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7-16-16-04-245  

如果他的夢成真了~九条生日活動~(主公九条)

身為侍者的映琳,對主公九条大人懷抱著戀慕之情……
【九条】映琳是屬於我的。
在生日那一天,九条大人帶著我一起……。
殷切期盼已久的話語,讓我甜蜜地融化了……

Screenshot_2015-07-15-05-49-159   

九条:我偶爾會這麼想,如果在別種情況下與映琳相遇,不知道會如何?
九条不經意所說出的話語,開啟了兩人特別的一天……
…………
…………
緒形:話說回來,九条少爺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緒形:那麼,我們就為九条少爺準備一份盛大的生日禮物吧。
緒形回憶著映琳與九条之間的戀情,輕聲說道……
緒形:這樣一定也能實現九条少爺的願望……
緒形:說不定還能一同實現映琳小姐的願望呢。

九条的願望成真之刻,開啟了兩人特別而甜蜜的一日……!
您想不想和九条一同品味這個如夢一般的美妙故事呢……?

 

序章:

盛夏將至之刻…………
九条:慢走。
映琳:嗯,那我走了。
稻葉:請慢走。
映琳轉頭一笑,身影消失在走廊轉角。
稻葉準備轉身返回房間……
九条目送映琳離開後,依然佇立原地,注視著走廊。
稻葉:……九条大人,您怎麼了嗎?
九条:沒什麼。只是覺得映琳真努力啊~
稻葉:的確,她每天都得處理如此繁重的公務。
稻葉露出恭敬的笑容,九条面不改色地說道。
九条:我偶爾會這麼想,如果在別種情況下與映琳相遇,不知道會如何?
稻葉:在別種情況下……與她相遇嗎?
九条:嗯,想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稻葉有些納悶地望向九条。
稻葉:您有什麼心事嗎?
九条:沒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偶然想到而已。
九条露出淡淡微笑說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
…………
不久後……
稻葉來到緒形的房裡,轉述了九条剛才所說的話。
緒形:九条少爺這麼說的嗎?
稻葉:……是的,雖然他似乎沒有特別煩惱這件事,
稻葉:但我還是想為九条大人做些什麼。
緒形:原來如此……
稻葉垂下雙眼沉思,緒形忽然靈光一閃,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緒形:話說回來,九条少爺的生日就快到了呢。
稻葉:是的,應該就是明天了……怎麼了呢?
緒形:那麼,我們就為九条少爺準備一份盛大的生日禮物吧。
稻葉:盛大的生日禮物……?
稻葉有些訝異地瞪大了雙眼。
緒形:肯定會實現九条少爺的願望……
緒形:說不定還能一同實現映琳小姐的願望呢。
緒形:他們一定會相當愉快吧…………

 

九条的生日將如何度過呢?
選擇與主公九条的戀情>>>

Screenshot_2015-07-16-19-15-10  

第一話:像這樣再多陪我一下吧

某個窗外傳來鳥兒婉轉鳴唱的早晨…………
擔任主公侍者的我走進房內,卻看到身為主公的九条大人依然在被窩中。
(剛才叫他起床時明明有回應……)
映琳:九条大人……?
我看著九条大人的睡臉,似乎比清醒時多了些稚氣。
(不過,一想到或許只有我才能看見九条大人的睡容,就感到莫名開心呢。)
(明明以我的身分來說,是不能對九条大人抱持這種情感的。)
我拼命壓下心中的愛慕之意,再次開口道……
映琳:九条大人……該起床了。
九条:……嗯…………
九条:我還……好睏。
九条大人的眼睛稍稍張開,又再次閉上。
(他好像真的很想睡……雖然很想依著他……)
(但我身為侍者,還是必須叫醒他才行。)
我下定決心,一把掀開九条大人的被子。
九条:……妳做什麼?
映琳:再不起床會趕不上公務的。
我聽著九条大人不悅的嗓音,準備扶他起來……
映琳:…………唔!
九条大人忽然抓住我,害我跌到了被上。
九条大人把我擁進懷裡,發出了滿足的聲音。
九条:有妳在身邊,感覺更好睡了呢。
映琳:我都說了,請……別再睡了…………
九条:不要管那種小事了嘛。
(感覺九条大人好像會聽到我小鹿亂撞的心跳聲……)
我慌張地掙扎,試著爬出九条大人的懷抱,這時寢室的門忽然打開了……
春日局:映琳,主公還沒…………
(啊…………)
春日局大人俯望向我和九条大人,微微睜大雙眼。
春日局:…………妳在做什麼?
映琳:……春日局大人,那個,這是……
(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春日局大人瞇起了眼。
春日局:我是要妳叫醒主公,
春日局:可不是叫妳陪他睡啊。
映琳:非常抱歉……
我向春日局大人道歉。
九条大人用力把我抱向他。
(……唔……)
感覺到九条大人的呼吸與他的心跳,我的臉頰一陣灼熱。
九条:別生映琳的氣,是我想這麼做的。
映琳:……唔,九条大人……
看到我掙扎的樣子,春日局大人深深嘆了口氣。
春日局:總之,希望妳能確實叫醒主公。
映琳:…………我明白了。
春日局大人瞥了我們一眼,隨即離開了寢室。
(雖然剛剛回答明白了……但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我不禁覺得束手無策。
九条大人用有些沙啞的嗓音,在我耳邊低語道……
九条:像這樣再多陪我一下吧。
(他這麼拜託……我實在無法拒絕。)
映琳:…………是,只能再一下哦。
九条:哇~謝謝。
九条大人綻開微笑,重新抱好我,與我相靠著額頭。
(咦…………)
九条:晚安,映琳。
映琳:…………晚安。
(他應該只將我看作一名普通的侍者而已……)
(卻如此對待我……簡直快讓我會錯意了。)
這情況雖然讓人開心,卻也令我心頭隱隱作痛。
…………
…………
送走九条大人的幾個時辰後……
我在走廊上走著,遇到了鷹司大人與夏津大人。
他們兩人並肩走著,臉色不悅。
(難得這兩個人會並肩同行呢。)
我如此想著,不禁露出笑容,並出聲向他們說道……
映琳:兩位今天感情真好呢。
夏津:妳眼睛瞎了嗎?
映琳:咦……?
鷹司:別責怪映琳啦。
映琳:那個,出了什麼事嗎……?
夏津:我們被那傢伙擺了一道。
(那傢伙……?)
我微傾過頭,鷹司大人皺眉嘆了口氣。
鷹司:這是主公的命令。
鷹司:我們一大早就有點爭執,所以他要我們今天一整天都在一起。
(是九条大人這麼說的嗎……?)
我不禁在腦海中想像九条大人說這話時的模樣。

九条:為了讓你們好好相處,今天你們一整天都要在一起。
九条:這是主公命令哦。

(這的確像九条大人會說的話。)
我想像那畫面,用手遮掩不自覺揚起的嘴角。
鷹司露出怕麻煩的表情,垂下頭。
鷹司:主公都這麼說了,這也沒辦法。
夏津:你還真是老實到像個笨蛋啊。
鷹司:你說啥?
夏津:還在意什麼規矩,只要不被發現就沒事了。
鷹司:要是被發現怎麼辦?說不定會更麻煩啊。
夏津:那樣就繼續無視不就行了。
鷹司:你啊……
(他們就是像這樣鬥嘴吧……)
映琳:不過,現在也已經不早了,
映琳:您們依然遵照著九条大人的命令在一起呢。
我微笑著介入兩人的爭辯中,鷹司大人與夏津大人一同瞪大雙眼。
鷹司:……唉,畢竟還是聽從主公的話比較好。
夏津:我只是在配合這個膽小鬼而已。
兩人又開始爭論起來,在走廊上漸走遠了。
(平常沒什麼交集的兩人,卻願意與對方並肩走在長廊。)
(這都是因為九条大人備受敬仰吧。)
我倏地綻開笑容,心繫著九条大人,再次踏出步伐。
…………
…………
夕陽西下,夜漸漸深了。
我前去迎接結束公務回來的九条大人。
九条:累死了~
映琳:九条大人,您處理公務到這麼晚,真是辛苦了。
九条大人伸出雙手抱了過來,卻被我敏捷地躲開了。
九条:………
映琳:澡堂已準備好了,請您入浴吧。
(希望好好除卻九条大人疲憊。)
我向表情有些不滿的九条大人露出微笑,伸手要拉開拉門……
九条大人忽然從背後抱住了我。
映琳:……唔!九条大人……
九条:那麼,映琳也要陪我一起洗嗎?

 

 

 

Screenshot_2015-07-16-19-22-37  

第二話:我再也不忍耐了

九条:那麼,映琳也要陪我一起洗嗎?
九条大人的體溫和話語令我的心中一陣小鹿亂撞。
(和九条大人一起泡澡……)
映琳:我、我不能…………
九条:那我也不泡了。
映琳:但這樣您就無法消除疲勞了。
聽到九条大人鬧彆扭的話,我輕聲回應。
他忽然壓低聲音在我耳邊說道……
九条:沒關係,只要跟妳在一起,就可以消除我的疲勞了。
映琳:…………唔!
(他又在說這種話了……)
(雖然知道這樣不行,但他這番話會害我錯意的。)
情緒在開心和困惑間搖擺,於是我換了個話題……
映琳:…………話說回來,明天是九条大人的生日呢。
九条:…………
(咦……?)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大人突然陷入沉默,我抬頭面向他。
我仰頭望向九条大人,他倏地挪開目光,自言自語著……
九条:……是嗎?
映琳:是的。
(他該不會真的忘了吧……?)
九条:我都忘了這回事,妳還記得真清楚呢。
看到九条大人有些開心地瞇起雙眼,我露出滿臉笑容。
映琳:我怎麼可能會忘呢。
映琳:這可是我最重要的九条大人的生日啊。
九条:………
(………啊。)
見九条大人驚訝的表情,我才頓時會意自己說了什麼。
(剛才的說法有點太大膽了……?)
我羞怯地垂下頭。
九条大人的聲音在房內響起……
九条:意思是…………
九条:因為那是我的生日?……還是因為那是『主公』的生日?
映琳:咦……?
(他的意思是……?)
我一時間無法理解他的話中之意,雙眸微微動搖。
九条大人將視線自我身上移開。
九条:……我去澡堂了。
映琳:是……
九条大人說完後,便皺著眉走出了房間。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意思是…………
九条:因為那是我的生日?……還是因為那是『主公』的生日?

(我該怎麼回答他的問題才好……?)
(我真不明白九条大人的心意……)
我摀著陣陣悸動而發疼的胸口,獨自待在房裡,目光徬徨不已。
…………
…………
九条大人生日當天……
九条大人的房裡堆滿了領主與家臣們贈送的賀禮。
映琳:您今年也收到了堆積如山的賀禮呢。
九条:是~啊。
九条大人沒有去碰那些禮物,而是眺望著窗外。
(他不覺得開心嗎?)
我望著那堆名貴的禮物,向九条大人搭話道,想引起他的興趣……
映琳:請看這個,有九条大人很喜歡的甜點呢。
九条:對啊。
映琳:啊,這裡還有一匹很適合九条大人的綢緞。
我一邊向九条大人搭話一邊看著禮物。
九条大人緩緩將臉靠了過來。
九条:裡頭沒有妳送給我的禮物嗎?
映琳:…………咦?
他在咫尺間的距離注視著我,令我的胸口怦怦直跳。
映琳:我…………
我頓時啞口無言。
九条大人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
九条:如果沒準備的話,就直接把妳自己送給我吧。
(雖然漸漸習慣他的玩笑話了……)
映琳:請不要開這種玩笑。
九条:我才不是在開玩笑。
九条大人摟住我的腰,有些強硬地將我拉了過去。
映琳:……唔…………
九条:我…………
九条目光認真地準備開口時……
家臣:非常抱歉,有急事稟報主公。
拉門外傳來呼喚九条大人的聲音。
九条:…………真礙事。
(雖然很在意九条大人到底想對我說什麼……)
映琳:還是先過去吧。
九条:……好。
他在我腰間的手輕挪向頭髮。
九条:我很快就回來,妳在這裡等我。
九条:我有話想跟映琳妳說。
九条大人跟隨著家臣的引導,離開了房間。
(九条大人剛才究竟想說什麼?)
我從自己的懷裡取出兩個以相同布料製成的香包。
映琳:他有這麼多高級的禮物……應該不需要這個吧。
我再次深刻感受到,我所思戀的九条大人,身分地位竟與我有如此大的分別。
(送這種成對的香包……大概只會惹他討厭而已。)
我輕嘆了口氣,走廊上傳來一陣聲音。
重臣:我將送給九条大人的禮品帶來了。
映琳:好的。
我收起香包,起身打開拉門。
我準備收下重臣手上的贈禮,他忽然定眼注視著我。
重臣:……妳就是九条大人的侍者啊……
(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映琳:是的,請把禮物交給我吧。
察覺氣氛有些怪異,我垂下了眼準備闔上拉門時……
重臣:……等一下。
他忽然抓起我的手,走到了房裡。
映琳:……唔!您想做什麼……
重臣:真是個不錯的女人……不愧是為主公所準備的女人啊。
重臣:照顧那位大人十分辛苦吧……讓我來好好疼愛妳吧?
重臣上上下下地打量著,我心中怪異的感覺漸漸轉為厭惡。
(需要幫助時,腦中第一個浮現的人是九条大人……)
(……明明這是不可能的。)
映琳:……唔……請住手……!
我強忍著因為恐懼而發顫的身體,拉門忽然被人一把打開。
九条:……你在幹嘛?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大人進到房裡,走到我身旁,目光狠瞪著對方。
九条:別用你的髒手碰她!
九条大人鄙夷地看著他,一把扭過對方抓著我的手。
重臣:非常抱…………痛!好痛!……嗚……
九条:映琳是屬於我的。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大人救了我……)
九条:走了。
九条大人握起我的手,帶我離開了房間……
…………
…………
映琳:要、要去哪…………
九条大人一語不發地扣住我的指頭。
(……唔…………)
九条:我再也沒辦法忍耐了。
映琳:咦…………
九条:進去裡面吧。
我走進九条大人帶我來到的房間。
這是個鋪著豪華被褥的寢室。
(九条大人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我滿心不解。九条大人緊緊抱住了我。
九条:……我喜歡妳。

 

 

 

Screenshot_2015-07-16-19-04-444  

 

Screenshot_2015-07-16-23-26-26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妳現在是我的戀人了

九条:我喜歡妳。
(九条大人喜歡我……?)
聽到九条大人的話,我不禁睜大雙眼。
映琳:怎麼可能……
九条:妳說怎麼可能?……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九条大人比平時還靠得更近,他窺望著我的雙眸,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映琳:不,我不是這個意思……
九条:那,是什麼意思?
九条大人語氣沉穩地說道,毫不閃避地注視著我。
映琳:只是覺得,如果這是真的就太好了……所以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是如此期盼能聽到這句話……)
我不知所措地說道,九条大人溫柔地向我微笑。
九条:妳這句話已經清楚回答了。
九条:妳也同樣喜歡我,對吧?
(…………唔……)
九条:……對吧?
(我…………喜歡九条大人。)
他語氣沉穩地催促著,我紅著雙頰輕輕點頭。
映琳:…………是。
九条:那麼,好好對我說一次吧。
映琳:我…………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反而害怕說出心裡的話。)
(總覺得一說出口,這段時光就會消失……)
我不知所措著,九条忽然想到了什麼,揚起了嘴角。
九条:啊,話說回來,今天是我的生日吧。
映琳:是這樣沒錯……
九条:所以妳就說吧,今天可是我特別的日子啊。
(真是拿九条大人沒輒……)
聽到九条大人惡作劇似的語氣,我動搖不已的心漸漸穩定了下來。
映琳:……好。
我點了點頭,心跳如擂鼓般怦怦作響。我小聲嘟囔道。
映琳:我最喜歡…………九条大人了。
(我思戀九条大人的程度,簡直無法言喻……)
九条:最喜歡我了,是嗎…………
映琳:雖然覺得這是不行的……我還是無法克制地一直暗戀著您。
九条:有什麼關係,反正妳的個性就是如此頑固嘛。
九条大人的臉頰微微泛紅,他緩緩吻向我的唇瓣。
映琳:……唔…………
(九条大人……吻了我。)
感受到九条大人灼熱的唇瓣,我的心甜蜜地悸動著。
我享受著這段如夢一般的時光,九条大人緩緩挪開臉龐。
九条:我很清楚妳一直很認真地煩惱這件事。
九条:我不希望讓妳繼續苦惱,卻總是無法把話說出口。
九条大人把我摟在懷裡,他的嗓音在我的體內迴盪。
九条:…………我也最喜歡妳了。
映琳:九条大人……
(沒想到能等到九条大人對我告白的一天……)
映琳:感覺……像在作夢似的。
心意相通的喜悅盈滿胸中,九条大人吻向我的臉頰。
九条:妳不是在作夢。
映琳:是,雖然知道……
(沒想到能這麼快就擁有這樣的幸福,幾乎令人覺得奢侈。)
我把臉頰靠在九条大人的胸膛上,輕呼了口氣。耳邊傳來一陣笑聲。
九条:真拿妳沒辦法~
九条:我來好好讓妳明白,這一切不是夢吧。
九条大人一瞬間向這邊投來捕獲獵物的眼神,並把我壓倒在被上。
映琳:咦…………唔……
在他雙眸的俯視下,我的胸口怦怦直響。
(我將在這裡和九条大人……)
我暗自想像著,忍不住害羞地別開目光。
九条大人將手輕放在我的臉頰上。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現在已經知道妳的心意,我就不用再繼續忍耐了吧?
九条:或者說……我已經沒辦法忍耐了。
這話令我渾身一顫,
九条大人吻向了我的脖子。
(喜悅與羞恥感交織在一起,感覺變得好奇怪……)
映琳:唔……九条大人……
我難以忍受地推開九条大人的胸膛,九条大人抓住了我的手。
九条:不用再稱呼我『大人』。
九条:妳現在是我的戀人了。
(我是九条大人的……戀人?)
九条:所以,直呼我的名字吧。
九条大人輕吻向我在他掌中的手,露出微笑。
(沒想到不稱呼他為『大人』,竟會令人感到如此難為情……)
九条:映琳……
映琳:……九、九条。
九条大人開心地綻開笑容,吻向我的臉頰。
(…………唔……)
九条:再叫一聲……
映琳:九条……唔……
我強忍著羞怯而泛淚的雙眸,開口輕喚道,九条大人強吻上我的唇瓣。
映琳:……嗯……啊……
九条:才要妳呼喚我的名字而已,就露出這種表情。真狡猾……
映琳:……唔…………我才不狡猾……
想出聲否定,九条大人卻用拇指輕觸我的唇瓣。
(……唔……)
九条:啊,還有,禁止說敬語。
(不稱呼他為『大人』,已經夠害羞了……)
映琳:怎麼會…………忽然這樣要求,我實在做不到……
九条:真拿妳沒辦法,那就慢慢習慣吧。
九条:習慣作我的戀人。
九条大人鬆開我的和服領口,甜蜜而充滿愛憐地吻了過來……
…………
…………
與九条大人互通心意後,房裡已一片昏暗。
我枕著九条大人的胳膊,忽然想起一件事。
(趁現在送給他吧……)
映琳:那個……
九条:嗯?怎麼了?
我拿出了悄悄揣在懷裡的東西。
九条:這是……
九条:香包?
映琳:是的……這是我為九条縫的禮物。
映琳:是和我成對的香包……您願意收下嗎?
我垂著雙眸詢問道。九条大人收下香包,緊緊擁我入懷。
九条:今天真是最棒的生日……
(沒想到他會如此開心呢……)
映琳:您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綻開了笑容,九条大人故意對我露出有些生氣的表情。
九条:不過妳又用敬語了。
(啊,好像是呢…………)
九条:和我獨處的時候,不准用敬語。
映琳:……唔…………非常抱歉……啊。
我趕忙摀住嘴巴,以免又脫口說出敬語。九条大人沉思著說道。
九条:看來妳需要一點『激烈手段』哦。
映琳:激烈手段?
九条:在妳習慣不用敬語前,只要妳用一次敬語,就得主動吻我一次。
映琳:要主動吻你…………
九条:這是處罰,妳得好好吻我才行。
(…………真是的。)
我雙頰發熱地吻向九条大人。
映琳:這樣可以嗎?
九条:………不太行。
(咦……?)
九条大人把我壓在身下,再次吻向我的唇瓣。
映琳:…………嗚……啊。
九条:用不用敬語都隨便啦。
九条:在過完生日前,我都不會離開妳。
他的眼神無比認真,更加堅定了我對他的心意。
映琳:是……
九条:不對,就算過完生日我也不離開妳。
映琳:……我好開心。
(不僅是生日,希望今後的每一天,都能永遠陪伴在九条大人身旁。)
我接受九条大人深情的長吻,內心無比火熱…………


End.

 

 

 

Screenshot_2015-07-16-23-31-924   

 

Screenshot_2015-07-16-23-12-136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九条:我喜歡妳。
聽到九条大人這出乎意料的話,我睜大雙眼。
映琳:都這種時候了,還在開玩笑……
九条:我才不是開玩笑。
聽到那認真的語調,我不禁僵住了身體。
九条大人緊緊抱住了我。
九条: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九条:一直很想像這樣說出我的心意,緊緊抱著妳。
(九条大人向我告白了……但我真能夠得到這樣的幸福嗎?)
(我也想將自己的心意告訴九条大人。)
我在心裡思索著,抬頭望向九条大人。
映琳:九条大人……我也…………
正準備告白時,眼前忽然一片白茫……
…………
…………
(咦…………?)
九条:…………映琳……
(九条……大人的聲音…………?)
聽到呼喚聲,我睜開雙眼,看到九条大人正凝視著這裡。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
九条大人面露一絲訝異,臉頰微微泛紅。
九条:……妳也和我作了一樣的夢嗎?
映琳:咦?你說一樣的夢……?
九条:我變成了主公對吧?
映琳:……嗯。
九条:雖然覺得難以置信,但醒來後發現在這裡,才知道是夢。
(在這裡……?)
我回憶著不久前的事情……

九条:我喜歡妳。
映琳:都這種時候了,還在開玩笑……
九条:我才不是開玩笑。

(這麼一說……那時的確是在別的寢室,而這裡只是普通的寢室。)
我環顧著四周,朦朧的視線轉為清晰。
(剛才那些……只是夢嗎……?)
我依然無法完全相信,九条伸手撫弄著我的髮絲。
九条:明明只是場夢,感受卻如此真實,真讓人驚訝啊。
(我也無法相信那只是場夢,不過話說回來……)
映琳:那個……九条是夢到自己變成主公嗎?
九条:是~啊。
身旁的九条開心地向我微微一笑。
(仔細想想,比起敬稱他為『九条大人』,直呼他為『九条』感覺也比較踏實。)
(剛才真的只是和九条作同一個夢啊……)
九条:妳在夢裡擔任我的侍者吧。
映琳:嗯,因為我曾擔任過九条的侍者。
九条:還在夢裡叫我起床。
九条故意語帶不滿地說道。
我惡作劇似地答道……
映琳:誰叫夢裡的九条也那麼愛賴床。
九条:因為,夢裡的我還是我嘛。
映琳:因為你的關係,我還在夢裡被春日局大人罵了。
九条:他在夢裡還是好吵啊。
映琳:還不是九条你賴床的錯。
九条:咦?
九条張大雙眼,又瞇了起來。
(他明明知道卻又故作驚訝……)
我一邊感到好笑,一邊問了剛才就很想知道的事情。
映琳: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和九条作同樣的夢呢?
(就常理來說,明明就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
我低著頭思索著,九条也很費神思索的樣子。
九条:嗯~大概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九条:一定是因為我想成為主公吧。
映琳:是……這樣嗎?
(從沒聽九条這麼說過。)
映琳:九条想成為像家光大人一樣的主公嗎?
我納悶地仰望向九条,他有些害羞地別開目光。
九条:比起像家光大人的主公……我更想成為像妳一樣的主公。
映琳:像我一樣的主公?
(他為何會這麼想呢……?)
心裡越來越納悶,九条挪開了視線,開口道……
九条:如果能變成主公的話,就能明白妳是如何辛苦,如何疲憊了。
九条:還能更深刻地體會妳的心情。
九条:我想一定是誰替我實現了這個願望吧。
九条: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映琳:生日……?
九条:嗯~
我連忙看向一旁的日曆,頓時才注意到今天正是九条的生日。
映琳:今天是九条的生日…………
(沒想到這麼快就到這天了……)
映琳:抱歉,沒能為你準備什麼……
我直率地向他道歉,九条躺在被褥上輕撫著我的頭。
九条:我什麼都不需要,只要有妳為我祝賀就夠了。
映琳:可是…………
(有沒有什麼能為他慶生的方法呢?)
我閉口不語,九条輕撫向我的臉頰。
九条:那,妳再當一次我的侍者如何?
九条:妳全力以赴地侍奉我的模樣實在很可愛。
九条眼神閃耀地輕靠向我的耳邊……
九条:再叫我一次『九条大人』吧。
九条眼神閃耀地輕靠向我的耳邊,他如此低語著。
映琳:咦…………
(雖然在夢裡很自然地這麼叫了,但現在要我重新這麼呼喚他,實在太不好意思了。)
(可是,這是九条的願望……)
九条期待地望著這邊,我自言自語似地開口道……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嗯?太小聲了聽不到。
映琳:我已經很認真地說了……
九条:再一次。
九条向我低聲輕喃道,令人一陣悸動。
(…………居然用這種聲音……太狡猾了。)
映琳:………九条大人……
九条:……啊~真是的,忍不住啦。
九条一把攬過我的腰,將我用力摟進懷裡。
九条:…………妳真可愛。
映琳:……唔……這樣很難受……
我扭動著身體,從九条的懷裡掙扎地探出頭,與他的唇瓣相疊。
映琳:……嗯……唔……
九条:謝謝招~待。
(因為我們在夢裡一直都不是戀人的緣故嗎……總覺得這個吻令人有點害躁。)
我懷著較往常更加心癢的感覺,再次望向九条。
映琳:吶,九条。
九条:嗯?
映琳:生日快樂。
九条:謝謝妳。
看到九条開心的模樣,我接著說出另一句真心話……
(雖然在夢裡沒有說完……)
映琳:我最喜歡九条了。
九条:我也最喜歡妳了。
九条害羞地低語著,輕觸似地落下一吻。
九条:無論夢境還是現實,映琳永遠都只屬於我。
(我想和九条永遠在一起。)
那甜蜜的低語,令人不禁感到一陣目眩。
我的心頭怦怦狂跳…………

 

End.

 

 

 

Screenshot_2015-07-18-00-34-314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