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鷹司:既然無法用言語表達……那就讓我用身體……來讓妳明白。

鷹標

『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好好表達心裡的想法。』
在藍色月亮魔力的影響下,鷹司變得只能說出反話……
『我現在的這份心情,只能在當下傳達給妳。』

 

序:

在某個秋意漸濃、氣溫微涼的夜晚……
我來到走廊吹吹夜風,抬頭看向天空……
諏訪沐:咦…………?
(總覺得……月亮好像變成了藍色……?)
正當我感到不可思議時,御門突然憑空現身。
御門:這月色變得真是詭異。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御門抿嘴一笑,向我挑了挑眉。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偏了偏頭,御門嗤笑一聲。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我感到一陣顫慄,御門掬起我的下巴。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御門:在那之前,妳就盡情享受吧?
御門用指尖輕撫我的下巴,露出詭譎的微笑…………

Screenshot_2016-01-06-01-29-59

窺見判若兩人的鷹司>>>

 

鷹1

第一話:

在看到藍色月亮的隔天…………
原本趁著公務時間在走廊上移動的我驀地停下腳步,仰望向天空。
與我不安的心情恰恰相反,在我頭上的是一片美不勝收的晴空。
(雖然御門昨天說過,會出現某些變化……)
諏訪沐:應該不會有事吧……?
正當我看著天空如此低語時,背後響起一道嗓音。
鷹司:妳是指什麼事?
諏訪沐:鷹司……
我回頭望去,只見鷹司正好從走廊深處現身。
鷹司:怎麼了嗎?幹嘛一臉茫然地呆站在這種地方。
諏訪沐:這……
我將目光移向天空,腦中浮現昨晚的藍色月亮。
(要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可就糟了……)
我抬頭看向鷹司,有些慎重地開口道。
諏訪沐:雖然這問題很突兀……不過鷹司,你昨天看到了藍色的月亮嗎?
鷹司:月亮?嗯,我看到了,怎麼了嗎?
諏訪沐:不瞞你說,昨晚御門看到月亮的時候……

御門:這月色變得真是詭異。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我轉述御門說過的話。
鷹司微微皺起眉。
鷹司: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嗯,御門是這麼說的。
諏訪沐:我問他,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諏訪沐:他卻說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鷹司:什麼跟什麼……也太難懂了吧。
鷹司收起臉上的苦笑,雙眼靈機一動似地閃過光芒。
鷹司:不過,變化啊……。搞不好是像家光主動回到城裡之類的?
諏訪沐:鷹、鷹司……
(他明明知道要是讓人聽見這句話,可會出大事。)
我連忙看向周圍,確認四下無人後才鬆了口氣。
鷹司:別擔心。我知道這裡沒人在,才故意這麼說。
諏訪沐:別嚇我嘛,真是的……
鷹司:對不起,不過妳剛才的表情…………真是可愛。
諏訪沐:咦……?
(他剛才說我可愛…………)
我驚訝地發出疑問的聲音。
鷹司有些難為情地撇開視線。
鷹司:啊,不……沒事。
(……難得聽到他這麼說,讓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我的臉頰一陣發燙,彼此都默默不語。
接著,鷹司像是要打破沉默般地開口道。
鷹司:……話說回來,御門所說的變化的預兆……
鷹司: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啊。
諏訪沐:嗯……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
諏訪沐:啊,不過他說過,只要過了三天,變化就會跟月亮的顏色一起回復原狀。
鷹司:這樣啊……
鷹司沉默了一會,再次舉頭望向天空。
鷹司:昨天的月亮,那顏色的確令人覺得有些詭異啊。
諏訪沐:嗯。
(變化的預兆……既然御門都這麼說了,我想一定確有其事。)
諏訪沐:但願不會發生任何事……
我若有所思地說完,鷹司窺望向我的臉。
鷹司:妳會擔心嗎?
諏訪沐:因為,假設……大奧出了什麼壞事……
(並且牽扯到鷹司的話……)
聽見我透露出不安的嗓音,鷹司用手摸了摸我的頭。
鷹司:別露出這種表情。妳待會還得處理公務吧?
諏訪沐:……嗯。
鷹司:我會幫妳調查,看看大奧裡有沒有發生什麼怪事。
聽到鷹司強而有力的話語,我抬起頭,只見鷹司正筆直注視著我。
鷹司:畢竟我也不希望妳把心思放在這種事上,在處理公務時出差錯啊。
諏訪沐:鷹司…………
(他在鼓勵我……)
我感覺到盤據心中的陰霾,隨著鷹司的話而煙消雲散。
鷹司:我會想辦法解決這件事,妳就放下心來,好好加油吧。
諏訪沐:嗯,謝謝你。
在鷹司可靠的話語及溫柔笑容的激勵下,我打起精神,動身前往處理公務。
…………
…………
當天深夜……
正值夜深人靜之時,鷹司來到了我的房間。
鷹司:諏訪沐……不好意思,這麼晚來找妳。可以跟妳聊一下嗎?
諏訪沐:嗯,沒問題。怎麼了嗎?
鷹司進到我的房裡,看著我露出微笑。
鷹司:關於藍色月亮的事,妳那邊沒發生什麼事吧?
諏訪沐:我沒事,鷹司呢?
鷹司:嗯,什麼事都沒有。
鷹司朝我走近,坐了下來,繼續說道。
鷹司:還有,我問過大奧的傢伙們了,似乎沒發生什麼怪事。
鷹司:甚至還有不少人因為看到那奇怪的月亮而沾沾自喜。
鷹司:真是一群神經大條的傢伙。
鷹司有些無奈地聳了聳肩。
諏訪沐:這樣啊……
(幸好大奧的人們平安無事。)
我拍了拍胸口,鷹司將臉轉向我。
鷹司:那麼,妳那邊呢?
諏訪沐:我在處理公務時也聽了報告,城裡並沒有出現任何異狀。
鷹司:那麼,我們可以暫時鬆口氣了呢。
見鷹司感到放心般地彎起唇角,我也向他露出微笑。
諏訪沐:嗯,謝謝你,替我調查這些事。
(感謝他總是能安撫我的心,我也不禁習慣性地依賴起他……)
我將頭靠上鷹司的臂膀,他的體溫令我的心撲通地加速。
鷹司:別放在心上。
鷹司:這點小事,沒什麼大不了。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鷹司有些難為情地摸了摸我的頭,我握起他的手,搖了搖頭。
諏訪沐:鷹司總能為我除去心裡的不安,
諏訪沐:因為有鷹司在,我才能過得如此幸福。
諏訪沐:能與鷹司…………成為戀人,我真是太幸運了。
我笑著說出心裡的想法,鷹司睜大雙眼,默不作聲。
鷹司:…………
諏訪沐:…………鷹司?
(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
我微微偏起頭,鷹司用手搔了搔我的頭髮。
諏訪沐:……唔!
鷹司:妳啊……這麼坦率,難道都不會覺得難為情嗎?
諏訪沐:咦…………可是,我說的都是真話……
我有些傷腦筋地仰望向鷹司,只見他嘆了口氣。
鷹司:所以我說,妳就是這種地方讓人…………算了。
鷹司雙手環抱住我,溫柔地吻向我。
諏訪沐:……嗯…………
鷹司:看著我。
鷹司緩緩挪開雙唇,眼眸緊靠在我眼前,與我四目相接。
(我的目光……無法從鷹司身上移開。)
鷹司:妳……
鷹司:真的……一點…………也不可愛啊。
鷹司的話語掠過我的耳畔,我不禁睜大雙眼。
諏訪沐:………咦?
鷹司:……唔!
鷹司彷彿對自己說出的話感到驚訝一般,目光猶疑不定。
鷹司:我在說什麼……
(鷹司……?他剛剛說,我不可愛……)
鷹司彷彿要揮去心中的疑惑似地,用熾熱的眼眸望向我。
鷹司:我…………討厭妳。
(從鷹司的眼神中,明明就能看見他對我的愛意……)
諏訪沐:這是怎麼一回事…………?
明知道鷹司說的並非真心話,
但在驚訝的同時,我仍感到一絲絲的悲傷。
見我倏地垂下頭,鷹司緊緊抱住了我。
鷹司:…………對不起。
鷹司: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好好說出心裡的想法。
鷹司:不止如此,甚至……
鷹司一頭霧水似地胡亂搔了搔自己的頭髮。
鷹司:我怎麼……一直說著口是心非的話。

 

鷹2

第二話:

鷹司:我怎麼……一直說著口是心非的話。
諏訪沐:口是心非……?
鷹司:沒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鷹司露出難受的表情,眉頭浮起一道深深的皺紋。
(鷹司剛剛說的話,難道就是……)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諏訪沐:鷹司……你會不會是受到藍色月亮的魔力影響了?
鷹司:…………怎麼可能。
諏訪沐:可是,除此之外……
(……我也想不到其他可能性。)
鷹司:…………
鷹司忍耐般地垂下嘴角。
鷹司:的確,就算把我變成這副德性,也沒人會得到好處。
鷹司:或許妳說的沒錯。
鷹司:但即使這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鷹司似乎感到非常困惑。)
看著嘆息的鷹司,我輕輕握住他原本放在我肩上的手,想讓他提振起精神。
諏訪沐:御門也說過,只要等到三天後,月亮恢復原本的顏色,就能夠回復原狀……
諏訪沐:等到明天晚上,你一定就沒事了。
(一定能回到平常的鷹司。)
我彷彿也在告訴自己似地說道。
鷹司聞言一把攬過我的腰。
鷹司:可是,諏訪沐…………
鷹司:我無法等到明天。
鷹司用甜蜜的嗓音低語道,同時覆上我的唇。
諏訪沐:嗯……
鷹司猶如輕啄般地緩緩吻著我,令我不禁溢出一聲喘息。
(…………鷹、司……?)
鷹司:我現在的這份心情,只能在當下傳達給妳。
鷹司稍稍挪開臉龐,眉頭的皺紋又顯得更深了。
(雖然他現在或許無法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意。)
諏訪沐:我已經確實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鷹司:…………咦。
我提起鷹司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從鷹司的指尖感受到他的體溫。
諏訪沐:只要這麼做,我彷彿就能感受到鷹司的心意。
(鷹司的溫柔,以及他對我的愛……)
鷹司:…………不行。
聽見鷹司強硬的口吻,我歪了歪頭。
諏訪沐:你說不行……?
鷹司:只憑這樣,還無法完整傳達我的心意。
(咦…………唔……)
鷹司說罷,雙臂摟住我的身體,將我抱了起來。
鷹司將我抱到被褥上,讓我坐在他的腿上。
我與鷹司正面相對,他緊緊擁住了我。
正當我想用手環住鷹司的後背時,他的大手開始輕撫我的頸間、肩膀、背脊。
(他這樣撫摸我,會讓我……)
諏訪沐:…………啊。
一聲輕吟從我口中溜了出來,鷹司的眼神變得灼熱不已。
鷹司:諏訪沐……
鷹司用唇撫著我的頸間,緩緩將我壓倒在被褥上。
鷹司:既然無法用言語表達……那就讓我用身體……來讓妳明白。
鷹司愛戀地撫著我的頭髮,我的耳飾隨著他的動作而擺盪。
鷹司彷彿觸摸易碎品般,用指尖滑過我的肌膚。
諏訪沐:嗯……
鷹司:可以吧?
鷹司俯視著我,露出一抹惡作劇般的微笑,令我的肌膚更加灼熱。
鷹司:不過就算妳說不行,我恐怕也無法乖乖聽妳的話。
諏訪沐:……沒關係。
(即使無法聽見他說出口……)
(但只要是鷹司,我……)
鷹司撫摸著我的全身,我的呼吸及心跳頓時變得紊亂不已。
鷹司:雖然我不知道藍色月亮的魔力究竟到什麼程度……
鷹司:但是,我對妳…………
見鷹司懊惱似地欲言又止,我將手貼上他的臉頰。
諏訪沐:你的心意已經確實傳達給我了……別太勉強自己,好嗎?
我將手環上鷹司的脖子,他緊緊抱住了我。
光是這點動作便讓我感到無比喜悅。
我依偎上鷹司,彼此肌膚相互交疊。
諏訪沐:就算鷹司說不出口,我的心意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鷹司:嗯,我知道。
(為什麼僅是互相碰觸,就能如此深刻地感受到他的情意呢……)
鷹司彷彿想將愛意烙印在我身上般地渴求著我……
我任憑著他的激情所擺佈,度過了漫漫長夜。
…………
…………
隔天,當我趁著公務的空檔走動時,鷹司從走廊對面走了過來。
(啊,是鷹司……)
鷹司:…………
鷹司與我對上目光,為難似地皺起眉頭。
鷹司:………唷。
我確認四下無人後,朝鷹司走近。
(他的表情彷彿有些悶悶不樂……)
諏訪沐:怎麼了嗎?
我抬起頭,注視向鷹司,他卻不知所措般地撇開視線。
諏訪沐:鷹司?
我跑到鷹司撇開視線的方向,再次望向他。
鷹司:唔……!
我與鷹司四目交接,只見他睜大雙眼,臉頰微微泛起紅暈。
鷹司:別露出那種表情。
諏訪沐:咦……
鷹司捂著自己的嘴,再次別開目光。
鷹司:所以我說,妳這樣從下往上看我,很……
鷹司欲言又止地閉上雙唇,手用力靠上我的肩膀。
鷹司:不…………沒什麼。
諏訪沐:真的嗎?
鷹司臉上依舊帶著淡淡的紅暈,目光四處游移。
鷹司:嗯…………
(可是他的臉好紅,又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
我納悶地緊盯著鷹司,他將手放到我的頭上。
鷹司:妳還得處理公務吧?繼續待在這裡不要緊嗎?
諏訪沐:是沒錯啦……
鷹司非比尋常的模樣令我耿耿於懷,無法從他身邊離開。
鷹司:…………
正當兩人陷入沉默時,家臣前來叫喚諏訪沐。
家臣:主公,下一場會晤的人已經到了。
諏訪沐:這樣啊,那我得快點出發。
鷹司:…………再見了。
諏訪沐:嗯。
我瞄了鷹司一眼,他卻猛地撇開目光。
(我還是覺得……他看起來不太尋常……)
諏訪沐:鷹司……
鷹司:別管那麼多了,妳快走吧。
諏訪沐:呃、嗯……
雖然感到在意,但我還是留下鷹司,先行離開了走廊。
(我第一次看到鷹司像那樣別開視線……)
心中雖覺得牽掛,但我還是朝會晤的地點走去。
…………
…………
結束公務後,時間來到晚上……
白天的事仍在我心中揮之不去,我來到了鷹司的房間。
諏訪沐:鷹司,我可以進去嗎?
鷹司:怎麼了?都這麼晚了。
鷹司雖然讓我進了房間,卻遲遲不肯看向我。
諏訪沐:我才想問鷹司……
(他雖然嘴上說沒事,但他這副模樣實在不太尋常了。)
鷹司瞥了我一眼,深深地嘆了口氣。
鷹司:完全瞞不過妳的眼睛啊。
見鷹司露出苦笑,我向他緩緩彎起一抹笑容。
諏訪沐:因為我總是看著鷹司……無論是多麼瑣碎的事,我都一清二楚。
(我不能錯過、也不想錯過鷹司的一舉一動……)
我有些得意地笑了笑,鷹司也倏地露出微笑。
鷹司:…………這樣啊。
鷹司:我也一樣,總是看著…………
鷹司驀然停下輕撫著我肩膀的手,表情僵硬了起來。
諏訪沐:…………鷹司?
鷹司:啊……沒事。
鷹司突然打住不語,忍耐著什麼似地握緊拳頭。
鷹司:抱歉,妳今天…………可以先回去嗎?
諏訪沐:咦,你身體不舒服嗎…………?
鷹司:不是那樣的。
鷹司這才總算直視了我困惑的臉龐。
鷹司:現在的我……還沒辦法向妳傾訴任何話。

 

 

鷹3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鷹司:現在的我……還沒辦法向妳傾訴任何話。
諏訪沐:……任何話?
聽見我的疑問,鷹司嘆了口氣。
鷹司:妳還記得嗎……昨晚,我們在妳房裡說過的話。
鷹司:那時候,妳說過妳之所以能夠若無其事地說出那些令人難為情的話,是因為那都是妳的真心話,對吧?
我看著他那真摯的眼眸,想起昨晚的事……

諏訪沐:能與鷹司成為戀人,我真是太幸運了。
鷹司:妳啊……這麼坦率,難道都不會覺得難為情嗎?

(那個時候,我是真的那麼想,才會不自覺地脫口說出那句話……)
想起當時的情景,就在我開始覺得害羞時,鷹司繼續開口道。
鷹司:雖然我總是認為,要像妳一樣,說出那麼坦率的話,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鷹司:但是,當我真的落到無法開口的窘境時,卻莫名覺得非常焦躁難耐。
鷹司:我覺得好不甘心……
鷹司眼眸微微閃爍。
聽到他的話語,我的心不禁揪成了一團。
(我想,無法暢所欲言的感受一定相當不好過。)
(所以,等鷹司回復原狀後,我想比平常更用心地接受他的話語。)
我朝著雙眉緊皺的鷹司露出微笑。
諏訪沐:那麼,我應該可以期待囉?
鷹司:…………啊?
鷹司一臉意外地注視我的笑容。
諏訪沐:因為,這句話就代表等到月亮恢復原本的顏色後……
諏訪沐:鷹司就會對我說些你平常不會說的話吧?
鷹司:咦…………
諏訪沐:雖然不知道你會對我說什麼,讓我有些緊張。
諏訪沐:不過能聽到鷹司的心意,可是一件令人高興不過的事。
鷹司沉默了半晌後,用指尖戳了戳我的額頭。
(…………唔!)
鷹司:我說妳啊,真的很樂觀耶。
鷹司:為這件事消沉的我簡直像笨蛋一樣。
聽見鷹司用不滿的嗓音說道,我握住他的手。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我也喜歡……鷹司這種認真的地方。
鷹司:真是的,妳啊…………
諏訪沐:咦……
鷹司一把挽住我的肩膀。
鷹司:別在我無法傳達想說的話之前,說那種話。
鷹司將我抱在懷裡,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
(…………唔。)
鷹司挪開唇瓣,微微漾起笑容。
鷹司:會讓我等不及想撲倒妳喔?
鷹司稍微帶著火苗的眼神令我的心怦然加速。
諏訪沐:……你說撲倒…………
鷹司:玩笑話我倒是還能說出口。
諏訪沐:…………真是的。
(就算是開玩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才好,真傷腦筋……)
鷹司輕輕拂過我炙熱的臉頰。
鷹司:等月色恢復,我能夠好好說出心裡的話時……
鷹司:我想毫不保留地向妳傾訴我的心意。
鷹司真摯的眼神讓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動。
(鷹司最真實的心意……)
諏訪沐:……我會等你。
鷹司:嗯,妳好好等吧。
他抬起我的下巴,交疊的唇瓣吻得益發纏綿。
…………
…………
深夜,我與鷹司來到空無一人的走廊,一起眺望明月。
鷹司:從這裡看,能清楚看到月亮啊。
諏訪沐:真的呢……
(月亮依然是藍色的……)
諏訪沐:都這麼久了,顏色還是沒有變化。
聽到我輕聲嘆息,鷹司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
鷹司:嗯,不過應該就快了吧。
諏訪沐:真的嗎?
鷹司:我莫名有這種感覺。
看著鷹司有些為難似地別過目光,我倏地一笑。
諏訪沐:…………這樣啊。
鷹司的話透露出他也跟我一樣,期待月色快點恢復原狀。
(真是期待呢……)
鷹司對著面帶微笑的我,同樣彎起笑容。
鷹司:過來吧。
諏訪沐:嗯。
我來到坐在走廊上的鷹司身旁,坐了下來。
鷹司:再靠近一點。
諏訪沐:咦,可是已經很近了……
鷹司:這樣不就行了。
鷹司拉過我的手臂,讓我的身體毫無保留地依偎著他。
諏訪沐:要、要是讓人看到的話……
鷹司:都三更半夜了,大家早就睡了。
諏訪沐:可是……
鷹司強而有力的臂膀牢牢困住了我,令我無法動彈。
鷹司:不會有事的,我想就這樣抱著妳……
雖然隔著一層和服,但在鷹司體溫的包覆下,我的心仍狂跳不止。
諏訪沐:手臂稍微……鬆開點……
鷹司:對不起,讓妳喘不過氣了嗎?
(並不是那樣的……)
(僅是與鷹司互相依偎,都會讓我的心奔騰不已。)
他稍稍鬆開懷抱,我輕喘了口氣。
鷹司:……這樣,就不會覺得不舒服了吧?
諏訪沐:嗯,謝謝你。
我輕輕將掌心疊在鷹司環抱著我的手上。
(光是他的懷抱,便能讓我感到如此心滿意足,既然如此的話……)
鷹司:怎麼了,突然不說話。
鷹司的雙眸彷彿能看透我的心,我感到莫名地難為情。
諏訪沐:……沒什麼。
諏訪沐:我只是覺得……月色晚點恢復,好像也不錯……
鷹司:那我得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向妳表達我的心意啊?
(其實我已經十分明瞭鷹司的心意了……)
我將臉靠上鷹司的胸口,嘟嚷道。
諏訪沐:因為我喜歡……待在鷹司的懷裡。
諏訪沐:所以我想繼續保持這樣下去。
鷹司:…………這樣啊。
鷹司口中溜出有著些許困惑的聲音。
諏訪沐:不過,我也想快點聽到鷹司的真心話……
諏訪沐:如果要我選一邊的話……那還真讓人煩惱啊。
我蹭了蹭鷹司的胸膛,微微一笑。
鷹司彷彿鬧彆扭似地張開雙唇。
鷹司:………
(鷹司…………?)
鷹司有些焦急地將我抱得更緊。
鷹司:……可惡,月色能不能快點恢復啊。
諏訪沐:咦……你說什麼?
沒聽清楚鷹司的話,正當我要抬起頭時,
鷹司看向天空,屏住了呼吸。
鷹司:喂,月亮…………
諏訪沐:咦…………?
我急忙望向月亮,只見它已回到原本的顏色。
諏訪沐:恢復了……
鷹司:是啊……
(如此一來,藍色月亮的魔力就會消失了嗎……)
就在我憂心地如此想著時,鷹司微微放鬆懷抱,與我四目相接。
鷹司:這下,我就能告訴妳…………我喜歡妳了。
(他剛剛說……喜歡我……)
鷹司的笑容與告白,讓我緊繃的身體放鬆了下來。
諏訪沐:嗯……我好高興。
我笑著點頭回應,他向我落下一個短暫的輕吻。
諏訪沐:鷹司……!
我反射性地驚呼出聲,鷹司倏地朝我一笑。
鷹司:我都說了,這裡沒有其他人。
諏訪沐:或許是沒錯啦…………
(吻得這麼突然,我又還不習慣……)
我垂下臉龐,想藏起灼熱的臉頰,鷹司卻驀地撇開目光。
鷹司:妳這種坦率的地方……
鷹司忽然猛地站起身,朝我伸出手來。
諏訪沐:咦……
鷹司:沒事……走囉。
諏訪沐:要去哪裡……?
我不解地回問道,鷹司握住我的手,將我拉了過去。
鷹司:去不會有任何人打擾,
鷹司:更適合…………讓我向妳傾訴心意的地方。
鷹司說罷,轉身背對過我,耳際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來到寢室,鷹司默默無語地緊抱住我,蹭了蹭我的臉頰。
(鷹司……?)
鷹司:之前……我一直認為,用不著說出口,只要能像這樣與妳廝守,就已經夠幸福了。
鷹司:但是,當我真的無法表達我的心情時……我也無法再將這種想法掛在嘴上了。
鷹司頓了一頓,漾起溫柔的微笑,注視著我。
鷹司:我喜歡諏訪沐……
諏訪沐:我也最喜歡你了。
鷹司:我才更喜歡妳。
聽到鷹司有些賭氣地如此說道,我不禁笑了出來。
(雖然我很高興,他是如此深愛著我……)
諏訪沐:不用那麼強調,我也能明白你的心意。
鷹司:對不起……
鷹司宛如恍然回神般地撇開目光,低語道。
鷹司:但是……我想讓妳知道,我對妳的心意是不會輸給妳的。
(咦……)
鷹司:這就是我最真實的心意。
鷹司貼著我的臉頰變得火燙,透露出鷹司心中的難為情。
(即時覺得難為情,鷹司還是不保留地說出口了。)
(我也想更坦率地向他說出心裡的話。)
沉浸在鷹司溫暖的愛意中,我向鷹司低語道。
諏訪沐:要比心意…………我也不會輸喔。
鷹司:笨蛋…………這種時候,妳就該乖乖認輸。
諏訪沐:為什麼……?
我眨了眨眼,鷹司微微垂下眼簾。
鷹司:因為我那句話的意思是…………要用我所有的愛,帶給妳幸福。
諏訪沐:唔……
聽到他這番暗示著未來的話語,我不由得心跳加速。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
諏訪沐:我也一樣……想讓鷹司幸福啊。
見我緊咬住嘴唇,鷹司笑了出來,肩膀微微顫動。
鷹司:妳別那麼固執嘛。
諏訪沐:…………可是,
(我的心意跟鷹司是一樣的……)
鷹司用手掌包覆住我低垂著的雙頰,將我的臉向上抬起。
鷹司:那……只要能與諏訪沐在一起,我就一定能得到幸福的。
我點了點頭,他緩緩覆上我的唇,心中不斷升起對他的愛戀。
(我們是如此珍愛著彼此。)
(…………所以,我們一定能得到幸福。)
彼此的喘息交織纏綿……為了更深切地表達我的這份感情,我緊緊擁住了鷹司…………

 

鷹3隱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鷹司:現在的我……還沒辦法向妳傾訴任何話。
鷹司:所以,我希望今天妳能先回去。
鷹司說道,有些不甘心地皺起眉。
(鷹司心裡居然懷抱著如此焦急煎熬的情感……)
諏訪沐:鷹司……
鷹司:對不起啊。
我輕輕握住鷹司準備要關上拉門的手。
鷹司:諏訪沐……?
諏訪沐:雖然鷹司你說,你還無法像我傾訴……
諏訪沐:但是…………鷹司的心意,其實早已以各種形式,傳達到我的心裡了。
鷹司:………咦?
鷹司一臉意外地回問道。
(如果能聽到他說出口,我當然會很高興,但言語並非唯一的傳達方式……)
諏訪沐:我喜歡鷹司注視著我的時候。
諏訪沐: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你彷彿看穿了我的所有想法。
諏訪沐:但同時,我也好像能從眼神中明白鷹司的想法……讓人無法移開目光。
鷹司:這樣啊……
鷹司收起直至剛才都緊繃著的神情,微微彎起嘴角。
諏訪沐:還有,我也喜歡你握住我的手……跟你的笑容。
(能讓我深切感受到鷹司就在我的身邊。)
諏訪沐:所以……請讓我待在你身邊,直到月亮的魔力消失為止。
鷹司:諏訪沐……
聽到我的話,鷹司的眼眸微微一顫,臉上接著露出為難的笑容。
鷹司:……可是,我可能還會對妳說出些傷人的話。
鷹司:即使是受到月亮魔力的影響……我也不能容許自己傷害妳。
(鷹司總是溫柔地呵護我,陪在我的身邊,)
(我不希望他心裡抱有這樣的想法。)
我朝著雙眉緊皺的鷹司露出微笑。
諏訪沐:如果……鷹司說的那些話,都是你發自內心的話語,我的確會感到傷心……
諏訪沐:但我知道那些都不是你的真心話……我也不會放在心上。所以……我想陪在鷹司的身旁。
我說完,鷹司倏地朝我露出微笑。
鷹司:……妳真堅強。
諏訪沐:我才不堅強。我只是……喜歡鷹司罷了。
鷹司:…………唔……
鷹司的臉上泛起了一抹紅暈,他垂下眼簾。
鷹司:我明白了。不過……我絕對不會傷害妳。
鷹司:所以,妳儘管放心吧。
諏訪沐:嗯……
(明明自己備受煎熬。)
(他卻總是以我為優先。)
見我露出喜悅的微笑,鷹司撫摸起我的臉頰。
鷹司:…………
諏訪沐:鷹司……?
看著鷹司欲言又止的模樣,我疑問地向他問道,只見他露出一抹苦笑。
鷹司:無法說出口的感受,還真叫人難熬啊。
鷹司:我好想告訴妳我現在的心情,想得都快瘋了。
見鷹司悔恨地握起拳頭,我輕柔地包覆住他的手。
諏訪沐:現在,只要能聽到你這句話,我便相當滿足了。
我牽起鷹司的手,打開拉門。
仰望窗外,藍色的月亮依舊高懸在天空上。
鷹司:還是藍色的啊。
諏訪沐:看來是如此呢……
然而,鷹司剛剛還微微沉穩的表情,卻瞬間蒙上了陰霾。
鷹司:看來還得再等上一會兒,才能向妳傾訴我的心意。
(傾訴心意啊…………)
我突然想到一個主意,向鷹司露出笑容。
諏訪沐:還有別的方法,能夠傾訴心意喔。
鷹司:嗯……?
我在月光照耀下,緩緩攤開鷹司握拳的手掌,用指尖在他的手心上劃了起來。
鷹司:…………唔……
諏訪沐:我想起小時候,有玩過這種用手指頭寫字的遊戲。
我在鷹司的掌心上寫下『喜歡』兩字,抬頭看向鷹司。
諏訪沐:有傳到你心裡嗎?
鷹司:…………嗯,確實傳達到了。
鷹司點點頭,將我緊緊擁入懷中,在我唇上落下一個比往常更溫柔的吻。
(…………嗯……)
鷹司:我也找到其他傾訴的方法了。
見鷹司突然勾起一抹惡作劇般的笑容,我的心怦然地悸動。
鷹司:諏訪沐,妳坐到那裡一下。
諏訪沐:為什麼……?
鷹司:別管那麼多,來……
我困惑地坐下,鷹司移動到我的背後,指尖貼上我的後背。
鷹司的手指隔著和服,彷彿畫圖般地在我背上游移。
鷹司:妳知道我寫了什麼嗎?
諏訪沐:不知道……
鷹司:那我就再寫一次。
鷹司的指尖再次在我背上滑動。
(喜……歡……妳……)
諏訪沐:…………『喜歡妳』?
鷹司:…………嗯。
鷹司:這句話,我從昨天一直憋到現在。
鷹司從背後緊抱住我,吐出的氣息與嗓音掠過我的耳畔。
鷹司:我還有更多話想告訴妳……
鷹司說道,同時鬆開懷抱,手指又開始在我背上滑動。
那若有似無的觸感,令我的心跳如擂鼓般作響。
鷹司:妳知道我這次寫了什麼嗎?
諏訪沐:對不起,你再寫一次……
鷹司:應該比剛才的還簡單吧?
他的手指再次隔著和服在我背上游移,我的心也跳動得更加快速。
(我明明想集中精神……)
但鷹司指尖所帶來的觸感卻撩撥著我的心緒,令我的身體忍不住顫動。
諏訪沐:…………唔……
鷹司:怎麼了?
鷹司停下指尖的動作,背後傳來他不解的嗓音。
(雖然我知道他這麼做的用意,是要向我傾訴心意……)
諏訪沐:………好癢。
我帶著發燙的臉龐回頭望去,只見鷹司的臉也紅了起來。
鷹司:妳這什麼表情…………
諏訪沐:我的表情有那麼奇怪嗎?
鷹司:我不是這個意思……
鷹司從身後抱住我,嘴唇靠上我的後頸。
鷹司:…………虧我都告訴妳我的心意了。
諏訪沐:因為,我越是想理解鷹司手指寫的內容……
諏訪沐:就會越想…………
(得到他的觸碰……)
無法言喻的感情攪亂我的心跳,鷹司壓住我的肩膀,將我向後轉了過去。
鷹司:我已經無法再忍耐了……
(咦……)
鷹司讓我面對向他,正面吻向我。
諏訪沐:嗯……
鷹司的深吻令我喘不過氣,他雙眼緊緊注視著我。
鷹司:妳……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諏訪沐:鷹司…………
鷹司赫然回過神來,雙眼大大地睜開。
鷹司:對不起……我又說了奇怪的話……
諏訪沐:不,你確實說出來了……
(說我可愛……)
我仰頭望去,不知不覺中,藍色月亮已恢復成原本的金黃色。
鷹司:恢復……原狀了啊。月亮……跟我都恢復原狀了……
諏訪沐:嗯…………
鷹司:我有好好說出我對妳的心意吧。
諏訪沐:嗯,你確實說出口了。謝謝你……
(能回復原狀,真是太好了……)
正當我鬆了口氣時,鷹司的指尖卻用比剛才更具暗示意味的動作,撫摸起我的後背。
諏訪沐:…………啊……
鷹司:這麼一來,就算不這樣觸摸妳,也能表達我的心意了……
眼見鷹司就要挪開手,我依依不捨地出聲道。
諏訪沐:唔……啊……等等……
我羞得連忙閉上嘴巴,鷹司微微一笑。
鷹司:諏訪沐……
諏訪沐:抱、抱歉…………我……
(……不希望讓他就此離開,忍不住就……)
我垂下灼熱的臉頰,鷹司將臉探了過來,窺望我的臉龐。
鷹司:那……我可以把剛才的話……當成是妳希望我繼續撫摸妳嗎?
諏訪沐:唔……
鷹司筆直注視的眼神令我不忍向他撒謊,只好忍著害臊點了點頭。
(我希望鷹司能觸碰我……)
鷹司:這樣啊。
鷹司滿意地瞇起雙眼,輕輕將我壓在被褥上。
鷹司:我想更深入地……感受諏訪沐。
諏訪沐:鷹司……
鷹司俯看著我的熾熱眼神,令我的胸口劇烈狂跳。
諏訪沐:我也跟鷹司一樣……想要你深入地碰觸我……
鷹司:妳真的是…………
諏訪沐:…………?
鷹司:………好可愛。
鷹司的唇拂過我的頸間,一聲低鳴竄出口中。
諏訪沐:啊…………
我連忙閉上雙唇,鷹司卻用指尖霸道地嘟起我的脣。
鷹司:我想聽到妳為我發出的聲音。
諏訪沐:可是……
(…………這實在太令人難為情了。)
就在我目光游移不定時,鷹司用如箭矢般的熾熱眼神望向了我。
鷹司:我也會毫不保留地向妳傾訴我心中所有的心意。
鷹司接著將唇湊上我的耳畔。
鷹司:諏訪沐……我喜歡妳……
鷹司用手解開我的腰帶,接著撫向我在凌亂和服下若隱若現的胸口。
諏訪沐:……唔……!
我略感驚訝地睜大雙眼,鷹司漾起一抹溫柔的微笑。
鷹司:就連這樣驚訝的表情都如此可愛,妳也未免太犯規了。
(他對我說這麼多甜言蜜語,會讓我…………)
聽著鷹司比平常更坦白的話語,我的心跳急促得幾乎要失去控制。
鷹司:讓我看看更多,妳專屬於我的表情。
看到鷹司的微笑,我的肌膚一陣火燙,呼吸熾熱無比。
(我還想繼續聽鷹司傾訴他的心意……)
聆聽著他說的一句句話語,甜美的暈眩陣陣朝我襲來,
我與鷹司度過纏綿廝磨的時光,彼此的心意融合為一……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鷹司思索了一會,向諏訪沐低語道。
鷹司:我無法等到明天。
他緩緩啄吻諏訪沐,令她溢出一聲喘息。
諏訪沐:嗯……
鷹司:我現在的這份心情,只能在當下傳達給妳。
(我明明有好多話想向諏訪沐傾訴……)
(……卻無法說出口。)
他的眉頭又皺得更深,諏訪沐露出一抹淺笑。
諏訪沐:我已經確實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鷹司:…………咦?
(這話是什麼意思……?)
諏訪沐提起鷹司的手,貼上自己的臉頰。
(…………!)
諏訪沐:只要這麼做,我彷彿就能感受到鷹司的心意。
看著諏訪沐幸福的神情,他心中翻騰不已。
(的確,我能感受到諏訪沐的體溫。可是我現在……)
鷹司:…………不行。
他對自己意外強硬的口吻感到有些驚訝,諏訪沐仰望向他。
諏訪沐:你說不行……?
(雖然諏訪沐總是說自己過得很幸福……)
鷹司:只憑這樣,還無法完整傳達我的心意。
鷹司說道,手臂環上她的身體,將她抱了起來。
鷹司將諏訪沐抱到被褥,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輕撫著她的身軀。
諏訪沐:…………啊。
聽到諏訪沐口中溜出一聲甜美的低吟,鷹司的眼瞳也燃起一道烈焰。
鷹司:諏訪沐……
他將唇貼上諏訪沐的頸間,緩緩將她壓倒在被褥上。
鷹司:既然無法用言語表達……那就讓我用身體……來讓妳明白。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任何能夠傾訴這份心意的方法。)
鷹司愛戀地撫過諏訪沐的髮絲,手順勢滑至肌膚上。
諏訪沐:嗯……
(我想在諏訪沐左右,向她傾訴更多心裡話。)
鷹司:可以吧?
他彎起惡作劇般的微笑,諏訪沐的臉變得更加赧紅。
(只是看到妳臉紅的模樣,就有種彷彿心有靈犀的感覺,叫人開心。)
鷹司:不過就算妳說不行,我恐怕也無法乖乖聽妳的話。
諏訪沐:……沒關係。
(此刻,但願我的這雙手,能讓妳更深切地感受到幸福……)
在他觸及全身的輕撫下,諏訪沐的呼吸與心跳都變得紊亂不已。
鷹司:雖然我不知道藍色月亮的魔力究竟到什麼程度……
鷹司:但是,我對妳…………
(不僅是言語或是肢體接觸,我會用更多不同的方式……)
(……讓妳幸福。)
感覺自己又要說出傷人的話,他嚥下尚未說完的話語,
諏訪沐的手觸上鷹司的臉頰。
諏訪沐:你的心意已經確實傳達給我了……別太勉強自己,好嗎?
諏訪沐:就算鷹司說不出口,我的心意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鷹司:嗯,我知道。
諏訪沐的手溫柔地環上鷹司的頸子,令他心中盈滿了愛戀。
(我好想快點將這份心意告訴諏訪沐,但願這會傷害她的毛病趕快消失。)
兩人彷彿要在彼此身上烙下愛的印記一般地互相索求,度過了漫漫長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