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1

幸福泡泡牛奶浴~甜蜜泡澡時光~(艾倫)

 


在某個天空晴朗無雲的日子……
我正跟艾倫一起練習馬術。
突然,一顆雨滴打在我的臉頰上。

(咦……明明還是晴天…………)

我不禁抬頭望向天空,只見雨水嘩啦嘩啦地傾盆而下。
艾倫:回去囉。
原本拉著韁繩的艾倫如此說道,坐上了馬,
將我環在他的懷中,策馬前行……

***

(這場驟雨真是又急又大啊…………)

濕漉漉的衣服冰冷地貼著我的肌膚,我搓了搓雙手。

(艾倫……不覺得冷嗎……?)

我如此暗想,轉頭望向艾倫,卻看見他正脫著襯衫。
沐沐:艾倫…………
聽見我訝異的呼喚,艾倫擰了擰濕透的衣服,滿臉納悶地皺起眉。
艾倫:我不能脫衣服嗎?
沐沐:也不是啦……

(還不是因為艾倫突然脫起衣服的關係…………)

我垂下眼簾,將目光從艾倫身上移開,
艾倫卻朝我走了過來。
艾倫:妳……害羞了?
沐沐:……唔…………
艾倫的話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讓我的臉刷地紅了起來。
艾倫:真是的,有時間害羞還不如快點跟我一樣把衣服脫了吧。
艾倫:不然會感冒喔。
沐沐:可是…………
正當我垂著視線,內心感到動搖不已時,
雨滴從濕漉的衣擺滑落至我的腳上。

(再這樣下去會感冒吧……)

我下定決心褪去身上的衣服,泡進浴缸中。
就在此時……
艾倫:來,過來吧。
早已泡在浴缸中的艾倫將我的身子攬了過去,
緊緊抱住了我。
艾倫:這樣就不會冷了吧。
沐沐:咦……

(艾倫難道早就注意到我覺得冷…………)

察覺到艾倫的體貼,我臉頰泛紅地輕聲低語道。
沐沐:……謝謝你。
我話一說完,艾倫便在我耳邊低聲喃道。
艾倫:嗯,不過我也只是想摸摸妳罷了。
沐沐:艾倫…………
我不禁抬起頭,艾倫的指尖同時在水中貼上我的腿。
沐沐:不…………
我忍不住發出一聲低吟,
艾倫則用吻堵住了我的雙唇。
艾倫:別發出聲音。
艾倫:要是讓人看見,可就麻煩了。
沐沐:……嗯…………
我照著艾倫的話,使勁忍住幾欲從口中流瀉而出的喘息,
任由艾倫的指尖將我玩弄於股掌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