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png

新美男宮殿 吉爾續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吉爾續篇轉蛋1:戀愛的延續】

延.png

延標.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紫色古董時鐘

延.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金色王宮夜景露臺

延信1.png

愛的來信:想念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吉爾續篇轉蛋1:幸福的開始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2章特別篇)


此時此刻,吉爾正在向里奧報告商量自己與吉琳的結婚事宜……
里奧:從明天起,就必須開始準備了。
里奧笑瞇瞇地轉過頭看向吉爾,吉爾看了看一旁的吉琳。
吉琳的左手無名指上,由自己贈出的結婚戒指正在閃爍著光芒。

(現在想起來,我和吉琳也經歷了好多……)
(終於走到了今天。)

吉爾注視著戒指,不禁回想起了吉琳一同度過的點點滴滴……
里奧:吉爾。
聽到里奧的聲音,吉爾這才驚醒過來,
抬頭一看,里奧正一臉意味深長地看著他。
里奧:你想獨佔吉琳的話,也只能趁現在了哦?
里奧:接下來,你會忙得不可開交。
里奧:連接吻都……
吉琳:里奧……!
看到滿臉通紅的吉琳,吉爾也不禁笑了起來。

(忙碌起來就無暇見面……)

***

吉琳氣噗噗地把里奧推出書房,隨手關上了職務室的門。
吉琳:里奧真是的……
吉琳雖然鼓著臉,有些不滿,右手卻不自覺地摸上了左手無名指。

(吉琳的心思還真容易猜。)

看到吉琳如此在意結婚典禮的事情,吉爾感到非常高興。

(見到她這麼可愛的模樣,我就忍不住……)

吉爾:……吉琳。
吉爾托起吉琳的臉頰,輕輕吻了下去。

(不想放手。)

吉琳下意識地後退了幾步,直到背碰上了牆壁,吉爾才放開了吉琳的嘴唇。
看著吉琳水汪汪、濕潤的眼睛,吉爾不禁想起了里奧方才的話。

(的確……)

稍微想像了一下,就能知道結婚典禮的準備工作有多繁忙。
想到一段時間無法和吉琳見面,吉爾不免覺得有些寂寞。
吉爾:里奧說的沒錯,一旦開始為結婚典禮做準備,
吉爾:從明天開始,我大概就無法獨佔妳了……
吉爾說到這裡,忽然打橫抱起了吉琳。
吉琳:哇…!
吉爾:所以,我要趁現在好好地疼愛妳。

(……我也是身陷情網了呢。)
(只要和妳稍稍分開一會兒,就會覺得寂寞。)

吉爾目不轉睛地望著吉琳,
彷彿要從吉琳的身上獲得慰藉,用來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

***

幾天後,吉爾站在祭壇前……

(終於到了這一天……)

即使在這個時候,吉爾還是有種如幻似夢的感覺。
就在吉爾低頭調整自己的手套時,門扉傳來了開啟的聲響。
走進來的人正是……

(……吉琳?)

站在門口的吉琳,渾身上下綻放著無以言表的美麗。
她身穿純白色的婚紗,朝吉爾緩緩走了過來。

(這種感覺是……?)

望著一步一步朝自己走來的吉琳,吉爾的心狂跳不已。

(…該說什麼好呢?)

吉爾:妳真是美麗。
吉琳:謝謝你的稱讚……
……
在里奧引導結婚誓詞時,吉爾感到無比的幸福……
不過同時,吉爾也感受到自己的胸口一緊。
里奧:……那麼,請交換誓約之吻。
吉爾站在吉琳的對面,輕輕挑起了她的面紗。
面紗被掀起了那一瞬間,吉琳輕輕地咬了咬嘴唇。

(眼淚……?)

清澈透明的淚珠掛在吉琳的眼角,那幅畫面…非常的美麗。
吉爾輕輕地擦拭著吉琳的眼角。
吉爾:妳…在哭嗎?
吉琳:我一想到這一天真的來臨時……心裡面就……
一瞬間,吉爾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

吉爾:在接吻前,我想先對妳說句話。
吉爾挑起吉琳的下巴,注視著心愛的人。
激烈的心跳聲在耳畔響起。
吉爾:今後,我們會有許多歡樂,也會遇到很多痛苦。
吉爾:想到這裡,我下定決心的是……

(終於,我看清了自己的內心。)

吉爾:在妳最痛苦的時候,
吉爾:我希望我是陪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這就是吉爾找到的答案。
吉爾:……我知道,吉琳是因為太過高興才哭泣。
吉爾:但是,除了我之外,請妳不要在他人面前流淚。
吉爾:所以在今天,請對我展現出妳的笑容。

(當妳悲傷或歡笑,無論何時,我都想陪伴在妳的身邊。)
(但是,最想陪伴在妳身邊的時候,果然……)

吉爾:我愛妳。

(……還是在妳痛苦的時候。)

吉琳輕輕吐了一口氣,微微笑了起來。
吉琳:我也愛你,吉爾。
吉爾輕輕吻了一下吉琳的嘴唇。
吉爾:吉琳,我會讓妳一生幸福。

(在今後的日子裡,請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這就是,我的心願。)

激烈的心跳,奏響了幸福的節拍。
在這一刻,吉爾終於能夠在眾人前堅定地說出,自己要愛著吉琳,直到永遠……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吉爾續篇轉蛋2:戀愛的形式~俏麗】

俏.png

俏標.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馬車造型的花盆

俏.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貓咪造型古董燈

俏信1.png

愛的來信:羞赧

俏信2.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吉爾續篇轉蛋2:騎士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Pretty-第7章特別篇)

 

閃閃發光的湖水照亮了吉琳的眼睛,輕柔的風兒吹拂著吉琳的臉龐。

(必須向吉琳說清楚……)

從西利利亞歸來後,吉爾下定了一個決心。
想到這裡,吉爾用力握了握吉琳的手。
吉爾:妳能跟我一起……能和我一起走出王宮嗎?
一瞬間,吉琳的眼中閃過驚訝。
吉爾:我想和國民過同樣的生活,用自己的眼睛去確認這個國家的現狀。

(想要更多地關注國民,藉此守護這個國家。)
(可是……)

即使吉爾自己,也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在這種情況下,把決策拋給吉琳,吉爾覺得非常過意不去。
吉爾:我不會勉強你。
吉琳沒有馬上回答,兩人之間出現了短暫的沉默。

(……感到為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吉爾瞇了瞇眼睛,暗暗嘆了一口氣。
就在這時……
吉琳:……吉爾,你還是不明白。
吉爾:什麼……?

(我不明白……?)

吉琳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注視著吉爾,說道……
吉琳:我是這個國家的王妃,也是你的妻子,
吉琳: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跟隨你,
吉琳:我支持陛下所做的所有決定。
吉爾:吉琳……
吉琳:下次,請不要詢問我的意見…直接說『跟著我』就好。
吉爾的心口因為這番話而怦怦作響,
他很清楚,這是由於極度的喜悅和激動。

(站在我面前的人……)

吉爾想起了初遇吉琳的樣子……

(她已經不是來王宮尋找白花的女子……)

吉琳,已成為一位極具威嚴的王妃了。
吉爾拉過吉琳的手,輕輕地將她攬入懷中。
吉爾:妳竟然已經學會說這樣的話了……
吉爾:……看來是我教導有方。

(我這一生,都敵不過吉琳了。)

吉琳也悄悄地伸出手,回抱住了吉爾。
感受著吉琳的體溫,吉爾輕輕地閉上了眼睛……

***

吉琳:哇!
吉爾:危險…!
迎面跑來了幾個小孩子,幾乎撞倒吉琳,
吉爾急忙搶上一步抱住了她。
吉琳:謝謝……
吉爾:沒事就好。

--吉爾和吉琳移居宮外小鎮後,開始教授孩子們功課。

男孩1:對不起,吉琳殿下。
男孩2:對不起……
孩子們不好意思地道著歉。
吉琳則是露出了溫柔的笑容,說……
吉琳:謝謝你們向我道歉。
吉琳:再說吉爾也幫了我,沒事的。
吉爾:以後可要注意喔。
這句話一出口,一個小女孩嘻嘻地笑了起來。
女孩:總覺得,吉爾陛下好像吉琳殿下的騎士一樣。

(騎士……?)

望著眼前將自己戲稱為『騎士』的孩子,
吉爾響起了夢想成為騎士目標的孩童時代。

(真是難以置信……)

想到自己的過去,吉爾不由得微微一笑。
那些執著的事情,早已經不放在心上了。

(果然,我這一生,都敵不過吉琳了……)

吉琳:怎麼突然笑了起來……
吉爾:沒什麼,只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吉爾:我出生在克里斯多福家,從小就夢想著成為騎士。

(和吉琳相遇後,我所有的夢想都實現了呢。)

吉爾:我本來以為一生都無法實現這麼夢想……
吉爾:可是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原來我已經實現了夢想。
吉爾:………我成為了獨屬妳一個人的騎士。

(包括成為騎士的夢想。)

吉爾輕輕攬住吉琳的腰,注視著她的眼睛。
吉琳:請成為我永遠的騎士吧。
吉爾:如您所願。

(吉琳……讓我做妳的專屬騎士吧。)

看到吉琳的笑容,吉爾的內心充滿了幸福……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吉爾續篇轉蛋3:戀愛的形式~皇家】

皇.png

皇標.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紫色花磚上的噴泉

皇.png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吉爾代表色的王子斗篷

皇信1.png

愛的來信:床上的約定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吉爾續篇轉蛋3:誓約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Royal-第7章特別篇)


(所謂無以言喻,說的就是這種心情吧……)

雖然是第二次辦結婚典禮了,可吉爾感受到的緊張和興奮卻是有增無減。
而且……

(我居然會如此忐忑不安……)

原以為已經和自己疏遠的家人們為自己喜極而泣的這一幕……
讓吉爾的胸口一陣緊縮。

(有些…不知所措了呢。)

這樣想著想著,淚水也滲出了眼眶。
吉琳:吉爾,你在哭嗎…?
吉琳輕輕地擦了擦吉爾的眼角。
吉爾:真奇怪……以前我從未有過這種情緒的。

(真是…難以置信……)

吉琳:吉爾。
聽見吉爾的回答,
吉琳沒有露出擔憂的表情,反而是微笑注視著吉爾的眼睛。
吉爾:……?
吉爾突然意識到,
吉琳的溫柔笑容,是只為了自己一人而綻放的。
吉琳:我知道,吉爾是因為太過高興才哭泣。
吉琳:但是,除了我以外,請不要在他人面前流淚。
吉琳:因為……
吉琳:在吉爾痛苦的時候,我希望只有我能陪伴在吉爾的身邊。

(這是我在第一次結婚典禮上,送給吉琳的話……)

吉爾先是驚訝地睜大眼睛,然後便開心地笑了。
吉爾:……被妳扳回了一局呢。
話雖這麼說,吉爾原先躁動的心情卻因此平靜了下來。
與此同時……
吉爾有種衝動,他覺得有一句話得在這時候對吉琳說。
吉爾:那個……
吉爾才開口,站在祭壇上的里奧卻輕咳了一聲,打斷了他。
里奧:我可以開始引領誓詞了嗎?
吉爾:………嗯。
最後吉爾還是選擇沉默,安靜地傾聽著一句又一句的誓詞…--

***

吉爾和吉琳換了套衣服後,來到了結婚宴會場地……
在華美的樂聲中,吉爾輕輕地貼到了吉琳的耳邊。
吉爾:吉琳。
吉琳:嗯……?

(那個時候……)

*****
吉琳:在吉爾痛苦的時候,我希望只有我能陪伴在吉爾的身邊。
*****

(在祭壇前,沒能說出口的那句話……)

吉爾:我們偷偷溜出去吧?
吉琳:可是,如果我們突然失蹤的話……
吉爾:沒有人會注意到的。
吉爾:我只是想……早一點和妳單獨相處。
吉爾輕輕地拉過了吉琳的手。
吉琳:啊……
吉爾就這樣帶著吉琳溜出了舞廳……

***

他們出了舞廳,來到了能夠俯瞰市區的高臺。
只是站在那個位置,就能夠看到市區裡璀璨的燈火。

(治理這個國家……即使只專注這一件事……)

吉爾看著身旁的吉琳。

(我也無法忍受沒有吉琳陪伴的日子。)

無論何時,吉爾都希望吉琳能陪在他的身邊。

(所以……)

吉爾輕輕吐了一口氣,他語氣堅定地說道……
吉爾:第二次結婚典禮,很成功。
吉爾:勿忘初衷,我做到了。
吉琳:是啊……
吉爾:但在結婚典禮上,我錯過了機會。
吉爾:其實,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問妳……
吉琳:問我……?
吉爾注視著吉琳,嘴角含著溫柔的微笑。
吉爾:吉琳,在今後的日子裡,妳願意一直一直陪伴我嗎?

--「我願意一直陪伴你」,吉爾希望聽到吉琳親口這麼回答他。

吉琳望著吉爾。
在吉爾的眼中,她的雙眼彷彿水晶那樣清澈、彷彿清晨的陽光那樣柔和。
然後,她笑著開口了……
吉琳:嗯,我會永遠陪著吉爾喔!
聽到這句最想聽見的話,
吉爾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激動,一把抱住了吉琳。

(吉琳,請永遠永遠,不要離開我。)
(………永遠永遠。)

夜空中的繁星,像是在見證吉爾和吉琳的幸福,不停閃爍著…--

 

新美男宮殿-吉爾: 續篇轉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