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 艾伯特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1:戀愛的預感】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咖啡店的立牌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艾伯特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愛的來信:問候

1信.png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1:意外舉動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章特別篇)


(這位公主殿下……到底在做什麼啊。)

看到吉琳跑過來,好像準備要保護他一樣,
艾伯特立刻伸手攔住了她。
艾伯特:妳還真是笨啊,
艾伯特:就算公主殿下親自跑來也沒什麼用啊。
艾伯特:請退後。
艾伯特抓住吉琳纖細的手腕,將她護在自己身後。
吉琳:可是……
艾伯特:妳是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要是為了保護我而讓妳受傷的話,我會顏面盡失。)
(而且……我也不希望妳受傷。)

艾伯特:在如此喜慶的大典上做這種事,妳到底想幹什麼?
男子:閉嘴!明明是修坦的人,卻膽敢來這裡!
見男子猙獰地揮舞著手中的劍,
艾伯特退後幾步、迅速拔出了腰間的佩劍。

(……嘖!)

男子啐了一聲,便朝艾伯特衝了過去,而艾伯特只沉著應對著。
刀刃相交間,尖銳的金屬碰撞聲不絕於耳。
艾伯特:……原來如此,是這麼回事啊。
艾伯特:因為過去的恩怨而怨恨修坦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艾伯特輕鬆抵擋住了迫近的刀刃,冷冷地瞪著男子繼續說道……
艾伯特:不過,這裡可不是供兩國爭執的場所。
男子:什麼?!
艾伯特:這裡是重要的公主登基大典舉辦地。
艾伯特:我不允許任何人破壞!
漫天飛舞的彩帶中,劍擊聲此起彼伏。
男子:混蛋,受死吧!
艾伯特:哼……
為了不讓劍刺到在自己身後的吉琳,艾伯特向後瞥了一眼。
就在這一瞬,男子手中鋒利的劍尖掠過了艾伯特的手臂。
吉琳:艾伯特!

(我站在妳身前護著妳,可不是為了聽妳擔心的聲音。)

艾伯特:雖說是在公主殿下的面前……
艾伯特:我果然還是太手下留情了吧?
艾伯特無奈地輕嘆一聲。
然後,他重新舉起佩劍,對著男子道……
艾伯特:一決勝負吧?

***

(真是的……)

目送威斯塔里亞的騎士將男子帶走後,
艾伯特抬手把劍插回劍鞘,走近一直站在旁邊的吉琳。
艾伯特:妳到底在想些什麼?
吉琳:欸……
艾伯特:這麼隨隨便便跑出來,
艾伯特:要是公主登基大典的主角、公主殿下受傷,
艾伯特: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是,這位公主殿下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艾伯特正皺著眉頭,吉琳細弱的聲音隨風飄進了耳中。
吉琳:艾伯特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艾伯特:都這個時候了,妳還……

(……嗯?)

艾伯特仔細一看,發現吉琳的手正在輕輕顫抖。
艾伯特:……妳在發抖嗎?
吉琳: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刀劍相交的場面……
像是要抑制自己的顫抖一般,吉琳把手放在了心口。
看到吉琳這個樣子,艾伯特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心疼…――

(怎麼回事? 這種感覺是……?)

艾伯特突然伸出手,輕輕撫上吉琳的頭,並將她攬進懷裡。
吉琳:艾伯特……

(……我想保護妳。)

像是要打斷吉琳的話一般,艾伯特加大了抱著吉琳的力道。
在極近的距離下,艾伯特馬上感覺到吉琳微微呼吸一滯。
艾伯特:我會暫時這樣抱著妳,所以,
艾伯特:請妳冷靜下來,不用害怕。

(居然會抱住她……)
(我到底在幹什麼……)

內心湧上的衝動讓艾伯特感到混亂,他不由得輕嘆了一聲。

(但是,我不能……放開她的手。)

兩人保持著相擁的姿勢,吉琳的體溫一點點傳給了艾伯特,
原本微微顫抖的吉琳也逐漸平復、冷靜了下來。
但與之相反的是,察覺到自己心跳加快的艾伯特則皺起了眉頭。
吉琳:謝謝。
艾伯特:……妳不必道謝,這是理所當然的。
艾伯特話音剛落,就聽到懷中傳來一陣輕笑。
吉琳:……你說得對。

(剛才還怕得發抖,現在又在笑……)
(這人的變化還真快。)

艾伯特邊想著邊緩緩垂下視線。
不料,吉琳也突然抬起了頭。

(……怎麼回事?)

沒有意料到會在這麼靠近的距離下四目相對,
艾伯特心臟跳動的速度快得越發難以控制。

(心跳、太不正常了……)

艾伯特:妳應該已經冷靜下來了吧?

(這種感情,到底是什麼………)

艾伯特微微紅著臉,邊說邊放開了吉琳――

***

宮外的民眾和各國來賓都一副不安的樣子,會場一片嘈雜。
為了平復騷亂而向台上走去的吉琳,中途忽然回頭看了艾伯特一眼。

(明明剛才還怕得發抖。)

艾伯特鼓勵似地對吉琳點了點頭。
吉琳的臉上才終於露出了一絲笑容,繼續向前走去。

(……真是位難懂的公主殿下……)
(但是………)

吉琳:各位,雖然剛才有些騷動,但是還請各位放心…――
看著吉琳直視著前方,落落大方地開始說話的姿態,
艾伯特才安心地呼出了一口氣。
聽著吉琳的聲音,艾伯特不經意地將視線移向雙手。

(……手上還殘留著抱著她的感覺。)
(而且,心跳也仍然很吵………)

與周圍漸漸平息的嘈雜聲相反,
艾伯特把手按在了心口,像是要抑制住內心的悸動一樣。

(我想保護她,)
(身為騎士,這是理所應當的……)
(但是,又好像有什麼不同……)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2:戀愛的萌芽】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咖啡店旁的涼傘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咖啡店旁小巷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愛的來信:看起來不一樣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2:矛盾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6章特別篇)

 

與他國賓客交流當日--
進入王宮後,艾伯特便看到了正在與各國賓客打著招呼的吉琳。

(……吉琳離開修坦後,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
(然而……)

艾伯特握緊拳頭,又慢慢放開,然後出聲向那個熟悉的背影打著招呼。
艾伯特:好久不見,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殿下。
吉琳回過頭,驚訝地瞪大了眼睛。
吉琳:艾伯特……

(……真不希望她露出這種表情。)

明顯地看到吉琳眼中的疑惑和動搖,艾伯特別開了視線。
艾伯特:傑諾陛下,這邊請。
傑諾:嗯。
吉琳:好久不見,傑諾陛下。
傑諾:不用那麼拘謹。
傑諾:今晚不是宴會嗎?之後的幾天都要召開會議,會很忙碌。
傑諾:現在就放鬆些吧。
吉琳:謝謝您。
艾伯特:那麼,我們走吧,傑諾陛下。

***

不久後,宴會開始--
艾伯特離開熱鬧的會場,向陽台走去……
到了陽台後,艾伯特長嘆一聲。

(又來了……又是這種苦悶的感覺。)

每次看到吉琳,艾伯特心裡就有淡淡的疼痛。
將視線投向夜空,艾伯特回想起了吉琳離開修坦後,尤利說的話……

*****
尤利:雖然開始也懷疑過她,不過吉琳真是一位不錯的公主啊。
艾伯特:……什麼意思?
尤利:我們談過話。
尤利:她告訴我,在了解了修坦的內情後,
尤利:她想成為威斯塔里亞和修坦之間溝通的橋樑。
艾伯特:公主殿下說了這樣的話?
*****

(然而我卻採取了疏遠的態度……)
(再見面的時候,該說什麼才好呢?)

艾伯特收回視線,就在這時--
吉琳:艾伯特。

(這聲音是……)

艾伯特回過頭,發現吉琳正站在他身後,頭髮隨著夜風,絲絲飄舞。
艾伯特:原來是公主殿下。
吉琳:你還好嗎?
艾伯特:還好,不用您擔心。
吉琳:……嗯,也是。
看著吉琳略顯落寞地垂下了視線,艾伯特心中動搖不定。

(這種感情……還真是矛盾啊。)
(明明什麼都說不出來,卻想讓這個人明白我的心意。)
(明明是我自己放開了手,現在卻想緊緊抱住她。)

彷彿是要打破夜晚的沉默一般,艾伯特心情沉重地開了口……
艾伯特:妳當時……為什麼不告訴我實話?
吉琳:欸?
艾伯特:妳直接說想讓兩國關係變好不就好了。
吉琳:你知道了嗎?
艾伯特:我是聽尤利說的,但是,我更想聽妳親口告訴我。
吉琳:對不起……

(……不,我不是想讓妳道歉。)

無法好好傳達自己的感情,艾伯特略顯焦躁,
他幾步上前,拉近了與吉琳之間的距離。
艾伯特:妳是覺得如果告訴我,就會被趕出王宮嗎?
艾伯特:還是覺得我會搬弄是非,導致威斯塔里亞滅亡?
吉琳:怎麼會……
看著吉琳連忙搖頭否認的樣子,
艾伯特一衝動,將吉琳逼到了陽台的護欄邊。
極近的距離下,吉琳的呼吸立刻就噴灑在了艾伯特的脖頸處。

(……我想表達的,只有一件事……)

艾伯特:如果妳那樣想的話,我只能說妳多慮了……
艾伯特: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信任妳了。
吉琳:欸?
視線交纏的瞬間,艾伯特的指尖輕觸上吉琳的臉頰。
艾伯特:只要事情與妳有關,我總是會這樣……

(只要吉琳在我眼前,胸口就苦悶不已。)
(而且……會滿腦子都是吉琳……)

艾伯特:分開的這段時間,我心裡想的全都是妳。
艾伯特:而今天……
艾伯特:看到妳的一瞬間,我的胸口就苦悶得不得了。
吉琳:艾伯特……
接二連三的話語,毫無疑問地,都是艾伯特的真心話。
艾伯特:如果妳去修坦是為了做間諜,我絕不會原諒妳。
艾伯特:但是……
艾伯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
話說到這裡,艾伯特突然緘口,只凝視著吉琳……
就在這一瞬,艾伯特注意到了自己一直逃避著這份感情是什麼。
艾伯特:…………我很想見妳。
就在吉琳猛然抬起視線的瞬間……艾伯特緩緩靠了過去。

(……明明知道不能信,卻還是忍不住想相信她……)
(甚至還想突破自己的這種矛盾……)

如今,溢滿艾伯特心中的,是對吉琳滿滿的愛憐。
這份愛憐,甚至讓他心痛。

(這種感情,就是人們所謂的愛嗎?)

雙脣的距離逐漸拉近,這個時候,只有甜蜜的氣息縈繞在兩人之間--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3:戀愛的去向~Suga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街角的優雅郵筒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深棕色長袍及手杖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愛的來信:守護

3信.png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3:愛的記憶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3章特別篇)

 

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悲劇性的死亡一年後--
艾伯特手持祭奠用的花束,與傑諾、尤利一同來到了威斯塔里亞王宮……
艾伯特登上台階後,一群低著頭的女僕們經過,就在這時……
里奧:……哎呀?
其中一名女僕腳下一滑,眼看著就要摔倒,
還好里奧及時攬住了她的腰,將她拉了回來。
女僕:非、非常感謝!
里奧:走路要小心喔~

(這些女僕真是冒冒失失的……)

見狀,艾伯特嘆了一口氣……

(……咦?)

艾伯特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些模糊的景象……

*****
艾伯特:公主殿下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吉琳:抱歉,謝謝你救了我。
*****

(剛才那些……是什麼?)

自己的雙臂,還依稀殘留著抱著人的感覺。
恍著神目送行了一禮就離開的女僕的背影,
艾伯特自言自語似地輕聲嘀咕……
艾伯特:這個場景,好像……

(剛才看到的片段中,我好像叫了公主殿下,)
(但是我應該沒見過威斯塔里亞的公主啊?)

艾伯特越是想,就越是覺得心中騷亂不已。
然後,這次更加清晰的畫面掠過了腦海……

*****
吉琳:休息的時候,還是多關心自己的事比較好。
艾伯特: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吉琳:昨天在書房的時候,
吉琳:你說過經常都是在考慮國家或這傑諾陛下的事情……
吉琳:但是,這種時候,還是希望你能多關心關心自己。
吉琳:至少,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你……
*****

(啊,原來是這樣……)

艾伯特:雖說今天是為了公主殿下的忌日而來,
艾伯特:但是,奇怪……

(雖然不太清楚狀況……)

艾伯特:……我好像認識公主殿下。
艾伯特皺著眉這麼說道。
里奧聞言,馬上回道……
里奧:難道你想起來了?

(想起來?)

艾伯特: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尤利:艾……
在場的人都面面相覷,一時間空氣凝滯。
這時,傑諾緩緩開了口……
傑諾:艾,我有話跟你說。

***

艾伯特被帶到一間書房,認真聽完了尤利的講述。
艾伯特:你說這是我為了平息兩國的紛爭而提出的策略?
艾伯特:……而且,公主殿下與我相戀?

(這怎麼可能!)

艾伯特: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艾伯特:不過……
只要想起公主的臉,艾伯特就會覺得心中異常痛苦。

(我心裡奇怪的騷動,也不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而且每次想起公主的樣子,我的心就會無可奈何地揪緊……)

艾伯特:我感覺自己好像想起了一些事情,
艾伯特:但都只是一閃而過。
艾伯特難受地皺眉。
見狀,尤利開了口……
尤利:我知道吉琳大小姐現在在什麼地方。
尤利:艾,你打算怎麼辦?
艾伯特:你的意思是……讓我去見公主殿下?
見尤利點了點頭,艾伯特有些困惑地皺起眉頭。

(真是吃驚啊……)
(被問到的一瞬間,我竟然就得出了答案。)
(………我想見她。)

***

艾伯特獨自一人去了尤利所說的地方……

(這片景色……)

眼前是一大片花田,黃色的花朵隨風搖曳,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
艾伯特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

(我有印象……)

就在這時……
一頂帽子飄落到艾伯特腳邊,他彎下腰,拾起了帽子。
在艾伯特抬頭的那一刻……

(……公主殿下……)

繁花爛漫,一道纖細清麗的人影立於花田之中,美麗的髮絲正隨風搖曳。
這位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正瞪大了雙眼,吃驚地看著自己。
艾伯特的心跳加快,甚至發出了喜悅甜蜜的聲音。

(……這種感情是什麼?)
(完全無法形容……)

艾伯特一步步走到公主面前,雙眼緊緊凝視著她,緩緩說道……
艾伯特:我原本以為見到妳就會什麼都明白了,
艾伯特:可是,我還是不懂。
艾伯特:不過……
艾伯特伸出雙臂,自然地抱住了眼前的公主。

(有種,一直在等著這一刻的感覺。)

艾伯特:就在這個瞬間……
艾伯特:我希望能一直留在妳身邊。
不由自主說出的話語,一點點喚醒了艾伯特的記憶……

(我想起來了,公主的名字是……)
(……吉琳。)

一點一點回憶起的片段,讓艾伯特心中滿溢著幸福。
這時,吉琳突然小小聲地說了……
吉琳:我……一直在等著你,想著能再見到你……

(不,不對。)

像是要阻止吉琳繼續說下去一般,
艾伯特用自己寬厚的手掌,輕輕捧起吉琳的臉頰。

(感覺我以前也經常這樣……)

艾伯特:這句話,請讓我來說。
吉琳:什麼?

(告白的話,果然還是應該由男人先說。)

艾伯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
艾伯特:遇見妳,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吉琳的雙眼一下子就浸濕了,她哽咽著說道……
吉琳:我也是……能夠與艾伯特相遇,我很幸福。
聞言,艾伯特再次在心中默念……

(沒必要迷茫了……)
(我的心告訴我,我愛著公主。)

清風拂過,遍地花朵隨風搖曳,包圍了緊緊相擁的兩人……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4:戀愛的去向~Honey~】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胡桃木長椅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深棕色王冠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愛的來信:未來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4:求婚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第12章特別篇)

 

宣告儀式就在明日--

(我在緊張什麼……)

到達威斯塔里亞王宮的艾伯特,此時正緩步走上層層階梯。

(總之,要先冷靜下來。)

下定決心的艾伯特準備在吉琳面前做某件事。

(不就是一句話嗎?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艾伯特暗暗深吸了一口氣,想要鎮定下來。
這時……
吉琳:艾伯特……!

(什……!)

艾伯特抬頭一看,吉琳站在長長的階梯盡頭,正面帶微笑地看著他。

(我剛才那副緊張的表情應該沒被看到吧?)
(……總而言之,現在必須謹慎一點。)

艾伯特一步步穩穩地走上台階。
在看清楚吉琳的表情後,艾伯特皺起了眉頭。
艾伯特:妳怎麼一臉驚訝的樣子?
艾伯特:明天就是宣告儀式了,
艾伯特:我今天會到威斯塔里亞不是很正常嗎?
吉琳:雖然是這樣沒錯,但我總覺得不敢相信……

(那是怎麼回事?)

艾伯特:妳不敢相信什麼事情?
吉琳:就是……能這樣與你相見……
聽到回答的瞬間,艾伯特的心跳猛然加快。

(我也是……)
(每次與吉琳相見的時候,會因為太幸福而不敢置信,)
(特別想珍惜每一分在一起的時間……)

艾伯特:妳還真是會說奇怪的話。
將真正的心意藏於心中,
艾伯特抬頭看著吉琳,然後朝她伸出手。
艾伯特:我就在這裡,就在妳眼前。

(為此,我才會來到了這裡。)

吉琳慢慢握住了艾伯特伸出的手。
吉琳:嗯!
得到回應的一瞬間,艾伯特突然就放鬆了下來。

(既然我們抱著同樣的想法,那就沒問題了。)

艾伯特將兩人牽著的手拉向自己這一邊。

(我也必須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意。)

艾伯特:我想見妳,吉琳。
就在艾伯特準備繼續說下去的時候……

(……怎麼回事?)

手臂突然被什麼給撞了一下,艾伯特低頭向下看過去……
艾伯特:什麼……
只見班傑明蹲在兩人之間,抬高牠毛絨絨的臉,
那長長的一對耳朵一抖一抖的,一臉無辜地看著他。
艾伯特:你這傢伙,又是從哪裡……
艾伯特無奈地皺了皺眉,吉琳則是輕笑了一聲。
吉琳:我覺得班傑明一定也是很像你。
吉琳:你就抱一抱牠吧?
艾伯特:……

(雖然計畫被破壞了……)

看了班傑明一眼,艾伯特又將視線移回到吉琳身上。
視線裡都是吉琳開心的笑臉。

(但吉琳都這麼說了,我怎麼能拒絕。)

艾伯特:既然妳這麼說,那就沒辦法了。
艾伯特嘆了一口氣,把班傑明和吉琳一起抱進了懷裡。
艾伯特:從今往後,我都會陪在妳身邊。
過了片刻,艾伯特稍稍鬆開雙臂,
班傑明立刻跳到了地毯上,一臉滿足地瞇起眼睛,
然後,蹦蹦跳跳地在走廊上前進。
目送班傑明離開後,艾伯特抱怨了一句……
艾伯特:那傢伙怎麼總是要在這種時候出現!
艾伯特:……雖然來了個礙事的,計畫有些被打亂,不過……

(不好好說出來的話……)

艾伯特:我有話想跟妳說,能給我一點時間嗎,公主殿下?

(這次,一定要找個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地方……!)

***

兩人來到一個寂靜的湖畔,周圍只有風聲鳥語,真正地空無一人。

(緊張得像是心臟都要裂開了……)

走在吉琳前面,艾伯特清楚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

(但是……)

下定決心後,艾伯特驟然停下腳步,轉過了身。
吉琳被他這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
吉琳:唔!
看著吉琳清澈的雙眼,艾伯特難掩心中的悸動。

(我果然很喜歡吉琳。)

如此想著,艾伯特鄭重地說道……
艾伯特:因為我是個男人,也有自己的自尊。
艾伯特單膝跪下,抬起頭深情地注視著吉琳。
一陣微風拂過,水面掀起了層層漣漪,吉琳的長髮也隨風搖曳著。
吉琳:怎、怎麼了……?
艾伯特:……明天就是宣告儀式了,
艾伯特:到時候會是妳指定我為下任國王候補……
艾伯特:但這樣一來,就像是女性在向男性求婚一樣,所以……
艾伯特:在那之前,由我……

(臉好燙……)

原本應該更加順暢地說出這些話,
但只要一面對吉琳,就總是無法順利說出口。
艾伯特不由在心中暗暗自嘲。

(但是,我的心沒有迷茫,也絕不摻假。)

暗暗再次下了決心後,艾伯特深吸一口氣,然後開口……
艾伯特:吉琳,妳願意嫁給我嗎?
吉琳的眼睛瞬間睜大。
吉琳:艾伯特……

(原來一瞬間竟然會這麼長……)
(快點……)
(快點回答啊!)

艾伯特:請快點給我答覆。
艾伯特:不然我會一直提心吊膽……
艾伯特直視著吉琳。
只見吉琳雙脣一開一合,彷彿在一字一句組織著語言……
吉琳: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了,艾伯特。
得到回覆的一瞬間,時間彷彿靜止了。
艾伯特只覺得自己擁有了全世界的幸福。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艾伯特站起身,一邊體會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一邊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原來求婚成功是這種感覺啊……
艾伯特抬起雙掌,捧住吉琳通紅的臉頰。
吉琳眼眸閃爍著,裡頭正泛著盈盈淚光。

(能觸碰到吉琳、能看到她所有的笑容……)

艾伯特:現在,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彷彿是為了不讓這份幸福溜走絲毫,
艾伯特垂手,牢牢與吉琳纖細的手指十指交握……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5:戀愛的去向~Secret~】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1【Rare】

撒嬌的班傑明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2【Rare+】

他的情書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愛的來信:告白

5信.png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特別圖塊3【Premier】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艾伯特本篇轉蛋5:國王的焦慮

(以他的視角所敘述的特別篇)

 

宣告儀式之後,艾伯特也開始作為下任國王處理公務。
數日後…--

(……這裡的孤兒院也必須去視察一下。)

艾伯特推了推眼鏡,拿起與毛筆,在羊皮紙上記錄著。
就在這時……
尤利:雖然熱衷於公務是好事,
尤利:但是在這期間,你是不是忽略了最重要的事?

(……嘖……這個聲音……)

艾伯特聞聲,抬起了頭。
只見尤利斜倚著書桌,笑嘻嘻地看著他。
艾伯特:怎麼又是你?
艾伯特:你如果只是來說無聊的話,就……
尤利:艾,我覺得現在不是和我吵架的時候哦?
尤利玩味地瞥了一眼門的方向。

(怎麼了…?)

尤利站直身體,走到門口處,
輕輕地將門推開一道細縫,兩人一起從中看向走廊……
吉琳:真的嗎?謝謝你,里奧!
里奧:嗯,是真的~太好了呢,小吉琳。

(這是什麼情況……)

透過門縫,艾伯特看到吉琳和里奧兩人正有說有笑著。

(總覺得…看起來非常………)

尤利:他們看起來很開心啊~
尤利的話完全戳中了艾伯特心中所想的,他不禁皺起眉頭。
看到他越發僵硬的臉色,尤利愉快地繼續說道……
尤利:吉琳大小姐在宮中很受歡迎的哦~
尤利:她那麼可愛,在宮外肯定更受歡迎吧!
艾伯特:受歡迎?
尤利:是啊~所以你要是不好好抓緊吉琳大小姐的話……
艾伯特:………

(這樣……啊………)

尤利:喂,艾?怎麼了?

***

艾伯特在尤利忍不住爆笑出來之前,就突然大步從門內走出。
只是他離去的方向,是吉琳和里奧所在的另一頭。
吉琳:艾伯特…?
注意到艾伯特疾步遠去的身影,吉琳和里奧都吃了一驚。
他們面面相覷。
始作俑者尤利,卻聳了聳肩,帶著大大的笑容說道……
尤利:不用擔心啦~
尤利:這只是下任國王陛下不必要的焦慮而已。

***

艾伯特就這麼逕自走到了王宮外頭。
他抬頭看著湛藍的天空,卻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剛才尤利的那番話,一直在他耳邊盤旋著……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種事……)
(難道,她真的會喜歡上除了我以外的人?)

想歸想,
但艾伯特心中在意的,還是另外一件事。

(吉琳剛才笑得那麼開心,)
(真希望她那樣的笑容只有我能看到……)

想起吉琳的笑臉,
艾伯特心中就冒出一股強烈的獨佔慾。

(這樣子…簡直就像小孩子啊。)

這時,背後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
艾伯特循聲回過頭去。
里奧:你要是一直皺著眉頭,小吉琳會難過的。
艾伯特:里奧.克勞福德,你怎麼會在這裡?
里奧凝神,仔細觀察著艾伯特的神情。
然後,他突然就笑了出來。
里奧:你…想知道小吉琳為什麼會笑得那麼開心嗎?

***

艾伯特氣喘吁吁地向宮中跑去。

(我真是無可救藥!)

*****
里奧:小吉琳笑得那麼開心的理由…你想知道嗎?
艾伯特:笑得那麼開心的…理由?
里奧:因為小吉琳一直在申請,
里奧:希望能讓下任國王陛下休息一下。
艾伯特:…唔…那是…!
里奧:我剛才就是在告訴她,許可已經下來了。
*****

艾伯特一邊跑上台階,
一邊想起了以前在同一個地方,對吉琳說過的話。
那時的情景,彷彿還在眼前……

*****
艾伯特:現在回想起來,
艾伯特: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妳也是一副快摔倒的樣子。
艾伯特:那時候,我還以為妳是一位不成體統的公主。
艾伯特:但是見過妳的喜怒哀樂,看過妳拼命努力的樣子後……
艾伯特:不知不覺,我的目光就被妳吸引了。
吉琳:艾伯特……
*****

(我見過吉琳的許多表情,)
(等回過神來……)
(我才發現我自己早已經愛上了吉琳……)

吉琳的笑容一直非常真誠溫暖。
艾伯特也無數次被那樣的笑容救贖。

(現在根本不是在意她對誰笑的時候,)
(我必須做的是……)

就在這時……
艾伯特聽到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一個人影,突然就出現在他的視野中。
吉琳:艾伯特!
艾伯特:…吉琳?
站在台階上的吉琳,在看到艾伯特之後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艾伯特:………
吉琳:我找了你好久!你知道嗎?明天我們兩個都可以休息……
吉琳臉上一片雀躍,語速也比平常快上很多,整個人顯得神采飛揚。
這一切,都讓艾伯特覺得炫目不已。

(我必須要做的事……我最想要做的……)
(就是…守護這個我最深愛的人的笑容。)

艾伯特激動地奔上台階。
他一把抓住吉琳的手,將人拉到自己身邊。
吉琳:啊?艾伯特…?
艾伯特將吉琳緊緊抱入懷中,就勢一起坐在了台階上。
艾伯特:妳還真是個傻瓜。
吉琳:欸?
艾伯特:這件事,我早就已經知道了。
吉琳在艾伯特的懷中微微睜大雙眼。
接著,她皺起了眉。

(嗯?)

艾伯特:怎麼了?
艾伯特盯著吉琳。
吉琳微紅著臉,難為情地說道……
吉琳:…我知道,我只是…想說由我來告訴你,
吉琳:就能看到你的笑臉了……
艾伯特:唔…!

(……我…真是比不過這個人。)

艾伯特更加用力抱著吉琳。
他將臉埋在吉琳的髮間。
艾伯特:………妳想看的話,我隨時都可以讓妳看。
感覺到懷裡的吉琳微微動了動,艾伯特繼續說道……
艾伯特:…但是,前提是,明天妳也要對我露出笑容。
吉琳:艾伯特……
艾伯特放開吉琳,輕輕撫過她的頭髮。
艾伯特:吉琳,明天妳也能在我身邊露出開心的笑容嗎?
吉琳愣了一下。
在理解了這句話的涵義後,才燦爛地笑了。
吉琳:當然可以!
看著吉琳大大的笑容,
艾伯特開始覺得,想要看到一個人的笑容,就是喜歡的證明。
陽光照耀下,兩人不知不覺地向對方靠近……
吉琳:……等一下。
艾伯特:…嗯?
吉琳把手伸到艾伯特的鏡框上。
吉琳:這裡太亮了…我有點不好意思……
吉琳:可以…把眼鏡摘下來嗎?

(……真希望她不要老是說出這麼可愛的話,)
(這樣只會讓我更加貪心。)

艾伯特制止了吉琳想摘下眼鏡的手,
他將她的手拉到了自己的唇邊……
艾伯特:不行喔。
吉琳:欸…?
艾伯特慢慢向她靠近。
就在他眼中,只剩下吉琳的那一瞬間,艾伯特的嘴角綻開了笑容。
艾伯特:那樣的話…我就看不清妳的笑臉了。
唇齒相疊的瞬間,
艾伯特也感覺到了吉琳唇邊的笑意。

(明天,一定要讓吉琳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

想像著幸福的明天,兩人透過無數次相吻,訴說著對彼此的愛意…--
 

 

新美男宮殿-艾伯特: 本篇轉蛋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