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日向:這次,可以告訴我,妳希望我怎麼觸碰妳嗎?

日標  

『我來這裡……是為了成為妳的侍者。』
日向擔任起侍者的工作,比往常更如影隨形地照料諏訪沐……?
『我也想討妳開心。』

 

序:

在某個秋意漸濃、氣溫微涼的夜晚……
我來到走廊吹吹夜風,抬頭看向天空……
諏訪沐:咦…………?
(總覺得……月亮好像變成了藍色……?)
正當我感到不可思議時,御門突然憑空現身。
御門:這月色變得真是詭異。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御門抿嘴一笑,向我挑了挑眉。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偏了偏頭,御門嗤笑一聲。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我感到一陣顫慄,御門掬起我的下巴。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御門:在那之前,妳就盡情享受吧?
御門用指尖輕撫我的下巴,露出詭譎的微笑…………

Screenshot_2016-01-06-01-29-59

窺見判若兩人的日向>>>

 

日1

第一話:

在看見不可思議的藍色月亮的隔天……
我一面梳理著裝,準備前往處理公務,
一面在腦中回想幾天前稻葉說過的話……

稻葉:非常抱歉,諏訪沐大小姐。
稻葉:由於春日局大人向我交待了任務,從明天起,我必須離開城裡幾天。

(這麼說來……稻葉從今天起就不在城裡了。)
正當我心中升起一絲緊張,繼續換著衣服時……
???:我可以進去嗎?
(這個聲音是……日向大人。)
胸口響起一陣甜蜜的悸動,我低頭看向尚未綁好的腰帶,慌張地喊道。
諏訪沐:不好意思,日向大人。那個……我還在更衣……
諏訪沐:能請您稍待一會嗎?我會馬上換好的。
日向:不……這樣正好。
日向:如果妳不介意,能不能讓我進去呢?
(他說正好,這話是什麼意思……?)
(而且……總覺得,日向大人好像跟往常不太一樣……)
我雖對他強硬的口吻感到有些不對勁……
(反正也只剩腰帶還沒繫好,先讓他進來吧。)
諏訪沐:好的,請進。
日向:抱歉,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
日向大人進到房裡,望著我露出微笑。
(雖然我很高興日向大人一大清早便來找我,但他來到這裡,是有什麼事嗎……)
諏訪沐:時間還這麼早,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不安地問道,日向大人緩緩搖了搖頭。
日向:不,不是那樣的。
日向:我來這裡……是為了成為妳的侍者。
(咦……?)
諏訪沐:您說要成為我的侍者,為什麼會突然提出這種……
見我困惑的模樣,日向大人自己也不明所以似地歪了歪頭。
日向: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日向:只是,今天早上,我一聽說稻葉從今天起便外出不在的消息……
日向:心裡便突然湧起一股想為妳做些什麼的衝動。
諏訪沐:可是……您為什麼會興起這種念頭呢……?
日向:到底是為什麼呢。總而言之,我就是一股腦地想來照料妳。
聽了日向大人的話,我突然想到某個可能性。
(日向大人之所以會突然興起這種念頭,或許是因為……)
我想起昨晚看到的藍色月亮,以及御門說過的話……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日向大人之所以變得不太尋常……是因為受到那個月亮的影響?)
諏訪沐:日向大人,昨天晚上,您看見了月亮嗎?
日向:嗯,是個漂亮的滿月…………雖然月色有些奇妙。
(果然沒錯。)
我向日向大人轉述我從御門那裡聽來,關於月亮的消息。
日向:……原來如此。
日向大人聽完,皺起雙眉。
日向:若真是這麼一回事……
日向:也就是說,我的這股念頭,直到明天晚上月色回復原狀為止都不會消失嗎?
諏訪沐:是,恐怕如此……
日向大人若有所思地垂下目光一會兒,接著,筆直望向我,開口道。
日向:……諏訪沐,如果妳不介意的話,在月亮恢復前的這段時間……
日向:能不能讓我擔任妳的侍者呢?
諏訪沐:咦……
(日向大人,要擔任我的侍者……?)
見我困惑的神情,日向大人微微垂下眉毛,窺望向我。
日向:…………不行嗎?
諏訪沐:聽到您這麼說,我很高興……但是,這樣做真的好嗎?
(居然讓日向大人為我打理生活起居……)
聽了我的疑問,日向大人用力點了點頭,微微一笑。
日向:別擔心。我已經得到春日局的許可了。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的……?
日向:嗯,起初,他似乎顧慮到周圍的眼光……
日向:但我問他,妹妹因侍者出差而生活起居不便時,
日向:由兄長幫忙,應是沒什麼問題,他也就同意了。
日向:所以,我這麼做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諏訪沐:是這樣啊。
(日向大人真了不起。)
我想起春日局大人告訴我,稻葉將要暫時離開城裡時的對話……

春日局:要是讓人發現妳是影武者,那可就麻煩了。
春日局:所以,我決定在稻葉外出的這段期間,不指派其他人補替侍者的職位。

(居然能讓說過這種話的春日局大人同意……)
我想像起春日局大人在日向大人說服下,不得不點頭的苦澀表情,忍不住輕笑出聲。
(而且……如果日向大人成了我的侍者,我就能有更多時間與他待在一起了。)
諏訪沐:那我就收下您的好意,麻煩您了。
見我面帶微笑地微微低頭。
日向大人也開心地頷首。
接著,日向大人將手伸向我的腰帶……
日向:那麼,就讓我立刻扛起侍者的職責,替妳更衣吧。
諏訪沐:咦……
日向大人噙著溫柔的微笑,輕輕握住我綁到一半的腰帶。
日向:能讓我幫妳綁好它嗎?
(雖然有些難為情,但既然日向大人都這麼說了……)
諏訪沐:好的……
我一說完,日向大人便開始動手綁起繩結,然而……
日向:………
(這麼說來,我記得日向大人的手似乎不太靈巧……)
我看向日向大人的手,只見他正用笨拙的動作與腰帶苦戰。
(不過,我能感覺到日向大人有多麼努力……總覺得有些開心。)
(有沒有什麼我能幫得上忙的……)
諏訪沐:日向大人,把那邊的繩子按住,應該就會比較好綁了……
日向:原來如此……是這樣嗎?
我不經意地脫口說道,日向大人全神貫注地聽著我的說明。
諏訪沐:接著把那邊的腰帶繞過去……
在我的協助下,我們兩人才總算同心協力地換好了衣服。
日向:……完成了。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讓日向大人幫我穿上衣服……真叫人開心。)
日向大人帶著滿意的微笑,望著我的裝扮。
日向:…………妳的衣服是不是反而變得比剛才更凌亂了?
日向大人看著我略微鬆開的領口,困窘地皺起眉。
日向:真是抱歉,諏訪沐。我明明是想幫妳……
諏訪沐:請您別道歉,日向大人。您願意幫我更衣,我……很高興。
日向:但是……就連這裡,也全露了出來。
日向大人用指尖撫著我的鎖骨,一陣酥麻感瞬間在我體內蔓延開來。
諏訪沐:唔…………
(雖然知道他沒那個意思……)
(但一被日向大人觸碰,我的心跳便會不由自主加速。)
正當我如此想著,用手捂著胸口時,出乎預料的話語傳入我的耳中。
日向:可以請妳再把衣服脫下來嗎?
(咦…………!)
聽到日向大人的話,我不禁瞪大了眼睛。
諏訪沐:要我脫衣服…………
見我難為情地低語回應。
日向大人一愣,臉頰泛起紅暈。
日向:啊…………我沒有任何……不軌的意圖。
日向:只是妳這副衣衫不整的模樣,連我看了都會無法專心工作。
(原來他是這個意思啊,嚇了我一跳……)
我們頂著一張赧紅的臉,彼此面面相覷……
我故作鎮定地開口道。
諏訪沐:的確……這副模樣,實在不太適合出現在處理公務的場合呢……
日向:嗯。不過……重點不在儀容問題,而是我不想讓妳以這副模樣示人。
諏訪沐:咦?
日向:我怎能讓其他人看到妳的肌膚呢。
聽到日向大人的話,一股夾雜著害羞與喜悅的情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
(……與日向大人在一起,我的心總會湧起一股暖流。)
日向:那麼,我先幫妳脫衣服吧。
諏訪沐:好的……
日向:雖然我不擅長替人穿衣服……但脫衣服倒是不成問題。
日向大人帶著惡作劇般的笑容,動手褪下我的和服。
(明知道日向大人只是在幫我更衣……)
(我卻忍不住胡思亂想、小鹿亂撞。)
日向大人的指尖探入領口,碰到我的肌膚,令我的身體不禁為之一顫。
諏訪沐:唔…………
日向:………
(被他發現了……?)
我難為情地垂下目光。
日向大人站到我的身後,將我擁入懷中。
日向:我明明應該沒有心懷不軌才對……
日向:但是看著妳這副模樣,我果然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
諏訪沐:日向大人……?
他用熾熱的眼眸俯看著我,用撩人的嗓音說道。
日向:可以告訴我,妳希望我如何觸碰妳呢?

 

日2

第二話:

日向:可以告訴我,妳希望我如何觸碰妳呢?
(這麼難為情的話,我……)
諏訪沐:我說不出口……
見我害羞的模樣,日向大人的臉從背後輕輕靠了過來,在我耳邊低語道。
日向:妳真可愛。
日向:……雖然這次的事件,或許是藍色月亮惹的禍,但我能成為妳的侍者,真是太好了。
日向:多虧如此,我才能陪在妳身邊,看到妳這麼可愛的模樣。
(日向大人……)
聽到他的話,我微微向後回頭……
諏訪沐:……嗯、唔…………
日向:和妳做這種事的時候,也不會有任何人看到。
(……我居然能與日向大人如此親密地度過今天一整天……)
我感受著幸福,任憑日向大人吻上我的唇,沉浸在他給予溫柔的觸感中……
…………
…………
隔天……
將公務處理到一個階段後,我提著荷包,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我步行在走廊上,一面想起在公務時間前,日向大人送我離開房間時的情景。
日向:既然我是妳的侍者,就該在房裡等待妳回來吧?
日向:我會在這裡等妳的。
(一想到日向大人在房裡等我,就連回房都令人感到有些期待呢。)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拉開拉門。
(咦,日向大人……?)
我看向四周,房裡卻不見日向大人的身影。
正當我感到納悶時,一道腳步聲逐漸朝我接近而來。
日向:諏訪沐,歡迎回來。
我回頭一望,只見日向大人面帶笑臉地站在我的身後。
日向:我就想妳應該差不多要回來了。妳看……
聽到日向大人的話,我順著他的視線望去,
一只盛著茶杯的托盤映入眼簾。
日向:我幫妳泡好了茶。
(居然配合我回來的時間,特地準備好茶水,他真是太溫柔了。)
諏訪沐:謝謝您,日向大人。
日向:哦,妳來這裡。
見我杵在房門邊,日向大人開口邀我坐下。
日向:我來為妳奉茶,妳先坐下。
諏訪沐:可是……
日向:我不是妳的侍者嗎?
日向大人重覆道,再次催促我。
(既然日向大人看來也挺開心的……就算了吧。)
我乖乖坐下。
日向大人臉上泛起微笑,向我遞出茶杯。
諏訪沐:您對我這麼體貼,我覺得好窩心。
日向:能聽到妳這句話,我也很開心。
日向:看來我這侍者表現得還算可以。
諏訪沐:您別那麼說,有日向大人在,真的幫了我的大忙。
日向:這樣啊……
看著日向大人喜悅的笑容,我的胸口深處響起一陣甜蜜的心跳。
諏訪沐:那我要喝囉。
日向:嗯。
正當我要接下他遞給我的茶杯時……
我注意到日向大人手腕上裹著一圈繃帶。
(他受傷了……?)
諏訪沐:日向大人,這繃帶,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驚呼地問道。
日向大人一愣,將手藏到背後,撇開目光。
諏訪沐:日向大人……?
日向:不,這……沒什麼。
諏訪沐:可是……
(我去處理公務之前明明沒看見那圈繃帶……叫我怎麼能不擔心。)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日向大人,他彷彿投降似地嘆了口氣。
日向:只不過是我在泡茶的時候,稍微被熱水濺到罷了。
(被熱水濺到……)
諏訪沐:居然會……您不要緊嗎?
我連忙靠向日向大人,想確認他燙傷的傷勢。
然而,日向大人卻露出沉穩的微笑,向我搖搖頭。
日向:諏訪沐,我不要緊。只是有點紅腫罷了。
他話音一落,鬆垮的繃帶便一下子散了開來。
諏訪沐:啊……
日向:……因為我只簡單地包紮了一下。
日向大人尷尬地皺起眉毛,提起另一隻手,想要綁好繃帶。
(這繃帶,是他自己裹上去的吧……)
我輕輕將掌心靠上他正要纏繞繃帶的手。
諏訪沐:能讓我替您包紮嗎?
(雖然看來只是輕微紅腫……但我還是想好好替他重新綁上繃帶。)
日向:可是,我是諏訪沐的侍者……這樣行嗎?
我對著心存疑慮的日向大人微微一笑。
諏訪沐:當然沒關係。
在我這句話的催促下,日向大人再次朝我伸出手。
日向:讓妳幫我包紮……感覺還真不錯。
日向:總覺得挺新鮮的。
諏訪沐:對啊……。我也覺得有些緊張。
我帶著淺笑,提起日向大人的手,俐落地將繃帶重新纏好。
日向大人看著我的動作,發出一聲驚嘆。
日向:妳真會纏繃帶啊。
諏訪沐:謝謝誇獎。是緒形先生之前教我的。
諏訪沐:只要掌握訣竅,日向大人也能馬上纏得很好喔。
日向:是嗎?
諏訪沐:是啊。您要試試看嗎?
日向:嗯。
我將綁到一半的繃帶交給日向大人,教他包紮的步驟。
諏訪沐:把這個部份弄成這樣……
日向:像這樣嗎?
諏訪沐:是的,請您就這樣拿著繃帶,朝反方向移動。
日向:我知道了。
日向大人用繃帶繞了手腕一圈……
諏訪沐:啊……
日向:諏訪沐,這…………
不光是自己的手腕,日向大人連我的手腕都一起纏進繃帶裡了。
諏訪沐:……對不起……我應該把手縮回來才對。
(像這樣兩隻手緊緊貼著,感覺有些難為情呢。)
正當我看著綑綁著彼此手臂的繃帶,慌張地想解開繃帶時……
日向:總覺得有點捨不得解開啊。
(咦…………?)
聽到他喃喃自語般的細語,我抬起頭。
只見日向大人的臉靠得意外地近,我的心不禁撲通一跳。
諏訪沐:唔…………
一股灼熱爬上臉頰,我垂下了臉。
日向:真是的……妳真懂得該如何挑動我的心。
日向大人緊緊握住我受困在繃帶下的手,與我十指相扣。
諏訪沐:咦……那個……日向大人,您這是……?
日向:因為我要這麼做。
日向大人的臉龐一側,覆上我的唇。
諏訪沐:……嗯、唔…………日向大人……唔……
日向:聽到妳這種聲音,會讓我想再繼續聽下去。
他改變角度,再次吻向我……
日向:抱歉,我恐怕暫時無法放開你了……
(受到日向大人不同於往常的積極攻勢……我又怎麼有辦法離開他的懷抱呢。)
聆聽著日向大人情不自禁的話語,我陶醉地沉浸在他溫柔的體溫中……
…………
…………
在度過一段甜蜜的時光後……
日向:我泡這杯茶,明明是想讓妳享用,結果卻反而給妳添麻煩。
日向大人說完,笑了笑,將手伸向早已冷掉了的茶。
他喝了一口,肩膀垮了下來。
日向:……味道好淡,一點也不好喝。
日向:都已經冷了,妳也不用勉強自己喝這玩意兒。
(這……)
日向大人說完,動手就要收起放在我面前的茶杯……
諏訪沐:這是日向大人特地為我泡的茶。
我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向日向大人露出微笑。
諏訪沐:這杯茶,非常好喝。
日向:諏訪沐……
諏訪沐:因為,這是您為了我著想,特別泡的茶啊。
(甚至不惜燙傷……)
諏訪沐:日向大人的這份心意,讓我非常開心。
日向:……謝謝妳。
日向大人聽我如此說道,臉上雖露出寬慰的表情,卻開口低語道。
日向:可是,作為一名侍者,我似乎完全無法幫上妳的忙。
(日向大人心裡居然這麼想……)
日向大人驀地垂下眼簾,懊惱似地皺起雙眉。
日向:……我究竟能為妳做些什麼呢。

 

日3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日向:可是,作為一名侍者,我似乎完全無法幫上妳的忙。
日向大人驀地垂下眼簾,懊惱似地皺起雙眉。
日向:……我究竟能為妳做些什麼呢。
(日向大人……)
日向大人猶如感到焦躁難耐般地繼續說道。
日向:我明明想勝任侍者的工作,幫上妳的忙。
日向:但我卻連更衣、泡茶這種事都做不到。
看著日向大人喪氣的身影,我輕輕彎起微笑,向他搖了搖頭。
諏訪沐:日向大人,您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日向:最重要的事……?
諏訪沐:是啊。那就是多虧了日向大人,我才能度過如此幸福的兩天。
日向:多虧了我……?
日向大人不太有自信地問道,我篤定地點頭。
諏訪沐:能與日向大人在一起,我真的非常開心。
日向:可是……
我打斷日向大人的話,向他輕輕搖頭,繼續說道。
諏訪沐:當我處理完公務,一想到日向大人會在房裡迎接我時,我的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諏訪沐:日向大人為我更衣時的一舉一動,都讓我的心狂跳不已。
諏訪沐:您明明不習慣泡茶,卻不惜弄到燙傷,也為我泡了這杯茶,我真的覺得您泡的茶非常美味。
(我想好好告訴日向大人,這兩天,他究竟為我帶來多少喜悅及幸福。)
(我想確實傳達這份心意。)
我將心中的想法一傾而出,
日向大人驚訝似地睜大雙眼,接著露出一抹淡笑。
日向:……我對無法勝任侍者工作的自己,感到十分氣餒……
日向:但即使如此,我所做的事,還是多少幫上了妳的忙嗎?
諏訪沐:是。
日向大人開心地展開笑顏,緊抱住我。
日向:我能喜歡上妳,真是太好了。
(……僅是日向大人的一句話,就能讓我感到如此幸福。)
耳邊傳來他溫柔的嗓音,一股暖流沁入我的心底。
日向:無論我做什麼,妳都會接納我呢。
聽到這句話,我也將手環上日向大人的後背。
(我想讓日向大人更明白我對他的情意。)
諏訪沐:那是當然的……
我將臉深深埋入日向大人的頸間……
(好溫暖……)
感受到日向大人的體溫,我心中滿是幸福。
諏訪沐:因為我……喜歡日向大人。
日向:謝謝妳,諏訪沐。我也……深愛著妳。
日向大人修長的手指穿過我的髮絲,緩緩摸著我的頭,一舉一動都充滿愛戀。
日向:正因如此……我才想為妳做些什麼。
日向大人說完,彷彿靈光一閃似地抬起頭。
日向:對了,諏訪沐。妳可以教我該怎麼泡,才能泡出好喝的茶嗎?
諏訪沐:咦……?
日向:只要向妳學會方法,我或許也能泡出一壺好茶也說不定啊?
(日向大人……果然是個了不起的人。)
我心懷敬意,朝著日向大人真摯的眼神露出微笑。
諏訪沐:我明白了。那,我們到廚房去吧,日向大人。
日向:嗯。
我與日向大人手牽著手,一同前往廚房。
來到廚房,我開始說明泡茶的方法。
諏訪沐:……我平常都是依照這樣的步驟泡茶……
諏訪沐:日向大人剛才是怎麼泡茶的呢?
日向:我觀摩了一遍妳泡茶的方式,我在步驟上似乎沒有任何問題。
日向:為何味道卻會有天壤之別呢。
日向大人手抵著下巴,陷入沉思。
日向:不知道為什麼,我泡的茶味道很淡。
諏訪沐:既然如此……
諏訪沐:我想您可以試試讓茶葉悶久一點。
諏訪沐:也就是在注入熱水後,稍微等一段時間,再將茶倒入茶杯裡。
日向:原來如此。
日向大人認真地聽著我的說明,用力點了點頭。
(像這樣教日向大人做事,令人感覺有些不好意思呢。)
日向大人開始再次挑戰泡茶,我在一旁默默看著他的動作。
日向:泡好了……但還是有些不安啊。
諏訪沐:沒問題的。那麼,我們回房裡喝茶吧。
日向:就這麼做吧。
結束這樣的對話,我們相視而笑,離開了廚房。
回到房裡,日向大人將剛泡好的茶端給了我。
日向:諏訪沐,妳願意喝喝看嗎?
諏訪沐:好的,我嚐嚐。
日向大人帶著略微緊張的神情,望著我喝茶的模樣。
我喝了一口,眨了眨眼。
(嗯,比剛才好喝。)
諏訪沐:日向大人泡的茶,非常好喝。
我朝日向大人微微一笑,他喜上眉梢地露出笑容,手伸向茶杯。
日向:真的嗎。我也來喝喝看吧。
然而,日向大人與我喝了一樣的茶後,卻露出一抹淡淡的苦笑。
日向:雖然的確比剛才好喝了點……
日向:但我還是覺得諏訪沐為我泡的茶比較美味。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我覺得很好喝啊。)
我又喝了一口,再次確認茶的味道。
諏訪沐:我倒覺得比起自己泡的茶,日向大人為我泡的茶更美味。
(這不是客套話,是我由衷的想法。)
日向: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這或許是喜好的問題吧。
諏訪沐:對啊。
日向:那麼,以後我們就互相替對方泡茶吧。
諏訪沐:好的,這真是個令人雀躍的好主意,我好期待。
(我為日向大人泡茶,日向大人為我泡茶,這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我們彼此相視而笑,日向大人突然溫柔地瞇起眼睛。
日向:雖然我的能力有限,但我還是希望能像這樣,學會更多能為妳做的事。
(日向大人真溫柔。可是……)
諏訪沐:日向大人平常就已經為我付出很多了。
日向:……是嗎?
日向:不僅限於像現在這樣、擔任侍者的時候,無論何時,您都會為我著想……
日向:我倒覺得,妳總是為我付出。
聽了日向大人的話,我噗嗤一笑。
(原來就連日向大人如此令我憧憬尊敬的人……也會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諏訪沐:我也是,總覺得處處受到日向大人的幫助。
日向:是嗎……?我都沒感覺啊。
(我們兩人……抱著同樣的想法呢。)
諏訪沐:我們彼此都覺得自己的付出,遠比不上對方呢。
日向:嗯,看來是這麼一回事。
(之所以會這麼想,一定都是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吧。)
猶如證實這股新發現的情感一般,我們不約而同地露出微笑。
突然,日向大人彷彿注意到什麼似地,目光移向窗外。
日向:諏訪沐,月亮……
(月亮?怎麼了嗎?)
我順著他的視線望去,只見一道白色的月光從窗外灑落在房裡。
我們彷彿受到月色指引般地走近窗邊,抬頭仰望夜空。
諏訪沐:月亮……恢復成原本的顏色了。
日向大人若有所思地低語道。
日向:嗯,這麼一來……我也已經恢復原狀了。
日向大人輕輕伸出手,攬住我的肩膀。
我依偎在日向大人身邊,望著恢復成原本顏色的月亮。
諏訪沐:那麼,此刻在我眼前的,就是平常的日向大人囉。不過……
諏訪沐:一想到日向大人侍者的任務將就此結束,總覺得有些可惜。
(雖然日向大人只擔任了短短幾天的侍者,但我度過了一段十分快樂的時光。)
我面帶微笑地說道,日向大人為難地皺起眉。
日向:有了妳這句,就算稻葉回來,我恐怕也捨不得把侍者的職位歸還給他啊。
我們同時露出半開玩笑的笑容,抬頭望向月亮。
日向:諏訪沐……
(啊…………)
他將我攬向自己,吻上我的唇。
這淺淺的輕吻,讓我的臉頰微微發燙了起來。
日向:所謂的喜歡,真是種奇妙的感情啊。
諏訪沐:是啊……
聽著日向大人沉穩的嗓音,我靜靜點頭。
(正因喜歡,才想為對方做些什麼……)
(總覺得自己的付出比不上對方,而感到難過。)
諏訪沐:不過,對我而言,喜歡上日向大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與日向大人在一起,我的心是如此地滿足。)
日向:我也是,諏訪沐。
他再次覆上我的唇……吻得比剛才更深切纏綿。
諏訪沐:……嗯……
日向大人不停地吻著我,同時緊緊摟住我的腰,將我壓倒在身下。
日向:我不想放開妳。
諏訪沐:我也……想待在日向大人身邊。
(對日向大人的愛戀猶如潮水一般,不斷湧上我的心……)
從彼此疊合的地方傳來鮮明的體溫,一股甜意緊緊揪住我的心。
日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的這份心意都不會有所改變。
日向:我會永遠……深愛著妳。
(能聽到日向大人如此向我傾訴情意,我真是幸福啊。)
在柔和皎潔的月光下,我們不斷地纏綿……
互相確認了彼此的心意……

 

3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日向:可是,作為一名侍者,我似乎完全無法幫上妳的忙。
日向大人驀地垂下眼簾,懊惱似地皺起雙眉。
日向:……我究竟能為妳做些什麼呢。
日向大人沮喪地說道。
諏訪沐:日向大人……
(才沒那回事……)
然而,我還來不及開口,一道嗓音便從拉門後頭傳了過來。
???:諏訪沐大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了。
火影打開拉門,朝日向大人行了個禮後,開口繼續說道。
火影:其實是……城下發生了火災,春日局大人請您過去處理災情……
(火災……?)
諏訪沐: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啊,可是日向大人他……)
我脫口而出地回應火影後,才轉頭看向日向大人,只見他對我深深點了點頭。
日向:妳不用在意我。
日向: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話,就儘管找我吧。
(有他這句話……我感覺放心多了。)
諏訪沐:謝謝您,日向大人。那,我就先走了。
我如此說完,對日向大人行禮後,與火影一同前往春日局大人的房間……
…………
…………
離開春日局大人的房間後……
走在走廊上,我回想著春日局大人對我說的話……

春日局:發生火災的是江戶附近的村莊。值得慶幸的是,沒有任何人在火災中喪生……
春日局:但是家園與倉庫遭到燒毀,村民們也失去了歸宿。
春日局:雖然照理說,我應該盡快想辦法收拾這混亂的局面才對……
春日局:但很不巧地,我手頭上還有別的公務得處理,分身乏術。所以村子的事,就交給您處理了。

(雖然扛起了這個任務,但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呢……?)
(在我如此迷惘的同時,村民們也正承受著不安的煎熬吧。)
一想到大批群眾的生活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一股不安便朝我襲來。
我帶著僵硬的表情,打開拉門。
日向:諏訪沐……?
諏訪沐:日向、大人……
(為什麼呢……一看見日向大人的臉,我就頓時安心了起來。)
一放鬆心情,眼淚便差點奪眶而出。
日向:怎麼了?妳冷靜下來,說給我聽聽。
看到我煩惱的神情,日向大人擔心地皺起了眉。
在他溫柔嗓音的催促下,我開始述說事情的原委。
日向大人聽我說完後,緊緊握住了我的手。
日向:沒事的,諏訪沐。至今為止,妳不也度過了許多難關嗎?
(聽日向大人這麼說,我心裡就湧起了一股勇氣。)
原本盤旋在我心裡的不安,逐漸煙消雲散。
日向大人溫柔地輕撫我的臉頰,用真誠的眼神窺望向我。
日向:況且,還有我在妳的身邊。
諏訪沐:是啊……
(多虧了日向大人,我的心情漸漸冷靜了下來。)
(即使是我獨力無法辦到的事,只要與日向大人同心協力,也一定能夠達成。)
我堅定地回望向日向大人,對他坦白道。
諏訪沐:現在情況緊急,我應該盡快擬出火災善後的計畫……
諏訪沐:但我卻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日向:這樣啊……
日向大人若有所思地頓了一頓,接著開口道。
日向:我想當務之急,應該要捎信給附近村子的村長,請他們收容難民。
日向:等安頓好難民後,再著手修復燒毀的村子。至於糧食,就安排人手把城裡的倉糧送過去吧。
日向大人猶如快刀斬亂麻地提出一個個具體的方案,那可靠的模樣讓我的心也震奮了起來。
(只要有日向大人在,就一定沒問題。)
我們朝著彼此用力點了點頭,日向大人微微笑了笑。
諏訪沐:謝謝您,日向大人。多虧了您,我似乎湧起一股幹勁了。
日向:嗯,妳一定沒問題的。
諏訪沐:幸好我有與日向大人商量……我現在就把這些事整理成清單。
我坐到書桌前,動筆寫下村莊的各項善後工作……
…………
…………
當我再次造訪春日局大人的房間時,天色已漸趨昏暗。
春日局:已經整理好善後的計畫了嗎?
春日局大人問道,我將準備好的信函遞給他。
春日局大人看過內容後,滿意地瞇起眼眸。
春日局:做得很好。這是妳自己寫的嗎?
諏訪沐:不,日向大人也有幫忙。
春日局:原來如此。整理得非常有條理。
春日局:我之後也得向他道謝才行,妳可以回房了。
諏訪沐:謝謝您。
我向春日局大人行禮,離開了他的房間。
…………
…………
回到自己的房裡後……
日向:諏訪沐,歡迎妳回來。
(他還在等我啊。)
看到他那柔和的笑容,我的身體漸漸從緊張中得到釋放。
(都是多虧了日向大人,我才能夠善盡主公的職責,幫助村民。)
我端坐下來,面對面地向日向大人道謝。
諏訪沐:日向大人,謝謝您的幫忙。
日向:這不是什麼值得道謝的事。守護人民,本就是我應盡的義務。
(能夠打從心底為人著想的日向大人,真是太帥氣了。)
一股暖意沁入我的心頭,我不禁彎起微笑。
諏訪沐:日向大人這樣的為人,讓我對您的愛又更深了。
日向:唔…………
(啊,我不小心就…………)
不小心說溜了嘴,我滿臉通紅地垂下臉。
接著,日向大人的嗓音傳入我的耳中。
日向:我也是……我也喜歡……諏訪沐這種坦率可愛的個性。
見日向大人漾起一抹甜蜜的微笑,我的心不禁怦然悸動。
日向大人輕嘆了口氣,繼續說道。
日向: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我好像終於做了一件能幫上諏訪沐的事。
聽到日向大人這句話,我想起他之前曾經說過……

日向:可是,作為一名侍者,我似乎完全無法幫上妳的忙。
日向:……我究竟能為妳做些什麼呢。

(明明根本沒那回事,日向大人為什麼要鑽牛角尖呢……)
(雖然他一開始的確綁不好腰帶,泡茶時還不小心燙傷了……)
諏訪沐:我覺得很開心,也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日向:咦……?
諏訪沐:一方面也是因為感受到日向大人為我卯足幹勁,想做好侍者工作的那份心意……
諏訪沐:但最讓我感到幸福的,是能與您共度的這段時光。
我說完,只見日向大人喜悅地彎起眼角。
日向:能聽到妳這麼說,真是太好了。
日向:雖然這次的事件,或許是起因於那奇妙月亮的魔力……
日向:但我是真心誠意地……想討妳開心,才會主動扛起侍者的工作。
諏訪沐:我這兩天真的過得很快樂。
諏訪沐:而且……日向大人剛才可靠的模樣,也非常帥氣。
(日向大人的存在讓我打從心底感到安心,只要日向大人在,就一定沒有問題。)
日向:這樣、啊……
日向:所以,妳對我的愛就又更深了啊。
諏訪沐:…………唔。
聽見他不經意說出的話語,我不禁渾身一僵,
日向大人也回過神來,臉頰霎時漲紅。
日向:啊……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諏訪沐:不過,您說得沒錯。正因為日向大人是這樣的一個人……我才會更深深地愛上您。
日向:諏訪沐……
我們不約而同地臉頰泛紅,帶著柔和的笑臉依偎向彼此。
日向:往後,我也想要學會更多能為妳做的事。
諏訪沐:我也……想要多做點能讓日向大人開心的事。
聽了我的話,日向大人彷彿靈機一動似地露出靦腆的笑容。
日向:啊……既然如此,妳能不能為我實現一個願望?
諏訪沐:好的。只要是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日向大人的願望究竟是什麼呢?)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日向大人看,他將紅暈未消的臉龐正面轉向了我。
日向:我希望……妳能主動親吻我。
諏訪沐:咦……
日向:……不行、嗎?
(他說得這麼直接,好令人難為情。)
(可是,我也想好好對日向大人表達我的謝意……)
諏訪沐:我明白了……
感受到臉頰漸漸發燙,我微微點了點頭。
日向: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都行。
日向大人將我緊緊抱在懷裡,臉上浮現害羞的笑容。
(說什麼隨時都行……)
聽到那句話,一股熱氣又衝上我的臉頰,我輕輕將臉靠向日向大人。
諏訪沐:嗯…………
我在他的唇上點了一下,又向後退回,只見……
日向:………
日向大人比剛才又更加緋紅的臉龐出現在我眼前,令我的心甜蜜地揪緊。
(我從沒看過日向大人露出這種表情……)
日向:謝謝妳。我也想討妳開心,妳不會介意吧?
諏訪沐:……是。
他用手輕拂過我的嘴唇,深深吻向了我。
諏訪沐:嗯,唔……
兩人的舌頭在口中交纏,心跳撲通撲通地加速。
諏訪沐:……唔,日向、大人……
經過一陣深吻後,他依舊緊抱著我不放,將我壓倒在榻榻米上……
日向:到今晚為止,我都還是妳的侍者。
日向:所以,我想滿足妳的願望。
諏訪沐:……是。
(我想就這樣待在日向大人的懷裡……)
聆聽著他溫柔的低語,我的喘息全沒入他熾熱的親吻中……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日向為諏訪沐換上衣服後,才察覺到她的衣服並沒有穿好,向她開口道。
日向:可以請妳再把衣服脫下來嗎?
諏訪沐:要我脫衣服…………
諏訪沐一臉難為情地低聲說道,日向一愣,臉上也泛起紅暈。
日向:啊…………我沒有任何……不軌的意圖。
日向:只是妳這副衣衫不整的模樣,連我看了都會無法專心工作。
日向悄悄將目光從諏訪沐鬆垮的領口上移開。
(我明明應該專心做好工作,目光卻會不由自主地望向妳的肌膚。)
諏訪沐注視著鏡中的自己,也頭疼地垂下眉毛。
諏訪沐:的確……這副模樣,實在不太適合出現在處理公務的場合呢……
日向:嗯。不過……與其說是儀容問題,倒不如說我不想讓妳以這副模樣示人。
諏訪沐:咦?
日向微微露出苦笑,向諏訪沐表明自己的想法。
(諏訪沐的肌膚只屬於我一個人。)
日向:我怎能讓其他人看到妳的肌膚呢。
日向的臉難為情地紅了起來,他將手伸向諏訪沐。
日向:那麼,我先幫妳脫衣服吧。
諏訪沐:好的……
輕輕鬆鬆解開費了一番功夫才綁上的繩結,日向輕聲笑了。
日向:雖然我不擅長替人穿衣服……但脫衣服倒是不成問題。
然而,腦中閃過一絲邪念,日向微微搖了搖頭。
(這樣替諏訪沐更衣,目光還是忍不住往她的肌膚看去。)
(……我是侍者,我得專心替諏訪沐換上和服才行……)
日向如此告誡自己,一面脫下諏訪沐的和服,指尖卻驀地觸及她的肌膚。
諏訪沐:唔…………
諏訪沐低下頭,試圖藏起變得通紅的臉龐。
日向:………
(並不是只有我忍不住胡思亂想嗎……?)
想到彼此心有靈犀,日向心裡一陣開心,從背後緊緊擁住諏訪沐。
(每當站在妳面前,我總會無法控制自己。)
日向:我明明應該沒有心懷不軌才對……
日向:但是看著妳這副模樣,我果然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
諏訪沐:日向大人……?
日向:可以告訴我,妳希望我如何觸碰妳呢?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妳更加開心。)
日向用甜美的嗓音在諏訪沐耳邊低語,她害羞地輕輕搖頭。
諏訪沐:我說不出口……
(就連這句話,都會令我感到亢奮。)
日向:妳真可愛。
任由心中滿懷的愛意驅使,日向將諏訪沐抱得更緊。
日向:……雖然這次的事件,或許是藍色月亮惹的禍,但我能成為妳的侍者,真是太好了。
日向:多虧如此,我才能陪在妳身邊,看到妳這麼可愛的模樣。
諏訪沐:日向、大人……
諏訪沐微微向後回頭,他擒住她的下巴……
(我想在最貼近妳的位置,好好愛妳。)
日向宛如祈禱般地垂下眼簾,落下甜蜜的深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