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11

萬聖節-我的吸血鬼王子-(路易)

 

滿月躲藏在雲霧之後,就在萬聖節的那夜……
路易把我推倒在房間的床上,我仰望著覆在身上的他。
吉琳:那個,路易……
路易:…………吉琳。
路易筆直俯望著我的視線,讓人一陣害羞。
我忍不住開口輕喚他的名字,路易吻向我的唇。
吉琳:嗯……
他溫柔的吻令我發出小小的喘息,路易再次俯望向我。
他溫柔地撫著我的頭髮,輕聲問道。
路易:覺得害羞嗎?吉琳。
吉琳:唔、嗯……
我內心一陣小鹿亂撞,點了點頭。
路易輕揚起嘴角。
路易:不要緊。
路易:接下來我會讓妳連覺得害羞的時間都沒有的。
路易低喃道,將唇靠向我的脖子。
吉琳:嗯,路易……
感受到路易的唇瓣滑過肌膚的甜蜜觸感,我輕扭動身體。
我的目光落在床邊的櫥櫃上,燭台上的燭焰輕輕搖曳。

(啊……)

我感受路易雙唇輕觸我的脖子,雙眼注視著燃動的燭火。
腦海忽然浮現一幅畫面。

(雖然這種事不太可能發生……)
(但,如果路易是吸血鬼的話…………)


--我在森林中被路易追到絕境,背靠著樹幹。
--路易:……吉琳。
--路易甜蜜地呼喚我的名字,同時,向我的脖子露出獠牙。
--吉琳:啊……
--一陣灼熱的疼痛竄上脖子,令人身軀顫了一下。
--路易抓住我的雙手,把我壓向樹幹,封住了我的行動。
--路易:不要逃,吉琳。
--吉琳:路、路易……
--我沙啞地輕喚路易的名字。
--路易染紅了雙唇,眼神悲傷地看著我。
--路易:抱歉,吉琳……
--路易:但,我…………
--路易壓著我的手更加使勁。
--路易抬頭凝視著我的雙眸,再次把臉埋進我的脖子。
--路易:不行……我按捺不住了……
--路易用灼熱的嗓音低喃道,獠牙刺入我的脖子,那觸感令人甜蜜而痛苦。

--(可是,我無法拒絕……)
--(無法拒絕路易的慾望……)

--路易:……吉琳……我再也無法忍耐了。
--吉琳:啊……路易……
--路易:我還想……向吉琳索取更多。


接著,就在此時……
吉琳:嗯……
脖子上竄過一陣刺痛,令我頓時回神。
路易:抱歉,弄痛妳了?
我的驚呼聲令路易一驚,他抬起埋入我脖子的臉龐。
路易有些沮喪地窺探我的表情。
吉琳:不,我只是有點嚇到而已……
我連忙答道,路易的指尖撫弄我隱隱作痛的脖子。
路易:……每次碰觸到吉琳,總令我難以壓抑自己。
路易:我還想……向吉琳索取更多。

(啊…………)

滿月的光輝映在路易的藍色瞳孔中,撥動了我的心弦。

(就算路易是吸血鬼……)
(我恐怕還是會愛上他吧。)

想到這裡,我伸手摟向路易的脖子,心頭小鹿亂撞地低語道。
吉琳:沒關係哦……
吉琳:就照你喜歡的方式對我吧……
路易:吉琳……
我羞得雙頰一陣緋紅,悄聲說道。
路易握起我的手,將我的手壓在床單上。
路易:聽到這種話……我恐怕真的無法溫柔待妳了。
路易甜蜜的低喃,令我的心跳得愈來愈快。
我接受著路易的吻,難耐地發出陣陣喘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