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04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路易)

 

某夜,成千上萬的星星在夜空中閃爍……

我和路易趁著假日到湖邊的小別墅住幾天。

當我們兩人牽著手在湖邊漫步時,路易突然停下了腳步。

那沉穩的視線平靜地仰望著夜空。

路易:……是因為和沐沐一起看嗎?

路易:星星格外美麗。

路易那不經意的呢喃,令我羞紅了臉頰。

我輕輕靠向路易牽著的那隻手,感受著他的體溫。

(和他一起共度的時光真是幸福…………)

就在此時…………

沐沐:啊…………

正當我發覺有水滴到身上時,雨勢隨即越變越猛烈。

路易:沐沐,來這。

路易拉著我的手,一起朝著小別墅快步跑去……


***


回到小別墅後,我們調整紊亂的呼吸。

站在門邊就能聽見外頭變大的雨聲。

路易:淋濕了呢。

路易的髮絲正滴著水。

沐沐:嗯…………

我的連身洋裝也被淋濕,緊貼著肌膚。

(明明今天非得回到城裡不可……)

(用這副模樣回去,太令人難為情了。)

路易:我剛好只有外套淋到了雨。

沐沐:咦……?

我抬頭一看,發現路易的手正放在上衣鈕扣。

接著…………

路易:穿上它,沐沐。

路易輕輕遞出自己沒淋濕的襯衫。

沐沐:可是,路易……

倏地,路易的手指撫過我張到一半的雙唇。

路易:這時候就該聽我的,而且……

路易溫柔地瞇起藍色的眼眸。

路易:我不想讓其他人看見,沐沐的這個樣子。

沐沐:……嗯。

我被路易的心意打動,輕輕接過他的襯衫。

(好像有點大呢……?)

長度就不用說了,不愧是路易的襯衫,連袖子也多出一截,

即使如此,觸感柔軟的襯衫還是包覆了我那被雨淋濕的身軀。

沐沐:路易。

聽見我的呼喚,路易回頭看我,瞪大雙眼。

路易:………

沐沐:路易……?

我朝不發一語的路易接近,只見路易的視線別開了我。

路易:……抱歉,沐沐,

路易:別再接近我了。

沐沐:咦…………?

我停下腳步抬頭,看見路易的眼眸微微動搖。

路易:現在的我……有點奇怪,

路易:想幫妳脫下衣服。

那直率的眼神讓我的臉霎時紅到耳根。

(不過…………)

(路易的臉也好紅…………)

發現我們兩人臉一樣紅,讓我的心情頓時舒緩許多。

沐沐:……可以啊,如果路易想這麼做的話。

路易:咦?

沐沐:……因為我喜歡路易……所以你想怎麼做我都無所謂。

(才剛說完,就立刻害羞起來了……)

路易:說出這種話,後果我可不管哦。

我的視線無法移開那對逼近我的眼眸,背脊抵到了身後的牆。

路易:……也許我會無法繼續對妳溫柔哦。

受到那對眼眸魅惑的我,輕輕閉上雙眼。

接著,路易的嘴唇深情地覆上了我的嘴唇……

路易的手在我的頸部附近游移,身上的白色襯衫緩緩從我肩膀滑落。

沐沐:嗯…………

經路易這麼撫摸,讓我情緒逐漸高漲。

(我喜歡你,路易…………)

被路易臂膀環住的我,在心裡如此低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