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53

誓約(傑諾續篇:戀愛的形式~俏麗)

 

  
公主不見了…―

這樣的傳聞,也傳進了傑諾耳中。

吉爾:似乎有官僚對公主說了什麼。

里奧:說不定當時的狀況讓她不得不信吧。

(……為什麼我沒發現。)

看著杰洛德拿來的羊皮紙後,他嘆了口氣。

傑諾:……原來如此。

傑諾:找不到她在哪嗎?

里奧:……還不知道,市區的家裡也沒找到。

傑諾:艾。

艾伯特:是。

傑諾:去做準備。

傑諾:提前宣布舞會選拔結果。

(……這就是所謂的自責吧。)

焦急不安的情緒讓傑諾皺起眉頭。


〝吉琳:我不是以威斯塔里亞公主的身份,〞

〝吉琳:而是以吉琳的身份接受。〞


(我一定會去迎接妳,)

(就算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


接著,歲月流逝……

(……就是這裡嗎。)

看著文件上所標示的地點,他抬起視線。

眼前是一個祥和的地方,一朵朵的小花隨風搖曳。

(真不曉得該用什麼表情見面。)

〝吉琳:我愛著傑諾大人,愛著這個國家……〞

〝吉琳:只要能得到您認同,我願意付出一切。〞


〝吉琳:……在傑諾大人面前,我希望每天都能漂漂亮亮的。〞

(若要說的話,)

(……我只想趕快見到妳。)

當他如此思索著,向前邁出步伐時……

(……那是。)

佇立在花叢間,任憑微風吹拂髮絲的,一個女性的身影。

(……一眼就認出來了。那是…………)

傑諾走近後,從背後緊緊抱住她。

傑諾:我找妳好久了。

一陣風吹過,樹林沙沙作響。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尋找,)

(……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吉琳回過頭後,睜大雙眼說道。

吉琳:傑諾大人…………您為什麼…………

傑諾:我不是說過會來接妳。

吉琳:可是…………

他拭去了吉琳眼角落下的淚水。

傑諾:抱歉。

然後,再一次抱緊了吉琳。

傑諾:我好想見妳。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是多麼渴望。)


***


然後,到了吉琳的家裡,只見吉琳不停地眨著眼。

傑諾:怎麼了嗎?

吉琳:……總覺得好像作夢一樣。

(……作夢嗎?)

(的確,我現在似乎有同樣的想法。)

傑諾:要試試看是不是在作夢嗎?

(不過…………)

傑諾在吉琳面前單膝跪下,接著,打開帶來的盒子。

吉琳:這是……

傑諾:妳忘了帶走的鞋子。

他為吉琳穿上閃爍著寶石光輝的鞋。

(這不是在作夢。)

看著吉琳腳上閃閃發光的鞋子,傑諾倏地露出笑容。

傑諾:很適合妳。

在這瞬間,吉琳的眼淚潸然落下。

傑諾:說好了會來接妳對吧。

傑諾牽起吉琳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

(……這句話我終於能說出口了。)

傑諾:妳能當我的王后嗎?

傑諾:吉琳。

吉琳:好的……我很樂意。

傑諾笑瞇了眼,以偌大的手掌覆上吉琳的臉頰。

(我好想不斷對她說,)

傑諾:……我好想妳。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

他的臉湊近,並輕輕吻向她。

吉琳的腳上,海水藍的鞋子正閃著動人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