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422820

幸福泡泡牛奶浴~甜蜜泡澡時光~(里奧)

感謝小天使Luciya提供文字檔&圖片!!!

 

 

在某個彩虹高掛天空的假日…………
我從床上起身,微微伸了個懶腰。

(忙了一整天,昨晚沒什麼睡呢。)

想起昨天的公務,我批(*正確應為:披)上了放在一旁的外套。

(不過,今天我可以與里奧一起度過…………)

想到與里奧的約會,我便浮現起一抹笑容,接著抬頭看看時鐘。

(距離里奧來迎接我還有一段時間,去泡個澡吧…………)

我於是穿上拖鞋,走出了房間…………

***

泡在浴缸中,或許是因為睡眠不足的綠故,我的眼皮不斷地向下沉。

(要是在這種地方睡著的話……)

我雖然試著抗拒睡魔的誘感,卻仍舊在不知不覺中陷入睡眠當中……

***

過了半晌…………

??:小露西亞。
聽見有人呼喚了我的名字,我緩緩提起眼臉。
露西亞:里奧……?
抬頭望去,坐在浴缸邊緣的里奧映入了我的眼簾。
里奧:在這種地方睡覺,會感冒喔。
里奧倏地一笑,看著我的胸口瞇起了眼。
里奧:還是說,妳是想誘惑我……
露西亞:才不是…………
聽了里奧的話,在浴缸中的我連忙用雙手遮住胸口。
露西亞:我是不小心睡著…………
我一說完,里奧便脫掉自己的上衣。
露西亞:里奧……?
里奧:我也一起洗吧。
里奧的肌膚袒露在我眼前,令我不禁挪開了目光……

(啊…………)

浴缸突然一晃。

(里奧進來浴缸裡了…………)

我害羞得繼續低垂著眼簾,
里奧從身後輕輕將我擁了過去。
里奧:靠過來嘛。
里奧溫柔地抱住我的身體,將臉湊近我的肩膀。
里奧:妳是不是累了?
里奧:今天不如就這樣好好休息吧?
露西亞:里奧…………

(里奧察覺到我的疲勞…………)

我轉過頭,抬頭望向里奧。
露西亞:謝謝你,里奧……
說完,只見里奧倏地泛起笑容。
里奧:那麼,就跟你要點謝禮吧。
露西亞:咦。
正當我感到驚訝時,
里奧將我的後頸拉了過去,吻上我的唇。
他接著把原本攬著我的手沉入水中,滑進了我的雙腿之間。
露西亞:嗯…………
我渾身顫動了一下,臉靠上了里奧的頭。

(總覺得,好像快腦充血了…………)

於是,陣陣甜蜜的喘息從我口中流瀉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