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情感  

真實情感(艾倫:萌芽的戀愛)


(感謝Rowen Wu殿下先提供了截圖給我~再謝謝沐沐轉到了把文字檔傳給我)

 

 

艾倫:妳覺得接下來該做些什麼才好呢?

洛玥:咦…………!?

艾倫讓洛玥坐在自己的腿上,戲弄似地問道。

洛玥:我、我不知道。

艾倫:…………

看到洛玥臉頰逐漸泛紅的模樣,艾倫吁地嘆了口氣。

(她是真的不懂嗎?)

接著他將洛玥的頭往下一拉,落下一吻。

(她這副表情,簡直快把我的忍耐逼到極限了…………)

艾倫將嘴唇移開,低語道。

艾倫:…………這次換妳了。

洛玥:…………咦?

洛玥眨了眨眼,艾倫推倒了她,開口道。

艾倫:我們不是約定過,知道了多少事就得告訴對方多少事嗎?

艾倫:我已經告訴妳不少關於我的事了吧。

(我把自己脆弱到令人厭惡的一面都給她看了。)

(所以…………)

我抬起了頭,洛玥的目光正猶豫地閃爍著。

洛玥:…………呃。

(我也想知道。)

洛玥:…………嗯……唔。

艾倫溫柔又強勢地攫住洛玥的唇。

(究竟要怎麼做妳才會快樂,要怎麼做妳才會哭泣…………)

不久後,艾倫將唇移開,吹氣般地,在洛玥的唇邊甜蜜低語道。

(要怎麼做,妳才會變成我的?)

艾倫:多告訴我一些關於妳的事。

接著他用指尖輕滑過洛玥滾燙的肌膚……


***


艾倫:嗯…………

感覺到有人拉開了被子,艾倫醒來了。

他微微睜開雙眼,

茫然地望著洛玥裸露的白皙肩膀。

艾倫:幹嘛啦。

洛玥:咦,因為…………

(幹嘛藏起來啊?)

艾倫使勁拉過被子,他這樣一扯,洛玥順勢倒了下來。

艾倫一把抱住連忙想爬起身的洛玥。

洛玥:啊,艾倫。放開我…………!

艾倫:不要。

(…………糟了,我這下子真的不想放開她了。)

接著艾倫再次閉上雙眼。

(長大後第一次睡得這麼熟呢…………)

(真希望早晨永遠都不要到來。)


***


我驀地醒了過來,看到睡在我身旁的洛玥。

艾倫:…………

(這傢伙,怎麼能如此毫無防備啊?)

我緩緩從床上爬起,戳了戳洛玥的臉頰。

洛玥:嗯…………艾倫……

洛玥嘶啞地輕喚艾倫的名字,艾倫倏地露出笑容。

艾倫:…………笨~蛋。

艾倫在洛玥的耳邊低語道,接著將唇靠向了她的臉頰。

這時,亞瑟跑到了床邊。

(…………別吵醒她唷。)

艾倫將食指抵在唇上暗示亞瑟,接著,安靜地爬下了床。

艾倫整裝完畢後,沒多久,洛玥便醒了過來,從床上坐起。

艾倫:…………

洛玥:…………

兩人沉默地望著彼此,接著艾倫蹲了下來,撫著亞瑟的頭。

(照這樣下去,上戰場前,心中似乎仍會有所掛念。)

(我真是不夠格的騎士…………)

艾倫:麻煩妳照顧這傢伙了。

洛玥應聲回答。艾倫注視著她,瞇起眼說道。

艾倫:再會啦。

之後,艾倫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


***


艾倫:…………

走出走廊後,艾倫頓時停下了腳步。

(…………啊,我終於懂了。)

(原來擁有重要的事物,是這種感覺嗎?)

我回過頭,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房間。

(不是掛念。)

我轉過身,快步返回房間。

(看來我該去的地方,不是戰場。)

艾倫打開了門,洛玥驚訝地抬起了頭。

洛玥:咦?

艾倫:我忘了。

艾倫說完這句話後,立刻強吻了洛玥。

洛玥:…………唔。

(這裡才是我該待的地方。)

艾倫將嘴唇移開,開口道。

艾倫:…………我不在的時候,妳可別隨便亂跑啊。

洛玥:什麼亂跑…………真是的。

(…………這傢伙,真的有聽懂嗎?)

洛玥輕柔地瞇起眼。

洛玥:嗯。

艾倫:…………

(唉,算了。)

(反正我回來之後,再也不會讓她離開我了…………)

洛玥輕柔地瞇起眼。

洛玥:嗯。

艾倫:…………

(唉,算了。)

(反正我回來之後,再也不會讓她離開我了…………)

洛玥輕點了點頭,艾倫輕吻了她的額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