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0-22-14-17-53      

萬聖節-我的吸血鬼王子-(里奧)

 

 

 

午夜的鐘聲驀然響起,就在萬聖節之夜……

(已經這麼晚了……)
(差不多該上床睡覺了。)

我在心裡想著,放下盤起的頭髮。
忽然,房裡傳來一陣敲門聲。

(是誰……?)

吉琳:我現在過去。
我快步奔去開門,外頭站著滿面笑容的里奧。
里奧:不給糖,就搗蛋!
吉琳:咦……
里奧:今晚是萬聖夜啊。
里奧:聽吉爾說,小吉琳為我做了甜點呢。
聽到里奧這番出乎意料的話,我眨了眨眼。
吉琳:不……我沒有做啊。
里奧:咦,是嗎? 真奇怪……
里奧:那麼,總之我可以先進來嗎?
吉琳:嗯,當然囉。
我帶里奧進房,悄感困惑地偏過頭。

(為什麼,)
(為什麼吉爾會對里奧說我有做甜點呢……?)

我納悶地思索著。
里奧輕握起我的手,露出笑容。
里奧:雖然沒有甜點能吃有些可惜,但這樣也好。
吉琳:咦?
里奧笑著靠了過來。
然後他微傾過頭,啾地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里奧:因為就能像這樣……
里奧:捉弄小吉琳了。

(…………!)

里奧的話令我的心臟登時撲通一跳。
他一把將我打橫抱起,輕輕放到了床上。
吉琳:里奧……

(他該不會……早就知道我沒做甜點了……?)

床一陣作響,里奧壓在我身上。
我仰望著他,輕聲詢問道。
吉琳:你剛才說吉爾的事情,是騙我的嗎……?
里奧:………
聽到我的話,里奧突然停下動作,綻開笑容。
里奧:妳發現了啊?
里奧:不過……就算這樣,也已經太晚了。

(啊……)

里奧迅速吻向我的唇,堵住了我的嘴。
吉琳:嗯…………

(他是為了戲弄我,才說謊的嗎……?)

我接受里奧的吻,心中浮現了疑問。
接著,里奧挪開唇瓣,輕嘆了口氣。
里奧:……總覺得,我只要一看到小吉琳就不行了。
里奧:就連說謊都說不好了。
吉琳:咦……?
里奧:因為,要老實說我突然很想跟碰小吉琳。
里奧:妳也會覺得有點難為情吧?
里奧說道,露出有些苦惱的笑容,臉頰泛起一絲紅暈。
里奧: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真心喜歡小吉琳。
里奧直率的話語令我的心緊揪在一起。

(里奧也會如此為我著想……)

吉琳:里奧……真可愛……
看到里奧不同於以往的一面,我不禁脫口低喃道。
里奧倏地瞇起眼睛。
里奧:妳看起來還真從容呢,小吉琳。
里奧:不過……我很快就會讓妳無法如此從容了。
里奧的嘴角揚起。
他解開我睡衣的鈕扣,緩緩把臉貼向我的胸口。
吉琳:嗯…………
感受到里奧的呼出的氣息,我忍不住低呼一聲。
里奧的指尖輕拂過我的脖子。
里奧:難得的機會,就跟小吉琳試試看萬聖節風格的親熱方式吧。
里奧:譬如……扮演吸血鬼襲擊妳之類。
里奧低喃道,唇瓣貼向我的脖子,溫柔地吸吮起來。
吉琳:啊……
他解開了我胸口的緞帶,更為分開我的衣襟。
我的雙頰霎時發燙。
里奧:讓我多聽聽妳的聲音。
里奧:……小吉琳的聲音,真讓人興奮。
吉琳:……不要、這樣說……
我的身體害羞得一顫。
里奧露出甜蜜的笑,溫柔地輕咬我發燙的耳朵。
里奧:……不過,我最喜歡的……
里奧:果然還是與小吉琳接吻呢。

(咦…………)

那出乎意料的話令我一愣,然後不由自主地露出笑容。

(明明是這麼令人小鹿亂撞的事情……)
(但總覺得今天的里奧看起來格外可愛呢……)

我輕撫里奧的頭髮,微笑著輕聲說……
吉琳:我……也很喜歡和里奧接吻。
里奧:小吉琳……
我閉上雙眼,立刻感受到里奧落下的甜蜜之吻。
我笨拙地回應著里奧的吻,無止盡的愛慕在我胸口升起情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