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101_042916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席德)

 


某夜,街燈的燈影溫柔地搖晃著……
為了和席德見面,我來到格朗迪埃的宅邸。
當我到訪時,剛好正要泡澡的席德,帶著我來到浴池。
吉琳:為什麼連我也……
我深深浸泡在熱水中,抬頭看著席德。
席德:反正妳之後也會泡吧?
席德:那和我一起泡不也是一樣嗎。

(這完全不一樣吧…………)

眼前是全裸的席德,我根本完全無法放鬆。
席德: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應該要好好把握相處的時間吧?
吉琳:……是這樣沒錯。
雖然有點強硬,但想到席德也很珍惜屬於我們兩人的時間,
就忍不住開心起來,抱怨的話都說不出口了。

(他就是這點真狡猾呢…………)

席德:別管那個了……
席德:妳再靠過來一點。
吉琳:………!
突然水面一陣晃動,席德以強壯的手臂將我拉向他。
席德:怎麼啦,害羞了?
這姿勢就像他從後方把我抱住似地,讓我覺得背部灼熱了起來。
吉琳:才沒有呢…………
席德的聲音掠過耳邊,我幾乎無法動彈,聲音也不自覺變得亢奮。
席德:放心吧!我不會在這裡襲擊妳。
席德撫摸著我的捲髮,笑得很開心。

(總是只有我一個人小鹿亂撞……)

好像只有自己單方面地感到介意,我害羞地撇開臉,
然後瞥見席德的替換衣物就放在一旁。
吉琳:對了,我忘記替換的衣物……
席德:就算妳裸體我也不會介意啊。
吉琳:我會介意啊……

(怎麼辦……)

這時,背後傳來席德從浴池起來的聲音。
席德:我會請別人拿來,妳先穿著我的襯衫到房間等吧。
吉琳:但是這樣席德要穿什麼……
席德:我穿條褲子就可以了吧。
就這樣,席德留下他的襯衫,離開了浴池。

***

(襯衫很大件,連腿都擋住了呢…………)

我穿著襯衫回到房間,看見穿好衣服的席德在沙發上休息著。
聽見我的腳步聲,席德回頭說道。
席德:要換衣服的話在那……
一看見我的模樣,他皺起了眉。
席德:………

(怎麼回事……?)

我疑惑著,在席德旁邊坐下。

(總覺得席德的臉…………)

看著席德的臉越來越紅,我察覺到這並不是因為泡澡的關係。

(難道是……)

吉琳:害羞了?
席德:…………我才沒有害羞。
和在浴池時立場互換,我不禁輕笑出聲。
吉琳:因為你的臉好紅……
席德:…………妳好吵。
席德撇開視線,彷彿要打斷我說話似地覆住我的雙唇。
隨著那接連的吻,我的背躺進了沙發。
唇瓣倏地分開,趴在我身上的席德揚起嘴角,露出壞心的笑容。
席德:嘿…………
被席德炙熱的眼神俯視著,我的心臟噗通狂跳。
席德:這景色真不錯。
我這才發現,自己腿邊的襯衫衣擺凌亂不堪。

(好難為情…………)

我伸出手想要遮住腿,席德卻將我的手壓在沙發上。
席德:讓妳穿上我的襯衫,
席德:這威力還蠻強的嘛。
吉琳:嗯…………
席德露出滿足的笑容,再次封住我的雙唇。
他把襯衫弄得更凌亂,陣陣甜蜜的酥麻感直達腳指尖。

(席德的手好燙…………)

我閉上雙眼,感受著席德的體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