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7-03-09-10-21  

Princess Wedding〜結婚系列〜(里奧)

Screenshot_2015-07-05-17-50-121        
〝真傷腦筋……我沒想到妳居然會這麼美。〞
里奧臉上泛起一抹紅暈,將妳擁入懷中…………

 

*2022/11/25 新增情書 後記之後補

 

 

 

baraline1

 

所有女孩的夢想--婚紗……

(我有一天也會穿上婚紗嗎……?)

埋藏於心中的夢想……終於實現…………
許下真愛誓言的他……將擄獲妳的視線……

???:吉琳…………

一生一次,難以忘懷的感動……
妳將與誰共步紅毯呢……?

 

baraline1

 

 

序章:

 

在某個下著流星雨的夜晚……
我躺在床上,回想著白天時發生的事。
那是發生在公務的休息時間,尤利替我端來紅茶時的事……

〝尤利:好漂亮的禮服呢。〞
〝尤利將茶杯端到桌上,開口道。〞
〝吉琳:謝謝。這其實是……〞
〝在威斯塔里亞,傳說情侶只要在這個時期結婚,便能得到幸福。〞
〝這個傳說更進而衍生出市區民眾製作禮服的習俗。〞
〝吉琳:據說只要穿上自己做的禮服,便能得到心儀之人的青睞……〞
〝尤利聞言,倏地瞇起眼眸。〞
〝尤利:也就是說,這套禮服總有一天將會變成婚紗囉?〞

〝(婚紗…………?)〞

〝我琢磨著尤利說的話,啜了口紅茶。〞

我停止回想,緩緩閉上雙眼。

(我是不是也會有披上婚紗的一天呢……)

我在心中如此呢喃,意識沉入深邃的夢鄉中……

***

之後……

 

 

您願意與誰共步紅毯呢……?

>>>和里奧

 

 

baraline1

 

 

Princess Wedding Leo1  

第一話:妳的臉好紅…該不會是想歪了吧?

 

隔天,在一片風和日麗的藍天下……
我與里奧一起參加了一位女僕的婚禮。
為了感謝她平常對我的照顧,我拜託里奧跟我一起做了一座香檳塔,送給這對新人。

(在婚禮上,新娘新郎看起來好幸福的樣子…………)

我想起兩人站在我與里奧製作的香檳塔前,倒香檳時恩愛的模樣,
驀地停下正在收拾酒杯的雙手。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

我心不在焉地望著酒杯,里奧倏地將臉湊到我面前。
里奧:怎麼了?
吉琳:不,沒什麼。
聽到里奧一問,我搖了搖頭。
雙眼瞄向收拾到一半的香檳塔。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倒香檳塔…………)

里奧:………
里奧順著我的目光望去,跟我一起注視著香檳塔。

***

當天晚上……
正當我掀起棉被,準備就寢時,一道敲門聲響起。

(都這麼晚了,會是誰呢……?)

我離開床邊,披上放在櫥櫃裡的外袍。
吉琳:來了…………
我繫好腰帶,朝房門走去……
吉琳:里奧…………
拉開門板,里奧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
里奧:對不起,這麼晚來打擾妳,小吉琳。
吉琳:不會。沒關係。
我微微笑了笑,引領里奧進房,便關上門。
里奧開口道。
里奧:雖然很突然,不過我想跟妳說件事…………
里奧向我提起關於幾天後將要舉行的婚禮遊行。

(由於許多威斯塔里亞的愛侶會挑這段期間結婚,)
(所以王城會在市區舉辦遊行,祝福這些新人。)

里奧:今年因為公主也要參加,所以主辦單位也準備得特別用心。
里奧:但是,由於遊行的統籌人員身體出了狀況,
里奧:所以只好由吉爾代為擔任活動的總指揮。
吉琳:咦…………

(我明天原本預定要跟吉爾一起準備禮服。)
(我的行程該怎麼辦呢……?)

我思索著明天要做的準備工作,閉口不語。
里奧見狀,朝我靠了過來,手輕輕觸上我的臉頰。
吉琳:里奧……?
里奧的舉動讓我一陣納悶,里奧望著我,唇瓣驀地彎起微笑。
里奧:妳不用擔心。原本吉爾負責幫忙的任務……
里奧:就由我來代勞來幫小吉琳。
吉琳:咦……

(里奧要幫我的忙……?)
(他的意思是…………)

我看著里奧笑瞇瞇的神情,睜大了雙眼。

(在準備婚禮遊行的這段期間,)
(里奧會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我垂下眼瞼,試圖藏起禁不住泛紅的臉頰。
里奧縮回靠著我臉頰的手掌,皺起雙眉。
里奧:我就不行嗎?
吉琳:不是那個意思…………
我連忙開口否定里奧的話。
里奧將臉湊到我的耳畔。
里奧:那就好。
他說完,望著我倏然一笑。
里奧:我來只是想告訴妳這件事而已,那我就告辭囉。
里奧邁步朝房門走去。

(明天,我要與里奧一起挑選婚禮遊行用的禮服……)

我目送著里奧的背影,驀地想起收下香檳塔的那位女僕曾說過的話。

(我記得她說過,她在準備婚禮的時候,跟新郎一起挑選了禮服。)
(……總覺得,我跟里奧簡直像要為婚禮做準備一樣。)

正當我為著腦中浮現的情景忍不住揚起嘴角時,里奧停下腳步,突然轉身面向我。
里奧:啊,這麼說來…………
里奧說著,朝我走了過來,一把攬過我的腰。
吉琳:…………!
我驚訝地抬頭看向里奧,他緊緊把我抱在懷裡。
吉琳:里、里奧……?
他有力的臂膀環著我的身體,我不禁出聲呼喚他的名字。
里奧輕輕鬆開懷抱,若無其事地說道。
里奧:我想,既然要挑選禮服,就應該事先瞭解小吉琳體型。
吉琳:咦…………
里奧望著我羞紅的臉龐,嘴角俏皮地勾了起來。
里奧:你臉好紅……該不會是想歪了吧?
我趕忙回道……
吉琳:才不是那…………
里奧倏地瞇起眼眸。
里奧:是嗎?那就當作是我誤會了吧。
里奧:晚安,小吉琳。
里奧說完,在我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隨即朝房門走去。

(里奧真是的…………)

我注視著里奧的身影,手輕輕捂上額頭……

***

接著,到了隔天……
我受到吉爾的傳喚,來到辦公室的門前。

(他要我盡快過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納悶地敲了敲房門,走進裡頭,只見……

(咦…………)

踏進房裡,吉爾、里奧以及數名貌似官僚的人影映入我的眼簾。

(這麼多人……是出了什麼事嗎……)

吉爾:抱歉,突然叫您過來。
吉琳:不…………
我微微搖頭回應吉爾的道歉,雙眼悄悄瞄向站在周圍的人們。
吉爾似乎是察覺到我不安的神情,溫柔地開口道……
吉爾:我想請您在挑選禮服前,
吉爾:先選擇一位與您一起參加遊行的男伴。
吉琳:男伴……嗎?
我愣了一下。
站在吉爾身旁的里奧開口道……
里奧:畢竟是婚禮遊行,總是需要有人扮演王子殿下嘛。
聽到里奧的話,我環視向周遭,在場的人都點了點頭。

(雖然說有人扮演王子殿下,的確比較契合婚禮遊行的氛圍……)

吉琳:由我來指定人選嗎……?
我開口問道。
吉爾肯定地答道……
吉爾:沒錯,畢竟獲選的男伴,
吉爾:也會被視為最有望成為下任國王的人選。

 

 

baraline1

 

 

Princess Wedding Leo2

第二話:我來幫妳換衣服。

 

吉爾:獲選的男伴,會被視為最有望成為下任國王的人選。
吉爾:國民們看到兩位一起在婚禮遊行上登場,也一定會如此認為。
吉爾:所以,我認為應該由公主來指定人選。
吉琳:咦…………

(他的意思難道是……)
(我必須現在就選出最有可能成為下任國王的人選……?)

吉爾的話讓我內心一驚,忍不住望向里奧……只見里奧臉上正掛著苦笑。
里奧:………
就在此時,在圍繞著我的官僚們中,有一人開口道……
官僚1:這麼說來,大家剛才不是都說霍華德卿不錯嗎?
官僚2:是啊,他的風評又好,如果霍華德卿能夠參加遊行,國民們也會很開心吧。
官僚2:您意下如何呢?公主。
眼看事情彷彿就要塵埃落定,我困惑地環顧向四周,在一旁擔任聽眾的官員們個個都點著頭。

(怎麼會…………)

吉琳:………
我垂下目光望向地板,試圖整理思緒。

(我知道作為公主,我應該邀請路易擔任男伴……)

我如此思索,同時感到胸口一陣糾結。

(但是,我怎麼能在里奧面前,選出下任國王的有望人選呢…………)

我緩緩將目光轉向里奧。
里奧似乎也察覺到我的心思,倏地瞇起雙眸。
里奧:………

(里奧…………?)

里奧轉身面向官僚們,開口道……
里奧:大家說得對,請霍華德卿來擔任男伴,的確是個好主意。
里奧說完,瞄了我一眼。
接著,里奧悄然地對我輕輕點了點頭,倏地彎起微笑。
里奧:………
吉琳:里奧…………

(他一定是知道我在迷惘……)

我再次環視官僚們,立下決心。

(這些人都是遊行的幕後策劃大臣,既然他們認為路易是最適合的人選,)
(那麼身為公主的我所該做出的選擇便是…………)

我面向吉爾,緩緩開口道……
吉琳:能麻煩你幫我向霍華德卿提出邀請嗎?
吉爾聞言,看了看週遭,答道……
吉爾:……我明白了。
吉爾:我記得霍華德卿現在正好在城裡辦事,我會轉告他的。
吉爾:還請您先回到房裡等候他的答覆。
吉琳:好的……
我照著吉爾的話準備朝房門走去,目光不經意地與里奧相交。

(我其實好想跟里奧一起參加遊行…………)

胸口閃過一陣刺痛,我垂下眼睫毛。
里奧溫柔的嗓音從背後傳來……
里奧:妳的選擇是對的,公主。
吉琳:………
我微微點頭回應里奧的話,走出了辦公室……

***

隨著吉琳離開,官僚們也紛紛走出房外……
里奧注視著緊閉的房門。
吉爾看著他的神情,嘆了口氣。
吉爾:雖然就我的立場而言,公主選擇霍華德卿讓我放心了不少,可是……
吉爾:這樣好嗎?里奧。雖然只是遊行的男伴,但在意義上可是等同於下任國王的最有力人選。
里奧聽了吉爾的話,泰然自若地答道……
里奧:遊行又不是真的結婚典禮,只是活動罷了嘛?
里奧注視著門扉,頓了一頓,轉身面對吉爾。
里奧:比起這個,吉爾你能答應我一件事嗎?
吉爾:……是什麼事呢?

***

我遵從吉爾的交待在房裡等候,抬起雙眼望向時鐘。

(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了…………)

我如此想著目光移向房門,忽地想起剛才的事。

〝里奧:妳的選擇是對的,公主。〞

(里奧一定是顧慮到我的心情,才那麼說的…………)
(不過,我似乎還是覺得有些落寞…………)

感覺到心頭微微一揪,我輕聲嘆了口氣。
隨即,聽見一陣敲門聲傳來……

(啊…………)

只見房門敞開,我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我愣地眨了眨眼,忍不住站起身來。
里奧:讓妳久等了。
只見里奧站在我面前,身後領著一群手捧禮服的僕人們。
里奧:我大概挑了一些應該會適合妳的禮服。
里奧:妳找幾件喜歡的試穿看看吧。
里奧說完,向我微微一笑。
僕人們將掛衣架搬到我面前,掛上一件又一件的禮服。

(每一套禮服都好漂亮…………)

吉琳:這些……都是里奧為我挑的?
里奧:是啊。
待僕人們將所有禮服都掛好,退出房外後,里奧將目光挪到我的身子上,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我。
吉琳:里奧…………?
正當我承受著里奧的視線,感到納悶時,里奧突然緩緩朝我走了過來……
吉琳:…………!
里奧一把攬過我的腰。
里奧:我來幫妳換衣服。
吉琳:咦……
里奧:妳別動。
我頓時不知所措,里奧伸手環到我的背後,搭上禮服的扣環。
吉琳:里、里奧……?
他的手圈著我的身體,一一解開我背後的扣環,令我的肩膀不禁微微一顫。

(每次和里奧親密接觸,總會讓我感到莫名地難為情…………)

里奧窺望向我的臉龐,倏地笑了出來。
里奧:妳是因為被我碰到,所以露出這種反應嗎?
吉琳:才不是那…………!
聽到里奧語帶調侃的話,我的臉霎時一片通紅。
里奧看到我的樣子,打趣似地笑了。
里奧:開玩笑的啦。
里奧:等差不多妳換好衣服的時候,我再進來。
里奧語畢,鬆開雙手,走出了房間。

(里奧真是的…………)

我看著房門闔上,輕嘆了口氣,手伸向背後解開到一半的扣環。
突然,我察覺到了一件小事,停下雙手。

(要不是里奧替我解開了扣環,我可能無法自己脫下這件禮服…………)

我默默感受著里奧的體貼,用手解開剩下的扣環……

***

於是,我換上中意的禮服,拿起放在梳妝台上的髮飾。
就在我照著鏡子,正在別髮飾時,一陣敲門聲響起……
我回頭一看,只見路易關上房門,朝我走來。
吉琳:路易…………
路易:………
我望著路易越來越近的身影,不禁垂下臉。

(雖然形式上是我邀請他擔任我的男伴,但這畢竟是公主的邀請,他也無法拒絕吧……)
(要是為難了路易,就太對不起他了……)

吉琳:抱歉,路易。麻煩你陪我參加遊行……
我說道,仰望路易,他將臉湊了過來,手伸向我的耳畔。
吉琳:路易……?
我將臉轉向路易手的方向,他出聲說道……
路易:別動。

 

 

baraline1

 

 

Princess Wedding Leo3

第三話:我是來搶走妳的

 

路易:別動。
路易說完,手搭上我的髮飾,開始移動它的位置。
路易:反正也不是真的要結婚。
路易:這是妳作為公主所做出的判斷吧。
吉琳:路易…………

(原來他都明白……)

聽到路易的話,我心裡鬆了口氣,抬起臉。
吉琳:謝謝你…………
就在此時,敲門聲傳來……里奧走了進來。
里奧:你們在做什麼?
吉琳:里奧…………
我看向房門,里奧眉頭緊皺地走了過來。
路易輕輕放下揪著我髮飾的手,向里奧說道……
路易:……我看她的髮飾歪了。
里奧:這樣啊。
路易:………
路易接著目不轉睛地注視里奧,接著才又將目光轉向了我。
路易:那麼,待會見了。
吉琳:嗯…………
路易見我點頭,隨即走出房間。
房門關起,我的雙眼瞄向里奧。
里奧:………
只見里奧依然皺著眉頭,目光牢牢盯著門板。

(里奧……是不是誤會了……?)

我面向里奧開口道……
吉琳:他真的只是幫我調正髮飾而已……
里奧聞言,望著我將手伸了過來。
里奧:………
里奧的手伸了過來,掬起我的下巴。

(里奧…………?)

里奧注視著我的眼神,讓我的心臟不禁撲通撲通地狂跳……
吉琳:……唔………
里奧強硬地覆上我的唇。
里奧看到我困惑的模樣,挪開雙唇,眼眸緊盯著我。
里奧:………
里奧驀地一笑,目光落在地板上。
里奧:真傷腦筋…………
吉琳:咦……?
里奧:看到小吉琳跟路易在一起,
里奧:我就按捺不住了。
我看著里奧皺著眉的臉龐,瞪大了雙眼。

(難道,他看到路易替我調正髮飾的模樣…………)

吉琳:里奧,你這是在…………
我才正要脫口說出『嫉妒』兩字,里奧的手指卻抵上我的雙唇,打斷了我的話。
里奧:我說啊,小吉琳。
他的指尖從我的嘴唇挪到我的禮服上……
里奧摸著我的禮服,細聲喃道……
里奧:這件禮服很適合妳呢,小吉琳。
里奧:既然都這麼漂亮了,看來也不需要再挑其他禮服了。不過……
他說道,在我面前跪下單膝。
里奧:妳是不是漏了什麼呢?
吉琳:咦…………
我順著里奧的視線望去,臉上不禁一紅。

(他說我漏了的東西是…………)

里奧看到我的表情,瞇了瞇眼。
里奧:對吧,還漏了這個嘛?
他露出一抹惡作劇似地笑容,將我的腳抬到他跪著的腿上。
吉琳:等等,里奧…………
我羞得不知所措。
里奧卻無視於我的反應,撩起我的裙襬。

(啊…………)

他將裙襬撩到大腿的位置,手輕輕觸上我腿,抬起眼眸仰望向我。
里奧:路易不可能替妳做這種事吧?
里奧說完,望向地板,輕輕伸出手……

(里奧…………)

里奧輕輕拿起放在我腳邊的蕾絲長襪,接著,抬起我靠在他腿上的腳踝。

(他該不會要替我穿上長襪……?)

我忍不住抽回自己的腳,慌張地開口道……
吉琳:我可以自己來…………
里奧見狀,皺著眉毛看向我。
里奧:小吉琳,妳都讓路易碰妳了,換成我就不行了?
吉琳:我不是那個意思……
里奧:那是什麼意思?
我看著里奧,臉頰一片緋紅。

(還不是因為里奧碰我,會害得我…………)

里奧見我噤口不語,用手輕撫我的腳。
里奧:妳可不能在我以外的人面前,露出這種表情喔。
他說完驀然一笑,沿著我的腳替我套上襪子。

(怎麼辦……感覺好難為情……)

隨著里奧的指尖緩緩向上移動,我的心跳也逐漸加快。
吉琳:……唔…………
終於,長襪頂端的蕾絲花紋在我的大腿上展開。
里奧輕輕抬起我的腳踝,在上頭落下一吻。
吉琳:里奧…………
感覺到腳邊傳來里奧唇瓣的觸感,我不禁身體一顫。
里奧看到我的反應,驀地彎起眼角。
里奧:真是可愛呢……小吉琳。
--里奧站起身,在我的耳畔悄聲留下一段耳語。
里奧:………

***

於是,遊行當天……
我在更衣室裡,身上穿著一襲純白的禮服。
從椅子上起身,我抬頭看向時鐘。

(就快到遊行開始的時間了……)
(感覺有點緊張呢…………)

我吐了口氣,試圖讓急促的心跳平靜下來,腦中突然想起里奧的耳語。

(這麼說來…………)

〝里奧:等我。〞

(里奧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正當我如此思索時,一道敲門聲傳來。
???:別轉過來。
吉琳:咦……
我聽話地站在原地不動,豎起耳朵聽著房門關上的聲音。

(可是,這道嗓音是…………)

吉琳:里奧…………?
我如此低聲呢喃,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
吉琳:…………!
一雙手從背後緊緊擁住了我。
里奧:虧我原本還打算給妳一個驚喜,結果妳一下就猜出來了。

(果然是里奧…………)

我綻出微笑,手掌輕輕靠上里奧的手臂,問……
吉琳:有什麼事嗎……?
里奧在我耳邊低語道……
里奧:我是來搶走小吉琳的。

 

 

baraline1

 

Screenshot_2015-07-05-12-58-158   

 

baraline1

 

 

Screenshot_2015-07-06-14-51-13

第四話-Premiere:我這一輩子都會牢牢抓著妳,不放開妳。

 

里奧:我是來搶走小吉琳的。

(咦…………)

里奧的話令我的心頓時小鹿亂撞。

(里奧要來搶走我…………?)

里奧鬆開緊抱著我的手。
里奧:妳可以轉身了。
我點了點頭,緩緩轉過身,只見……
里奧:………
里奧穿著白色禮服的身影映入我的眼簾。

Screenshot_2015-07-06-14-48-00  
陽光穿透窗戶,照耀著里奧銀色的髮絲。

(真是太迷人了…………)

眼前的景象令我不禁屏息。
里奧漾起一抹笑容。
里奧:我不是說過,要妳等我了嗎?

(啊…………)

我想起里奧昨天說過的話,雙眼一亮。
吉琳:難道,里奧要擔任我的男伴……?
里奧摸著我的額頭,娓娓道來事情的來龍去脈。
--據里奧所說,昨晚路易拜訪了里奧的房間。
里奧:國民們也一定想要看到公主幸福的模樣。
吉琳:你的意思是……

(難道,路易是因為知道我喜歡里奧…………)

我忍不住一陣羞紅。
里奧輕聲低語道……
里奧:這次讓路易費心了呢。不過,反正…………
里奧:能讓小吉琳幸福的人也只有我嘛。
里奧說完,輕輕吻了我的額頭,接著,單膝跪下,朝我伸出手。
里奧:請問,妳是否願意跟我一起踏過紅毯呢?

Screenshot_2015-07-06-14-51-38  

(里奧…………)

我注視著里奧,微微笑了。
吉琳:我願意…………
我將手放上里奧的掌心,在他的引領下走出了房間……

***

我們坐上裝飾華美的馬車,來到街上。
群眾們看到我與里奧,紛紛高聲歡呼。
天上灑下一片色彩繽紛花雨,為街道增添色彩。

(好美……)

我忍不住望向在身旁的里奧,里奧輕輕握住我的手。
里奧:………
手掌心傳來里奧的體溫,我感覺到自己的心也變得暖烘烘的。

(里奧說得對……能夠讓我幸福的人,)
(永遠只有里奧…………)

我對里奧微微一笑,接著向市區的人們揮手。
在一片歡呼聲以及花雨中,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

於是,在遊行落幕後……
里奧矇住我的眼睛,帶著我步行在走廊上。

(到底要去哪裡呢…………)

過了半晌,里奧停下腳步。
里奧:可以張開眼睛了。
我緩緩睜開雙眼,映入我眼簾的是……
我睜開雙眼,一大群人映入我的眼簾。

(是負責籌辦婚禮遊行的工作人員們……)
(連吉爾和路易也在場…………)

在眾人的中央,有著一座香檳塔。
我不禁看向里奧,里奧笑了笑。
里奧:我拜託吉爾替我安排了這個機會。
里奧:因為小吉琳看著香檳塔的眼神,看起來好像很羨慕的樣子。
吉琳:難道是…………
里奧的話讓我想起之前送香檳塔給女僕,作為結婚賀禮時的事。

(他知道我那時便很憧憬香檳塔,所以…………)

手提著香檳的吉爾朝我走了過來。
吉爾:雖然是為了慶祝婚禮遊行順利落幕,
吉爾:請吧,公主。
吉琳:謝謝……
我接下香檳,看向站在吉爾身後的路易。

(我能夠與里奧一起參加遊行,也是托了路易的福……)

吉琳:謝謝你,路易。
我向路易表達由衷的謝意,只見路易臉上泛起一絲紅暈。
路易:…………這沒什麼。

Screenshot_2015-07-06-15-00-09  
路易說完,目光轉向里奧。
路易:別提這個了,你們何不一起倒香檳。
路易話一脫口,周圍貌似官僚的人們也紛紛開口道……
官僚1:婚禮遊行能夠成功,也要歸功於克勞福德殿下。
官僚2:應該要由兩位一起為這座香檳塔注入香檳。
我看了看周圍的人們,再望向里奧。

(雖然我在決定男伴時,沒能說出這句話……)

吉琳:里奧,可以麻煩你嗎?
我筆直注視著里奧說道。

(雖然是為了慶祝遊行圓滿落幕……)
(但是我也想像那對新人一樣,跟里奧一起倒香檳塔。)

里奧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思,驀地露出笑容。
里奧:樂意之至。
里奧說完便執起我的手,從堆疊整齊的酒杯塔頂端,倒入香檳。

(總覺得,像這樣在大家的環繞下與里奧一起倒香檳塔……)

我倒著香檳,雙眼望向里奧,內心感動不已。

(簡直像是作夢一般…………)

聽到周圍傳來陣陣鼓掌聲,我與里奧相視而笑。

***

隔天,天氣和煦,沉靜的微風吹拂過窗簾……
我從睡夢中醒來,緩緩坐起上半身。
棉被從我的肌膚上滑落而下。

(咦……我的睡衣…………)

我注意到自己一絲不掛,轉向身旁,想要尋找睡衣。
結果卻看見……

(他怎麼會在這裡……?)

只見里奧躺在我身旁,正安詳地睡著。
我連忙拉起棉被遮住胸口。
里奧睡眼惺忪地睜開了眼。
里奧:怎麼了嗎?
吉琳:那個…………
我對著坐起上半身的里奧問道……
吉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里奧聞言,微微睜大雙眼。
里奧:妳不記得了嗎?
吉琳:咦……
聽到里奧這麼說,我開始拼湊記憶……

(我記得在倒完香檳塔後,我與大家一起喝酒慶祝…………)

朦朧的記憶浮上腦海,我將臉埋入棉被裡。

(里奧送我回房,然後我們就…………)

我不禁面紅耳赤,里奧抱住我的身子。
里奧:我倒是挺喜歡的。
吉琳:咦?
里奧:大膽的小吉琳。
吉琳:里奧…………
里奧調侃似地說道,扒開我罩著身體的棉被,吻上我的唇。
吉琳:嗯…………
里奧一次又一次地輕啄我的嘴唇。
里奧的指尖沿著我的小腿內側漸漸向上。
吉琳:啊…………
一聲甜美的低吟從我口中溜出,里奧輕輕挪開唇瓣,瞇起眼眸。
里奧:我昨天也說過了。
里奧:我這一輩子都會牢牢抓著小吉琳,不放開妳。
吉琳:里奧…………
我漲紅了臉,抬起雙眼仰望向里奧。
吉琳:我也是…………

(我也一輩子都不想與里奧分離……)

 

End.

 

 

baraline1

 

 

Screenshot_2015-07-06-15-11-120

Princess Wedding Leo Sweet

第四話-Sweet:我可以……跟妳交換誓約之吻嗎?

 

里奧:我是來搶走小吉琳的。
里奧說完,輕吻我的耳朵。
吉琳:里奧…………
里奧突如其來的行動讓我的臉瞬間染成一片嫣紅。
里奧鬆開手,窺望向我的臉龐。
里奧:我騙你的~
里奧:是不是不覺得緊張了?
吉琳:咦……?
我看著里奧溫柔的微笑,愣地睜大雙眼。

(他是知道我正在為了遊行而覺得緊張,才故意這麼做的……?)

領悟里奧體貼的用心,我的心頭一陣縮緊。

(不管是決定男伴的時候,還是心情緊張的時候,)
(我總是依賴里奧對我的幫助…………)

吉琳:抱歉,里奧……
我不禁如此脫口而出,里奧的手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接著將我的身體攬向自己,溫柔地抱在懷裡。
里奧:妳用不著介意,是我自己想做的。

(里奧…………)

我將手環上里奧的腰,微微點頭。
吉琳:……謝謝你。

***

於是,在遊行落幕後……
里奧帶著我坐上了一輛馬車。

(這輛馬車到底是要去哪裡呢。)

我將裙襬拉平,腦中想起遊行結束後,里奧來迎接我時說的話……

(他要我穿著這套禮服跟著他走,這到底是……)

正當我這麼想著時,馬車停了下來。
里奧:到囉。
我將手放到里奧伸出的手掌上,走下馬車……

(這裡是…………)

吉琳:教會…………?
走下馬車,一座小小的教會映入我的眼簾,我不禁出神地望著眼前的景象。
里奧一把牽起我的手。

(他該不會要在這裡…………)

我在里奧的牽引下走到教會前,眨了眨眼睛。
里奧:我拜託吉爾替我安排了這個地方,
里奧:讓我跟小吉琳舉行兩人婚禮。
吉琳:里奧…………

(難道,他當時對我說的那句話……)

〝里奧:等我。〞

(就是指這件事……)

我想起里奧在遊行前留下的耳語,臉頰泛起紅暈。

(我好開心…………)

里奧望著我瞇起雙眸,推開門板。
打開門扉,一條紅地毯筆直延伸到祭壇前。

(簡直像是真的結婚典禮一樣…………)

我不禁仰望向里奧,里奧倏地向我伸出手肘。
里奧:請問,妳是否願意跟我一起踏過紅毯呢?

Screenshot_2015-07-05-17-28-56  
一抹紅暈爬上我的臉頰,我用手挽住里奧的手肘。
吉琳:我願意…………
我們緩緩邁出腳步,來到祭壇上,注視著彼此。
靜謐的教會裡只聽得見我倆的心跳聲。

(居然能夠像這樣與里奧一起站在教會的祭壇上。)
(簡直像是一場夢一樣…………)

我望著里奧,在心中如此暗想。
里奧卻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般看著我,倏地微笑開口道……
里奧:這不是夢喔,雖然也不是真正的婚禮。

Screenshot_2015-07-05-17-31-01  
里奧:但是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牽著妳的手再次走過紅毯。

Screenshot_2015-07-05-17-31-06  
吉琳:里奧…………

(我與里奧現在所做的事,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而是必定會成真的未來…………)

我在心裡描繪與里奧的婚禮,漾起一抹笑容。
里奧抬起我的下巴。
里奧:我可以……跟妳交換誓約之吻嗎?

Screenshot_2015-07-05-17-31-47  
吉琳:嗯…………
我點頭回應里奧的話,里奧的唇緩緩與我重合……
里奧留下溫柔地輕吻,隨即挪開唇瓣。
里奧:那麼,我們該回去了。
我們交換了許諾終身的誓言,走出教堂……

***

回到城裡,我與里奧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我在寢室裡褪下禮服,換上睡衣。

(剛才跟里奧的婚禮,真是太令人幸福了。)

我想起在教會裡時的情景,停下正要鬆開肩帶的手。

(不過,回到城裡後馬上就各自回房,)
(似乎有些令人寂寞……)

就在我如此作想時,敲門聲響起,房門敞了開來……

(是誰…………?)

我回頭一看,不禁側起頭來。
里奧:………
吉琳:里奧,那是…………
我不解地望著房門的方向,只見里奧正站在門邊,手上拿著香檳及酒杯。
里奧:讓妳嚇一跳了嗎?
里奧走進房內,朝桌子走去。
里奧:那時候剩的。
語畢,里奧將酒杯放到桌子上,拉開軟木塞。
杯中的香檳以及里奧的話,令我聯想到女僕的婚禮。

〝(希望我有一天也能…………)〞

我怔怔地注視著酒杯。
里奧將臉湊到我面前。
里奧:小吉琳?
我恍然回過神來,抬頭看向他,臉上一片緋紅。
里奧看到我的表情,倏地瞇眼。
里奧:我記得妳送香檳塔給女僕小姐的時候,也露出了這種表情。
里奧:妳該不會其實很憧憬香檳塔吧?
吉琳:這…………
聽到里奧一針見血的話語,我垂下眼睫毛。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跟里奧一起倒香檳塔……)

突然,里奧摟住我的腰,一把攬向自己。
吉琳:里奧……?
我驚訝地仰望向里奧,他驀地彎起嘴角露出微笑。
里奧:那麼,就這樣吧。
里奧把我摟在懷裡,拿起酒杯喝了口香檳,隨即覆上我的雙唇。
吉琳:……嗯…………
里奧將口中的香檳注入我的口腔。
幾滴香檳從唇與唇之間溢出,朝我的頸子滑落而下,里奧將舌頭貼上我頸子。
吉琳:啊…………
感受著里奧的舌尖,我不禁逸出喘息。
里奧挪開唇瓣,倏地泛起一抹笑。
里奧:話說回來,小吉琳知道我為什麼會來妳的房間嗎?
吉琳:咦?

(這麼說來,回到城裡時明明立刻就道別了。)
(他為什麼又會來我的房間呢……)

我摸不著頭緒地搖了搖頭。
里奧將臉湊到我的耳旁,輕聲低語道……
里奧:因為今天是我們的洞房花燭夜。

Screenshot_2015-07-05-17-47-27  
吉琳:…………!
里奧接著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起我,帶我來到床邊。
里奧:雖然我早打算總有一天要得到小吉琳的全部。
里奧:就定在今天吧。

(里奧…………)

里奧輕輕讓我躺到床上,我感受著他的吻,閉上雙眼。

(里奧在教會對我許下了諾言。)
(我也想對里奧許下諾言。)
(總有一天,我要將我的一切獻給里奧…………)

我在心中如此低語。
將手環上里奧的頸子,在里奧唇瓣印上誓約之吻……

 

End.

 

 

baraline1

 

 

Princess Wedding Leo Secret1

Screenshot_2015-07-06-16-26-23

第四話-Secret(Premiere之他的視角版):(一旦觸碰過妳,就再也無法自拔。)

 

里奧從背後抱住吉琳,開口道……
里奧:我是來搶走小吉琳的。

(…………連我自己都感到驚訝。)
(我竟然會做出這種事。)

他看著在懷裡的吉琳,她的髮絲微微晃了晃。
他腦中突然浮現路易替吉琳調正髮飾時的那一幕。

(…………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候。)

里奧壓抑住自己心中竄動的情感輕輕鬆開懷抱。
里奧:妳可以轉身了。
聽見里奧的話,吉琳緩緩轉過身來。
吉琳看到里奧身穿燕尾服的模樣,愣地睜大雙眼。
吉琳:難道,里奧要擔任我的男伴?
吉琳注視著里奧,轉眼間雙頰便一片赧紅。

(…………果然,又來了。)

他感到胸口深處無法克制地翻騰。
里奧伸手觸上吉琳,瞇起雙眼。

(都是因為她露出這種表情的緣故。)
(害我都不想讓任何人碰她了。)

他倏地笑了出來,輕聲耳語道……
里奧:能讓小吉琳幸福的人也只有我嘛。

(即使只是我的自我催眠,我也不想失去她。)
(一旦觸碰過她,便再也無法自拔。)

里奧抽回撫著吉琳臉頰的手,瞇了瞇眼。

(所以,妳要永遠陪在我身邊喔……小吉琳……)

他下定決心般地在吉琳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接著,拉著吉琳的手,朝遊行的地點走去……

***

坐上裝飾華美的馬車來到街道上,群眾們紛紛高聲歡呼。
吉琳驚訝地看著路上的景象,喜孜孜地轉頭望向里奧。

(露出這麼幸福的表情……)

里奧看著吉琳開心的神情,感覺到自己的心泛起一陣前所未有的悸動。

(雖然我誇下海口說只有我能讓小吉琳幸福,)
(不過實際上,或許是她讓我幸福才對呢。)

他倏地泛起微笑,執起吉琳的手。
里奧:………

(無論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吉琳看著與里奧交握的手,羞紅了臉。

(只要能看到小吉琳開心的表情……要我做什麼都行。)

***

於是,在遊行落幕的晚上……
遊行的時間已然結束,星星高掛在夜空上……
里奧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著吉琳,將她輕輕放到床鋪上。

(雖然能夠讓她開心是很好。)
(但我卻沒想到小吉琳居然會喝醉了。)

里奧在準備遊行時,想起吉琳送結婚賀禮給女僕時的神情,
所以他特地拜託吉爾在遊行後準備一座香檳塔。

(在我們倒了香檳塔後,周圍的人都跑來勸酒,她也不懂得拒絕……)

他看著吉琳安詳沉睡的模樣,驀地笑了笑。

(不過,我或許也挺喜歡她這種溫柔的地方。)

正當他注視著吉琳如此作想時,她翻過身。
吉琳:嗯…………
吉琳禮服的肩帶滑落到了手臂的位置。
里奧:………

(啊~啊……在我面前露出這麼沒有防備的樣子。)

里奧細聲嘆息,伸手正要把肩帶移回原位,吉琳卻緊緊握住里奧的手。
里奧:………

(……把她吵醒了嗎?)

里奧單膝跪上床鋪,將臉湊到吉琳的面前,窺望她的臉龐……
里奧:小吉琳?
只見吉琳眼神朦朧地仰望向里奧。
吉琳:里奧…………

(她的酒該不會還沒醒吧……?)

里奧驀地笑了笑,用溫柔的嗓音說道……
里奧:怎麼了?
吉琳:我……
吉琳說到一半,一臉害臊地垂下眼睫毛。
吉琳:………
里奧:什麼?
因為沒聽清楚吉琳的話,他將耳朵湊向她,她嘶啞的嗓音便傳入耳中……
吉琳:我希望你一輩子都別離開我…………
吉琳說著,口中飄散著香檳的香氣,緊握著里奧的手掌心灼熱無比。
里奧:………

(雖然是因為酒醉的緣故…………)

里奧:妳說這種話,後果可要自負喔?

Screenshot_2015-07-06-16-39-00    

他說完,覆上吉琳的身體,霸道地封住她的唇。

(我壓根兒不打算放開她。)
(但是,這麼做,對小吉琳真的好嗎…………)

里奧默默不語,只是吻著她。
吉琳:嗯…………
里奧突然的舉動令吉琳的身體不禁向後退,但吉琳還是拚命地回應著里奧。

(真的不該告訴她我的答覆嗎……?)

里奧挪開唇瓣,瞇起眼。
里奧:……妳不問我嗎?
吉琳聞言,睜著溽濕的眼眸,細聲回答道……
吉琳:只要里奧願意待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
里奧:………

(意思是只要有我在,她就覺得夠幸福了嗎……)

聽到吉琳的話,里奧倏地笑了笑,將唇靠向吉琳熾熱的胸口……

***

隔天早上……
里奧感覺到有人拉扯著棉被,從睡夢中醒來。
里奧:………
他看向身旁,只見吉琳正用棉被罩住自己的肌膚,滿臉羞色。
里奧:怎麼了嗎?
吉琳一臉納悶地問道……
吉琳: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她該不會…………)

里奧:妳不記得了嗎?
聽到里奧的話,吉琳若有所思地將目光飄向天花板。

(什麼嘛……她忘了嗎?)
(既然如此……)

里奧:我倒是挺喜歡的。
里奧:大膽的小吉琳。
里奧故意語帶調侃地說道。
吉琳頓時滿臉通紅,將臉埋入棉被裡。

(不做到這個地步,我哪裡有機會說出口。)

里奧將棉被從還沉浸在害羞情緒中的吉琳身上扯開,覆上她的唇。
吉琳:嗯…………
里奧的指尖沿著吉琳的小腿內側漸趨深入,來到她的敏感地帶。
吉琳:啊…………
吉琳逸出炙熱的喘息。
里奧挪開嘴唇,瞇了瞇眼。
里奧:我這一輩子都會牢牢抓著小吉琳,不放開妳。
里奧再次吻上吉琳的唇,閉上雙眼。

(……我對妳的愛已經深到,)
(一旦碰觸到小吉琳,便無法自拔的地步。)

 

End.

 

 

baraline1

 

 

Screenshot_2015-07-06-15-51-103

Screenshot_2015-07-09-21-19-08.png

 

Screenshot_2019-12-19-21-44-10-474_com.digitalsky.wg.tw.png

 

 

里奧.png

 

 

baraline1

證明我有買後記的截圖>>>

608839984.png

baraline1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