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傑諾)


感謝天羽殿下提供了文字檔!!!

 


某個假日的夜裡,月光透過大窗戶灑落進來……

我用手掬起映照在水裡的月亮,回想起剛才和傑諾大人在一起時的情景。

當時我正和傑諾大人喝著紅茶談話……


〝門外傳來敲門聲,隨即僕人通報傑諾大人有急事要處理。〞

〝傑諾:……抱歉,我稍微離開一下。〞

〝天羽:沒關係,我不要緊的。〞

〝(就算假日傑諾大人也一樣忙呢…………)〞


於是,我趁著傑諾大人因緊急公務離開時,也進澡堂洗個澡。

(差不多該出去了。)

為了迎接辦完公回來的傑諾大人,我從浴池中起身,卻見不到我要換的衣服。

(明明有告訴女僕,請她幫我拿來……)

(難道她忘了嗎?)

正當我困惑著要不要就以這副模樣喊出聲時,走廊處傳來了朝這裡走來的腳步聲。

???:妳在這裡啊。

傑諾大人的聲音透過門傳了進來。

聽完他的問話,我輕聲回答道。

天羽:是的……剛剛才洗完。

傑諾:是嗎,我進來囉。

(咦……)

只見鏡子裡映出一絲不掛的自己。

天羽:那個請等等,傑諾大人…………

這預料之外的發展使我連忙披上放在一旁的白色襯衫。

此時,傑諾大人也打開門走了進來。

傑諾:……

傑諾大人進門後,瞪大了雙眼。

天羽:傑諾大人……

(這個樣子真讓人害羞…………)

我無法正面看著他,將胸前的領口兩側緊緊抓著並低下了頭。

隨意整理的頭髮散落垂下,濡濕的髮絲還滴著水。

天羽:那、那個…………

當我忍受不住而要開口時,傑諾大人走近我,輕輕碰觸我的肩膀。

傑諾:穿著我的襯衫想做什麼?

他溫柔的聲音包覆了我的全身。

天羽:對不起……因為要換的衣服沒送來,我馬上叫人幫我準備……

我抬頭望去,那真摯的眼眸正目不轉睛的俯望向我。

似乎是因為熱氣,總覺得傑諾大人臉頰好像有點紅。

傑諾:不,不用了。

傑諾:這說不定比禮服更好。

天羽:咦?

我不禁如此回答,傑諾大人倏的一笑,表情變得柔和。

傑諾:連脫衣服的時間都省下了。

天羽:傑諾大人……

他的指尖梳著我濕濡的頭髮,讓我心裡悸動不已。

我就這麼被他單手環住腰,在我閉上雙眼之前奪走我的唇。

天羽:嗯…………

他動作溫柔,像輕撫般的將我濡濕的頭髮撩起,讓我的身體傳來甜蜜的酥麻感。

傑諾:……妳這副模樣也很不錯。

傑諾大人緩緩移開嘴唇,夾雜著喘息低喃道。

傑諾:可以像這樣馬上觸碰到妳。

傑諾大人的手自然而然的將我的襯衫敞開,剛洗完澡的肌膚被他撫摸起來。

天羽:傑諾……大人…………

就像要奪走我在這浴室裡發出的聲音般,他再度將嘴唇覆了上來。

(總覺得,他比平常…………)

我依偎在傑諾大人那強硬的臂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