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信任   

所謂信任(里奧:萌芽的戀愛)

 

 


吉琳:里奧…………果然發生了什麼吧?

吉琳:讓你失眠的原因…………

里奧:…………

(請妳別這樣看我。)

(彷彿像要看穿我所有骯髒的想法…………)

里奧仰望向開口提問的吉琳,低喃道。

里奧:吉琳…………回妳的房間去吧。

里奧:…………妳繼續待在這裡的話,我可不知道會對妳怎麼樣喔?

吉琳:……唔…………

里奧仰望向吉琳屏住呼吸的模樣,他倏地露出一抹苦笑。

里奧:我現在有點煩躁,也許會對妳很粗暴。

(我不想傷害小吉琳啊…………)

里奧將背脊深陷入沙發中,用手背遮住了雙眼。

里奧:…………拜託妳,小吉琳,什麼都別問,回去吧。

(快從我眼前逃走。)

吉琳:…………

房內瀰漫著一股凝重的沉默,里奧長長地嘆了口氣。

吉琳:里奧…………

吉琳平靜的嗓音傳入里奧的耳裡。

里奧:…………

里奧聞聲,便將手臂緩緩放下,

而後與吉琳筆直的眼眸四目相接。

吉琳:我會待在這裡。

吉琳輕聲低喃道,她的嗓音迴盪在房內。

吉琳:我會待在這裡喔,里奧。

里奧:…………

(為什麼不肯逃走呢?)

里奧抬起頭,朝吉琳伸出手。

他的手摟過了吉琳的脖子。

里奧:…………小吉琳真是個笨蛋呢。

(明明剛才是能逃跑的機會…………)

吉琳:…………嗯。

(妳,真的好傻…………)

於是里奧加重指尖的力道,摟過吉琳後,落下一吻。


***


吉琳:……嗯……

里奧:…………

由於反覆不斷的深吻,吉琳渾身逐漸使不上力,里奧則從腰際抱起了她的身體。

里奧讓吉琳翻了個身,將她壓在身下後俯看著她並問道。

里奧:…………妳沒有其他要問我的嗎?

吉琳:…………咦?

(小吉琳…………都不問原因或是理由的吶。)

里奧將臉埋入吉琳的肩頭,嘴唇貼上了她的脖子。

里奧的動作讓吉琳的身體一顫,她低語道。

吉琳:…………我有很多事想問,很多事想知道……

吉琳:…………但我會等到里奧願意和我說的時候……

里奧:…………

(妳說相信我…………)

(妳為什麼會相信我呢…………?)

里奧輕咬了下吉琳的脖子,她隨即驚呼出聲。

吉琳:…………啊……

(…………我才是有很多事想問妳。)

(為什麼小吉琳,能夠如此相信他人?)

里奧的手勾上禮服肩帶,以粗魯的動作將它解開……

(告訴我吧…………)


***


吉琳已進入夢鄉,里奧將上衣披在她赤裸的肩膀,而後嘆了口氣。

里奧:…………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突然地湧現一股泫然欲泣的感覺,里奧將臉埋入手中。

(我一定是對小吉琳產生了依賴。)

(對於肯相信我的小吉琳,產生了依賴。)

吉琳:嗯…………

吉琳翻了個身,里奧隨即看見她裸露的肌膚。

她的肌膚上,殘留著無數昨夜激情的痕跡。

里奧:…………

里奧壓抑下想再次在那些痕跡上游移的衝動,他站起了身。

(必須回想起,我是為了什麼而活到今天…………)

(我…………)

此時,里奧的腦海中浮現吉琳說過的話語。

〝吉琳:我會待在這裡。〞

〝吉琳:我會待在這裡喔,里奧。〞

里奧:…………唔。

(我明明不需要所謂的歸宿…………)

里奧:我才是笨蛋嗎…………?

(失去吉琳就失去生存意義什麼的…………)

里奧靜靜打開房門,回頭瞄了吉琳一眼。

里奧:…………

隨後他便默默地將房門關上。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大概一輩子都說不出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