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886_1588155938117346_6087109856154250972_1n  

在妳醒來時落下我的吻(學文習武)


~和他一起嬉戲~

您想要和誰一起嬉戲呢?

 

 

 

***和永光嬉戲***

學文習武:
永光:那麼,熬夜完畢囉。
永光:我送您回房吧。
永光:不必覺得孤單寂寞。
永光:我會在夢中與您相會,不是嗎……?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永光:炭爐裡的火已經熄了……
永光:那麼,請到我身邊來。
永光:哎呀,光是接吻就熱成這樣……
永光:接下來想溫暖哪個部位呢?

 

 


***和御門嬉戲***

學文習武:
御門:妳該不會要睡了吧?
御門:難得我一直在等妳回來。
御門:至少在睡前,將妳的臉轉向我。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御門:剛洗完澡嗎?
御門:總覺得能聞到一股香氣。
御門:連雙眼都這麼濕潤。是在引誘我嗎……?

 

 


***和火影嬉戲***

學文習武:
火影:睡不著嗎?
火影:那麼,我來和妳聊天吧。
火影:不要緊,映琳大小姐睡著之前,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火影:映琳大小姐,今天公務辛苦了。
火影:關上燈後,請到我身旁來。
火影:妳如此努力,就讓我今晚好好疼愛妳吧。

 

 

***和緒形嬉戲***

學文習武:
緒形:蓋好被子,別著涼囉。
緒形:不過萬一要是著了涼,我也會好好照顧您的。請放心。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緒形:您身子看來似乎有點涼了。我馬上幫您暖暖身。
緒形:這邊,這邊跟這邊。這幾個地方讓我的唇碰觸的話……來試試看吧。

 

 


***和鷹司嬉戲***

學文習武:
鷹司:喂,映琳……妳怎麼還沒換上睡衣啊。
鷹司:趕快換好休息。
鷹司:還是說……要我幫妳換嗎?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鷹司:被看著會睡不著嗎?無所謂,我想多看看今晚的妳。
鷹司:……唔,早知道別看就沒事了。
鷹司:看著妳會讓我忍不住。

 

 

***和夏津嬉戲***

學文習武:
夏津:妳的頭髮怎麼還濕濕的,難得我先溫暖了整個澡堂…………」
夏津:要是妳著涼的話不就沒意義了嗎。
夏津:……過來,我幫妳擦擦頭。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夏津:……本來只想在睡前最後一吻,沒想到妳這麼熱情…………
夏津:這樣不是叫人別讓妳睡嗎?

 

 


***和九条嬉戲***

學文習武:
九条:洗漱前再來一口。
九条:想和妳一起吃才拿過來的。
九条:是獎勵妳今天的努力哦。
九条:來,請張開嘴?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九条:雖然我喜歡妳努力的樣子,但是今天該休息囉。
九条:……妳沒在身邊我睡不著。
九条:快點讓我抱著妳睡嘛。

 

 


***和日向嬉戲***

學文習武:
日向:我準備了葛粉湯……妳要不要一起喝?
日向:讓妳暖一下身子,然後今晚我們一起休息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日向:啊……唔,喂,長丸。你到那邊去。
日向:今晚想與妳度過一個不受任何人打擾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