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49

幸福泡泡牛奶浴~甜蜜泡澡時光~(路易)

 

(吉琳碎念:我中路易,沐沐中吉爾...這究竟是 =_=)

 

 

在某個假日的夜晚,成千上萬的星星正在夜空中閃爍……
我躺在床上,依偎在路易身邊。
雖然閉著雙眼,但我卻絲毫沒有睡意。

(總覺得無法入眠啊…………)

聽見我輕嘆了口氣,路易昏昏欲睡地說道……
路易:吉琳……?
我搖了搖頭向路易表達沒事,手掌輕輕靠上路易的手。
感覺到路易的體溫從手掌傳來,我突然靈光一閃。

(……暖一暖身子搞不好就能入眠了。)

過了半晌,我盡可能地以不吵醒路易的動作溜下了床,走出房間……

***

我將身體泡進浴缸中,用熱水澆著自己的肌膚。
此時,我突然注意到胸口的紅色吻痕。

(這是剛才路易留下的…………)

正當我緩緩將指尖伸向吻痕時,有人喚住了我。
???:妳在做什麼?
吉琳:路易…………
只見路易出現在浴室,應該是為了找我而來到了這裡。
我趕緊抽回原本伸向吻痕的手,臉頰泛起一片緋紅。

(我哪好意思說我正在回想與路易之間的事…………)

見我臉紅的模樣,路易走了過來。
路易:妳該不會是泡到頭暈了吧?
路易說完,將自己的額頭靠上我的額頭。

(路易…………)

我看著路易近在咫尺的臉龐,心臟撲通一跳。
路易倏地笑了出來。
路易:吉琳心裡的想法真是好懂。
吉琳:咦……?
我驚呼出聲,路易挪開了額頭,開始解開身上襯衫的鈕釦。
吉琳:路、路易……?
無視於我的困惑,路易將衣服丟在地上,爬進浴缸內。

(路易難不成要跟我一起泡澡……)

我啞口無言地注視著路易,
只見路易伸手輕觸我胸口上的紅色吻痕。
路易:妳剛才正在回想吧?
路易:回想剛才的事。
吉琳:……唔…………
我的臉刷地一下紅了起來,路易也同時覆上了我的唇。
他將我的身子攬了過去,緩緩挪開了唇瓣。
路易:我好像挺喜歡……在水中碰觸吉琳的感覺。
路易注視著臉頰微微泛紅的我,驀地瞇起眼。
路易:我們還能再一起入浴嗎?

(路易…………)

我噗哧一笑,依偎上路易的胸口。
吉琳:……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