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九条:在我不能碰妳的這段時間,妳也要忍耐喔。

九標

『諏訪沐,妳剛才心裡期待著什麼……?』
受到藍色月亮魔力的影響,九条變得無法克制想觸摸諏訪沐的衝動……?
『……我對妳的渴望,好像又更強烈了。』

 

 

序:

在某個秋意漸濃、氣溫微涼的夜晚……
我來到走廊吹吹夜風,抬頭看向天空……
諏訪沐:咦…………?
(總覺得……月亮好像變成了藍色……?)
正當我感到不可思議時,御門突然憑空現身。
御門:這月色變得真是詭異。
御門:這下子,可能會出事呢……
御門抿嘴一笑,向我挑了挑眉。
諏訪沐:咦……你說會出事,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偏了偏頭,御門嗤笑一聲。
御門:藍色月亮是變化的預兆。
(『變化的預兆』……)
諏訪沐: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御門:我哪知道,可能會是充滿刺激的變化,但也可能不是……
御門:況且,我也不知道會產生變化的,究竟是看到這月亮的哪一個人。
我感到一陣顫慄,御門掬起我的下巴。
御門:哎,不過等到三天後,變化就會隨著月色恢復而消失。
御門:在那之前,妳就盡情享受吧?
御門用指尖輕撫我的下巴,露出詭譎的微笑…………

Screenshot_2016-01-06-01-29-59

窺見判若兩人的九条>>>

 

78463

第一話:

在我與御門看到月亮的隔天早上……
正當我在梳理著裝時,一道輕柔的嗓音傳了過來。
九条:變漂亮了呢。
我回頭一看,昨晚與我一起過夜的九条正溫柔地注視著我。
諏訪沐:是嗎?
(說得這麼直接,讓人有些不好意思呢。)
他那激情未退的眼神,勾起我在纏綿廝磨時的感受,臉頰發燙了起來。
九条:嗯,雖然平常也很漂亮,不過今天看起來好像又更漂亮了。
諏訪沐:你又說那種話……別開我玩笑。
九条:我才沒開玩笑。
在早晨和煦的陽光下,九条倏地露出微笑。
(真是的…………一大清早就講這種話。)
我一面感覺到自己的臉越來越燙,一面扣上繫帶,就在此時……
九条:…………啊。
九条站起身來,朝正在著裝的我走來。
諏訪沐:怎麼了嗎……?
九条:就這樣別動。
諏訪沐:呃、嗯……
從鏡子裡,我看見九条挺拔的身軀站到了我的身後。
九条彷彿要將我抱在懷裡一般,手探入我的腰際……
諏訪沐:…………唔!
昨晚甜蜜的時光在我腦海中浮現,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然而,九条的手卻只是碰了一下我的繫帶,就馬上移開了。
九条:妳的繫帶有點歪了。
諏訪沐:啊…………謝謝。
九条:不客氣~
但九条卻沒有走開,反而將臉龐靠在我的肩膀上。
(咦…………)
諏訪沐:你怎麼了嗎……九条……?
九条:我只是跟平常一樣~賴著妳而已。
他接著從身後緊緊抱住了我,令我的心跳不斷加速。
(九条明明跟平常沒有兩樣……)
(卻只有我一個人臉紅心跳,真叫人難為情。)
然而,隨著九条的身體與我緊密相貼,他的髮絲也輕掠過我的肌膚,
不僅是臉,甚至連我的後頸都染成一片緋紅。
(雖然他說跟往常一樣,不過還是……)
九条:吶…………
九条的唇在我滾燙的肌膚上游移,引人遐想地低語道。
九条:諏訪沐,妳剛才心裡期待著什麼……?
那彽語令我的心臟跳動得更加劇烈,怦怦作響。
諏訪沐:……唔……我才沒有期待什麼……
九条:真的嗎……?
九条微微抬起頭,唇瓣撫上我的耳朵。
(…………唔……)
正當我的身體因這快感而微微一顫時……
九条:唔……
九条突然從我身邊彈了開來。
諏訪沐:九条……?怎麼了嗎……?
九条:…………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他怎麼了?)
聽到他不知道在喃喃自語著什麼,我轉頭一看……
九条:………
九条睜大著眼睛,一臉訝異的神情。
諏訪沐:九条?
我不解地窺望向九条的臉龐,將手伸向他的臉頰……
九条:……唔。
九条身體一震,像是要逃避我的手似地別過臉。
諏訪沐:……那個……你還好嗎?
我擔心地注視著九条,他露出一如往常的微笑。
九条:……我沒事~
諏訪沐:真的嗎?
九条:嗯,真的~
(總覺得他好像有點不對勁……是我的錯覺嗎?)
我盯著九条看,他臉上帶著如往常般的笑容。
然而,那笑容卻無法完全抹去我心中那異樣的感覺……
整裝完畢後,我與九条一起等待稻葉的來到,等著等著,拉門後傳來了稻葉的聲音。
稻葉:早安,諏訪沐大小姐。
稻葉:差不多該準備…………
稻葉進到房裡,看到我的打扮,朝我微微一笑。
稻葉:……您已經準備好了呢。
諏訪沐:嗯。
我向稻葉點了點頭,在一旁的九条投來逗弄的眼神。
九条:沒問題的,我也有好好幫忙。
九条:……雖然也做了點惡作劇。
九条帶著惡作劇般的笑容說道,讓我心裡一驚。
諏訪沐:……九条九条……!
(說這種話,會讓稻葉……)
我瞄了稻葉一眼,只見稻葉愣了一愣。
稻葉:這樣啊。謝謝您,九条大人。
(……看來似乎沒有引起什麼誤會。)
九条:不客氣~反正我也幫得很開心。
(幫得很開心……)
我忍不住微微瞪了九条一眼……
九条:嗯?
九条露出愉快的微笑。
(真是的……)
我轉換過心情,向稻葉說道。
諏訪沐:這麼說來,稻葉。你今天來得比平常晚,發生了什麼事嗎?
稻葉:非常抱歉,不瞞您說……
稻葉一臉歉意地皺起眉,向我說道。
稻葉:我剛剛在為迎接鄰國使節做準備,稍微耽誤了時間……
諏訪沐:這麼說來……今天要會晤那些大人們呢。
稻葉:是的。但是……春日局大人交待,要諏訪沐大小姐在會晤前先到自己的房間一趟。
諏訪沐:嗯,我知道了。
稻葉:那麼,我就先退下了。
稻葉笑了笑,先離開了房間。
九条:那,我就回房間去睡回籠覺囉~
九条站起身,伸了個大懶腰。
(我也得去處理公務了,可是……)
九条:……怎麼了嗎~?
諏訪沐:沒事……
(明明只是跟平常一樣的道別,卻讓我感到好寂寞……)
心中湧起一股惆悵,我輕輕靠上九条的胸膛。
九条:……唔……諏訪沐……?
九条:怎麼了嗎……?
我聽著九条撲通撲通的心跳聲,手緊緊揪著他的胸口,臉蹭了一蹭。
(我不想離開你,這話太難為情了,我說不出口……)
諏訪沐:出門前的道別…………就類似『我要走了』的意思?
九条:…………
正當連我自己都對這沒來由的舉動感到困惑時,九条緊緊抱住了我。
諏訪沐:…………九条?
諏訪沐:你抱得這麼緊……會讓我喘不過氣。
九条:還不是因為諏訪沐做出這麼可愛的事。
九条微微鬆開手,用略為嘶啞的嗓音說道。
九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比平常更無法自制。
諏訪沐:咦…………你的意思是……
我疑惑地抬頭看,一股柔軟的觸感突然包覆了我的嘴唇。
(…………唔……)
九条口中帶著喘息,激烈地索求著我的嘴唇。
九条:也就是說,不只是這樣……我想要更深刻地感受妳。
(比親吻……更深刻?)
九条注視著我臉色羞紅的模樣,輕動雙唇,用熾熱的嗓音說道。
九条:好不容易打扮得這麼漂亮,我會努力不弄亂妳的衣服……
九条:所以…………可以讓我摸摸妳嗎?

 

78470

第二話:

九条:好不容易打扮得這麼漂亮,我會努力不弄亂妳的衣服……
九条:所以…………可以讓我摸摸妳嗎?
他那熾熱的眼眸,看得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
(可是……)
諏訪沐:……我待會兒還得處理公務……
九条:我知道。所以,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他那吐出嘶啞嗓音的嘴唇,彷彿按捺不住似地吻上了我的唇。
諏訪沐:啊……嗯……
九条不斷啄吻,封住了我的唇。
諏訪沐:……嗯…………唔。
(九条是怎麼了……感覺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腦中某處雖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但在九条激烈地渴求下,我的身體漸漸失去力氣,再也無法思考。
九条:……啊~真是的。
九条吻到一半,突然用力皺起眉,嘆了口氣。
九条:一看到諏訪沐的臉……我就不行了……
九条將手抵在我背後的牆上,用灼熱的眼眸俯看向我。
諏訪沐:唔…………
我的背倚著牆,無路可逃,只好低下頭。
九条的手隨即環上我的腰。
九条:……我對妳的渴望,好像又更強烈了。
諏訪沐:你說更強烈……
九条來到腰際的手掌又更加向下,眼見就要探入我和服的衣擺中。
(……唔!)
諏訪沐:九条……再這樣下去……不行……會對公務…………啊……
我低垂著眼簾,輕叫出聲……
九条:唔……我…………
就在九条的手要伸入衣擺的前一刻,他驀地停下動作,退了開來。
諏訪沐:九条……?
九条:太驚險了…………我真的差點失去控制。
九条喘了喘氣,皺起雙眉。
九条:謝謝妳,阻止了我。
諏訪沐:……嗯……
(我剛才慌慌張張地就制止了他,不知道他感覺要不要緊……?)
我注視著九条,他的表情已回到往常的笑容。
九条:諏訪沐得去處理公務才行呢。
九条轉身背對過我,從一排木屐中為我選了一雙。
(果然有點奇怪。)
他剛才的吻,比往常還來得激烈,我用指尖輕撫過自己的嘴唇。
(九条剛才也突然從我身上彈開……)

九条:…………這感覺是怎麼回事……?
諏訪沐:九条……?
九条:沒什麼。
諏訪沐:真的嗎?
九条:嗯,真的~

(難不成…………)
藍色月亮與御門說過的話閃過我的腦海。
諏訪沐:九条,你昨天是不是看到了藍色的月亮?
我問道。
九条微微歪起頭,低頭看向我。
九条:我有看到喔,顏色怪異的月亮。
(果然…………)
諏訪沐:……九条之所以會不對勁,應該是因為月亮的緣故。
九条:什麼意思?
(我應該把御門說過的話,告訴九条。)
我如此想著,抬頭看向九条。
諏訪沐:雖然你可能會覺得難以置信……
我轉述御門說過的話。
九条聽完,嘟噥道。
九条:所以說……我會這麼渴望妳,都是因為月亮的緣故。
九条:只要那個月亮還在,這個情況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諏訪沐:……應該是如此。
九条:這樣啊~
九条不滿地噘起嘴唇。
九条:在這種狀況下,我就不能碰諏訪沐啦。
(……唔……就算你這樣鬧彆扭……)
我帶著發燙的臉頰,對九条鼓勵道。
諏訪沐:反正只要忍耐到明天就行了……
我一面思索一面說著。
九条在與我稍有距離的位置窺望向我。
九条:沒關係。
(咦…………?)
我眨了眨眼,九条向我做了個笑臉。
九条:我會忍耐。不過啊~既然我在忍耐……
九条調皮地瞇起雙眼。
九条:在我不能碰妳的這段時間,妳也要忍耐喔。
九条說完,勾起惡作劇般的微笑。
我頂著熱氣未散的雙頰,向他點了點頭。
諏訪沐:這也是為了九条,我也…………能夠忍耐喔?
九条:……這樣啊。那你就為了我,好好加油吧~
然而,九条話才剛說完,就立刻張開雙手,作勢要抱住我。
諏訪沐:九条…………
九条:糟糕……不小心忘了~
(他一定能忍得住吧……?)
看了看九条的笑臉,我心中懷著一絲不安,出發前往處理公務。
…………
…………
九条目送諏訪沐離開後,走在回房的路上,一面喃喃自語道。
九条:雖然說明天就會恢復……
九条:但對我而言,這可是嚴厲的拷問啊。
九条向上撥了撥頭髮,獨自嘆息。
…………
…………
在與九条分開,過了幾刻鐘後……
為了讓使節們參觀庭園,我與春日局大人一起來到了庭園。
只見……
九条:…………
九条正好在走廊上午睡。
(九条在那裡睡覺……)
看著九条眉毛下垂,睡得正舒適的模樣。
(那個問題似乎只會在碰到我的時候發作,真是太好了。)
我不禁目不轉睛地看著他……
春日局:主公……?
一旁傳來春日局大人的聲音,我赫然回過神來。
(啊…………)
我看向春日局大人,他正用銳利的眼神望著九条。
(他發現我剛才一直看著九条了……)
春日局:…………
春日局大人戲謔地勾起嘴角,朝九条走去。
(……他要做什麼呢?)
春日局:九条少爺。
九条聽到呼喚,在走廊上坐起身。
九条:……嗯…………什麼事?
春日局:……我向您提出一個比午睡更能有效利用時間的主意吧。
春日局:主公,何不讓九条少爺也來幫忙接待各位使節呢?
(咦…………)
聽到他的提案,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頓時語塞。
(雖然能跟九条一起執行公務,我也很開心……)
(可是要是九条一不小心在諸位使節面前觸碰到我,事情可會一發不可收拾……)
然而,我想不到理由回絕,只好輕聲向九条說道。
諏訪沐:…………也好。你願意幫忙嗎?九条。
九条:好啊~
九条站起身,雙手撐在後腦杓上,搖搖晃晃地走了過來。
九条:只要帶他們逛逛庭園就行了嗎?
諏訪沐:嗯……我想在池塘周圍繞一繞。
九条:這樣啊~那我們走吧。
九条走在我的身旁,替我一起接待使節。
驀地,一道細微的嗓音從身旁傳了過來。
九条:我得小心別碰到妳才行呢。
諏訪沐:……對啊。
(得注意點,不能出事…………)
我默默警惕自己,與九条一起邁步前行。
…………
…………
我們引導著使節,就在一切進行得正順利時,
草叢中突然飛出一隻鳥,我驚訝得向後一退,一顆小石子絆住了我的腳。
諏訪沐:…………!
九条:主公………!
見我快要摔倒,九条反射性地用手環住我的腰,牢牢支撐住我。
(我明明不能跟他有肢體接觸……)
九条:……還好嗎?
諏訪沐:…………抱歉啊。
我裝作冷靜地道謝,與他拉開距離。
九条一瞬間苦澀地皺了皺眉頭,隨即便露出微笑。
九条:…………不客氣~您要小心點啊,主公。
(九条不要緊嗎……)
我不禁擔心地看向他,
九条彷彿在忍耐著什麼似地握著拳頭,悄聲低語道。
九条:……妳不用在意我。
九条:露出這種表情,會讓人發現諏訪沐是影武者喔?
(九条為了我拚命地在忍耐……)
(我…………能不能為九条做些什麼呢?)
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九条帶著微笑小聲地說。
九条:……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我就能再多忍耐一下。
九条:所以,笑一個吧?

 

79391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

九条: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我就能再多忍耐一下。
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九条帶著微笑小聲地說。
九条:所以,笑一個吧?
諏訪沐:九条……
九条急促地說完,面帶微笑地與我拉開距離。
九条:好啦,幫了主公一把,我也有些累了,還是回去睡午覺吧。
春日局:……九条少爺。
春日局大人低聲喚了一聲,九条卻視他於無物似地向我問道。
九条:沒關係吧~?主公。
(我知道他的苦衷……實在無法要他留下。)
我只能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九条。
(可是,就這樣放九条一個人獨處,我也有些擔心……)
諏訪沐:………
我默默不語,九条突然將手朝上一舉,伸了個大懶腰。
九条:…………啊~天氣真好。好睏~
九条做出打呵欠的動作,用手指戳了戳自己的嘴唇,向我露出笑容。
(對了……九条剛剛才說要我笑。)
我露出笑容,與九条對望。
(對不起,我不會再露出不安的表情了。)
我在心中對九条說道,就在此時,伴隨著腳步聲,稻葉來到了我們面前。
稻葉:春日局大人,宴會的準備即將完成。
春日局:這樣啊。
九条插進兩人的對話,嫌麻煩地說。
九条:那就更不需要我了吧?
(趁現在……)
我乾脆地同意九条的話。
諏訪沐:嗯,接下來就沒你的事了。辛苦你了。
九条:再見囉~主公。
九条揮了揮手,邁步離開了。
(九条雖然鼓勵了我……可是他現在也還一直在忍耐吧。)
擔心著九条的狀況,我的目光忍不住追逐起他的背影。
春日局:主公,我們走吧。
諏訪沐:…………嗯。
在春日局大人的催促下,我才終於動身前往宴會會場。
…………
…………
隔天,我也依然忙著接待眾位使節……
直到晚上,使節離開後……
我急急忙忙地來到九条的房間。
諏訪沐:…………九条?
打開拉門,只見九条人在房裡,臉上帶著一如往常的沉穩神情。
九条:啊,諏訪沐……公務結束啦~
九条露出微笑,臉上已不見之前在庭園時看到的急切神情……
(咦…………?)
我困惑地靠近九条,他伸出手,將我攬了過去。
諏訪沐:…………唔……九条,不行啊。
九条:為什麼?
諏訪沐:問我為什麼……
(因為這麼做,九条就又得忍耐了啊……)
我在九条懷中扭動著身軀,他卻又把我抱得更緊。
九条:已經沒事了。
諏訪沐:咦…………?
我呆愣住,九条輕而易舉地抱起我,帶我來到窗邊。
九条:來……妳看?
我抬頭看向天空,眨了眨眼。
(月色…………)
諏訪沐:恢復了……?
我看向九条的臉龐,他向我用力點頭,漾起一抹微笑。
九条:嗯,所以我已經可以觸碰諏訪沐了。
九条開心地說道,緊摟住我的身體。
諏訪沐:這樣啊…………
感受到九条的體溫,我的心情也逐漸放鬆了下來。
(不過這段時間,我還是沒能為九条做些什麼,害他得一直忍耐。)
正當我有些慚愧地垂下眼簾時,九条在我額頭上落下一吻。
(……唔……)
諏訪沐:咦…………
九条:妳心裡在想,自己真是沒用,害我得一直忍耐,對吧。
九条一語道破了我的心,我驚訝地張大眼睛。
諏訪沐:你怎麼會知道?
九条:依妳的個性,一定會這麼想。
九条滿臉笑容地向我說道。
九条:妳不用擔心我。
諏訪沐:可是……
(讓九条獨自承受痛苦,這我無法接受啊。)
我無法抬頭看向九条,只能垂著視線。
但九条的手卻靠上我的臉頰,抬起我的臉。
九条:我想要永遠對諏訪沐好。
九条:所以,這樣就行了。
九条說完,微彎的雙唇朝我靠來……
諏訪沐:嗯,唔……
他溫柔地吻了我。
九条:所以,妳別露出這種表情……笑一個吧?
他帶著微笑說道,令我想起之前在庭園發生的事。
(這句話……和那時一樣。)
九条: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我就能再多忍耐一下。
九条:所以,笑一個吧?
(無論何時,九条總會溫柔地守候著我……)
(九条的話語能為我帶來笑容。)
胸口深處湧起一股暖意,喜悅與愛戀盈滿了我的心。
諏訪沐:吶,九条……
九条:…………嗯?
諏訪沐:我要怎麼做,才能變得像九条那麼溫柔呢……?
我不解地問道,九条倏然一笑。
九条:我才不溫柔。
九条:我只是喜歡妳罷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心怦然地作響。
諏訪沐:那,我也要……更加更加地喜歡九条。
(我想儘可能地回報九条給予我的溫柔。)
九条:…………真有殺傷力的一句話。
九条揚起嘴角,像是要掩飾自己的害羞一般,不斷輕吻我的唇。
諏訪沐:……唔……嗯……
然而,他的唇瓣卻漸漸變得熾熱,深深地吻住了我……
九条猛地將我壓倒在地,重量壓在我的身上。
九条:雖然我有時候也會想狠狠地占有妳。
九条:但果然還是得小心翼翼地對待妳,不能讓妳受傷。
他說道,手溫柔地撫過我的身體,令我感動不已。
(不只是這三天……)
諏訪沐:九条總是對我百般呵護呢?
我微笑著仰望九条,他臉上綻放出喜悅的微笑。
九条:這樣啊……看來我的心意沒有白費。真是太好了。
九条帶著甜美的笑容俯望著我,
愛戀地用手掌輕撫著我的臉頰。
九条:諏訪沐是我最珍愛的人。
他不斷撫著我的肌膚,我閉上眼睛,沉醉在那柔情似水的觸感中。
諏訪沐:嗯……九条的心意讓我很開心……
九条:我會一直對妳好,永遠永遠。
隨著這聲低語,他再次落下甜蜜的親吻。
(每次與九条相吻,對他的愛就會充滿我的心房。)
(只有九条能讓我擁有如此溫柔的心情,我深愛著九条……)
九条的體溫逐漸貼近,我的胸口怦然作響,久久無法停息…………

 

78480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

九条:只要能看到妳的笑容,我就能再多忍耐一下。
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九条帶著微笑小聲地說。
九条:所以,笑一個吧?
九条抱著我差點摔倒的身體,輕聲低語道。
(九条…………)
胸口深處一陣糾結,我緊緊咬住嘴唇。
九条臉上依然帶著微笑,他顧慮到周圍的目光,隨即放開了我。
九条:主公,妳真的沒事嗎~?
諏訪沐:嗯…………
九条若無其事地笑著問道,我也對他微微一笑。
(他是怕我擔心,才那麼說的吧。)
看到九条的笑容,我心中的不安瞬間減退,一股喜悅湧入心頭。
(九条也在為我加油,我得努力才行……)
我再次下定決心,邁步前行。
…………
…………
帶著使節們逛過庭園,時間也來到了黃昏。
諏訪沐:我們已大概逛了一遍庭園,各位還有什麼有興趣的地方嗎?
使節:不,我們已經大飽眼福了。
看著使節們滿意的模樣,正當我在心中鬆了口氣時,稻葉來了。
稻葉:轎子已經準備好了。
使節:這樣啊…………那我們就告辭了。
諏訪沐:嗯,路上小心點。
使節們恭敬地低下頭,表達謝意之後便離開了。
(還好一切順利。)
我放下心來,春日局大人開口道。
春日局:順利結束了啊。
諏訪沐:使節們似乎也挺滿意的…………
就在此時,我的身體突然離開了地面,我驚訝地眨了眨眼。
九条:………
諏訪沐:咦…………九条……
九条將我抬了起來。
九条無視於我慌張的模樣,迫不及待地說道。
九条:已經可以了吧?
九条用焦急的嗓音說道,重新將我抱好。
我的身體完全被他抱在懷裡。
諏訪沐:……唔……九条……
春日局:…………九条少爺。
即使聽到春日局大人銳利的嗓音,九条也毫不在意地繼續開口道。
九条:雖然她身為主公該做的公務已經結束。
九条:但她還有事得跟我處理。
九条如此向春日局大人說道,笑了一笑,大步地走了起來。
…………
…………
九条帶我來到房間,輕輕將我放下。
(他說有事,只是藉口吧……)
我杵在原地,九条的手牢牢抱住我的身體。
九条:諏訪沐,走了那麼多路,妳應該累了吧~?
九条:坐這裡……唔……
九条彷彿暈眩似地將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正面抱著我的身體一屁股地坐下。
諏訪沐:……還好嗎?
(感覺九条的體溫好像比平常高……)
我擔心地仰望著他,語帶苦笑的嗓音傳入耳中。
九条:糟了~我不該抬著妳走的。
諏訪沐:咦……?
九条:畢竟在移動的過程中我也一直跟妳有肢體上的接觸……
九条:……我已經到極限了。
九条用熾熱的眼神注視著我,令我的胸口怦然悸動。
他飽含熱情的眼眸朝我靠近,嘴脣吻向了我。
諏訪沐:……嗯、唔…………
九条:讓我…………享用妳一下吧?
(享用…………)
在我為了他話中的意味而面紅耳赤時,他的吻也逐漸深入,擾亂了我的心。
九条:…………妳的身體好軟……讓人想一直摸下去。
諏訪沐:…………九条。
他的手比平常更急切地在我身上游移,讓我的心湧起一股泛疼的甜意。
(藍色月亮的魔力,居然強到會讓人觸摸的動作都有所變化……)
(即使如此,九条也還是一直忍耐著。)
九条異常炙熱的指尖滑過我的肌膚,我的身體因快感而陣陣顫抖。
諏訪沐:…………啊……唔。
(任憑九条擺布,我的身體也開始在發燙……)
我感受著九条的指尖在身上游移的感覺,他面帶苦笑地向我說道。
九条:……諏訪沐,妳如果不拒絕我……
九条: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無法罷手。
看著九条的苦笑,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九条或許是希望我拒絕他。)
(可是……我無法拒絕。)
我將手緊緊環上九条的背,代替我的回答。
九条:唔……諏訪沐,我不是說了……
諏訪沐:沒關係。
九条:咦……?
聽到我口中蹦出的話,九条微微揚起眉。
諏訪沐:九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九条的臉急切地皺了起來,手掌包覆住我的臉頰。
九条:……唉,真是的~
諏訪沐:九条……?
九条有些頭疼似地輕輕嘆了口氣。
九条:……我好像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焦急難耐。
九条憐愛地輕撫我的臉頰,灼熱的眼眸像是要射穿我一般地望著我。
九条:…………我可能會比平常更無法溫柔地對待妳。
(只要是九条,無論受到怎麼樣的對待,我都欣然接受。)
望著對自己的激情感到不安的九条,為了解除他的不安,我將十指扣上他的手……
…………
…………
隔天晚上……
我處理完公務,在九条身旁仰望著天空。
(明明應該就快恢復原狀了……)
諏訪沐:月亮還是藍色的呢。
九条:完全沒有恢復的跡象。
九条瞪視般地仰望著月亮,有些鬧彆扭地說道。
(九条也很在意月亮遲遲沒有恢復吧……)
(……真希望能讓他稍微提起精神。)
諏訪沐:再過一下……一定就會恢復了。
我伸出手,想安慰九条,他卻皺起了眉。
九条:……雖然我也很想觸碰妳……
九条:但妳現在先別碰我……不然,我可能又會控制不住自己。
九条說完,倏地別過臉。
我看著他的側臉,回憶起這段時間的九条。

九条:……啊~真是的。
九条:一看到諏訪沐的臉……我就不行了……
諏訪沐:唔…………
九条:……我對妳的渴望,好像又更強烈了。
諏訪沐:九条……再這樣下去……不行…………
九条:好驚險~
九条:再繼續下去,我真的會失去控制。

(九条一直為了我忍耐……)
(他雖然對於自己不受控制的情緒感到不安……卻對我非常溫柔。)
就在我重新體會到他有多麼溫柔的瞬間,我脫口而出地說。
諏訪沐:……九条太溫柔了。
九条:咦…………
諏訪沐:我希望你能再任性點。

九条:我可能會比平常更無法溫柔地對待妳……

(他總是把我擺在優先順位。)
諏訪沐:你明明知道自己得承受煎熬,卻還是幫助了我。
九条:才沒那回事。
九条皺起雙眉,我將手貼上他的手,搖了搖頭。
諏訪沐:如果你想觸碰我的話,我沒關係的。
(就算無法溫柔對待我也無妨。)
諏訪沐:所以,九条你別再勉強自己了,好嗎……?
我如此低語道,抬頭看向他……
九条:諏訪沐……
九条:……那,我可以接受妳的好意嗎?
身體倏地離開地面,一雙火燙的手臂抱起了我……
九条抱著我直接朝寢室走去。
九条將我放在被褥上,隨即封住了我的唇。
諏訪沐:嗯……
九条用力緊抱住我的身體,我承受著他的重量,向後倒下。
九条輕咬著我的耳朵,他誘人的嗓音撥弄著我的鼓膜。
九条:我不會再忍耐了。
(太好了。我不希望九条再繼續難受下去……)
(而且,我好像感受到了九条的真心真意……好開心。)
諏訪沐:嗯……沒關係。
隨著我輕輕地點頭……
九条:諏訪沐……
他的手掌扶住我的後腦杓,將我的頭攬了過去。
諏訪沐:……唔……嗯…………九条……唔……
他炙熱的舌頭扳開我的嘴唇,響起濕濡的水聲。
九条:還完全不夠。
九条:我要更真切地感受諏訪沐的存在。
九条攪動著我的舌頭,手一把將我的和服褪到肩膀。
諏訪沐:唔……
九条:妳也跟我一樣,燃起慾火吧。
九条的嘴唇揚起撩人的笑容,我的心不禁開始狂跳。
(我想要接受九条的一切。)
在藍色月亮的俯看下,我與九条在被褥上分享彼此的體溫……

 

 

雙結局獎勵~怦然心動結局~(男方視角):

九条注視著諏訪沐臉頰泛紅的模樣,用熾熱的嗓音說道。
九条:好不容易打扮得這麼漂亮,我會努力不弄亂妳的衣服……
九条:所以…………可以讓我摸摸妳嗎?
(明明平常都能夠忍耐,現在的我卻完全無法自制。)
(可是,我也不想硬來。)
他用真摯的眼神望向諏訪沐,她帶著緋紅的臉頰,有些困惑地低語道。
諏訪沐:……我待會還得處理公務……
(只憑這點柔弱的抗拒……根本無法阻止我。)
九条:我知道。所以,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他用嘶啞的嗓音說道,強硬地覆上諏訪沐的唇。
諏訪沐:啊……嗯……
他不斷啄吻,封住了諏訪沐的嘴唇。
諏訪沐:……嗯…………唔。
(我原本以為只要幾個親吻,就能得到滿足……卻完全不夠。)
(我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別說是克制,他甚至更貪婪地索求起她的嘴唇,
他感覺到諏訪沐的身體漸漸癱軟。
九条:……啊~真是的。
九条稍稍挪開嘴唇,嘆了口氣。
九条:一看到諏訪沐的臉……我就不行了……
九条用手抵著諏訪沐身後的牆壁,用炙熱的眼眸俯看向她。
諏訪沐:唔…………
九条將諏訪沐逼到無路可退,手摟上她的腰。
(我原本明明想送妳離開,讓妳去處理公務。)
九条:……我對妳的渴望,好像又更強烈了。
諏訪沐:你說更強烈……
他原本放在腰際的手向下滑去,試圖探入和服的下擺中,
諏訪沐的身體猛地一顫。
諏訪沐:九条……再這樣下去……不行……會對公務…………啊……
諏訪沐垂著眼簾輕聲喊道,九条赫然回過神來。
九条:唔……我…………
(我在做什麼…………?)
就在九条的膝蓋要闖進衣擺的前一刻,他停下手的動作,向後退了開來。
諏訪沐:九条……?
九条:太驚險了…………我真的差點失去控制。
(差一點就要侵犯諏訪沐了。)
(……平常的話,無論她露出多麼可愛的模樣,我明明都還能夠自制。)
九条喘了喘氣,皺起雙眉。
九条:謝謝妳,阻止了我。
諏訪沐:……嗯……
(她的身軀明明如此嬌小柔嫩……)
(卻挺身阻止差點失控的我。)
他露出溫柔的微笑,諏訪沐臉上雖然還帶著一絲擔憂,也仍向他做了個微笑。
九条:諏訪沐得去處理公務才行呢。
九条露出有些自嘲的笑容,轉身背對諏訪沐。
(我有時候會覺得,妳似乎比我還堅強。)
(所以我也想變得更強,好好對待諏訪沐。)
諏訪沐整理著凌亂的和服,一面擔心地看著九条,九条朝她露出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