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9-25-19-15-10  

萬聖節-壞心大野狼-(艾伯特)

 

 

滿月從流雲後方探出頭來,就在某個夜裡……

我受到邀請,出席修坦城所舉辦化妝舞會。

當我經過走廊時,突然有人從後方捉住了我的手。

???:吉琳。

我轉過頭去,只見艾伯特表情嚴肅地推了推眼鏡。

艾伯特:妳這副打扮……是怎麼回事?

吉琳:咦?

艾伯特望著我所穿的連身洋裝。

吉琳:今天是萬聖節,我就穿上了你們為我準備的連身洋裝……

艾伯特:………

聽了我的回答後,艾伯特依舊扳著臉地嘆了口氣。

(啊…………)

艾伯特一語不發地抓著我的手,帶我到一旁的房內。

關上房門後,艾伯特轉身面對我,以不悅的語氣說著。

艾伯特:但最終能選擇要不要穿的人是妳,跟準備的人沒關係。

艾伯特:妳不覺得這打扮一點都不像公主嗎?

(艾伯特……是不是不喜歡這件洋裝呢?)

我沒想到會被如此叮囑,只好低頭不語。

結果,艾伯特稍稍清了清喉嚨,開口。

艾伯特:……看來妳完全不明白的樣子。

滿月的光芒從窗口落下,我抬起頭,只見艾伯特的臉頰在光輝中,已經一片通紅。

艾伯特:我擔心妳才會告訴妳。

艾伯特:妳沒聽過男人全是狼這句話嗎?

吉琳:不會吧……

見我苦笑,艾伯特又嘆了口氣。

艾伯特:就算是我,看到妳打扮成這樣……

很不可思議地,艾伯特以一種彷彿快到極限似的表情看著我。

在我報以關注的目光後,艾伯特卻皺起眉頭。

艾伯特:吉琳。

艾伯特輕聲呼喚的是我的名字,而我才剛意識到這點,艾伯特就已把手靠在牆壁上,貼了過來,讓人無處可逃。

艾伯特:……請妳稍微察覺到吧。

艾伯特:連我也可能會忍不住想襲擊妳。

吉琳:咦…………

出乎意料的話語讓我不禁雙頰泛紅。

艾伯特瞄了瞄窘迫的我,催促似地開口。

艾伯特:要是明白了,就請妳趕快換上別的衣服囉。

艾伯特一邊說,一邊從衣櫃裡拿出典雅的長禮服,他將其夾在臂下,手伸向我的洋裝。

吉琳:那、那個…………

(他是要我現在換嗎……)

見我不知所措,艾伯特皺起眉。

艾伯特:……請別用那種表情看著我。

艾伯特一把抓住我的手,將我摟在懷裡。

艾伯特:我不想讓任何人看到妳這種打扮。

艾伯特:我快無法克制自己了……想法變得怪怪的。

吉琳:嗯……

我的嘴唇被艾伯特熾熱的雙唇緊貼著,內心因而澎湃。

我依偎在艾伯特懷裡,洋裝的肩帶也靜靜落下……


***


艾伯特親手幫我換完了衣服。

艾伯特:這樣就可以了。

艾伯特:那我們走吧。

艾伯特一臉滿足似地牽著我,我們回到走廊。

(總覺得……)

(跟平時的艾伯特不太一樣……)

我如此思索著,視線不經意望向窗外,只見大大的滿月正閃耀著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