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磊揚】圍裙

【磊揚】圍裙

《奇蹟 Kiseki: Dear to me》同人文。

 

 

 

「你這是在做什麼?」

周明磊蹙起眉頭。
他一回到家,走進客廳便看到陳東揚在開放式廚房裡裸著上身,繫著一件黑底白蕾絲邊的半身圍裙,低頭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背對著人的陳東揚連頭都沒有抬,只是低低應了聲:「…你回來啦。」
語氣非常不自然。
不知道是對這樣的穿著不習慣還是不好意思,陳東揚的背影看起來有些僵硬,就連背面看上去的肌肉也繃得很緊。

周明磊揚了揚眉,他幾步就走到陳東揚身後,並一手搭上了他的右肩。
無論是走路的過程或搭上肩膀的瞬間,他都能感覺到身前人的緊張,於是他抬手環住陳東揚的腰,還緩緩貼上他的背,並故意對他左耳輕輕吹一口氣。

「!」陳東揚先是反射性偏了一下頭,然後就轉過頭瞪著周明磊:「不是說過不吹耳朵了嗎?!」

「這是懲罰你沒有看著我的眼睛說『你回來了』。」
周明磊的語氣十分平靜。

陳東揚瞬間啞火。
兩人就這麼對視了兩秒,他才呼出一口氣,認輸似地開口:「……歡迎回來。」

「嗯。」周明磊收緊手臂,將人緊緊攬在身前,才開口:「這身打扮是哪裡學來的?」

陳東揚哼笑了聲,他昂起頭,問:「怎麼樣,你喜歡?」

周明磊就愛陳東揚的這副姿態,他瞇了瞇眼:「圍裙這種東西,不是怕衣服被噴濺而穿,就是為了……勾引人。」

陳東揚在周明磊直勾勾的視線下,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周明磊一邊移動了他原先搭在陳東揚右肩上的手掌,他一點一點、慢慢順著手臂滑下來,一邊慢條斯理地說:「既然你上半身沒有穿衣服,自然不是擔心噴濺,那麼第一種情況排除,只剩下……」然後,他的手和他的手十指交扣,「第二種情況了。」

雖然的確是這麼做了,但陳東揚不是很想當面承認這過於明顯的答案:「只是一件圍裙而已,你——」

周明磊完全不給他否認的時間,直接打斷了他的話:「我記得勾引人的圍裙不是這樣穿,你只學到一半?」

陳東揚:「……」

周明磊輕嘆一聲:「…我說過,做你自己就好,不用為了討好我做這些。」

「……我只是,想看你開心。」陳東揚直直看著周明磊的眼睛,「所以,你喜歡嗎?」

「你是問什麼,人嗎?還是這件圍裙?」周明磊定定地和他對視著。

陳東揚覺得有些無語,想要周明磊的一句喜歡怎麼就這麼難?
都不顧臉皮穿成這樣了,他可不想就這樣放棄,於是他轉了身過來,直面周明磊,「…你就說你到底喜不喜歡吧。」

「我喜歡你這份心意,」周明磊用鼻尖蹭了蹭陳東揚的鼻尖,兩人呼吸交纏,「人我喜歡,希望我開心而穿著這樣的圍裙等我回來的人我也喜歡。」

陳東揚眼睛一亮,「是嗎,那你穿一次?我滿想知道你穿起來是什麼樣子。」

「不必了,我沒說喜歡這件圍裙。」周明磊挑了挑眉,戲謔地看著陳東揚,「或者你一試成主顧,想多穿幾次,我也不反對,我絕對尊重你的喜好。」

陳東揚果斷拒絕並否認:「我沒有!」

「不是嗎?我看你好像滿喜歡的樣子。」周明磊笑了笑。

陳東揚也品出來了,周明磊就是在戲弄他,他揚了揚眉,問:「今晚要不要?」

「……」

「沒事,你老實說,我不會笑你,畢竟你也說了那什麼——『我絕對尊重你的喜好』嘛。」陳東揚目光灼灼地問:「怎麼,想我穿這樣還是不想?」

周明磊扯了扯嘴角,他一把扣住對方的後腦勺,用嘴賭上那張逼迫他承認的嘴。

「……看來你很喜歡。」陳東揚瞇起眼,笑了起來。

「再說,」周明磊語氣恨恨,「我就多送你幾件,讓你天天換著穿。」

陳東揚無可無不可地聳聳肩,「你想看,你就送,你送,我就穿。」

聽見這番話,周明磊只覺得太陽穴突突直跳。
如果可以,他是真的想把人抓起來放到大腿上打屁股。

陳東揚卻在這時淡淡補了一句:「反正也只有你看得到。」

……輸給他了。
周明磊心想。
一天比一天更愛他了。
真是拿這樣的自己沒辦法。

「很好看,你這樣。」

 

 

 

#奇蹟
#Kiseki
#DearToMe
#KisekiDearToMe
#周明磊
#陳東揚
#明磊東揚
#磊揚
#磊揚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