淡然地答道,折下了一朵白色小花。
路易摘下了花朵,雙眸瞥望向我,平靜地開口問道。
路易:妳看過……這種花嗎?
我一瞬猶豫起該如何回答才好。

(我怎麼可能忘得了……那段與路易在一起的重要回憶呢。)

但如此回答,會顯得像是在責備失去記憶的路易。
最後我什麼也沒說出口,只向他點了點頭。
沐沐:是的……
沐沐:這種花真漂亮呢。
路易:嗯,我也覺得很漂亮。
路易注視著滿天星時的側臉,與面對我時截然不同,相當地沉穩。
路易的表情令我想起了他以前欣賞著花田時的模樣,不由得難過起來。
就在此時……

(咦…………?)

路易忽然轉頭面對我,把花別向了我的耳朵。
他輕輕調整著角度,細心地為我裝飾花朵。
路易那彷彿恢復了記憶似的動作,令我頓時啞然失語。他低語道。
路易:……抱歉,冷落妳了。
路易:我並不是討厭妳。
路易定眼注視著我,苦澀地說道。
路易:只是一點也想不起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路易:而且,一看到妳我就…………
路易只說到一半便緊皺起眉,挪開了注視著我的目光。
沐沐:路易……?
路易痛苦的模樣令我很擔心,我開口輕喚他,但路易只是輕搖了搖頭。
路易:不,沒什麼。
路易:忘了我剛才的話吧。

(路易一定也為了失去記憶的事相當痛苦吧……)

雖然路易並沒有親口向我坦白,但我還是感受到了路易的感情,不再繼續過問他。
沐沐:您不用勉強自己回想,沒關係的。
沐沐:我……只要看到路易身體健康,能像這樣和您說話,就很幸福了。
我向路易微笑,稍稍緩和了些沉重的氣氛。
路易:知道了……
路易:那妳也別再用敬語了,用以前的方式和我說話就好了。
沐沐:……謝謝你,路易。
路易:還有……妳一個人待在這裡也沒事可做吧。
路易:方便的話,明天陪我去逛逛吧。
路易如此說道,臉頰微微泛紅了些。

(也就是說,他明天會陪著我囉?)
(雖然語氣很冷淡,但路易果然很溫柔……)

和路易說過話後,我心中鬱悶的情緒一口氣消散了許多。
我輕撫著路易為我裝飾的滿天星,向他投以微笑。
沐沐:……好期待喔,路易。

***

和路易約定要共度一日後,隔天……
我來到了路易的辦公室。
我把路易昨天送我的花朵裝飾到耳環上,製成了耳飾。
路易:那個耳環是……
路易很快便注意到我的耳環,表情訝異地注視著我。
沐沐:你昨天送我的花真的很漂亮……
沐沐:把它放著太可惜了……所以我就把它製成了耳環了。

(不知道路易會不會討厭我這樣……?)

我擔心著這麼做或許有些太過頭了,心怦怦直跳地觀察著路易的表情。

路易柔和地笑了。
路易:……謝謝妳。

(咦……)

他沉穩的笑容與溫柔的嗓音,令我的心跳一陣加速。

(這是……路易失去記憶後第一次對我笑……)

路易:那麼,我們出發吧。
沐沐:…………好、好的。
雖然路易很快又變回了淡然的表情,
但跟在路易身後的我,還是忍不住綻開了笑容。

***

路易帶我來到了一家,聚集著許多身分高貴的人士的高級咖啡廳。
路易:請給我兩杯拿鐵。
路易動作熟練地呼喚了服務生,幫我一起點了拿鐵。
路易:聽說這裡的拿鐵很好喝。
路易:妳喜歡喝拿鐵對吧?
沐沐:咦?

(他怎麼會知道……)

我驚訝地眨著雙眼,路易害羞地挪開了望著我的雙眼。
路易:……執事的尤利是這麼告訴我的。

(他莫非……是為了我特別去問的……?)

沐沐:嗯,我很喜歡。
沐沐:謝謝你,路易……
路易:……這沒什麼。
即使我道謝,路易的態度依然很冷淡。
但他的舉動已足以讓我感受到他的溫柔,一股暖意沁入我的心。
服務生:讓您久等了。
接著,服務生走了過來,把兩人份的拿鐵並排放到桌上。
沐沐:哇…………
拿鐵表面蓋上了滿滿的奶泡,
奶泡上以巧克力醬精緻地勾勒出一幅小鳥的拉花。
路易:………
我倏地抬起頭,路易也眨著雙眼,入神地看著拿鐵上繪著的小鳥。

(路易……)

看到路易像孩子一般率真的反應,我忍不住噗哧地笑了。
路易聽到我的笑聲,納悶地開口問道。
路易:怎麼了嗎……?
沐沐:沒什麼。
沐沐:因為路易好像很開心。
路易:咦…………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8-00-01-107  
第三話:因為妳就在我身邊,如果妳不在了、我會更痛苦

 

路易:……是這樣嗎?
路易:我覺得……我並沒有特別開心。
路易嘟囔道,害羞地低下了頭,輕啜了一口拿鐵。
我也拿起杯子輕啜了一口。

(……真好喝。)

嘗到這杯不僅賣相可愛,味道也十分可口的拿鐵令我感動不已。
這次換路易看向我,噗哧地笑出了聲。
路易:…………沾到嘴巴了。
沐沐:咦?
路易:不要動。
才說完,路易便把手伸了過來,替我抹去了嘴角上的奶泡。

(真丟臉……)

被路易看到自己孩子氣的一面,和被他觸碰,都令我害羞不已,我垂下了頭。
正覺得困惑,路易窺望著我的眼神充滿越來越有趣的神色。
路易:……妳滿臉通紅。
沐沐:真、真是的…………
聽到路易捉弄似的話,我噘起了嘴。
我們不約而同地噗哧笑了,自然地與彼此相視而笑。

***

回來宅邸後,路易一路送我到了我暫住的房間……
沐沐:路易,今天真謝謝你。
沐沐:我真的很開心。
路易:我也是。

(……太好了,不只我感到盡興。)

聽到路易的話,我發自內心地鬆了口氣。
沐沐:那我先告辭了。
路易:……嗯。
我轉身背向路易,準備走進房間,但路易出聲阻止了我……
路易:等等。
路易:我沒失去記憶的時候,我們約會時也是這種感覺嗎?
路易詢問我的嗓音十分認真,注視著我的雙眸悲傷地搖曳著。

(路易……還在為了想不起我的事情感到痛苦嗎?)

雖然心裡有些擔心,但我只能點頭回答路易的問題。
路易:……是這樣嗎?
路易嘆息著低語道。
路易:一見到妳……我便有種既悲傷又痛苦的感覺。
路易輕撫向我的耳朵,綴飾在耳環上的滿天星輕輕搖曳。
路易:看到這朵花時也是……
路易輕撫著我耳朵上的滿天星耳墜,語氣認真地低語著。

(莫非他……快想起我的事了……?)

我的心裡一瞬升起一絲期待。
但路易挪開了撫著我耳環的手,悲傷地垂下雙眼。
路易:……不行。我果然還是想不起來。
路易:抱歉。對妳說了些奇怪的話。

(路易…………)

路易面色消沉地向我道歉。
看到他的模樣,我也心痛了起來。
我輕撫向路易的手,向他露出微笑,想傳達我的心意。
沐沐:沒關係的,路易。我沒事的。
沐沐:比起這個,你還能像今天這樣陪我一起出門嗎?
路易:……當然了。
我詢問道,路易終於露出鬆了口氣似的微笑,令我安心了些。
沐沐:那麼,再見囉,路易。
路易:嗯,晚安。

(沒辦法恢復記憶雖然很令人難過……)
(但如果今後還能繼續累積這些在一起的回憶,或許也不錯吧。)

我暗自在心裡想著,輕輕闔上了房門。

***

隔天,我走在宅邸的走廊上,忽然聽到女僕們一邊打掃一邊討論流言蜚語的說話聲……
???:路易大人他……

(路易?)

聽到這個名字,我忍不住停下了步伐。
女僕1:聽說路易大人的記憶還沒恢復呢。
女僕2:我也知道。明明他的戀人沐沐大小姐都暫居在這了。
女僕1:說不定因為這樣反倒加重了他的壓力,令他更加難受呢。
女僕1:最近他獨處的時候總是會陷入沉思。
沐沐:…………!
我愣地呆站在微開的房門前。

(我待在這裡,加重了路易的壓力……?)

女僕們的話雖然令我衝擊,我卻並不感到吃驚。

(我其實早就注意到了……)

〝路易:只是一點也想不起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就連那瞬間也是…………)

〝路易:一見到妳……我便有種既悲傷又痛苦的感覺。〞

(那時候也是…………)
(我很清楚,我接近路易只會令他感到痛苦。)
(但我實在太想待在路易身旁,只好裝做看不見。)
(……不能再因為我的任性害路易痛苦了。)

我在心裡下定決心,快步離開了現場……

***

回到暫居的房間後,我很快寫下了明天將返回城堡的話,把信綁在信鴿腳上,讓牠飛向了城堡。

(抱歉,路易……)

好不容易又能和路易相視而笑,卻得與他分離,令我的心無比悲痛。
但強烈的罪惡感超越了那股悲痛,不斷在我的心裡打轉。

***

我決定回城後,隔天……
城裡很快派來了迎接我的馬車,我準備離開路易的宅邸。
路易:……沒想到。
路易:沒想到妳這麼快就要回去了……
路易俊俏的臉龐滿是困惑。聽到他嘟囔的話,我的胸口一陣刺痛。

(可是我再繼續待在路易身邊,會傷害到他……)

沐沐:抱歉,但是已經在催促我回去了。
沐沐:……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也謝謝你努力想記起我。
路易:沒什麼……
聽到我道謝的話,路易靜靜搖了搖頭。

(路易在這種時候也好溫柔……)

我強忍著眼眶泛出的淚水,拿出了為路易準備的禮物。
沐沐:還有,這個是……
我用路易曾說過很美麗的滿天星,製成了小捧花。
路易輕輕眨了眨雙眼。
路易:這束花是……
沐沐:可以的話請拿它來裝飾吧。
我強擠出微笑,路易也回以我僵硬的微笑,收下了花束。
路易:……謝謝妳。
路易的笑容令我的心悲傷不已。
我的胸口難過的情感幾乎要潰堤。
但……
僕人:公主,時間到了。
聽到從城裡前來迎接我的僕人的呼喚,我愣地回神過來。
沐沐:……我走了,路易。
路易:……嗯。
我看著向我點頭的路易,坐進了馬車裡。
馬車很快便起步出發。

(路易……)

路易佇立在宅邸前目送我離去,隨著馬車的行進,他的身影眨眼間便縮小遠去……

***

路易的手依然握著沐沐贈送的小花束。
路易:………
路易凝視著沐沐送的花束,皺起了眉。
路易:這束花是……
路易:滿天星…………
路易嘟囔著。
忽然,路易臉色一變,向一旁的僕人說道。
路易:我要暫時離開宅邸一下,盡快把我的馬備來。

***

離開路易的宅邸後,我茫然地望著馬車的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色。

(沒想到我會如此難過……)
(我得快點調適好心情才行。)

我在心裡思索著,忽然…………
耳邊傳來一聲馬兒的輕聲嘶鳴。
我注意到有匹白馬奔向了我乘坐的馬車,與馬車並駕齊驅。

(那是……)

沐沐:不好意思,請停下馬車……!
我請車伕停住馬車後,便難以置信地走下馬車。
接著映入眼簾的是,躍下白馬的路易。
沐沐:路易……?
路易:………
路易沉默地走向我,把我拉進懷裡,緊緊抱住了我。
路易:……想不起妳的事讓我很痛苦。
路易:但是……
路易更緊緊環抱住我。
他用悲傷而沙啞的嗓音在我的耳邊低喃……
路易:沒有妳陪在我身旁,更讓我感到痛苦。
聽到路易的話,我屏住了呼吸。
沐沐:路易……
路易直率的話語,一瞬化解了我心中的猶豫。
接著,我……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7-17-04-120

您是想要親吻路易呢?

還是想要把可愛的小路易擁入懷中呢? 

Screenshot_2015-04-17-23-50-00   

Screenshot_2015-04-17-23-54-09  

我只想把路易這張給放大在床頭跟天花板上啊啊啊啊----

路易請嫁我好嗎!!!!QAQ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8-00-18-151    

第四話-Premiere:為了讓我更了解妳對我的心意,吻我

 

路易:沒有妳陪在我身旁,更讓我感到痛苦。
路易無比直率的話語,
化解了我心中的猶豫。
沐沐:路易……
我抬起頭,不由自主地吻向了路易的唇。
沐沐:……謝謝你努力想記起我。
挪開唇後,我與路易相隔著幾乎碰觸到鼻尖的距離,注視著他,向他笑了笑。
沐沐:可是……只要路易願意讓我留在你身旁,就算你想不起來也沒關係。
沐沐:因為,我喜歡路易的一切……
路易:………
聽到我低喃的話語,路易忽然不知為何地,詫異地張大了雙眼。
路易若有所思地注視著我,開口說道。
路易:……等等。
沐沐:咦?
路易:滿天星的花語……是專一吧?
路易:我…………
路易愛憐地伸手輕撫向我的臉頰。
路易清澈的雙眸注視著我,嗓音溫柔地低喃道。
路易:沐沐……?
路易的雙眸注視著我,聽到他低喃的話語,我的心臟激動地狂跳了起來。
沐沐:我的名字…………

(他失去記憶後,從來不曾呼喚過我的名字……)
(他該不會…………)

我伸手輕撫向路易放在我臉頰的手,畏畏縮縮地問道。
沐沐:路易……
沐沐:你想起我的事了嗎……?
路易:…………嗯。
路易:抱歉,害妳因為我受苦了。
路易回答的嗓音微微顫抖。
我忍著淚水搖了搖頭,緊握住路易放在我臉頰上的手。
沐沐:不會的……路易就算失去了記憶,也還是路易。
沐沐:但是,你能回想起來真的讓我很開心。
路易:沐沐……
路易嗓音甜蜜地輕喚我的名字,更緊緊把我摟進懷裡。
我依偎著溫暖的路易,心滿意足地閉上了雙眼……

***

路易順利恢復記憶後,經過一段時間……
我和路易一同來到之前來過的咖啡廳約會。
沐沐:嗯……這裡的拿鐵果然很棒。
路易:嗯。
我喝了口繪著可愛拉花的美味拿鐵,與路易相視而笑。
接著,路易忽然想到什麼似地開口道。
路易:話說回來……很不可思議呢。
路易:我失去記憶的時候,面對沐沐時內心也會覺得小鹿亂撞。
沐沐:咦?
路易向我坦白道。
我訝異地抬起了頭,他輕撇了撇頭,向我微笑。

(之前來這裡的時候…………)

我回想著那天約會的光景,噗哧地笑了。
接著,路易的眼神意味深長地注視向我……
路易:……沐沐。
路易:……沐沐。
路易:拿鐵沾到妳嘴上了。
路易再也忍不住似地噴笑了出來,用指尖替我拭去唇上的奶泡。
沐沐:啊…………
沐沐:真不好意思,謝謝你,路易。
我本來打算不要再犯一次的,
結果又再次失敗了。我丟臉地向路易道歉,他搖了搖頭。
路易:不會。再多沾一點吧。
路易:這樣的話,我就用吻來替妳擦乾淨。
沐沐:…………唔。
我實在聽不出路易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原本溫熱的雙頰又更加發燙了。

(不過…………)
(能和路易一同度過這樣的時光……真幸福。)

***

我們充分享受了這段兩人時光,離開咖啡廳後,我們返回了路易的宅邸。
此刻的夜空已點點閃爍著無數的星辰。
我們還依依不捨地不想分離,握著彼此的手來到了路易的庭院裡散步。
沐沐:這裡真美麗……
沐沐:因為路易的庭院很廣闊,我說不定是第一次來這裡呢。
路易:嗯,是啊。
路易:我想和沐沐共同留下一些嶄新的回憶,才帶妳來這裡的。

(咦…………)

路易的聲音從近在咫尺的地方傳來,他伸手壓向我背後的拱門,奪去了我逃跑的機會。
路易:……沐沐。
路易有些強硬地逼近向我,令我一陣愕然,我的心悸動不已。

(路易……?)

他真摯的雙眸專注而認真地直視著我,我的臉頰漸漸發熱,路易伸手握住了我的手腕。
路易抓住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到了他的胸膛上。

(啊…………)

我感受到路易的胸膛傳來噗通噗通悸動的心動。
路易直率地注視著我,有些害羞地嘟囔道。
路易:……就算失去記憶的時候,面對著沐沐還是令我的心悸動不已。
路易:雖然我曾說過對妳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其實…………
聽到路易的話,我不禁屏住了呼吸。

(他該不會……)

〝路易:我並不是討厭妳。〞
〝路易:只是一點也想不起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路易:而且,一看到妳我就…………〞
〝路易說到一半後,又有些困擾地欲言又止。〞
〝他沒有再對表情擔憂的我說出後續的話,只搖了搖頭……〞
〝路易:不,沒什麼。〞
〝路易:忘了我剛才的話吧。〞

(路易就算失去了記憶……)
(依然還是思戀著我……)

了解到路易對我無盡的愛,令我的胸口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路易:每次看著沐沐,我都好愛妳。
路易:……沐沐呢?
路易再次輕抬起我的手,把我的手放到他的唇上。
我感受著指尖傳來的柔軟而溫熱的路易的觸感,輕輕開口道。
沐沐:我……
我正要回答路易的問題時,路易忽然用指尖按住了我的唇。
路易:……妳還是別說吧。
路易:只要這麼做我就懂了。
路易低喃道,把唇靠向了我,堵住了我的唇瓣。
他依偎向我,把我的背壓向了拱門,我感受到路易灼熱的體溫與他身體的重量。
沐沐:嗯…………
他激情的強吻令我的呼吸亂了調,我輕輕喘息著,路易幸福地瞇起雙眼,窺望著我低喃。
路易:……別都是我主動吻妳,沐沐也吻我吧。
路易:深深吻我,讓我知道妳有多麼喜歡我。

(…………唔。)

聽到他撒嬌的語氣,我的雙頰一陣灼熱。
我承受不住路易炯炯的目光,想挪開雙眼,他卻更逼近向我,不讓我逃避。他清澈的眼眸須臾擄獲了我的心。
路易:沐沐,拜託。
在路易的懇求下,我怯生生地主動覆向他的唇瓣。
路易溫柔地支撐著我的頭,一次次輕撫著我的頭髮。
路易:……我喜歡妳,沐沐。
路易:現在也是……越看著沐沐,內心越愛上妳。
沐沐:路易…………
他在接吻的空檔甜蜜地低喃道,令我的胸口泛起一陣陣暖流。

(……我也一樣…………)
(不管是路易失去記憶時還是此時此刻,我也是每每見到他就越愛上他……)

我難以言喻這份情感,緊緊抱住了路易。
我送給路易一個竭盡全力的熱吻,傳達我對他的思戀。
路易:…………沐沐。
路易:謝謝妳,一直專情地愛著我。
路易低喃道。
他輕呼出一股悲傷的呼息,臉上的笑容溫柔地令我泫然欲泣。
我向他淡淡一笑作為回應。
耀眼的星辰的照亮了我們,我們甜蜜地吻著彼此,向對方傳達心意……


End.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8-19-20-113  

第四話-Sweet:謝謝妳,喜歡著我

 

路易:沒有妳陪在我身旁,更讓我感到痛苦。
路易無比直率的話語,化解了我心中的猶豫。
沐沐:路易……
回過神時,我已伸手環向路易,回抱住他。
路易一瞬僵住了身體,接著大呼了口氣。
路易:妳願意留在我身旁嗎……?
路易:我會努力想起妳的。
我強忍著眼眶泛出的淚水,不斷向他點頭。
沐沐:……就算想不起來也無所謂。
沐沐:我想和路易在一起……
我忍著情緒說完後,把臉埋進路易的胸膛。
我和路易分享著體溫,緊緊環抱著彼此……

***

之後,我和路易在路易還未恢復記憶的情況下,重新開始交往……
吉爾:今天是霍華德卿來訪的日子。
沐沐:好的。
吉爾看著記事簿說道,我微笑著向他點頭。
吉爾沉穩地瞇起眼睛。
吉爾:公務就到此結束,請和霍華德卿好好共享時光吧。
吉爾離開後,我整理著書桌,在心裡思索。

(雖然路易失去記憶後,我們依然相處的不錯……)
(但想起有時仍會難過地注視著我的路易,我還是想做些什麼幫助他。)
(該怎麼做才能幫路易想起我呢……?)
(我能做的事情是……)

此時,我忽然留意到放在書桌上的糖果盒。

(對了……)

我離開辦公室後,請僕人將廚房借給我。

(這個想法會不會太天真了呢?)
(請路易吃我親手做的甜點……)
(路易失去記憶前,我曾好幾次送過他我親手製作的甜點。)
(路易再不久就到了,可能只能做些簡單的甜點……)

我準備好必要的道具,看著食譜開始料理起來。

***

沐沐:完成了……!
我望了眼烤箱內部,確認甜點烤得是否順利。
我開心地忍不住輕呼了聲。
???:完成了什麼?

(咦……)

聽到這熟悉的嗓音,我回過頭,看到站在我面前的路易。
沐沐:路易…………
路易:因為公務提早結束,我就提早來了。
路易:然後聽說到沐沐在這裡。
路易邊說著,邊饒富興味地窺望向我的手邊。
路易:味道好香。
路易:妳在做什麼呢?
沐沐:那個…………

(原本想待會送給他的……沒想到現在就被他看到了。)

我的雙頰害羞地一陣泛紅,路易伸出冰冷的指尖,輕撫向我的臉頰。
路易:…………不告訴我的話,
路易:我就對妳這麼做喔?
路易低喃道,把我的頭髮輕撥到耳後……

(啊……)

路易緩緩把臉靠向我,令我不禁作勢防備。
以為要被他親下去的我緊緊閉上雙眼,下一個瞬間,他柔軟的唇輕觸向我的耳垂。
沐沐:…………!
路易出其不意的動作令我張大了雙眼,他愉快地笑出聲。
路易:沐沐……妳臉頰紅通通了。
路易:親耳朵和妳期待的不一樣嗎?
路易開玩笑地說道,更接近了我一步。
我的心臟跳得怦怦作響。
沐沐:這、這是……
沐沐:我原本想回到房間時送給路易的……那個……
我支吾說道,撲鼻而來的香氣透漏了烤箱裡的東西,路易理解似地離開了我的身旁。
路易:……原來是這樣。
路易:好開心,那我們走吧。

***

回到房間後,我把切好的起司蛋糕遞給了坐在沙發上的路易。
沐沐:這雖然只是道簡單的甜點……
沐沐:但希望你吃下我親手做的料理後,能回想起什麼。
路易:沐沐……
望著蛋糕的路易抬起了臉龐,眼神沉穩地注視著我。
他向我溫柔地微笑,點了點頭。
路易:……說的也是。而且,看起來真好吃。
路易握起叉子,動作優雅地把蛋糕送入口中。
沐沐:味道如何……?
我不安地詢問道,路易筆直地注視著我,回答道。
路易:……非常好吃。
路易:不過,想要想起來,
路易:可能還需要由沐沐來餵我才行。
路易握起我的手,直接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路易摟住我的腰際不讓我逃跑,他溫熱的體溫陣陣傳到我身上。
路易:來,沐沐。

(怎麼會這樣……)

路易笑容盈盈地把叉子交給了我,我害羞得無地自容,卻無法拒絕他。
沐沐:…………請用。
我握起他交給我的叉子,插起一塊蛋糕遞向他。
路易愉快地注視著我的雙眸,張口含住叉子上的蛋糕。
路易:嗯。多虧了沐沐,蛋糕變得更好吃了。
路易:我失去記憶前,妳也曾像這樣餵我吃東西嗎?
聽到路易的問題,我雙頰泛紅地輕點了點頭。
路易:是嗎,那……
路易:這樣的事呢?
路易的眼神倏地認真了些,握起我拿著叉子的手。
接著,他用舌頭輕輕舔掉了我沾到手上的蛋糕碎屑。
沐沐:…………唔。
我訝異地肩膀一顫,路易瞇起雙眼。
路易收緊了擁著我的手臂,把我更摟向他。
他的呼息充滿了憐愛,向我低喃道。
路易:……抱歉,沐沐。對妳惡作劇了。
路易:看到沐沐為了我這麼努力,真的讓我很開心。

(路易……)

路易毫無虛偽的話語令我的胸口泛起一陣陣暖流。
但,就在下個瞬間……
路易:所以……
路易:不只是蛋糕,我也想要沐沐。

(啊…………)

我僵住了身體,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路易把我溫柔地抱到沙發上。
路易:……沐沐。
路易用愛憐的嗓音輕喚著我的名字,令我的心底深處騷動不已。
路易輕輕覆上我的身體,唇堵住了我的唇瓣。
我的雙頰緊張地炙熱不已,接受了他的吻……

***

與路易共度過一段甜蜜時光後,我沉沉睡去,做了一個夢……

〝路易:滿天星真美麗。〞
〝路易摘下了滿天星,溫柔地向我微笑,把它裝飾到我的耳後。〞
〝路易:滿天星的花語是『專一』。〞
〝路易:……因為裝飾在沐沐耳朵上的關係嗎?〞
〝路易:總覺得花朵看起來比它綻放時還美。〞

(我為何會作那時候的夢呢……?)

雖然覺得納悶,不久後我便又迷迷糊糊地陷入夢鄉……

***

(嗯……)

刺眼的晨光喚醒了我,路易窺望著我,臉上帶著淡淡微笑。
路易:……早安,沐沐。
沐沐:早安……
我回答道,忽地感覺到路易注視著我的眼神,與昨天有些不同,似乎參雜了些感情。

(難道……)

沐沐:路易…………
沐沐:你該不會,想起我了……?
我順著直覺脫口而出,路易微笑著,沒有回答。
他輕撫著我的頭髮,用溫柔的嗓音低喃道。
路易:滿天星的花語,是專一對吧?
路易:簡直就像沐沐的寫照呢。
沐沐:…………唔。

(太好了……)
(路易真的想起來了……)

雖然發自內心地感到開心,我卻胸口一揪,頓時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路易把我摟在懷裡,我把臉靠向他的胸膛,依偎著溫暖的他。
路易:沐沐……
路易:謝謝妳,和過去一樣喜歡著我。
聽到路易溫柔的低喃,我更緊緊環抱住他。
我和路易對望著彼此的雙眸,彷彿想確認對方的心意似的,相吻向彼此……


End.

 

 

1216306900

 

 

Screenshot_2015-04-10-21-18-124   

恢復記憶的他與您共度著幸福時光……
回想起那時悲傷的心情,他的心頭糾結著……
(…………真是不可思議。)
(不久前我還…………)
邊等待著前去入浴的妳,路易邊獨自回想著失去記憶時的事……
(雖然失去了記憶……)
(但我那時候確實愛上了沐沐。)
兩人的牽絆越加深厚……
想不想一窺他當時的心境呢……?

 

 

1216306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