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襯衫.jpg

【永幸】男友襯衫

 

《HIStory4 近距離愛上你》同人文。

https://www.instagram.com/a1681191/

 

*緩慢連載中……

 

 

 

某天中午,幸司和永傑的爸媽快速地吃完午餐,突然手牽著手說他們今天要去外縣市約會,晚飯時間前會回來,要幸司和永傑留下來看家。

幸司明白看家只是藉口,實際上是爸媽的體貼,畢竟他和永傑已經不止是兄弟,而是實實在在的情侶了,留他們看家就是讓他和永傑能有情侶獨處的空間。

不好好珍惜難得的機會就辜負爸媽的好意了,對吧?

幸司將手撐在餐桌上,看向已經吃完午餐,正等著他吃完一起收拾的永傑,說:「永傑,我想看你穿男友襯衫。」

聞言,永傑不知是驚還是愣地張大了眼睛,「……那是什麼?」

幸司感到怪異地頓了一秒,才偏了偏頭,思考該怎麼解釋那個……概念?
他原以為永傑是知道的。

「就比如A去B家過一夜,但沒有帶衣服替換,於是B將自己的襯衫給A穿。」

永傑挑眉:「所以你舉例的AB是情侶,過夜就是上床,因為上床弄髒了衣服,需要替換?」

「呃……那的確是一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明明只是隨口提的要求,幸司在只有他們兩人在的飯廳,卻因為永傑的解讀感到尷尬,兩人沉默了幾秒鐘。

隨後,幸司才解釋道:「AB是情侶沒錯,我剛只是指A在B家洗澡,但沒帶換洗衣物,所以借B的來穿而已。」

但永傑卻因為幸司的解釋而皺眉,「為什麼只是過一夜也要洗澡?B嫌A髒?」

深感挫敗的幸司抬手扶額,「不是……不是這個意思,就只是隨便假設而已,你不要這麼認真,重點不是這個。」

「喔。」永傑替幸司標出重點:「意思是B借給A穿的就是男友襯衫?」

「對……」

這時,永傑又有別的問題了:「為什麼不借睡衣,要借襯衫? 睡覺穿襯衫,隔天醒來就皺了,你不是很清楚嗎,幸司?」

啊,是啊,再清楚不過了——何止是會皺,有時連扣子也會不翼而飛喔。

幸司暗自在心裡碎念了一下後,就將話題拉回來:「……就說那都不是重點。現在我是在問你,你到底要不要穿給我看?」

永傑沉默了一下,才回應一聲:「嗯。」

這時,幸司突然察覺到他感到異樣的原因:「不對啊……你根本早就知道男友襯衫是什麼了吧?!」

永傑立刻起身,迅速將自己的碗筷收拾好,轉身就拿去廚房的流理臺放。

「傅永傑。」

永傑心虛地回頭,幸司已經斜倚在廚房門邊,一副要跟他算帳的樣子。

作為葉幸司唯一並且能屈能伸的男友,永傑一邊毫無心理負擔地上前抱住幸司,在幸司敏感的脖子那邊埋頭磨蹭,一邊求饒:「幸司,不要生氣,幸司~」

聽見永傑這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簡直像帶著波浪狀尾音的求饒叫法,幸司差點繃不住自己故作嚴肅的臉。
他撇開頭,假咳一聲,示意永傑收斂一點。

達到目的的永傑就著這個姿勢,抬頭對幸司吹了吹氣。

幸司猛地一激靈,永傑見狀笑得瞇起了雙眼,並趁幸司還沒發作前說:「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喔,幸司。」

就算已經聽永傑說過上百次了,幸司還是沒辦法對這句話免疫,況且他感覺得出永傑每一次都是用真心在說的,這讓他連抱怨永傑總拿這句話當萬靈丹的底氣都沒有。
幸司回抱住永傑,認真地回應道:「嗯,我也是,我也好愛好愛你,永傑。」

「不過,你說好的男友襯衫我沒有忘記喔。」

「……」

「傅永傑,男人要說話算話!」

「……」永傑快速思考著這時候說自己不是男人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幸司太懂永傑的這個沉默了,他瞇起眼,用右手食指在永傑的背上以不輕不重的力道畫著小圈圈,並壓低嗓音緩緩地說:「你穿的話,我也陪你穿……當然,我會穿你最常穿的那件白色襯衫,還會跟你在、浴、缸——」

幸司雖然沒有把話說完,但永傑知道幸司沒說完的話是什麼,他激動地瞪大雙眼並將幸司抱得緊緊的:「我穿!」

幸司被逗得笑出了聲,可下一秒卻哼了一聲:「哼,來不及了!誰叫你回答這麼慢。」

即將要到嘴的肉骨頭就這樣莫名其妙不見,永傑當下急得將幸司從懷裡拉開來,據理力爭:「怎麼可以這樣!你又沒有規定回答時間!」

但幸司卻沒有回答永傑的話,而是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永傑:「傅永傑,你居然推開我?」

看見幸司受傷的表情,永傑腦袋一空,他什麼也顧不了,只知道連忙拉住幸司的手,驚慌地否認:「沒有,我沒有推——」

「你、就、是、推、開、我、了。」幸司冷下臉,打斷了永傑的話。

「我——等等,幸司!」見幸司作勢轉身要走,永傑沒有放開還拉著幸司的手,反而是一把將幸司拉進懷裡。

幸司沒有掙扎,也沒有說話,但這樣的幸司卻讓永傑更加自責了。
因為是他,幸司才願意給他解釋;也因為是他,幸司才會因為一個小動作這麼生氣。
這一切都是因為幸司真的很愛很愛他吧。

「幸司……對不起,不會有下次了。」

絕對……不會再有下次了。
沒有什麼能比幸司重要。
永傑小心翼翼地在幸司後頸上印上一吻。

永傑這麼認真的反應,讓只是想嚇嚇永傑的幸司愣了愣,但這時候跟永傑說自己剛剛只是開玩笑的,時機好像不太好……幸司動動脖子,將頭往後一靠,便靠在了永傑的肩上。

幸司的視線對上永傑,笑著說:「好了,沒事啦,你也不用這麼鄭重道歉,是我反應過度,不要想太多,嗯?」

永傑動了動嘴唇,最後還是將話吞了回去,只將人抱緊,「……嗯。」

幸司看見永傑情緒低落的樣子,心裡也很不舒服,所以他在永傑的懷裡轉身,直直盯著永傑看。
但永傑只是和他對視沒有說話,所以幸司扁了扁嘴,問:「還在不開心啊?」

永傑可憐兮兮地看了幸司一眼,便垂下視線,小聲地說:「沒有……」

幸司就沒辦法放任這樣的永傑不管——逗弄永傑的過程是很愉悅,但不小心欺負過了頭,也要負起責任把人哄回來——他捏住永傑的鼻子,說:「我剛剛只是想開個玩笑,不是真的生氣。可是如果你真的過意不去,要不要幫我實現一個心願?」

「穿男友襯衫嗎?」

幸司捏著永傑的鼻子左右晃:「最好是!那是你本來就答應我的好不好!」

不知道是幸司的反應太大還是別的什麼原因,永傑在幸司反駁後就笑開了,他笑著問:「那幸司的心願是什麼?」

雖然不清楚原因,但見永傑總算是笑了的幸司這才鬆了一口氣,他放開捏著永傑鼻子的手,語氣也因為心情放鬆了顯得隨意:「你猜猜看?」

永傑對著幸司眨巴眨巴眼睛:「我這麼可愛,你不給提示嗎?」

「哇……你現在願意承認你很可愛囉?」

「我不是很可愛,我是你的。」永傑抱緊幸司,將額頭抵上幸司的額頭,「幸司,你說過,我是你的小可愛。」

被突襲的幸司愣了一下,才忍著笑說:「……好吧,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給你提示。」

永傑左右動了動,親暱地磨了幾下幸司的額頭,「嗯,你說。」

「提示來了!」幸司親了永傑一口:「不是食衣住行方面的。」

在幸司說出提示後,永傑就扣著幸司後腦,直接深吻下去。

兩人依依不捨地漸漸分開時,永傑才說:「育樂方面,教育和娛樂……幸司是想教我怎麼接吻才讓你更舒服嗎?」

「你猜得也太快了……」因為吻得太舒服,幸司的思緒差點就被永傑帶跑,他深吸幾口氣平緩呼吸,「雖然方向是對的,但不是接吻啦……」

「真的不是嗎?」

「?」幸司不解地看著永傑,「…真的不是。」

「……」永傑露出一臉苦惱的樣子。

「怎麼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學要怎麼讓幸司更舒服的接吻方法。」永傑直勾勾地看著幸司這麼說。

「!」

「幸司,你臉好紅……」永傑碰了碰幸司的耳朵,「耳朵也紅了,是因為我說的話害羞嗎?」

幸司小小地顫了一下,他吞了吞口水,「……你說的那個我們可以下次再探討。」

「為什麼害羞?」永傑揉了揉幸司的耳垂,並盯著幸司猛瞧,「明明我們更過分的事情都做過了。」

「你……!」幸司打開永傑的手,然後大紅著臉,沒什麼氣勢地瞪他:「就說之後再說了!」

永傑開心地笑了,「因為你真的很喜歡接吻,對不對?忍不住在想,怎麼樣會更舒服吧?」

被說中心思的幸司氣得伸手搔永傑的癢:「你再說!你再說啊!」

永傑沒想到幸司突然來這一招,兩人靠得這麼近,他的背後又是流理台,閃都閃不開,只能求饒:「我不說了、不說了!很癢!等、等一下啦幸司……!」

幸司挑眉,他做了幾個假動作,讓永傑如臨大敵地盯著他的手看,「願意乖乖聽話了?」

本來下意識想回答『願意』的永傑一頓,他覺得不應該就這樣屈服,應該先問清楚才行:「要聽什麼話?」

幸司瞇起眼,朝永傑露出一個非常溫柔的微笑,「你說說看啊?你想聽什麼話?」

「我……」永傑研究著幸司的表情,發現剛剛那樣問,好像讓幸司更不滿了,連忙開口補救:「我想聽你的話!幸司,只要你說的話我都愛聽!」

「啊……是這樣嗎?」

「是啊!」

幸司繼續溫柔地笑著:「那來穿男友襯衫吧?」

永傑僵了一下,「……現在?」

「喔,你可以洗完碗盤再過來。」幸司轉身朝他擺擺手,然後人就走了。

永傑愣了愣,他看了看流理台裡的幾個碗盤,又看了看一旁的洗碗機:「不是有洗碗機……?」

明明知道不能在床下調戲幸司的……誰叫他就是忍不住。

「因為幸司真的很可愛……」

想起幸司,永傑就忍不住笑,他拿起洗碗海綿,在上面擠了點天然的洗碗精,接著,便開始一個一個碗盤洗了起來……

 

 

 

(待續)

本來因為不夠輕鬆,想把其中某段改成下面這樣>>>

 

幸司太懂永傑的這個沉默了,他瞇起眼,手向後背抓住永傑的手,將人推開:「你穿的話,我也陪你穿,還會跟你在浴缸……」

「!」永傑瞪大雙眼,激動地說:「我穿!」

幸司對永傑笑了笑,下一秒卻轉身就走,「來不及了,誰叫你回答這麼慢。」

「怎麼可以這樣?! 幸司! 等一下! 你又沒有規定回答時間——」

 

但似乎太過輕鬆了,沒有永幸的感覺,所以還是維持原樣。

 

#近距離愛上你
#history4
#永幸
#永幸cp
#永幸文
#永幸同人
#H4永幸
#葉幸司
#傅永傑
#百葉逗傅
#幸司大魔王
#傅爺 #傅卡哇1
#葉教授傅老師
#永幸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