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30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里奧)

 


某夜,夜鳥沉穩的啼叫聲傳來……

我結束了一整天公務,換上連身洋裝,在里奧房裡待著。

當我們兩人橫躺在床上時,里奧的手突然碰向我的洋裝。

里奧:雖然妳白天的禮服很美,

里奧:但現在穿的洋裝也很可愛呢。

連身洋裝上印有一朵朵粉色與藍色的小花,里奧就從上頭輕撫而過。

吉琳:真是的。

我被里奧逗得發癢,只得抓住他的手。

然後,無意間入迷地盯起里奧的手看。

里奧:怎麼了嗎?

吉琳:啊,嗯……只是覺得里奧的手好大。

我將自己的手疊在里奧的手上後,里奧露出了憐愛我一般的微笑。

里奧:這是為了要保護小吉琳啊,而且……

里奧:也是為了要抓住妳。

里奧的話語讓我眨了眨眼,交疊在一起的手隨之十指緊扣。

里奧:小吉琳太瘦弱了,好像馬上就能抓住一樣。

吉琳:是嗎……?

里奧:因為妳看,

里奧覆到我身上,抓住了我的兩邊手腕。

里奧:是不是?

里奧露出惡作劇般的笑容,人逼近到我眼前。

那端正的五官令我內心怦然作響。

吉琳:唔、嗯…………

我不禁別開視線。

此時,大窗戶外頭吹進了寒冷的晚風。

里奧:我去關窗,

里奧:等我一下。

里奧鬆開了摸著我的手,從床上起身走去。


***


過了一陣子,里奧回來說道……

里奧:剛剛摸妳的手時,覺得有點冰。

只見里奧的手上拿著白色襯衫。

吉琳:襯衫…………?

里奧:就算沒有風吹進來,這樣子也會覺得冷吧。

里奧雙膝跨上床鋪,把襯衫拿向我的手附近。

里奧:來,雙手舉高。

我乖乖地聽里奧的話,他迅速地為我從頭罩上衣物。

吉琳:好像有點大……會怪嗎?

一想到這件襯衫是里奧的,就令人覺得有些難為情。

里奧:………

我有些遲疑地抬頭看向里奧,只見他的臉頰微微帶點紅暈。

里奧:不,與其說是怪,不如說……

里奧:很誘人。

里奧一瞬間望向下方,然後再次注視起我的身體。

吉琳:咦……

(被他這麼一說……)

吉琳:很難為情耶,里奧。

我忍受不了那熱情的目光,別過了頭。

里奧:啊,不好,

里奧感到困擾似地低喃,並讓我的身子倒向床。

接著,里奧再次壓到我身上,露出惡作劇般地微笑說道……

里奧:妳剛剛的表情,好像讓我認真了,

吉琳:咦?

里奧:我忍不住了。

里奧那火熱的嘴唇吻向我的脖子,手則伸向襯衫的衣襬。

吉琳:里奧…………

里奧就這麼沿著身體曲線,讓我袒露出雙腿,我不禁扭了下身子。

里奧見狀停下了動作。

里奧:倒是這樣也不錯,

里奧:我想多看看與平時不同的小吉琳。

里奧噗哧一聲地笑著瞇起眼,隔著襯衫在我的胸口上深深一吻。

吉琳:……唔…………

因為沒有直接碰觸到身體,焦慮感使我身子發顫。

里奧見狀便壞心眼地說道……

里奧:這樣就滿足了嗎?還是說…………

(里奧似乎也……和平常不太一樣…………)

我感受著里奧那不斷落在身上的吻,並抓著襯衫回答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