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9-29-23-36-46

萬聖節-壞心大野狼-(吉爾)

 

某一夜,皎潔月圓高掛天際……

輾轉難眠的我想看點書,於是便來到書房。

(……咦?)

藉著昏暗的燭光,我的視線落到了地板的一本書上。

我彎身拾起書,翻開後放在腿上。

(一個男人在滿月下變成狼的故事嗎……)

書中穿插著恐怖的插畫,我看得肩膀不停顫抖。

突然間,後方傳來了聲音……

???:您在找什麼呢?

吉琳:…………!

我轉頭,看見吉爾走向我。

吉琳:吉爾……

(嚇了我一跳……)

在我試著平復劇烈的心跳時,吉爾伸出手,撿起我剛剛掉在地上的書。

吉爾:『狼人』嗎…………

Screenshot_2015-09-29-23-39-09

吉琳:嗯。碰巧發現它掉在地上……

吉爾:因為今晚是萬聖夜呢。

吉爾:說不定剛好適合讀這本書。

吉爾蹲下身,與我四目相對,他淡淡地問道……

吉爾: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吉琳:是一個男人在滿月變成狼的故事……

吉琳:他還襲擊了美麗的女性……

吉爾:……原來如此。

吉爾:滿月嗎……

吉爾若有所思地低喃著,同時將望向大窗外的滿月,瞇起雙眼。

吉爾:真麻煩呢……我現在的心情說不定和他一樣。

吉琳:咦?

我無法聽出吉爾話中的真意,只能傾頭盯著他。

只見吉爾微微揚起嘴角,並撫著我的肩膀。

吉爾:在這種情況下,還不明白嗎……?

(啊……)

吉爾扶著我的背,輕柔地讓我在地毯上躺下。

見我因驚訝而瞪大雙眼,吉爾忽然笑了,他將手伸向我那覆著睡袍的胸口,放在緞帶上。

吉琳:吉、吉爾…………

吉爾:衣衫不整的您,實在是美麗得過份。

緞帶鬆了開來,落到地上。

我梳理好的頭髮也變得凌亂。

吉爾:就像這樣……

吉爾低語道……

吉爾:我也能體會那種想襲擊人的心情。

吉爾的眼眸映著自窗戶透入的滿月光輝。

看著那燦爛奪目的美麗光芒,我不禁低聲開口……

吉琳:真的好像是……書裡寫的狼人一樣…………

(啊…………)

(我在說什麼……)

我感到難為情,猛然將視線從吉爾身上移開。

吉爾則將臉湊近我,挾著誘人的喘息低喃道……

吉爾:我一直都是匹狼哦。

Screenshot_2015-09-29-23-43-07

吉爾:……只要在吉琳面前。

吉爾的手輕輕覆上我的雙手,阻止我的行動。

然後吉爾落下一吻,這一吻較往常稍微霸道一些。

吉琳:嗯…………

吉爾:今晚一整晚……我要好好聽聽妳的聲音。

吉琳:啊…………吉爾……

很快地,吉爾的唇從我的嘴唇往下游移,落到了胸口。

身子任憑那股柔軟的觸感擺弄著,我只能與吉爾十指緊扣,依偎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