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0112_202729

幸福的方式(尤利:戀愛的去向~Sugar)

 

 

 

 

尤利敲了敲門,把手放在門把上。

 

(吉琳大小姐要是看到我就是新的執事,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呢。)

 

這時,他的腦海裡倏地浮現了吉琳的表情。

 

(不過,大概猜想得到。)

 

接著,他打開了門……
尤利:您好,公主。
他定眼注視著吉琳,抿嘴笑了。
吉琳轉過頭,屏住了氣息注視過來。
吉琳:…………唔。

 

(果然…………)

 

看到吉琳臉上預料中的表情,尤利噗嗤地笑了。

 

(不過有這種反應才像吉琳大小姐呢。)

 

吉琳用微微顫動的嗓音詢問道。
吉琳:為什麼…………
尤利關起門,彷若無事地說道。
尤利:咦?吉爾大人沒和您說嗎?有新的執事會來服務您啊…………
吉琳:咦…………?
吉琳似乎有些混亂,她摀著額頭,垂下了雙眼。
看到她的動作,尤利瞇起了眼。

 

(我得讓吉琳大小姐明白才行。)
(我究竟在想著什麼,又為何會在這裡的原因。)

 

片刻後,他握起吉琳的手,眼神認真地望向她。
尤利:讓吉琳大小姐感到混亂,真抱歉。
尤利:一下當執事,一下當騎士,一下又成為王子…………
尤利:我還真是難搞呢。
碰觸到許久不曾接觸到的吉琳的手,他的心跳因此加速了起來。

 

(我想快點把心意傳達給她。)

 

吉琳:尤利…………
吉琳不安地開口道,尤利打斷了她的話。
尤利:吉琳大小姐,我能說說心裡的話嗎?

 

(和吉琳大小姐分開的這段時間,我深思了許多事。)
(比如說,什麼對我們而言才是幸福。)

 

內心滿溢著想傳達給她的話,心跳漸漸加速了起來。

 

(但是,我總是只能得到一個結論。)

 

尤利緊握住拳頭,靜靜開口說道……
尤利:…………我終於明白,這跟國家還是立場都沒關係。我……
尤利:我想守護的人就只有吉琳大小姐而已。

 

(這就是我得出的結論。)

 

尤利:我最喜歡您了,吉琳大小姐。
他放開緊緊握拳的雙手,吉琳立刻飛奔進尤利的懷裡。
尤利抱住了吉琳,吻向她的髮絲。

 

***

 

之後,宣告儀式的日子終於近了……
尤利在走廊上走著,準備去請吉琳參加儀式時,
忽然看到了坐在王座上的吉琳。
尤利:吉琳大小姐。
他呼聲喊道,正坐在金碧輝煌的王座上的吉琳窺望向下方。
吉琳:尤利…………
尤利垂下了眉,輕輕笑了。

 

(看到吉琳大小姐的這副模樣,)
(真令我深刻地體認到她是位公主。)

 

一瞬間覺得有些寂寞,他佩服地開口說道。
尤利:這裡真是金碧輝煌呢。
他慢慢走向吉琳。
最後來到了王座下方,露出一抹微笑。
尤利:吉爾大人在找您,所以我先來接您了。

 

(雖然我不會和吉琳大小姐並肩待在這裡。)

 

尤利在心裡思索著,張開了雙手。
尤利:來吧。這樣比較快。

 

(我永遠都會陪在您身旁的。)

 

吉琳:咦…………
吉琳微微張大雙眼,臉頰有些緋紅。
她注視著這邊後,最後下定決心跳了下來。
吉琳:……唔…………
尤利:………
尤利緊緊抱住了跳進他懷裡的吉琳,將她打橫抱起,
接著,捉弄似地問道……
尤利:要不要就這麼把您抱到吉爾大人那裡呀?
吉琳:這、這…………
看到吉琳害羞地垂下了頭的模樣,尤利噗哧地笑了。

 

(畢竟看過吉琳大小姐這個模樣的人,)
(也只有我而已呢。)

 

尤利:開玩笑的啦。
他伸出手,溫柔地注視向她。

 

(吉琳大小姐難過的時候,有我抱著安慰她。)
(吉琳大小姐開心的時候,我也會陪她一同歡笑。)

 

尤利:我們走吧,吉琳大小姐……
吉琳:…………嗯。
尤利牽起吉琳的手,緊緊握了起來,不想再與她分離。

 

(這一定就是,對我和吉琳大小姐而言,)
(最棒的一種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