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10-22-11-38-33      

萬聖節-我的吸血鬼王子-(席德)

 

 

這是滿月輝映於夜空之中,萬聖節之夜的故事……
威斯塔里亞舉辦了化妝舞會。
我與席德一同共舞,深綠色的薄紗禮服搖曳。
忽然,聽到席德在耳邊輕喚我的名字。
席德:吉琳。
吉琳:嗯?
席德:要不要先溜出去?
吉琳:咦……!?
我不禁驚呼了聲,周圍的賓客一齊望向這裡。
但沒多久大家便紛紛失去興趣,繼續各自的舞蹈。
席德:現在根本沒人知道公主在這場舞會裡。
席德:因為妳隱藏了自己的容貌嘛。
席德開口道,碰了碰我臉上的面具。

(啊,也是……)
(因為今晚的舞會規定所有女性都要戴上面具。)

席德:到時候早點回來就好了。
席德:走吧。
吉琳:啊……
席德不容分說地拉起我的手腕,就這樣帶我離開了會場……

***

(還在想他要帶我去哪……)

突然驚覺席德不是只想離開會場,而是想到城堡外。

(可是……)

席德:就當晚上出來散步也不錯。
席德邁步走著,頭髮在夜風中搖曳。
看著心情很好的他,我不禁跟著愉快起來。
吉琳:說得也是。
我噗哧地笑了,回答席德。
席德忽然想起了什麼,不停摸索上衣的口袋。
吉琳:怎麼了?
我問道。
席德揚起嘴角笑了,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威士忌酒瓶。
席德:這是我不久前在酒吧那裡拿到的紅酒。
席德:明明不用特別換成這種瓶子嘛。
席德有趣地打量著酒瓶,動作熟練地喝了口紅酒。
接著,他一看向我,臉上揚起惡作劇似的笑容。
席德:妳要不要也喝一點啊?
席德:乾脆嘴對嘴餵妳吧。
聽到席德捉弄人似的口吻,我的臉頰倏地泛紅。
吉琳:我心領了……
我答道,移開了原本對著席德的目光。
就在這時……
吉琳:啊……
席德:喂…………
鞋跟在石階上一絆,席德及時抱住了我,並撐住我的身體。
吉琳:謝謝你,席……
我抬起頭想向他道謝,卻沒想到席德的臉龐比預料的還近。

(…………唔。)

我頓時驚得屏住呼吸,席德卻笑出聲。
席德:……妳在臉紅什麼啊。
吉琳:才沒有……
席德:妳以為騙得過我嗎?
席德得意洋洋地低喃道,將我壓向牆邊。
席德的臉靠向我,近得幾乎碰觸到我的鼻尖。
席德:妳偶爾也坦白承認自己很害羞嘛。
吉琳:這……
席德銳利的目光彷彿探入我的雙眸,我忍不住移開視線。
他伸手扣住我的下巴,讓我轉向他,勾起嘴角一笑。
席德:不說的話,我只好逼妳承認了。
席德:可別後悔啊。
席德邊說邊傾過威士忌瓶,含了一口紅酒。
吉琳:嗯……
他強勢而溫柔地奪走我的唇,紅酒的香氣在我中擴散開來。
席德:……如何?想說了嗎……?
席德挪開唇並如此問道。
他伸手拭淨沾在唇邊的紅酒。

(在萬聖節的今天……這個情況…………)

我看著席德的動作,忍不住輕聲嘟囔……
吉琳:席德現在的模樣……真像吸血鬼……
席德:嗄?
聽到我的話,席德愣地張大了雙眼,隨即大笑出聲。
席德:妳這句話太有意思了。不過……
席德:我如果是吸血鬼,就不會吻妳的唇了吧?

(咦……)

席德看著困惑的我,臉靠向我的脖子。
接著,吻起我的脖子。
席德:……唔…………
席德:而是像這樣,吻在這裡。
吉琳:嗯……
席德用力地吸著,令我感到有點疼痛,我甜蜜地嚶嚀了聲。
接著,席德瞇起雙眸笑了,輕呼著氣低喃道……
席德:……妳的聲音真誘人啊,吉琳。
吉琳:才沒有……嗯……
我身體顫了一下,不由得緊握席德的胳膊。
席德吻著我脖子的唇稍微離開,在我耳邊低喃……
席德:妳到底有沒有感覺,不用說出口我也知道。
席德:……因為,妳是我的女人。
席德撥下我禮服的肩帶,嘴唇貼向我袒露出的鎖骨。
吉琳:啊,席德……
竄過背脊的酥麻感令人甜蜜難耐,我一隻手撫著席德的頭髮。
我感受著席德落在肌膚上的唇,輕吐出一陣難耐的喘息。

(席德……真像吸血鬼啊……)

滿月在夜空中散發出誘人的光芒,靜靜照耀著身軀相疊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