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9-25-19-08-43  

萬聖節-壞心大野狼-(傑諾)

 


某個映出藍白光輝的滿月之夜……

到訪修坦王國的我,受傑諾大人招待而來到他房裡。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在傑諾大人房裡悠悠哉哉地度過……)

(總覺得心跳難以平復……)

安靜的房間裡,我不安地更換坐姿。

傑諾大人坐在我對面,喝著紅酒,露出一抹輕笑。

傑諾:吉琳。

傑諾大人喚著我名字,同時輕輕伸出手,碰觸我的肩膀。

傑諾:……不用這麼緊張。

(啊…………)

傑諾大人隨之把我摟進懷裡,讓我感覺到他沉穩的心跳。

傑諾:就這樣待在我懷裡吧。

(傑諾大人……)

在傑諾大人的臂膀內,我感受到他柔撫著我的髮絲,緊張的情緒也逐漸緩解。

就在這時,窗邊一隅的有什麼發光的東西進入視野。

(那是…………)

吉琳:蜘蛛網…………?

月光照耀下,結成小小網狀的細絲泛著銀色光澤。

吉琳:總覺得很美……

我不禁低喃著,傑諾大人也將目光投向窗外。

傑諾:是啊。明明平常是會妨礙人……現在卻宛若寶石般美麗。

吉琳:剛好今天也是萬聖節,看起來……很像是蜘蛛特地加上的裝飾呢。

聽見我的感想,傑諾大人微笑著點頭,隨後望向照亮了蜘蛛網的滿月。

傑諾:話說回來,聽說在滿月的夜裡……

傑諾:美麗的女性最好別落單。

吉琳:咦?

傑諾:聽說會被狼人襲擊。

傑諾大人露出惡作劇般的微笑,同時放下酒杯。

接著,傑諾大人以偌大的手掌托住我的後頸,撩起我的髮絲,並溫柔地吻向髮際。

傑諾:……那樣的心情,我也不是不能理解。

(啊……)

傑諾大人以雙手棒著我的雙頰,讓我面向他。

背著滿月,傑諾大人的臉龐近在面前。

傑諾:只要妳在我面前……

傑諾大人雙唇湊向耳畔,以夾雜熾熱喘息的聲音低喃道。

傑諾:我也會有壓抑不住自己的時候。

傑諾大人用雙唇覆住我,彼此肌膚相貼,令我心跳加速。

吉琳:嗯…………

傑諾大人的吻越來越深。

我的手伸向桌子,試著找東西支撐,但卻扯到了桌布,杯中的紅酒一陣搖晃。

吉琳:傑……傑諾大人……

吉琳:紅酒會…………

我在那緊抱著自己的臂膀間微微掙扎,並向他如此輕喚。

但傑諾大人低聲向我命令道。

傑諾:…………別管它。

傑諾:妳現在……只要想著我就好。

傑諾大人那熾熱的唇瓣落到了頸子上,我的肩膀不禁一顫。

杯中的紅酒濺出,沾濕了我的手,濃烈的香味在空氣間飄盪。

傑諾:吉琳……

傑諾:妳只屬於我。

吉琳:唔……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深情的注視著我,並用認真的語氣如此低語道,使我臉頰一陣發燙。

(傑諾大人這樣的愛撫,真讓人喘不過氣……)

傑諾大人和我互相依偎著,滿月的光輝包圍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