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95

男友襯衫的誘惑~打情罵俏甜蜜時光~(艾伯特)

 

某個假日裡,陽光從枝葉縫隙灑下……

我來到久未參訪的修坦王國,和艾伯特一起吃著飯,度過平穩的時光。

吉琳:無論是哪一道菜都很可口呢。

艾伯特:這樣啊。

艾伯特放下餐刀,瞇起了眼鏡底下的雙眸。

艾伯特:能合您胃口真是太好了。

艾伯特使了個眼色,在一旁的女僕便準備好紅酒要幫我倒進杯中。

也許是因為新人會緊張吧,她拿著酒瓶的手不斷顫抖。

接著,在瓶身傾斜的時候……

艾伯特:危險……!

從瓶口倒出的紅酒流出酒杯,灑到我的禮服上。

女僕:對不起……

女僕連忙以顫抖的手拿布為我擦拭。

(每個人都會因為不熟悉而緊張啊……)

吉琳:不會,沒關係的。

雖然我給了不安的女僕一個體貼的微笑,

但是沿著桌布不斷滴落的酒,卻讓禮服的顏色越變越深。

艾伯特:怎麼會沒關係,請隨我來,公主。

艾伯特挪開座位並起身,拉著我的手離開了餐廳。


***


走進艾伯特房間後,我坐到了綴著玫瑰刺繡的沙發上。

艾伯特:我馬上去準備新衣服,

艾伯特:請穿上這件等我一下,

艾伯特從衣櫃裡拿出的是一件高雅又簡約質樸的襯衫。(*註1)

(這是艾伯特的…………)

艾伯特:您這樣子應該會覺得不舒服吧。

見到他如此體貼地擔心我,我的胸口湧起一股暖意。

吉琳:謝謝你。

抱著襯衫的我對著轉身離房的艾伯特道謝。


***


過了一段時間,艾伯特帶著替換用的連身洋裝回來了。

吉琳:歡迎回來。

換上了襯衫的我離開沙發走到門口迎接他,這時…………

艾伯特:什……!

艾伯特手中的連身洋裝一下子掉到了地上。

艾伯特:……真是超出我想像的可愛。

艾伯特推著眼鏡,好像在自言自語著什麼。

吉琳:你說什麼……?

艾伯特:啊,沒事……

他聽見我聲音,一瞬間和我對上了視線,

然而他卻馬上用手遮住嘴角,倏地將臉別到一邊。

艾伯特:不能再這樣下去,請遠離我。

吉琳:咦?

雖然被手遮著,但是艾伯特的臉已經紅到了耳根。

艾伯特:看著現在的妳,

艾伯特:……會讓我失去理性。

艾伯特的話令我感到心頭一揪,我下意識地將手伸向他的臉。

艾伯特:什…………!

下個瞬間,艾伯特抓著我的手,以公主抱將我抱到沙發上,

他輕輕將我放下之後,從背後緊抱而來。

艾伯特:妳真的是──

艾伯特:太可愛了…………

他的低喃帶著喘息,甜蜜地傳進我耳裡。

(如果是艾伯特的話……那我被怎麼對待都可以…………)

我輕輕閉上雙眼,依偎在艾伯特懷裡……

 

 

 

 

 


註1:
日原文:クローゼットから手渡されたのは洗練されたシンプルなシャツだった。
原翻譯:他從衣櫃裡拿出的是一件精美而樸素的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