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0

幸福泡泡牛奶浴~甜蜜泡澡時光~(吉爾)

 

 

在某個星光璀璨的深夜……
我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瞼。

(咦……我…………)

視野變得清晰,我看見吉爾正窺望著我的臉。
吉爾:您醒來了嗎?

(咦……?)

吉爾:您因為發燒而一直昏睡著。
聽了吉爾的話,我才想起我在辦公時昏倒了。
沐沐:對不起…………
見我邊道歉邊坐起上身,吉爾瞇起了眼。
吉爾:………
接著,吉爾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起了我,朝門邊走去……。

***

沐沐:吉、吉爾……?
吉爾將我抱到浴室裡,輕輕坐在浴缸的邊緣。
吉爾:既然您的燒也已經退了,何不清洗一下身子呢?

(啊…………)

我順著吉爾的目光,看向自己的身軀。
身上睡袍正緊貼著我的身體。

(是因為發燒時流汗的關係……)

我感到難為情了起來,作勢想藏起自己的身子。

(怎麼能讓吉爾看到我這種樣子……)

然而吉爾卻將手伸向睡袍的綁繩。
吉爾:讓我替您清洗身子吧。
沐沐:咦…………
無視於我的困惑,吉爾一下子解開了繩子,我的肌膚在他眼前袒露無遺。
沐沐:那個……我自己洗就行了……
我連忙如此說道,但吉爾卻打斷了我的話。
吉爾:您是病人,還請您安分點。
接著,他抱起我的身子,輕輕將我泡入浴缸中。
同時,彈起的水花濺到了吉爾的衣服上。
吉爾:……好吧。
吉爾說完,開始脫下濕掉的上衣。

(啊…………)

吉爾的肌膚出現在我眼前,令我的心撲通地跳了起來。
吉爾掬起我飄在浴缸中的髮絲。
吉爾:看著沐沐頂著一頭濕髮的模樣……
吉爾:會讓人產生不可告人的念頭呢。
沐沐:吉爾…………
吉爾接著用手向上梳過我的頭髮,並輕咬了我的耳朵。
沐沐:不…………
吉爾:請別發出聲音。
吉爾:會有回音。
沐沐:……唔…………
我悶著聲音,
承受吉爾不斷從浴缸外頭對我做出的惡作劇,
同時感受到身體愈漸灼熱。

(我有預感,我會再次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