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尤利)

 

(非常感謝天羽殿下提供了文字檔!!)

 


處處能聽見鳥兒婉轉鳴唱的某日午後……
我和尤利閒聊著,同時前往下個公務的地點。
尤利:……咦,奇怪……?
尤利突然停下腳步,盯著我的臉看。
尤利:天羽大小姐,難道您熬夜了?
聽見尤利的問題,我驚訝地眨了眨眼。
天羽:昨天看書看到很晚……你怎麼會知道呢?
尤利:因為您的眼睛有點紅。
他以手指輕觸我的眼角,使我感到胸口發燙。

(什麼事都瞞不過尤利啊…………)

尤利:別太勉強自己喔。
尤利用擔心的表情凝視著我。
天羽:謝……
此時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摀住自己的頭。

(咦……?)

尤利:天羽大小姐……!
尤利的聲音漸漸遠去。
眼前變得一片空白,我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

(咦,我…………)

當我醒過來時,我已經在自己的床上。
床邊櫥櫃的檯燈朦朧地亮著微光,在那下方裝飾著紫色的花。
天羽:怎麼回事……
正想起身時,房門打開了。
尤利:啊,天羽大小姐。
尤利看見醒來的我,皺著眉頭說道。
尤利:感覺還好嗎?您似乎有點輕微貧血。

(讓他擔心了吧…………)

天羽:我已經沒事了。

(身體感覺比之前輕盈多了……)

我對尤利露出微笑後,他安心似的瞇起了眼。
與此同時,我注意到自己只穿著襯衫。
天羽:這是尤利的嗎……?
房間的角落掛著我白天穿著的禮服。
尤利:穿著禮服感覺會很難受,我就先幫您脫掉了。
尤利天真無邪地笑著。
相較於若無其事般述說的尤利,我的臉頰滾燙起來。
天羽:這、這樣啊……謝謝你……
我無法直視他,只能小聲開口道謝。
突然,我發現從剛才開始,尤利就和我保持著距離。

(平常總是會站在我的身旁…………)

天羽:怎麼了?
尤利:……不,……那個……
我歪著頭詢問尤利,只見他渾身顫動了一下,滿臉通紅。
尤利:雖然是我自己幫您換上的衣服,但是天羽大小姐現在這副模樣很不妙啊!
尤利慢慢走近,連耳根都紅了。
然後他單膝放在床上,縮短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尤利:……您真是太可愛了。
天羽:尤利這樣說我會很害羞……
我頓時也滿臉通紅。
兩人四目相接,尤利自然地將臉靠過來。
尤利:……您的身體真的沒事了嗎?
天羽:嗯……
在點頭的同時,雙唇感受到尤利那溫熱唇瓣的輕觸。
天羽:尤利……
尤利的嘴唇馬上就離開,我的視線追了過去,看見他開心地微笑。
尤利:我的心臟現在跳得非常厲害……
尤利握住我的手,將我的手移往他的胸前。
天羽:啊…………
我的手碰到了尤利的胸膛,感受到他快速的心跳。
尤利:對吧……?
尤利的臉再度貼近,我閉上雙眼。
他這次不斷變換角度,一次又一次地覆上我的唇。
我就這樣被尤利壓倒,身體陷入床中。
尤利:我最喜歡您了……天羽大小姐…………
在激吻的空檔間,尤利夾雜著喘息低喃道。

(我也是……最喜歡你了…………)

尤利身體的重量,與我的身體交疊。
每當尤利呼喊我名字時,我的胸口深處便會感到一陣酥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