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101_042730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艾倫)

 

 

某夜,花草隨風飄揚著……
我輾轉難眠,來庭院散步,吹吹晚風。
當我盯著花發呆時,從後方傳來說話聲。
???:這麼晚一個人在這裡很危險欸!

(這個聲音是…………)

我回頭望去,在微微的月光下,看見艾倫站在那裡。
吉琳:艾倫,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艾倫:我從窗戶看見妳在外面。
艾倫:……這麼晚在這裡做什麼?
艾倫皺著眉頭問道。
我低頭輕嘆了口氣,不讓他察覺。
吉琳:我睡不著…………
艾倫:…………是嗎。
艾倫冷淡的語氣令我抬起頭。
只見艾倫雙手環胸,仰望著夜空。
在我凝視著他的側臉時,突然間他轉頭,與我四目相對。
艾倫:……既然這樣,到我的房間來吧。

(咦…………)

心臟噗通跳了一下,我默默點頭。

***

在前往艾倫房間的途中,
走廊的窗戶映照出我身穿洋裝的模樣。
我忽然想起來一件事。

(因為出來外面,所以換下了睡衣……)

吉琳:艾倫,我……還沒有換睡衣……
我抓著艾倫的衣擺,小聲說道。
艾倫停下腳步,回頭望向我。
艾倫:這樣啊……那先回妳房間一趟吧。
吉琳:謝謝你。
在我們想沿著原路往回走時……
有腳步聲從遠處傳來,正朝著我們接近。
艾倫:吉琳,
艾倫牽起不知該如是好的我,快步朝房間走去。
我們就這樣躲進了艾倫的房間中。
不久,騎士們巡邏的腳步聲就從艾倫的房間門前通過。
艾倫:……今天還是別再出去比較好。
艾倫:要是讓吉爾知道會很麻煩。
艾倫背靠著門,側身窺視著走廊說道。
吉琳:說的也是……

(但是穿著洋裝也沒辦法睡……)

在我正煩惱時,艾倫走向衣櫃。
然後…………
艾倫:要換衣服的話,將就點穿這件吧。
艾倫遞給我一件襯衫。
吉琳:可以嗎……?
我怯生生地接過襯衫後,
艾倫倏地露出笑容,輕敲了敲我的頭。
艾倫:我去拿點飲料來,妳先換衣服吧。
吉琳:好,謝謝你。
我目送著艾倫離開的背影,將襯衫緊緊抱著。

***

(果然……)

我換上艾倫給我的襯衫,發現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大,
只有手指頭能稍微露出袖子。

(這個樣子……會不會很奇怪呢?)

看著鏡中的自己,突然滿臉通紅。
此時,艾倫開門走了進來。
艾倫:我弄了熱牛奶……
艾倫閉起嘴,迅速將視線從我身上挪開。
艾倫:………
艾倫的臉頰微微泛紅。
吉琳:衣服果然太大了呢。
我拉著過長的袖子走向艾倫。
艾倫深深嘆了口氣,將手上的杯子放到桌上。
艾倫:妳啊……
艾倫:太沒有防備了。
吉琳:咦……?
艾倫皺著眉,注視著我的雙眸。
艾倫:就算是我,也有控制不住的時候。

(控制不住是指…………)

我的臉瞬間變紅。
艾倫:……妳這個表情讓我更無法控制自己了。
艾倫撫著我的臉吻向我。
我就這樣一路退到床邊,被輕輕推倒在床單上。
唇瓣倏地分開後,我們的目光自然對上。
艾倫:……妳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啦。

(艾倫……)

艾倫再次吻了過來。
我閉上眼,感受著唇瓣深深地交疊。
儘管閉上了眼,腦海中仍舊浮現出艾倫臉紅的樣子。

(第一次看到艾倫這樣子…………)

那一次又一次的吻,使我緊緊環抱住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