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101_042834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吉爾)

 


某夜,被雨水沾濕的草木在月光下閃爍著……
一位與我感情很好的女僕,告訴我吉爾倒下的消息,
坐立難安的我,於是前往了吉爾的房間。
吉爾:您真的很愛操心呢。
吉爾:我只是太累而已。
吉爾從床上半坐起身,若無其事地說道。

(還好不是感冒,但是……)

聽前來路上遇到的醫生說,
吉爾應該是這幾天操勞過度了。
吉琳:如果惡化就糟糕了,你還是要多休息。

(平常總是受到吉爾幫助,我也想替他做點什麼……)

聽我這麼說,吉爾擔心地瞇起眼。
吉爾:話說回來,這時間您也應該要休息了吧?
吉爾盯著我身上的洋裝看。
的確,我原本是打算要休息了,所以已經將白天穿的禮服換下,穿著一件淡紫色的洋裝。
吉琳:但是……我想要待在吉爾身邊照顧你。
吉爾:這樣啊……
吉爾輕嘆了口氣。
思考了一會後,他嘴角浮現溫柔的笑容。
吉爾:我明白了。
吉爾:那麼,我覺得身體有點熱,您可以讓我涼爽一點嗎?
吉琳:嗯……!
我將柔軟的毛巾泡入裝著水的玻璃盆,然後擰乾。
在這只有兩人的房間,可以清楚聽見水滴落水面的聲音。
吉爾:您還好嗎?
吉爾突然低聲問道。
吉琳:咦……?
吉爾:這幾天公務很多,很忙吧……
吉琳:我沒事的。
吉爾躺在床上,我微笑著將冰涼的毛巾放在他的額頭上。
吉琳:因為多虧有吉爾在啊。
吉爾:吉琳……
吉爾伸出手,用手指輕撫我的唇。
吉琳:啊!
這瞬間,裝著水的玻璃盆掉落在地上,弄濕了我的洋裝。

(好冷……)

吉爾:這樣不行。
吉爾:衣櫃裡有我的衣服,您先拿去穿吧。
吉琳:不好意思……
為了不讓他操心,我很乾脆地借了吉爾的襯衫。

***

換好衣服回來後,看見吉爾閉著眼睛。

(睡著了嗎……?)

我走近床邊,吉爾睜開雙眼說道。
吉爾:吉琳……?
身穿吉爾的襯衫的我,看著他的臉。
接著…………
吉爾:………
吉爾:您知道您現在的模樣嗎?
吉琳:咦?
我歪著頭,吉爾捉住我的手。
吉爾:真是的,您這個人啊…………
就這樣把我拉到床上。
吉琳:吉、吉爾…………?
我順勢就壓在吉爾身上。
我慌張地想要爬起來,
但在此時,吉爾的手環住我的後腦杓,彼此的雙唇交疊在一起。
吉琳:嗯…………
陣陣吮吻聲後,唇瓣終於分離,眼前的吉爾紅著臉說道。
吉爾:您這個模樣……讓我想褪去您的衣服。
吉爾夾雜著喘息低喃道。
他用魅惑的眼神凝視我,讓我身體漸漸發熱。
吉琳:那個…………
吉爾單手撥開我胸前的鈕扣,解開我的襯衫。
吉爾:真奇怪……
吉爾:我沒感冒,照理說不會把發燒傳染給您……
吉琳:啊…………
吉爾的手碰到我,那裡竄過一陣甜蜜的疼痛感。
吉爾:但是您的身體也很熱呢。
吉琳:那是因為,那個…………

(該不會……他是故意這麼問的……?)

吉爾的瞳孔中映照出我衣衫不整的模樣。
吉爾那確信般的笑容,讓我的身體越來越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