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火影:妳希望我教妳什麼呢……?

火標

『因為諏訪沐是我最珍愛的人。』
火影異常地擔心諏訪沐,想教導她各種事物。
是藍色月亮令他出現如此變化……?
『在這種情境下……要我教妳什麼都沒問題呢。』

 

序:

在某個秋意漸濃、氣溫微涼的夜晚……
我來到走廊吹吹夜風,抬頭看向天空……
諏訪沐:咦…………?
(總覺得……月亮好像變成了藍色……?)
正當我感到不可思議時,御門突然憑空現身。
御門:這月色變得真是詭異。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御門抿嘴一笑,向我挑了挑眉。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偏了偏頭,御門嗤笑一聲。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我感到一陣顫慄,御門掬起我的下巴。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御門:在那之前,妳就盡情享受吧?
御門用指尖輕撫我的下巴,露出詭譎的微笑…………

Screenshot_2016-01-06-01-29-59

窺見判若兩人的火影>>>

 

火1

第一話:

在某個天空仍帶著夏意的午後…………
我雙手抱著一堆借來的書本,走在回房的路上。
(早知道就該分成兩次帶回去……)
正當我停下腳步,想重新抱好沉重的書本時……
(咦……?)
手中的重量突然變輕,我抬起頭,看見火影正站在我的面前。
火影:諏訪沐,妳還好嗎?
諏訪沐:火影……
火影:很重吧?妳臉都紅了。
(是因為我太勉強自己抬這些書的緣故嗎……?)
我莫名感到一陣難為情,微微垂下了臉。
火影見狀噗嗤一笑,輕輕鬆鬆地抱起書本。
火影:我來幫妳吧。我該拿到哪裡去?
諏訪沐:我的房間……可是,全部都讓你一個人拿,我會過意不去。
見我也想幫忙,火影為難似地笑了。
火影:我沒問題的,這點小事,就交給我吧。
火影:而且,妳看……我單手就拿得起這些書。
諏訪沐:可是……
火影:嗯……不然,諏訪沐妳就拿這一本吧。
火影如此說道,將一本書遞給了我。
諏訪沐:就這樣嗎……?
我不禁抬頭看向火影,他露出一抹惡作劇般的微笑。
火影:嗯。諏訪沐費了這麼多力氣,把這些書搬到這裡,
火影:對妳而言,現在最需要的應該不是書本,而是休息吧?
看著火影惡作劇般的笑容,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火影……真是溫柔。)
諏訪沐:那麼,我就不客氣接受火影的好意了。
火影:嗯,妳這麼做,我也會比較開心。
我與火影並肩而行,他一派輕鬆地用單手拿著書本。
火影輕盈的腳步,令人感受不到一絲沉重。
火影:不過話說回來,這量還真是驚人。
火影:這些全都是公務要用的書嗎?
諏訪沐:嗯……雖然不是絕對必要。
諏訪沐:可是因為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我想多吸收些知識。
火影:這樣啊。居然連別人沒要求的事情,都會主動去學習,諏訪沐真了不起。
突然受到稱讚,我感到有些不知所措。
(只是因為我不懂的事情還很多罷了……)
諏訪沐:才沒那回……
火影:妳不用謙虛。
火影:老實說……要是我能為諏訪沐幫上更多忙就好了。
聽到火影惆悵的嗓音,我往身旁看去,只見他的側臉蒙上了一層陰霾。
(火影……?)
諏訪沐:我總是處處受到火影的幫助喔?有好幾次,都是你將我從險境中救出來的。
火影:因為那是我的職責嘛。
火影露出苦笑,瞄了我一眼。
火影:不只是這種事……我也想在公務或是其他方面,
火影:幫上諏訪沐的忙。
火影說話的口吻異常強硬,讓我不禁皺起眉頭。
(總覺得……他感覺好像和平常有些不太一樣?)
我側起頭來,火影將空著的手攤到我的面前。
火影:所以,諏訪沐手上的那一本書……
火影:能不能也交給我呢?
諏訪沐:咦……可是,我就只拿著這一本而已。
火影:我想全部都幫妳拿……不行嗎?
火影用認真的眼神望著我,我游移不定地看向一旁。
(雖然我很感激他願意幫忙,可是……)
諏訪沐:這是我自己要看的書……全都交給你拿,會讓我有些過意不去。
火影:才不會,妳根本不需要在意。
火影少見地噘起嘴唇,露出不滿的神情。
(他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注視著他的側臉。
…………
…………
進到房裡後,火影用手指了指書桌。
火影:書全都放這裡就行了嗎?
諏訪沐:嗯,謝謝你。幫了我一個大忙。
火影:只要是為了諏訪沐,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諏訪沐:可是應該很重吧?
火影:才不會。妳沒看到我連滴汗都沒有流嗎?
諏訪沐:呵呵,也對呢……
就在我將手中唯一一本書放到書桌上的瞬間……
諏訪沐:……唔!
書本的邊緣劃破了我的手指。
火影:妳該不會是讓紙給劃傷了……?
諏訪沐:嗯……不要緊,只是個小傷口。
我不以為意地露出微笑。
火影卻用擔心的表情注視著我的指尖。
火影:即使只是個小傷口,也不能放著不管。
火影:我們快去找緒形大人吧。
火影牽起我的手,拉開拉門。
(咦,就為了這點小傷……?)
諏訪沐:……唔……我不要緊,反正也幾乎沒流血……
我略感詫異地說道。
火影回頭望向我。
火影:不行啦。
火影堅持道,將我攬了過去。
火影:諏訪沐是我最珍愛的人,
火影:所以即使只是受點小傷,我也不能坐視不管。
諏訪沐:火影…………
他那認真的眼神,讓我看得心跳加速。
我與火影就這麼互望著彼此半晌,他才突然露出回過神來的表情。
火影:…………唔,我說過頭了。嚇到妳了吧。
火影:抱歉,我太慌張了……
諏訪沐:……不,謝謝你這麼擔心我。
火影漾起溫柔的微笑,目光落到我的手上。
火影:傷口,會不會痛呀……?
(我剛才太過驚訝,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
諏訪沐:……有一點點刺痛。
火影:果然。
火影傷腦筋似地皺起眉,接著露出若有所思的神情。
諏訪沐:火影……?
火影:……妳先別動。
諏訪沐:咦……
火影突然彎下腰,輕輕吻了我的指尖。
諏訪沐:……唔…………為什麼……
火影:這是讓妳到緒形大人那兒前,都不會感到疼痛的小咒語。
火影:好了,我們快走吧。
(居然會親吻指尖,總覺得這不太像火影會做的事……)
我雖感納悶,卻還是點了點頭。
諏訪沐:呃、嗯……
(臉頰好燙……我現在一定滿臉通紅。)
我難為情地低著頭,在火影的帶領下前往緒形先生的房間。
…………
…………
讓緒形先生為我塗好藥後,我與火影來到走廊,並肩坐了下來。
火影:已經不痛了嗎?
諏訪沐:嗯,謝謝你。
見我露出微笑,火影的肩膀稍稍放鬆了下來,向我笑了笑。
火影: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不過,如果又覺得痛的話,要馬上告訴我喔。
火影:我會幫妳去緒形大人那兒拿藥。
火影安心地鬆了口氣,那模樣讓我的胸口暖了起來。
(火影總會為我著想……)
(雖然火影的這份心意讓我非常開心,但我老是單方面地依賴他……)
諏訪沐:我也想為火影做些什麼……
火影:咦?
諏訪沐:每次都是我在依賴火影……火影有沒有什麼希望我做的事呢?
火影:希望妳做的事……
火影眨了眨眼,注視著我。
諏訪沐:雖然只限於我能力所及的範圍……不如,我做些甜點給你?
火影:這個嘛…………
火影沉思了一會,接著宛如靈光一閃似地露出笑容。
火影:什麼事都可以?
諏訪沐:嗯,都可以。
火影:那……
火影挽住我的肩膀,將指尖抵上自己的臉頰。
火影:在這裡,留下妳的謝意吧?
諏訪沐:…………咦。
(他說的這裡……是指臉頰?也就是說……)
領悟到火影說的留下謝意就是指親吻,我的臉霎時燙了起來。
火影注視著無言以對的我,歪了歪頭。
火影:妳該不會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諏訪沐:不是…………
我還來不及回答,火影便打斷了我的話。
火影:那麼,就讓我來教妳吧。

 

火2

第二話:

火影:那麼,就讓我來教妳吧。
火影那有些壞心眼的笑容緩緩朝我靠近。
諏訪沐:呃、那個……
我動彈不得地愣在原地,只有心臟劇烈地跳動著。
火影:諏訪沐……
他用不同於往常溫柔語調的低沉嗓音,呼喚了我的名字。
我不禁縮起頸子,溫熱的唇瓣同時貼上我的臉頰。
(……唔…………)
諏訪沐:火影…………
火影:嗯?
諏訪沐:要是讓別人看到的話……
我慌張地說道。
火影卻不以為意地露出愉快的微笑。
火影:沒事的,我已經確認過周圍的狀況,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息。
火影:而且,這樣妳就明白該如何向我表達謝意了吧?
看著火影惡作劇般的笑容,我不由得垂下目光。
諏訪沐:………嗯。
火影:那,妳試試看吧。
我輕輕抬起目光,只見火影帶著勾人心神的笑容,正注視著我。
火影:來……快點。
(他光是用這副笑容注視著我,就能驅使我忍不住想達成他的期待。)
我宛如受到牽引般地將臉靠向火影,在他臉頰上落下一吻。
火影:…………唔……
諏訪沐:這樣,就行了嗎……?
火影:做得很好。
見火影臉上那可恨的笑容又添了幾分燦爛,我有些嘔氣地開口道。
諏訪沐:…………真是的。火影簡直像是我的老師一樣。
火影:老師?
火影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向他點了點頭。
諏訪沐:像是說什麼做得很好……
諏訪沐:被火影這樣稱讚,讓我感覺有些奇妙。
(雖然火影感覺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但這樣的火影,或許也不錯。)
就在我因為看到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心中泛起微微的波瀾時,
我驀地注意到火影正用比剛才更熱切的眼神注視著我。
火影:…………
諏訪沐:…………火影?
火影將身體一點一點地朝我靠近。
火影:別動。
(咦…………?)
火影的手靠上我的臉頰,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個輕吻。
諏訪沐:……唔…………怎麼突然……
這過於突然的吻,讓我不禁反射性地捂住嘴唇。
(他平常明明不會做這種事……)
火影:這次,也得要我告訴妳,妳才會明白嗎?
諏訪沐:太突然了…………我弄不太明白。
我頂著滾燙的臉頰說道。
火影倏地一笑。
火影:是因為…………啊,不過現在我還不能告訴妳呀。
諏訪沐:火影…………?
火影說到一半,身體向後退開。
火影:雖然我很想告訴諏訪沐我的心意……但是,有客人來了。
諏訪沐:咦……?
我回頭一望,看見緒形先生從走廊深處走了過來。
緒形:抱歉,打擾兩位。
緒形:為了保險起見,我拿了備用的繃帶來,要給諏訪沐小姐。
諏訪沐:謝謝您特地送來。
(原來火影是因為感覺到緒形先生的氣息,才會住口不語。)
我看向火影,他眼底已不見剛才的那抹熾熱。
火影:……諏訪沐大小姐會纏繃帶嗎?
諏訪沐:嗯,應該……沒問題。
火影:這樣啊……真可惜。我原本還想教妳呢。
火影收下繃帶,感到遺憾似地聳了聳肩。
但我卻從他的側臉中,看到了一絲他平常甚少展露的懊悔神情。
緒形:唉呀…………
諏訪沐:緒形先生,怎麼了嗎?
火影將目光轉向歪著頭的緒形先生。
緒形:火影少爺感覺跟平常好像不太一樣…………您怎麼了嗎?
火影:……咦?
(啊,緒形先生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緒形先生一語說出我也感覺到的事情。
火影瞬間陷入沉默。
火影:…………
緒形:看來火影少爺自己也有感覺到呢。
緒形:如果您不介意,能不能說給我聽聽呢?
(火影究竟是怎麼了……?)
我擔心地望向火影,他略帶猶豫地開口道。
火影:…………其實,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好在意諏訪沐大小姐,在意得不得了。
(咦…………什麼意思?)
我有些驚訝地等著火影接下來的話。
火影:只要一看見諏訪沐大小姐,
火影:我就會湧起一股想教她、告訴她什麼的念頭。
諏訪沐:你說想教我……
(所以剛才……他才會教我該如何親吻。)
火影看著我的眼眸中,又燃起剛才的那抹熾熱。
我看向緒形先生,他臉上帶著淺笑,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緒形:原來如此…………還真是奇妙的症狀呢。
火影:我想這種症狀應該不是什麼疾病……所以沒說出來。
火影:……我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呢?
緒形:這個嘛……我也不太明白……
緒形先生看著火影,露出有些傷腦筋似的笑容。
我望著緒形先生,突然想起了某件事。
諏訪沐:啊……該不會是……
(那個時候,御門看著藍色月亮,說過……)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諏訪沐:這…………可能是藍色月亮惹的禍。
我說道。
火影將目光轉向了我。
火影:咦……?
火影:妳說藍色月亮……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向火影解釋御門說過的話,他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
火影:我昨天晚上在執勤時,的確看到了藍色月亮。
緒形:雖說藍色月亮並不多見……但沒想到它居然還具有這種魔力。
緒形:真令人感到驚訝。
緒形先生嘴上雖這麼說,臉上卻不見幾分驚訝的神情,只是微微地笑著。
諏訪沐:御門說過,三天後月色就會恢復原狀,變化也會同時消失。
火影:三天後……
火影:反過來說就是,我得一直抱著這股情感,直到月色恢復為止嗎……
(雖然這或許不是什麼極端的變化……)
(但自己的心情出現不尋常的變化,那感覺一定不好受。)
諏訪沐:火影……
我感同身受地叫喚火影的名字,他朝我露出微笑。
火影:我不該說這種會讓您擔心的話,對不起,諏訪沐大小姐。
火影:又不是生病,您用不著那麼擔心。
諏訪沐:可是……
火影:我只是因為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心裡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火影:所以有點在意罷了。
即使火影這麼說,我還是覺得有些擔心。
我握住火影的手,火影像是怕我操心似地,朝我回了個笑容。
(他明明不用勉強自己笑……)
正當我對於無能為力的自己感到懊惱時,緒形先生開口道。
緒形:的確,情緒不由自主地受到外物所擺佈,
緒形:任誰都不會覺得好受。
緒形:況且,要壓抑那股衝動,應該也很辛苦吧。
火影:或許是吧……
火影頭疼似地皺起眉。
緒形:所以,我有個好主意……
諏訪沐:好主意……嗎?
我們兩人用認真的眼神望向緒形先生,他帶著溫柔的笑容開口道。
緒形:就是讓火影少爺在月亮恢復原狀前的這段時間,擔任您的教育主管。
火影:要我當教育主管……?
諏訪沐:火影嗎……?
聽到這出乎預料的話,我與火影不約而同地回問道。
緒形:是的,正好今明兩天,春日局大人都在外地視察……
緒形:只要擔任教育主管,火影少爺也能順從自己想教育您的慾望。
緒形:但畢竟這是無法公開的事,所以只能算是……秘密的教育主管。
聽完緒形先生的話,火影的大眼轉向了我。
火影:您要這麼做嗎?諏訪沐大小姐。
在他那雙大眼的注視下,我想了一想。
(居然要火影當教育主管……感覺好奇妙,不過……)
諏訪沐:嗯,只要火影願意的話。
火影:那還用說。
看見火影燦爛的笑容,我感到安心多了。
(只要火影的心情能因此而平靜下來,這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緒形:真是太好了呢。
緒形:那麼……我也不該繼續打擾兩位,我就先告辭了。
緒形先生微微一笑,離開了我們面前。
火影隨即拉起我的手。
火影:我們也回房裡去吧。
…………
…………
回到房間,太陽已漸西下,一股不同以往的沉默氣氛飄盪在我們之間。
(即使看到了藍色月亮,火影也還是火影啊……)
心中升起一絲緊張,我感受著自己逐漸加速的心跳,坐到書桌前。
火影也坐到書桌旁,注視向我。
火影:居然要我當教育主管,緒形大人也真會突發奇想呢。
諏訪沐:不過,能與火影待在一起……我覺得很開心喔!
火影:……這樣啊。
火影的輕笑聲傳入我的耳中。
(他這種時候的笑容,倒是沒有什麼變化呢……)
諏訪沐:……而且,我也很好奇火影要教我什麼。
火影:我能教給諏訪沐的事啊……
我瞄了火影一眼,這才注意到我們的距離出乎意料地近。
我與他四目相接,心跳聲怦怦作響。
火影:在這種情境下…………要我教妳什麼都沒問題呢。
諏訪沐:咦…………
火影將手放到書桌上,身體挨向我。
火影那有些不懷好意的眼眸緊貼在我眼前。
我不禁弓起身體,頭上的髮飾搖曳作響。
火影:吶,諏訪沐……
火影抿嘴一笑,指尖別具暗示意味地劃過我的頸間。
火影:妳希望我教妳什麼呢……?

 

 

火3心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火影:妳希望我教妳什麼呢……?
心臟劇烈狂跳,我拚命思索該如何回答火影的問題。
(腦袋理不出半點頭緒……)
諏訪沐:什麼都行嗎?
火影:當然,因為我是諏訪沐的教育主管嘛。
他望著我的眼神中帶有一股不同於往常的撩人氣息。
我像是要逃離那眼神般地脫口說道。
(雖然我幾乎沒碰過那東西,畢竟那是忍者的武器……)
諏訪沐:…………譬如說,你可以教我怎麼投擲『苦無』。
火影:…………『苦無』?
諏訪沐:嗯。前陣子……我看到火影練習時的樣子,覺得非常帥氣。
(甚至令人看得入迷、望情地停下腳步……)
我興高采烈地說道。
火影摸了摸我的頭。
火影:這樣啊,謝謝妳的誇獎。
他溫柔的動作,令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作響。
火影:…………不過,我改天再教妳怎麼投擲苦無吧?
諏訪沐:咦……
火影面帶笑容地將我的身體攬向自己。
火影:畢竟如果要教妳投擲的方法,還是到外頭去比較方便……
火影:況且妳的手指才剛受傷……
諏訪沐:啊,對喔……
我望向自己纏著繃帶的指尖。
火影:等下次有機會我再教妳苦無……今天就先做別的事吧?
(雖然我很高興火影如此為我擔心……)
諏訪沐:……有點可惜呢。
見我噘起嘴唇,火影溫柔地瞇起雙眼。
火影:我還在想諏訪沐究竟會要我教妳什麼。
火影:沒想到妳居然會想學『苦無』。
火影:我投擲苦無的樣子,真有那麼帥氣嗎?
火影露出調侃的眼神。
我面帶羞色地說道。
諏訪沐:……很帥啊。不但一次射出好幾發苦無,還全都命中目標。
火影:麻兔也很厲害喔?
諏訪沐:或許是啦……
諏訪沐:不過,我還是覺得火影投擲苦無的樣子非常迷人。
(因為我喜歡火影……)
我在心中默默想著羞於啟齒的話。
火影漾起靦腆的微笑。
火影:這樣啊…………謝謝妳。
諏訪沐:咦,你為什麼要向我道謝?
火影:當然是因為覺得高興啊。
火影停下原本撫摸著我的頭的手,將我攬了過去,讓我的額頭與他貼在一塊兒。
看到火影近在咫尺的眼眸,我的眼睛如同被釘住般,無法移開。
(好美的一雙眼睛……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火影:其他呢?
諏訪沐:其他……
火影:還有沒有其他希望我教的事?
不知道是否受到藍色月亮的魔力所影響,火影比往常略微強硬地說道,
令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我希望火影教我的事……)
火影:什麼都可以喔,我會仔細教妳。
諏訪沐:嗯……
我想著想著,腦中突然浮現剛才在走廊上的對話。
諏訪沐:………啊。
火影:想到什麼了嗎?
諏訪沐:嗯,那個啊……
諏訪沐:我希望你能…………告訴我剛才你沒說完的話……
聽到我的話,火影睜大了眼睛。
火影:剛才的?
(就是他在走廊吻我的時候……)

火影:得要我告訴妳,妳才會明白嗎?

火影:這…………
諏訪沐:那時候,你沒說完突然吻我的理由。
諏訪沐:讓我一直很在意。
(如果有什麼理由的話……我希望他能告訴我。)
我慎選用詞地說道。
火影倏地笑了出來。
火影:什麼嘛,才這樣啊。
諏訪沐:…………你居然說才這樣。
火影:不是,我只是覺得這還真像諏訪沐會說的話。
(虧我這麼在意……)
正當我感到有些不服氣時……
火影:妳真的不懂嗎……?
這不久才聽過的話語,以及火影真摯的眼神,讓我的心臟劇烈地跳動了起來。
諏訪沐:……唔……你不告訴我,我哪會懂。
我頂著愈漸灼熱的臉頰,微微點頭。
火影輕嘆了口氣。
火影:……諏訪沐有時候還挺愛捉弄人的呢。
(咦……我剛剛的話哪裡捉弄人了?)
看著火影臉頰泛起淡淡紅暈,撇開目光的模樣,我偏了偏頭。
諏訪沐:…………你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火影:誰叫妳要我全都說出口。
火影:雖然反正我也不是不願意告訴妳,所以也沒什麼關係啦。
火影開玩笑似地聳了聳肩,嘴唇湊上我的耳畔。
火影:那我就告訴妳囉……
諏訪沐:嗯。
在一段短暫的沉默後,火影開口道。
火影:因為諏訪沐妳實在太可愛了……就親下去了。
諏訪沐:…………咦?
聽到這完全出乎意料的話,我不禁睜大了眼睛。
火影:妳傷腦筋時的表情、生氣的表情,每個表情都好可愛。
火影:就連妳現在驚訝的表情也是。
火影說完,嘴唇輕輕拂過我的耳際。
諏訪沐:……唔……
火影:諏訪沐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可愛呢。
諏訪沐:什麼可、可愛……
(……我自己從來沒這麼想過。)
火影:妳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火影兩手捧著我的臉頰,讓我與他四目相接。
我頓時說不出任何話來。
(說那種話…………太狡滑了。)
諏訪沐:…………我相信你。
火影:真的嗎?
(雖然難為情得不得了……)
諏訪沐:嗯……
火影:很好。
火影俏皮地笑了笑,又立刻擺出嚴肅的神情。
火影:所以,妳不能太常在其他傢伙面前露出這種表情喔。
火影:這就是我心裡最想告訴諏訪沐的話。
(火影居然會對我說出如此令人開心的話……)
正當我想藏起忍不住上揚的嘴角時,
火影將臉湊了過來,輕輕覆上我的唇。
諏訪沐:…………嗯……
隨著親吻逐漸深入,火影的手也順勢在我的和服上游移起來。
諏訪沐:……唔……火影?
我驚訝地喚了一聲。
火影用熾熱的眼眸望向我。
火影:這麼重要的事,我得更清楚地告訴妳才行。
諏訪沐:…………你已經告訴我了啊……?
火影:可是,只憑剛才的吻,我想諏訪沐恐怕還是無法明白。
火影:所以……我必須用其他方法來告訴妳。
火影微微挪開唇瓣,露出微笑。
(光是他的這副笑容,就擄獲了我的心……)
火影:吶,諏訪沐……
諏訪沐:嗯……
他那彷彿連呼吸都要掠奪殆盡的深吻,令我的身體漸漸使不上力氣。
我不禁將手環上火影的脖子,火影將我直接壓倒在身下。
火影:我喜歡妳,諏訪沐……
他的指尖掠過我的肌膚,我用手捂住了嘴,想藏起溜出口中的輕吟,
但火影卻一把將我的手撥了開來。
火影:記得我告訴妳的所有事……絕對別忘記。
火影:永遠,只屬於我一個人……
火影不斷低語,在我身上落下一個個吻……
…………
…………
隔天,我與火影來到弓道場,等待月亮升起。
諏訪沐:……唔……!
我按照火影教導的動作射出『苦無』,它卻軟弱無力地墜落在標靶前的地上。
火影:諏訪沐,妳很有天份呢。
諏訪沐:真的嗎……?
火影:嗯,雖然根本上不了戰場。
諏訪沐:那就是沒天份的意思吧。
我緊緊盯著火影看,他倏地露出微笑。
火影:啊,被妳發現啦?
諏訪沐:真是的……
火影:我開玩笑的,妳投擲的姿勢相當漂亮,只是力道不足。
火影輕聲笑著,撿起掉在地上的『苦無』。
諏訪沐:火影,我想再看你示範一次。
火影:好啊。妳要看幾遍都行。
火影一個轉身,投出『苦無』,只見苦無射中從樹上飄落的葉子,插在地面上。
諏訪沐:果然很厲害……!
火影:要是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到,我怎麼能勝任諏訪沐的護衛呢。
諏訪沐:這樣啊……謝謝你總是守護著我。
火影:不客氣。
…………
…………
我們持續著如此稀鬆平常的對話,一面學著如何投擲苦無,
回過神時,天色已愈漸昏暗。
驀地,火影彷彿察覺到什麼似地抬起目光。
火影:…………啊。
我也跟著看向天空……
只見天空不知不覺間已成一片漆黑,一輪熟悉的明月正高掛在其上。
諏訪沐:這下,火影也恢復原狀了呢。
(…………太好了。)
我放心地鬆了口氣。
火影望向了我,一副有話想說的樣子。
火影:是沒錯啦,不過…………
火影:我還能再告訴妳一句話嗎?
諏訪沐:嗯,你要說什麼?
火影擺出一副鬼靈精的神情。
火影:諏訪沐,妳是永遠都無法從我身邊逃走的喔。
諏訪沐:…………咦?
我不禁發出疑惑的聲音。
火影重新面對向我。
火影:因為,我會永遠待在諏訪沐的左右。
火影:絕對不會讓妳逃走。
見火影彎起惡作劇般的笑容,我將身體依偎上火影的肩膀。
(我想永遠沉浸在這份與火影熱戀的感覺。)
諏訪沐:那,你要永遠緊抓著我,讓我沒辦法逃走喔?
火影:…………樂意之至。
(雖然我其實也絲毫沒有要與火影分開的想法……)
(但是,我希望火影的目光,能永遠放在我的身上。)
在月光悄悄地照耀下,我們不約而同地親吻向彼此…………

 

79371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火影:妳希望我教妳什麼呢……?
火影:只要是諏訪沐的要求,要我教妳什麼都行。
(怎麼辦,我覺得好難為情……)
火影不同於往常的模樣讓我的心一陣悸動,說不上話來。
然而,火影卻彷彿要更進一步逼迫我一般,在我頸間低聲輕吐道。
火影:吶,諏訪沐,告訴我……
諏訪沐:……啊…………我……
火影:嗯……?
他那比平常又低了幾分的嗓音,以及灼熱的氣息,令我的心臟跳得更加劇烈,
甚至彷彿即將失去控制。
(我、不行了…………)
見火影的手再次伸向了我,我下意識地將他撥開。
火影:…………咦?
諏訪沐:…………啊……
火影瞪大雙眼,我不忍看著他的表情,連忙站起身。
諏訪沐:對不起…………我去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火影:…………諏訪沐……?
諏訪沐:真的很抱歉。
我躲著火影的目光,打開拉門,逃向了走廊。
…………
…………
我茫然自失地走著,不經意間來到了天守閣。
望著已日落西山的天空,我做了個深呼吸。
(不但撥開他的手,還突然跑了出來,火影一定也嚇了一跳吧……)
(可是……)
我想起離開房間前所見到的火影……

火影:我能教給諏訪沐的事啊……
火影:在這種情境下…………要我教妳什麼都沒問題呢。
諏訪沐:咦…………
火影:吶,諏訪沐……
火影:妳希望我教妳什麼呢……?

(簡直不像平常的火影。)
(雖然知道那是藍色月光所帶來的影響,但我的心跳卻不斷加速……)
(……到了無法繼續忍耐的地步。)
我再次吐了一口氣,呼氣聲在四下無人的天守閣中聽來格外響亮。
我回頭一望,感覺不到火影追上來的跡象。
(他是不是受不了我了呢……)
(這也不能怪他。畢竟我做了那種事,即使是溫柔的火影,也會……)
我如此想著,心情越來越消沉。
正當我猶豫著是否該回去時,樓梯傳來一陣輕快的腳步聲。
(希望這個腳步聲是火影,)
(但是如果不是,我的心恐怕會受到更大的打擊……)
心中混雜著期待與不安,我不敢回頭確認。
一雙結實的手臂從身後緊緊抱住了我。
(……唔!)
火影:果然在這裡。
諏訪沐:…………火影。
(他來了……)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火影將臉埋入我的頸間。
火影:不可以逃。
諏訪沐:對不……
火影:騙妳的……對不起。
火影打斷了我的話,突然開口道歉。
諏訪沐:…………為什麼火影要道歉?
(明明是我從火影身邊逃了出來……)
火影依然抱著困惑的我不放,尷尬地嘆了口氣。
火影:因為我覺得,我……
火影:可能讓諏訪沐感到害怕了。
諏訪沐:咦……
我回頭看去,火影滿臉愧疚地垂著眼簾。
火影:……對不起。
(火影觸摸我時,我明明一點也不……覺得害怕。)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諏訪沐:追根究底,事情會變成這樣,全是因為藍色月亮的緣故吧?
我將手靠上火影的臉頰,將他的目光轉向了我。
火影:可是……
(我不想再讓火影不安了。)
我如此暗想,喃喃自語般地說道。
諏訪沐:老實說,我…………覺得火影帶給我的感受,比平常還來得強烈。
火影:我給妳的感受……比平常強烈?
見火影不解地眨了眨眼,我向他點了點頭。
諏訪沐:嗯,所以我也變得比平常更緊張,心跳越來越快……
諏訪沐:到了幾乎要失控的地步,等到我回過神時,我已經將火影的手……
(狠狠地撥開了……)
諏訪沐:…………火影也嚇了一跳吧。
我慚愧地露出苦笑,火影從正面抱住了我。
火影:諏訪沐,那個啊……
諏訪沐:嗯?
我回了一聲。
火影語帶慎重的嗓音傳進我的耳裡。
火影:妳的感受異常地強烈,而且比平常還要緊張……
火影:我可以把妳的這些話,解釋成是因為妳很在意我的緣故嗎?
(這次,我想好好說出我的心意……)
在火影堅定的眼神下,我帶著發燙的臉頰,微微點了點頭。
諏訪沐:…………嗯,因為火影是我心愛的人,你帶給我的感受太過強烈……
諏訪沐:讓我的心跳幾乎要失去了控制。
光是回想,就讓我感到一陣難為情,
就在我兀自害羞時,他突然抬起我的下巴,覆上我的唇。
諏訪沐:……唔……火、影……
火影吻著我的唇,瞇起眼睛。
火影:……真傷腦筋。
火影:妳知不知道,妳剛才說的話多麼有殺傷力啊?
諏訪沐:咦…………
火影:諏訪沐的這種地方……真是太狡滑了。
火影:可是,也很可愛。
火影不斷地吻著我,我連忙推開火影的胸口。
(雖然聽到火影說我可愛,我很開心,可是……)
諏訪沐:……那個,我有說什麼具殺傷力的話嗎?
我眨了眨眼睛,火影面帶微笑地歎息。
火影:妳就別再追問了……
火影輕笑一聲,接著猶如輕啄般地緩緩吻向我。
諏訪沐:嗯…………
火影:看來妳還不明白呢……
火影:那麼,我晚點再仔細告訴妳吧。
火影:現在……我還想再多吻妳一點。
隨著柔軟的雙唇一次次重合,我的全身甚至指尖都漸漸酥軟無力。
(光是親吻,就讓我的心臟跳得如此劇烈……心底翻騰不已。)
諏訪沐:…………唔,火影……
火影:啊……
火影抱住氣喘吁吁的我,抬起目光。
我順著他的目光望去,天空中高懸著一輪藍色的月亮。
(還是藍色……)
火影:照御門說過的話來講,應該是明天會恢復原狀吧。
諏訪沐:嗯,他是這麼說的。
火影:這樣啊……
火影稍稍皺起眉頭,輕聲嘆息。
諏訪沐:火影……你有哪裡覺得難受嗎?
火影:嗯,我覺得非常難受……
諏訪沐:難道,是因為藍色月亮的關係……?
火影:雖然也有那個可能,但我想應該並不只是藍色月亮的緣故。
(除了藍色月亮以外,還有什麼……?)
火影漾起柔和的笑容,手掌輕拂過我的頭髮。
火影:因為,仔細想想,一直以來,我待在諏訪沐身邊的時候……
火影:雖然總會感到喜悅,卻同時也有份痛楚緊緊揪著我的心……
火影:可是,就連那份痛楚,都成了一種甜蜜的折磨……
火影有些困窘地說道,他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愛戀不已。
諏訪沐:火影…………
我不禁呼喚起他的名字,火影向我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
火影:也就是說,比起藍色月亮,諏訪沐對我更有影響力呢。
諏訪沐:我……?
火影:諏訪沐真是太厲害了呢……
火影在我耳邊笑了起來,讓我感到一陣發癢。
火影:我可以對如此厲害的諏訪沐,提出一個願望嗎?
(雖然我完全無法想像,他會向我提出什麼樣的願望。)
諏訪沐:只要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我點了點頭,火影目不轉睛地俯看著我。
在火影的注視下,我的心跳再次加快。
火影:我會盡量控制住自己……
火影:所以,諏訪沐可以允許我讓妳的心跳,再一次撲通撲通地狂跳嗎?
諏訪沐:……唔……
火影:不行嗎……?
(這種事,即使不用開口求我……)
諏訪沐:…………你吻了我這麼多次,我的心臟早就已經跳個不停了。
火影輕聲笑了出來,勾起一抹惡作劇般的笑容。
火影:對不起……可是我也想強烈地感受諏訪沐,想和妳有一樣的心情。
火影滿意地瞇起雙眼,手從我的背上滑落至腰際。
心中竄起一股甜蜜的預感,我的身體猛地一顫。
火影:那麼,接下來我要讓妳的心臟跳得更快了,妳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火影:因為待會即使妳叫我等等,我可能也無法乖乖罷手。
火影熾熱的眼眸牢牢注視著我,令我的身體隱隱躁動。
(我才不會要火影等等……因為,我也對火影……)
火影的一切都讓我感到愛戀不已……
沉浸在火影的懷抱中,我的心中滿是幸福……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聽到諏訪沐說想要表達謝意,火影用手指抵著自己的臉頰,答道。
火影:在這裡,留下妳的謝意吧?
諏訪沐:…………咦?
諏訪沐頓時語塞,臉龐霎時泛起紅暈。
(她會臉紅,應該就代表她明白我指著臉頰所代表的意思吧?)
火影忍住差點上揚的嘴角,歪了歪頭。
火影:妳該不會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諏訪沐:不是…………
見諏訪沐開口,火影搶先打斷了她的話。
(可是,如果妳不做出行動,就跟不懂是沒有兩樣的啊。)
火影:那麼,就讓我來教妳吧。
火影露出有些壞心眼的笑容,緩緩朝諏訪沐靠近。
諏訪沐:呃、那個……
諏訪沐困惑地游移著目光,他在她的耳邊,用比平常低了幾分的嗓音說道。
火影:諏訪沐……
諏訪沐忍不住地縮起頸子,他將唇瓣貼上她的臉頰。
諏訪沐的身子陡然一顫。
(……妳的反應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明明原本只是想做個惡作劇,沒想到卻讓自己陷入慾火難耐的窘境。
諏訪沐向他開口道。
諏訪沐:火影…………
火影:嗯?
諏訪沐:要是讓別人看到的話……
諏訪沐頂著緋紅的臉頰四處張望,火影倏地笑了。
(比起親吻時的模樣,我更不想讓其他人看到諏訪沐的這副表情呢。)
火影:沒事的,我已經確認過周圍的狀況,感覺不到任何人的氣息。
他臉上浮現調皮的笑容,諏訪沐難為情地低下頭。
火影:而且,這樣妳就明白該如何向我表達謝意了吧?
諏訪沐:………嗯。
諏訪沐輕輕點頭,那模樣讓他差點無法克制住心裡的衝動。
(真是的,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呢……)
(今天的我,比往常更關切諏訪沐,想要教她、告訴她各種事。)
他輕撫諏訪沐的髮絲,望著她低頭的模樣,輕輕笑了。
(話雖如此,親吻這部份……只是我的私心罷了。)
他將不能說出口的思緒藏在心裡,若無其事地說道。
火影:那,妳試試看吧。
火影:來……快點。
她變得更加赧紅的臉龐,緩緩朝火影靠近……
火影:…………唔……
微燙的唇瓣,輕輕貼上臉頰。
諏訪沐:這樣,就行了嗎……?
火影:做得很好。
諏訪沐面帶羞澀嬌嗔的模樣,讓火影心底甜蜜地翻騰。
(如果我這麼做,是不是就能看到諏訪沐更可愛的模樣呢……?)
諏訪沐一臉難為情地撇開目光,他朝她落下一個短暫的輕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