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戀文~我的心上人…歌舞伎演員(學文習武)

Screenshot_2015-07-29-18-58-340  
歌舞伎演員的他平常都在想著怎麼樣的事情?

聽他的『悄悄話』♪

 

***日向的悄悄話***

學文習武:
日向:雖說我是歌舞伎演員,被眾人注視還是令我有些緊張。
日向:我公演前一定會吃些甜食,排除緊張的情緒後才正式上台。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日向:那些前來捧場的觀眾們寄給我的信件我全都會看。
日向:收到她們的來信能帶給我無比的精神。讀著那些信總會令我渾身幹勁十足。

 

***九条的悄悄話***

學文習武:
九条:演員的工作很快樂~還能夠收到許多慰勞品呢。
九条:雖然有時候會差點因為睡過頭在公演上遲到就是了。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因為覺得中文不順 便於下附上日文截圖)
九条:但總是能很自然而然地,記起那個每次固定會來欣賞表演的女孩的面孔。
九条:在心裡暗自竊喜想著她又來了,還有過在舞台上悄悄的以目光追隨著她。

Screenshot_2015-07-29-22-17-119  

 

***鷹司的悄悄話***

學文習武:
鷹司:妳問我演歌舞伎最辛苦的事是什麼嗎?
鷹司:這個嘛……背台詞是蠻辛苦的。
鷹司:不過只要習慣了也就沒什麼大不了啦。當演員是份相當開心的工作啊。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鷹司:但是被熱情的觀眾們呼喊我的名字,還是令我有些不知所措……或者說,我還無法習慣吧。
鷹司:不過,那些總是支持著我的觀眾,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御門的悄悄話***

學文習武:
御門:當歌舞伎演員當然很辛苦囉。沒輪到自己出場時真的很無聊啊。
御門:不過……公演結束,聽到觀眾們為我鼓掌時,還真是挺愉快的。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御門:我最近在城下街的街上走時,還會遇到女孩向我遞情書。
御門:真是的,演員可沒什麼時間吶。
御門:我把讀情書當作打發時間,不過妳們給我的這些情書,寫得還真是認真啊。

 

***稻葉的悄悄話***

稻葉:歌舞伎困難的地方,莫過於得學會獨特的舞蹈動作……
稻葉:我也還有不少需要學習的地方,每天都很認真地練習呢。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稻葉:觀眾願意前來捧場,總是讓演員倍受鼓舞。
稻葉:我每天都在致力練習,希望能做到令眾人百看不厭的演出。

 

***永光的悄悄話***

永光:一名演員站在舞台上必須去詮釋和自己截然不同角色。
永光:擅不擅長這種事因人而異……而我,似乎還算擅長吧。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永光:我總是盡全力演出,希望能回饋那些支持我的觀眾。
永光:這樣一來,大家也會更常前來欣賞公演吧?

 

***春日局的悄悄話***

春日局:一名歌舞伎演員除了須具備天份與演技,有時還必須懂得隨機應變。
春日局:想在台上成功演出,必須做好細心周到的準備。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春日局:讓觀眾群與演員融為一體的演繹,正可說是歌舞伎的妙趣所在。
春日局:因此,觀眾們給予的支持對我而言,可是比任何事物都還重要呢。

 

***夏津的悄悄話***

夏津:我每天都在盡全力面對公演的排演練習。
夏津:我的目標是成為最頂尖的歌舞伎演員。……絕不會輸給任何人。

學文習武~大全勝獎賞:
夏津:話說回來,舞台演出結束後,有些熱衷的觀眾們會去等待離場的演員們。
夏津:我雖然很討厭麻煩事,卻不討厭那些特地等我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